奇书网 > 征服11区 > 【5】陈潇峰是笨蛋!

【5】陈潇峰是笨蛋!

推荐阅读:神印王座II皓月当空风起龙城第九特区英雄联盟:我的时代问道章创业吧学霸大人未来天王神级猎杀者无尽破碎贩妖记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说到鬼屋,陈潇峰可是第一次来。本来嘛,他一直是一个宅属性满格的人,在来到学园都市之前可是从来没有离开过自己的房间超过三十分钟。

    像现在这样的生活在以前陈潇峰可是根本就是没有想过的。

    何况还是单独和女孩子出来,而且还是鬼屋!

    陈潇峰如果心里还是不兴奋了一下那显然是假的。

    这不亏是学园都市的鬼屋,这些道具什么的都是还挺逼真的,不仔细看完全看不出是假的。

    虽然在进来之前工作人员已经提醒过里面的所有道具都是假的,但是御坂美琴明显被吓到了。

    无头的僵尸,牛头马面什么的,陈潇峰看了那是还好啦!毕竟他自己也是僵尸,从某种角度来说,还是陈潇峰更可怕一点。

    现在的御坂美琴也没有了刚才的威风,蜷缩着抱着陈潇峰的胳膊,警觉的环顾这四周,以防有什么东西突然跳出来,看到这个架势陈潇峰在为他刚才没有让御坂美琴一个人进来而庆幸。

    “我说,御坂……你在害怕么?”

    陈潇峰可不是什么绅士,这个时候如果不调戏一下御坂美琴,那就完全不是陈潇峰的风格。

    “什么?”御坂美琴战战兢兢的回答着,这样的表情真是可爱啊。

    虽然陈潇峰在看了御坂美琴的这个表情后有想要抱着御坂美琴好好疼爱一番的冲动,但是理智告诉他,如果真的那么做了,等待他的只有死路一条。退一万步来说,就算御坂美琴会放过他,白井黑子绝对不会放过他的。

    陈潇峰可以想象恶魔化的黑子奸笑的将那些钢针转移到他身体里时的场景。

    实在太可怕了!

    “诶诶诶?我……我……我可没有害怕啊!我是担心你。”御坂美琴可不是那么容易就认输的人,这个时候还想着逞强:“没错,是担心你!”

    “是是是,御坂同学,真的是谢谢你了。”陈潇峰看着傲娇状态下的御坂美琴,无奈的应和着。

    “恩……不用客气,嘿嘿。”御坂美琴勉强的眯着眼笑着,然而她颤抖的眉毛还是出卖了她:“陈潇峰,你……你不要……离我太远啊……否则……就保护不了你了。”

    “是是是。”

    唉!你都抱着我胳膊这么紧了,我怎么离开啊。陈潇峰心里吐槽道。

    而且,就算能离开陈潇峰也绝对不会离开,这么难得有可以正大光明蹭御坂美琴胸部的机会,非绅士的陈潇峰怎么会这么容易的就放弃呢。

    一阵突如其来的蝙蝠音效声又是让御坂美琴抱着他的双手一紧,慌张的将头埋进了陈潇峰的手臂。

    陈潇峰感受到了,还有那柔柔身躯,和少女的芬芳的体香——以及那充满弹性的双峰。

    “喂!变态陈潇峰,不许想那些**的事情!”陈潇峰那陷入陶醉的表情可是毫无保留的展现在了御坂美琴面前啊。

    御坂美琴此刻正鼓着嘴,仰着头微红的看着陈潇峰。

    “至少……至少现在不行……”声音越来越轻,然而最后几个字还是被陈潇峰收入了耳朵。

    不过,陈潇峰却不知道御坂美琴那句话是什么意思。现在不行的话,以后就可以了么?不过说到以后的话,那是什么时候?

