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战王的小悍妃 > 151章,没碰你是本王的错?

151章,没碰你是本王的错?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战王殿下率三万精兵剿灭江湖上人人谈之色变的灵渺宫,将灵渺宫宫主慕容倾城五马分尸,灵渺宫被踏成平地。 此事在京城几个时辰之后就盛传开来,倒是大快人心。

    皆因灵渺宫平日总是用音乐驱使各种毒物,残害过不少帮派中人,在江湖上的名声并不算好。只是人人惊惧,畏之如虎,平日里并不敢多作谈论。所以,此时战王殿下灭之,倒是又成了许多人崇拜的对象。

    宫中之人也对能驱使动物的灵渺宫早就生出了些恐惧之心。皇上近来也有心想调动兵马灭了灵渺宫,所以对战王殿下擅自作主,先行解决了令人心惶恐不安的灵渺宫,也只有嘉奖而没有什么责备之意。

    只有跟灵渺宫近来有些暗中交易,想借助灵渺宫之力的大皇子才觉得。老三灭了灵渺宫对他来说又是一个特大而沉重的打击。最近他好象无论借助谁的力量,似乎都不堪一击。士气大挫之下,暂时都不敢有所动作了。

    沐蝶灵和段逸尧原本是有说有笑,开开心心地回到战王府上的。但是,才回到家门口,一跃下马之后,沐蝶灵这才想起,她是为何出府而去,然后醉酒销愁,被灵渺宫中的人捉去的?那还不是都因为小尧么?

    刚刚她跟他浓情蜜意,在灵渺宫时,自己似乎又是表白,又跟他亲嘴亲得那么如胶似漆的。可是,爱情是美妙动人的,现实却是骨感残忍的。咳咳!她才回到战王府,立即就想起他另外那七,八个可以组成两张麻将台的老婆来了。

    犹其是,那个为他怀了孩子的女人朱光壁!人家都怀上孩子了,她这是发了哪门子疯啊?又是表白,又是嘴嘴。自己跟他嘴得那么陶醉,果然是做小三特别容易自以为是。但是,小尧!哼!她突然瞧了他的某一个地方一下下,突然,心里竟然冒出一个无比邪恶的念头来。咳咳!将他变成太监如何?变成太监之后别的女人就都不要他了。那他就只能跟在她身边了,他也就是她一个人的了。

    嘎 嘎!她好恶毒噢!

    段逸尧下马之后,瞧见小灵儿突然之间就变了脸!突然之间就象都不认识他了,用一种极为古怪的眼睛在瞧他。然后,他感觉到她瞧着他的某个方位!不是吧?他吞了一下口水,喉咙滚动了一下,敏感地,就觉得小灵儿的眼睛象飞刀一样向他的某个地方飞来!不会吧?想切了他的**么?怎么突然就觉得阴风阵阵的?刚才打马并驾回来,还是兴高采烈的。他还以为他和小灵儿两情相悦,两心相通了。

    脑筋急转弯!他哪里得罪小灵儿了么?天灵灵地灵灵!总算他战王段逸尧是一个聪明睿智之人!立即想到了,他还没向小灵儿解释清楚,那对狗男女的事情。小灵儿这时候一定是想起那个女人的事情来了吧?

    “走!跟我去见那个该死的女人!”段逸尧走到灵儿的身边,拉着灵儿就走。

    “什么女人?你的女人还不够多么?你又有新欢了?非我要去见么?”沐蝶灵发现,自己又开始闹心闹脾气了。说出来的话任是谁听了,都闻得出里面所含着的醋酸味有多重。才回来,她的心情就一落千丈,象跌进了一个怪圈之中。

    段逸尧拽着她就走,一刻钟也不想耽搁着。不想让小灵儿那嘴儿嘟得半天高,更不想让她心里难受,不想瞧见她的小脸上失去光彩,眼睛里有一丝的暗淡。那些后院中的女人,他暂时还不能立马都赶出去,毕竟,那牵涉面太广,其中的势力不可小瞧。

    但是,眼前这顶绿帽子他可戴得冤枉!得让小灵儿瞧瞧清楚。小灵儿,你要到什么时候才能相信,我心中只有你一个?别说后院中有七,八个女人,这天下的女人更多,如果他要,哪个女人是他得不到的?这不是骄傲自负,是事实。可他心里,从未有别的女人飘过。除了眼前这个丫头之外,谁能让他兴师动众,谁能让他甘愿拿自己宝贵的生命去搏?!可这丫头一回来就变脸,简直变脸比翻书还快!

