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战王的小悍妃 > 128章,状似昏迷的沐蝶灵

128章,状似昏迷的沐蝶灵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沐蝶灵瞧着手指中的指环,觉得那指环挺好看的,却没注意到,周围有几个是武林中人,他们眼中的恐惧之色极其的浓郁。犹其是,瞧着白发男人,还有那枚白玉指环时,他们其实早就想走了,只是脚不听使唤,挪不动,所以才一直坚持着看完这场赌赛而已。

    “跟着我!”沐蝶灵其实也有些怕这个男人再次捣乱,不知他是什么人物,看上去并不简单。

    很快地,上了她的总裁室,她才让他坐下问道:“说吧,你是谁?叫什么名字?”

    “呃,老夫的名字么?一个字——天。”男人的脸一直在抽搐,坐下后打量着这间总裁室的布置,越看似乎越是满意,还点了点头,满眼的都是欣赏。

    一个字,天?这名字还真是有够狂的。但她却是有意地打压他道:“原来你叫做小天。”象这种人,她要不要将他弄昏了,然后用麻袋装着,暴打一顿,再丢出大街去,让他以后别太张狂,免得他又来搞她的夜总会?

    他叫天,哪来的一个小字?他,叫傲天!从来没人敢在他的名字前面加个小字,倒是有人叫他魔天,狂天。却没想到这小丫头如此的有胆魄。难怪了!难怪她能做小尧的王妃。瞧着,还越瞧越上眼,越瞧越觉得就要这样的娃儿,才配得上他那徒儿段逸尧。

    叶素素一直跟着沐蝶灵,这时候给她斟茶递水,想到自己袖口中那人给的一包药,不知是什么药?要是让人吃了会有什么效应?是迷,药还是春,药?她有些走神,一直因为这件事困扰着。此刻,倒也是瞧了一眼叫做天的男人。

    沐蝶灵这时候暗趁了一下,其实是一点也不想留一个这样的男人跟在身边的,所以又开口道:“小天,如果你保证以后不来我的夜总会捣乱的话,我就放你走。”但凡能文解的,她其实也不想武对。

    “捣乱?老夫有捣乱过你的赌庄么?不过就是一时起了玩兴,玩两把而已。小丫头,假假地,我是个长辈,你别在我的名字前面加个小字,我听了逆耳。我暂时还不想走,要在这里等一个人。你给老夫一间上房,招呼老夫一日三餐,总可以吧?”

    沐蝶灵倒没见过有人输了个清光,还敢这么狂妄嚣张,大言不惭地要人伺候他一日三餐,还要住上房的。但是,这人瞧上去那气度确实不凡,面相相当的威逼,可以说气宇轩昂,有着魔王般的强大气场。

    “你要等什么人?”象他这样的人,只怕不是简单的身份吧?如果他没有敌意的话,她倒也不想过份地得罪了。只是,要想在她这里白吃白住的话,那也得给她一个更好的理由。

    傲天原本是经过,听说自己的徒儿娶了媳妇儿,却居然没有通知他。不过,也不能怪小尧没有通知他吧?因为他行踪飘忽,就连小尧也不知道他在哪里。可是,小尧居然娶了一个媳妇儿,还开了一间这样的夜总会。不得不说,他有些好奇小尧娶了一个怎么样的媳妇儿?

    所以,他才在此停留,有意地在夜总会里赢了大把的筹码,目的就是让小尧的媳妇儿被引出来,让他瞧上一眼的,他懒得进王府上去,让小尧紧张招呼他。哪想,这小尧的媳妇儿竟然这么厉害?!他是想赢了之后再把自己的身份亮出来,筹码什么的,自然也会还回的。

    可是,他万万没想到的是,自己竟然会输在一个小丫头的手上。这个小丫头还是他徒儿小尧的媳妇儿。这下,他没脸报出自己的名头来了,只说了一个天字。此刻要他将他要等的人就是他的徒儿小尧说出来,他也觉得很没面子,所以就面皮抽搐着,板着脸道:“你管我要等什么人?就当老夫是个长辈,招呼一下,这点孝心都没有?”

    我靠!就算是长辈,那也得是自己的长辈才会孝顺的,好不好?以为她“老吾老,以及人之老”么?这天底下的老人也不是个个都值得尊敬的呢。不过,这人看着,横看竖看的,怎么看都不是一个简单的人物。

    可是,他都已经是她的小跟班了,难道他忘记了么?她要招呼自己的小跟班象个贵宾么?呵呵!于理不合。

    “你!已经是我的小跟班,这么快就忘了么?至少八天,你只能是我的小跟班。”哈!要一个不简单的人做小跟班,这才威风凛凛啊!平时她所到之处,有些人还以为她是个小姑娘好欺负呢。要是收了一个这么威武的跟班跟在身边,那多有气势?