    陈潇峰也不好意思直接去问御坂美琴了,如果问的话,估计就会引来常盘台大小姐引以为傲的bilibili大惩罚。

    而且也会被误会成色急的变态。

    就在陈潇峰神游的想着一些有的没的事时,一个拿着镰刀的死神造型向他们挥击拉过来。

    “啊!”御坂美琴吓的直接电光一闪,然而那道电击只是穿过了那个死神,紧接着,远处传来了一阵惨叫声。

    “看来你闯祸了。”陈潇峰郁闷的摇了摇头。

    “我……我又不知道这个东西是3d全息的投影。”御坂美琴幽幽的说道,泪目着一副受欺负的样子。

    陈潇峰直接被这样的萌表情惊的大脑短路,惊艳的呆呆的看着御坂美琴。

    “喂,不许这样看着我!”御坂美琴的脸已经红的如同熟透的苹果一样。

    “啊啊!抱歉。”陈潇峰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后脑勺。

    毕竟,盯着女生看,可不是好的男士该做的事情。就算不是绅士的陈潇峰也知道这个情况。

    气氛瞬间变的暧昧又尴尬。

    最后还是在出口处,看到了那两位被御坂美琴电击到正在对工作人员投诉的一对情侣,那气氛才缓和下来。

    御坂美琴想要直接离开,然而陈潇峰却幸灾乐祸的在一边围观。

    陈潇峰,你个大笨蛋!大坏蛋!我……我才不会对你感兴趣呢!御坂美琴自我催眠般的在心中反复的重复着。

    直到工作人员再三道歉说是电缆老化造成的意外,并决定给予一定的补偿,这场由御坂美琴创造的悲剧才落幕。

    御坂美琴很是不满满脸笑意的陈潇峰,在她看来,陈潇峰完全是在嘲笑她。

    “哼,我……我才不是害怕呢!我……我这是在为你考虑的保护你!”御坂美琴双手抱在胸前,转过身不再看着陈潇峰。

    看样子御坂美琴生气了呢。陈潇峰尴尬的笑着,好像有点过头了呢。

    不过这样字的御坂美琴还是别有一番味道的。

    御坂美琴确实是有点小生气了,不过还没有到闹起来的地步,她只是想陈潇峰稍微的哄一下而已。

    然而……

    我这是怎么了!我为什么会想着要那个家伙来哄呢!那完全是情侣之间才会有的事情啊!我……我……我才没有对这个家伙有兴趣呢!御坂美琴想着想着再次的面红耳赤。

    不过,为什么陈潇峰还不说话呢?

    御坂美琴忐忑的回过头,却发现陈潇峰已经不在了。

    也对,自己又不是陈潇峰的女朋友,他干嘛要来理这么任性,一点又不可爱的女孩子呢。御坂美琴失落的松懈了下来。

    眼眶竟然莫名其妙的伤感了起来。

    “笨蛋……笨蛋……”御坂美琴放在身体两侧的手握起了拳头:“陈潇峰!你个笨蛋!我才不会对你有意思呢!”

    “诶?背后说人是笨蛋可是不对的哦?”

    伴随着这个让御坂美琴感到开心的声音还有脸颊的一丝冰凉。

    “好冷!”御坂美琴跳着躲开了凉意。

    “诶?”只见陈潇峰手里拿着两罐饮料,正笑呵呵看着御坂美琴。

    “笨蛋!我当着你的面也会说!”御坂美琴感到心中悬着的心安定了下来。

    “那真伤脑筋啊!我要不要把这罐饮料留给那个骂我的人呢?”陈潇峰故作思考的说着。

    “拿来!”御坂美琴像一只张牙舞爪的小猫一眼,毫不客气的抢过了那灌饮料。

    “哈哈,还真是可爱呢?御坂。”

    “闭-闭嘴!”

    御坂美琴默默的打开了饮料,然后像是想起了什么似的。

    “喂,我刚才说的话你都听到了吧?”

    “什么话?”

    “就是……就是……”御坂美琴支支吾吾的说道,果然要再说一遍还是说不出口啊。

    “就是……对……对你……”就算鼓起勇气还是说不出来。

    “对我有意思那句么?”陈潇峰调笑着说道。

    “你都听见了?”

    陈潇峰发现这样不知所措,气急败坏的御坂美琴真的是相当可爱,相当萌。

    “我也不知道我有没有听见,哈哈!”

    “陈潇峰,你这个混蛋!你这个笨蛋!”

    御坂美琴说着便做出要电击的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