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战王的小悍妃 > 198章,雪上加霜!

198章,雪上加霜!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就在人人都惊呼着战王妃回来了的时候,段逸尧却冷森森地问道:“你是谁?好大的胆子!”

    “战王妃”的眼睛里划过一抹惊异之色,显然地,没想到段逸尧会这么快就识穿了她的伪装。她是哪里露出破绽了?分明地,还隔着这么远的距离,她还没动手。

    “尧尧,您是怎么了?我是您的战王妃啊?”这女人说着,妖娆多姿地从软桥中弯腰走了出来。然后,她一步步地,拖着大红色的长裙向段逸尧走去,那优雅的姿势实在是美艳得无以伦比!而她头上的发钗将她的发馆得高高的,配合着她的身姿,当真是亮丽到闪瞎了人的眼睛!

    但就是在这个时候,古风也高声叫道:“她不是战王妃!王爷小心!她是假的!”

    古风这个警戒的声音一出,只见“战王妃”眸中厉色一闪,“呀!”地一声,手中已经多了一把利剑,穿着红色绣花鞋的脚尖一点,就地身子就飞了起来,红色的身影华丽丽地如扇铺开之际,剑尖却锋芒毕露地直指着段逸尧狠速地刺去!

    与此同时,跪在段逸尧面前的那一排“官兵”也“咻”地拔剑而起,抽刀舞钩,一齐凶残地砍向段逸尧,竟然每一个都是功夫不弱的练家子。

    “保护王爷!”古风他们的反应也不算慢,虽然被那“红衣艳丽的战王妃”迷惑了好一会儿,实在是有些惊呆!但是,经段逸尧和古风的一再示警之下,也都立即就警觉了起来。在那个女子出剑的那一刹那之间,他们也个个飞身而起,抽剑,横扫,登时便又是一番残酷的嘶杀萧萧而起。

    段逸尧被这个将自己易容成灵儿的红衣女子气得森寒如剑,剑气如虹般,一掌拍出,就想将这不知天高地厚的女人毙于他的寒冰掌下。那天小竹在船上也装扮成沐蝶灵骗过了段逸尧,那是因为小竹来对沐蝶灵太过熟悉,无论是语言还是表情都模拟得特别象,又加之他几天没吃,头晕眼花之际。但是,眼前的这个红衣女子却骗不了段逸尧,只一眼,他就知道她不是他的小灵儿!光是那声音就绝不可能是灵儿会在重见他时该发出来的。

    红衣女人眼眸迸出无数飞刀一般的厉眸,一边和段逸尧交上了手,一边居然还能问道:“我百变幻姬从来想变成谁就是谁,从没人能识穿过。今日战王殿下却一眼就识穿了我不是战王妃,佩服啊!但是,我百变幻姬是哪里露出了破绽?还请战王殿下多我指教下!下次等我扮得再象一些。”

    “你还有下次的机会吗?”段逸尧没想到这女子的武功那么高,就连那些伪装成官兵的人都是一些武功高手。他不柰烦和这个女人解释那么多,手中长剑招招取她要害,却也一时之间被她挡得滴水不漏。

    然而,旁边的莫雨却一边打一边忍不住地突然高声道:“呸!连我都认出来了!你不是战王妃。我们战王妃不喜欢穿得这么红艳艳的。你居然还穿红色的鞋,俗不可耐!对!就是这样!你什么都扮得象,但就那气质不象。我们王妃娘娘出场那是高贵优雅,就象天上的仙子下凡来。可是,你却一身俗气加妖气,就象一只妖精!”

    “哈哈!是么?盛赞了!我百变幻姬原本就是妖精,是迷死天下男人的妖精!衣装罢了,穿着打扮可以随时改变。战王妃就不能突然喜欢穿红色么?红色的鞋子却是我百变幻姬最喜欢的。战王殿下,战王妃不会没有娇媚可爱的时候吧?就象我这样!”她说着,挺了挺胸脯,撅了撅嘴唇,“啵”的一声,做出一个挑豆撩人的动作。

    段逸尧本来不想说话,却对这个女子胆敢扮成灵儿恼怒不已,森寒得,没有任何温度地说道:“你的眼睛没有灵儿的万分之一的纯净美好!画虎画皮难画骨!妖女,受死吧!”灵儿的眼睛要是见到他,那里就装满了他,哪里还有别的?那是单纯的爱他!美好如清溪般,能涤荡他的心灵。但这女子见到他时,那双眼睛里却全是诱,惑之意。勾诱这种东西,在灵儿那里是根本就用不上的。

    所以,只一眼,他就知道,她不是他的灵儿!该死的臭女人,什么不扮,竟敢扮他的灵儿!那就等着受死吧!