    沐蝶灵心里打着鬼主意,又补充道:“你要是以后都跟着我的话,我包你吃的,住的,还给你月银,如何?要是你很有才,我还可以提拔你做夜总会的管理人员。”

    傲天的面皮抽搐得更厉害了!他要做徒儿媳妇儿的小跟班么?这小媳妇儿还真敢想啊!佩服啊佩服了!小尧这媳妇儿娶得好啊!都快要让他抓狂了!看来,他想要在她这里求特权的话,就只能亮出身份来了。但是,此刻叫他怎么有脸说出来?所以,他也只能干坐着了。

    于是,沐蝶灵就当他是一个小跟班丢在一旁了。

    傲天没再要求给他上房,坐一旁,看徒儿的媳妇儿办事,看了足足的一下午之后,他终于得出了一个结论,他的徒儿有福了!居然捡到了一个这么能干的媳妇儿!强悍啊!不知道小尧能顶得住这么强悍的媳妇儿么?小尧想不发财都难啊!

    忙碌了一天,约莫到了黄昏时候,他们在夜总会用了晚膳,这才回战王府。

    他们是坐着马车回战王府的,马车上只有沐蝶灵和叶素素,赶车的竟然是傲天。

    到了半路时,马车却突然地改了行走的方向,不是回到战王府,而是,向一个偏僻的方向行走,出了市集,进入一个小小的竹林区,居然就停在了一片竹林的掩映之中。

    叶素素一个人从马车上跳了下来,解开马车前的马,骑着这匹马“驾”的一声,打马而去。

    叶素素以惊人的速度回到战王府,直接找到了早上和她一起出门买东西的小静。

    小静丫环见到她,有些错愕。叶素素却拉着她到一旁,低声道:“你家主子呢?我已经照着她的吩咐,得手了,我要解药!”

    “得手了?这么快?”小静显然地不太相信,怀疑地问着,“你是怎么得手的?她吃了药?现在在哪?”

    “娘娘那么信任我,我要给她下药,她根本就完全没察觉。她在马车上,马车在晓巷弯外的一片竹林里。战王殿下今日都不在,出外去了。怎么样?解药拿来啊!”

    小静道:“你急什么?你以为解药在我这里么?我这就去通知主子。你现在出门,在门外等候着。”

    “好!”叶素素很快地就到了门外候着。

    也不用等多久,一辆华丽的马车出来了!马车出了门口,到了素素的面前时,帘子被打开,一个人探出头来,那是小静,对她招手道:“上来!”

    叶素素道:“不用了!我是骑马回来的,马在那边,你们跟着来就是了。”

    车帘放下,叶素素上马,马车跟在后面。

    这辆马车由一个车夫赶车,车内有三个人。一个是早上女扮男装,此刻仍然是女扮男装的,那个给叶素素喂过药的“男子”。另一个是小静。还有一个,居然是一个猥琐的男子,长得极难看,穿着象下人,缩在一旁的角落里,眼睛里有着极恐怖害怕的眼神。

    马跑得很快,马车也很快。马上的叶素素道:“喂!解药呢?”

    马车上的人回答道:“到了,看到你办事的结果之后,自然会给你。”

    马车内,那蓝衣胡子的男子凌厉地问小静道:“你觉得她会不会是在耍什么花样?这么快就得手?那女人身边的侍卫那么多。”

    小静回道:“那也不是。我打听过,那女人自视很高,常常将身边的侍卫们打发去做别的事情呢。听说她常常一个人,天不怕地不怕的。何况战王不在,这倒是有可能,不一定是诈。她都吞下了毒药,难道拿她的命来开玩笑?这天底下有人不怕死的么?”

    “嗯,也是。谁不惜命?谅她也不敢耍花招。”胡子男人突然狠狠地盯了一眼缩在角落里的猥琐男子道,“等会就便宜你了。来!拿着这一颗药,吃了它,你才变得更厉害。不过,等会儿再吃。”

    “是。”那男子接过一颗药丸,还是缩在角落里,惊惊缩缩地,浑身颤抖着。

    当他们来到一片竹林之后,果然的,瞧见竹林掩映着的是一车华丽丽的马车。马车上原来有一个车夫的,那就是傲天。现在,车夫傲天也不见了。

    那个蓝衣胡子男人和小静跳下了马车,小静还将那个猥琐的男子也拉下了马车。小静对她的车夫说道:“阿罗,你去掀开那马车的帘子!”

    “是!”叫做阿罗的车夫立马向沐蝶灵的马车走去,伸手就将车帘打开,里面果然地,只有沐蝶灵一个人,伏在车上,状似处在昏迷状态。

    (下午还会有一更的,亲们阅文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