    沐蝶灵居然被段逸尧拽着走到了一间后院的独立小柴房里。

    “你要我来这里做什么?”沐蝶灵瞧见面前的一间房子很是奇怪。不是这间房子奇怪,而是这间房子太平凡,象间小柴房,还落了一把铁锁,门口却有两个小丫环在看守着。

    “把门打开!”段逸尧直接命令。

    其中一个丫环马上拿出钥匙来打开了铁锁。

    “进去瞧瞧!”段逸尧示意。

    沐蝶灵不明所以,但还是走进了这间房子。才走进门,她就立即看到了。透过窗口,阳光斜照。这房子很光亮,里面除了一堆柴草外,就只有一对男女被绑着手脚,正坐于地上。那男子她不认得,但女子却正是朱光壁。

    “为……为什么?”沐蝶灵狠吞了一口唾沫,隐约有些明白是什么意思。但是,还是想问个明白。

    “你可以审问一下他们!特别是,你问一问,那个女人,她怀的是谁的孩子?”段逸尧负手立在窗前,都不想看那个给他戴绿帽的女人和她的歼8夫了。

    沐蝶灵只得问道:“朱光壁,你不是怀了王爷的孩子么?”

    朱光壁和她的表弟情郎戴智聪到了此刻早就以为只有死路一条了。所以,他们惊惧过后,也实在没什么可怕了。戴智聪替朱光壁回话道:“王妃娘娘,小壁肚子里的孩子是我的,不是战王殿下的。你们要杀要剐,我们也已经无话可说。但请死后,能让我们三个在一起。”

    “啊!你……你偷了……偷了战王殿下的女人……”沐蝶灵一时之间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话。

    那朱光壁却突然地,十分激动道:“我算什么是战王殿下的女人?我嫁给他几年,他瞧都没瞧过我半眼,碰都没碰过我!我这也算是他的女人么?我和聪哥哥青梅竹马,我们早就情投意合。”

    “那你为何还嫁给战王?”沐蝶灵问道。

    “又不是我想嫁。是我爹爹想攀龙附凤,将我送给战王。可是,战王殿下他……他……”她想说战王殿下某方面不行呢,但她却没敢说出来。虽然她此刻已有必死之心,也不怕死了。但是,这世上死并非是最可怕的,可怕的是生不如死。她不知道战王殿下会如何对付她,更不知道这个王妃 娘娘又会怎么折磨她。

    沐蝶灵突然之间就对这一双被捆绑在这间屋子里的偷8情男女有了不一样的感觉。犹其是,听到朱光壁说,战王殿下连半眼都没瞧过她,碰都没碰过她时,她承认,她心里在变8态地有了一丝*喜。就算她想控制都控制不住地,她的脸上居然有了笑容。然后,她开始同情起这对苦命鸳鸯起来。

    呃呃!沐蝶灵“咳咳”两声,突然回头对段逸尧说道:“小尧,人家都怀上孩子了,你还捆着人家,这不是太不人道了么?”

    噗!段逸尧一听,这是什么话?这对狗8男女给他戴了一顶那么难看的绿帽,他还没当场处置他们,那只是想留着他们,让小灵儿来审一审罢了。

    “本王不人道?你不觉得是她不守妇德么?”段逸尧免强说道。

    沐蝶灵小声地说道:“你娶了人家,又不碰人家,那本来就是你的错!你怎么能怪人家不守妇德?”啊呀!她说了些什么?沐蝶灵第一次觉得,自己不知所谓。

    然后,她听到段逸尧的声音邪魅地说道:“王妃娘娘的意思是,本王无论娶了哪个女人回来,都得碰碰她了?如果不碰,哪天她给本王戴了绿帽,那倒是本王的错了?”

    沐蝶灵一听,顿时就就觉得,小尧的话好象意有所指一样似的?咳咳!他该不是在说,他也得碰碰她了吧?不然,哪天,她会不会也给他戴上绿帽的意思?她是不是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了?

    “那……那倒不是!但是,人家好象是郎有情,妾有意,你……就不能成全了他们,让他们走么?”沐蝶灵还是小声地说着。

    段逸尧冷冷地回道:“这王府上,王妃本来就是女主人。这种事,本来也该由王妃来处理。但是,让他们走,王妃觉得,本王的颜面何存?”

    地上的一对情侣一听,原本以为绝对要被处死的心突然就好象复活了似的,听出了一点生机,连忙高呼求恳道:“王妃娘娘!求您大慈大悲!放了我们吧!我们从此隐姓埋名,您就放我们一条生路吧!”

    段逸尧这时走到沐蝶灵的身边,搂着她的纤腰,说道:“你明白了?”

    沐蝶灵望着他道:“不能放了他们么?孩子无罪!”

    段逸尧沉吟着,回道:“灵儿,你是战王府的女主人。战王府上的所有人,你都有权决定他们的生死。犹其是,后院那些女人,你要如何管理,本王没意见。你明?”说着,将她带出了房门。

    出了房门, 沐蝶灵双手伸到段逸尧的腰上,绕到了他的背后,低头突然抱着他,叫了一声:“尧尧!”

    段逸尧却突然低头在她的耳边邪气地说道:“灵儿,我娶了你回来,至今没碰过你,原来是……本王的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