    刀剑相交之中,这一批人的武功又比刚才的难对付得多了。“百变幻姬”这个称呼在江湖上还是有些名气的。但听说她来自苗僵。没想到这个女子也被人收买了来对付他,这些官兵只怕也是这个女人一起的。

    正打斗着,这女人狡猾地,一边打竟然一边妖精般地叫道:“尧尧,你怎么舍得打我?我是您的爱妃!”

    这女人不知道,沐蝶灵从不说爱妃两个字,更加从没跟段逸尧说话时用“您”字称呼段逸尧。段逸尧连话也不想再打招呼了,寒冰功运至最九层,他的剑尖划出时,剑寒入骨。这女人的武功很高,但她却既要出手,又要扮娇滴滴,这对于一般男子来说自然是有一定的色,诱作用,但对于段逸尧来说,这女人却是想错了心!

    百变幻姬原本就长得也非常美艳绝伦,又精于易容,所以才叫“百变幻姬”。但她经常取胜的原因是她的美貌,只要他轻轻地招招手,摆摆撩人美艳的姿态,很多男子就会被她迷倒,出手变得缓慢。就算是在打斗之中,她的姿态也总是不由自主地,做出非常撩人的样子。和段逸尧打斗着时,那火红色的衣裳扬起,裙底下的风情尽显,飘飘如火凤凰,艳艳如一只勾人的妖精。

    突然,就在段逸尧的剑尖划过她的胸前时,她诡异一笑,格格声妖媚无比道:“想不到尧尧这么坏!想划破人家的衣裳么?那好吧,我自己脱总可以了吧?”她一边说一边向后退去飘起,轻功端的也是了得,身体在半空之中,红色的衣裳翻飞而起,她一边退时竟然一边将自己身上的衣裳当真地褪了开去!

    登时的!那件红色的衣裳被她褪丢之后,她里面的穿着当即让任何男子看了都会喷鼻血!那么露的衣着,都是一节节的,只是遮蔽着主要的部分,那修长的钰腿,纤腰,肚脐,无处不露在段逸尧的眼前!

    她露原本没关系,但她此刻却顶着沐蝶灵的脸蛋!这不禁令段逸尧怒火燃烧了起来!该死的女人!竟敢顶着灵儿的脸做这些动作!终于,剑气划中了了她,猝地,就让她浑身一个瑟缩起来。

    “啊!”这女人因为要做那些妖精的动作,反而中看不中用地,被段逸尧的寒冰功攻入中了焦。中了寒冰功的人会立感浑身冰寒,颤抖不已,如同被人丢进冰霜里一样。这个女人恨不能将那件红色的衣裳重新穿回身上抵挡着身上的寒意,就连牙齿,此刻也格格地打起架来了。

    但是,太迟了!段逸尧这次不等她再有任何动作,趁她动作变缓之际,非常血腥地一剑划在她的脸上!毫不容情!登时一条血痕破坏了她的那张脸!一张人皮,面具回为被画破而脱下,终于让这女子恢复了原来的真面目!

    原来她虽然美艳,但却已经是一个二十几岁的女人了!那容貌再美,在段逸尧的眼里,也不及灵儿的万分之一。因恼这女人装扮成灵儿的模样,他出手极狠!眼看就要立时将她毙于剑下。

    这女子突然摸出一粒烟幕弹,丢在地上,冒出了一股白烟,她想趁这白烟冒起时逃之夭夭。但是,她万万没想到,这时候,她的那些伙伴都被段逸尧的十大侍卫解决掉了。她突然被段逸尧和十大侍卫拦着,就算是在浓烟之中,竟也逃不掉了!

    “你竟敢冒允我们的王妃娘娘,破坏了我们娘娘的形象,不能饶你!”闪电一剑刺到。

    百变幻姬最终没能逃出去,顷刻之间死于几把剑下。

    “非常时期不能放过任何人!”古风收剑时,冷冷地说着。

    于是,这巷岸上终于又一次地恢复了平静。但是,也不过是一会儿的工夫,他们才缓过气来,就有人来了!而这次来的确实是官兵,因为领队的他们都认得他。但是,他们竟然都在戴着国孝!

    段逸尧一看,浑身一颤,僵在了风中,难道是他的父王真的驾崩了?!

    这一行官兵极速走过来,在段逸尧的面前,躬身道:“恭迎战王殿下回京!”

    “这是怎么回事?”段逸尧心中象被什么东西重重地一击,沉痛地问道。

    那为首的小官回道:“昨夜子时,皇上驾崩,全国哀掉。请战王殿下节哀,速回宫中!”

    他的父王架崩了?!这消息如当头棒打,虽然父皇近来身体不好,但也才五十开外,未到六十。怎么这样快就架崩了?!而且偏偏选在这个时候,他不在他的身边。灵儿离他而去,他已经心力交卒,哪想到父王还来个雪上加霜,竟然在这个时候离开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