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战王的小悍妃 > 210章,大结局3让人看了不太爽!

210章,大结局3让人看了不太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雷霆至死还睁大眼睛,那简直就是死不瞑目!虽然听说天元国的皇后娘娘不是好惹的,但却没想到如此的厉害!

    肖皇后正感肝胆俱裂!大叫了一声。她这一剑刺去,就算是能刺死了雷霆,也还是救不了儿子!儿子就要在雷霆的大刀之下丧生,这简直就让她魂飞魄散!但就在这时,雷霆那千斤重的大刀就要落到柳子然的头顶上时,竟然被一只娇嫩无比的手轻易地撑了起来!

    而这个能撑起那把大刀的不是什么巨人大力士,而是娇滴滴,如仙子般倾城绝色的天元国小皇后沐蝶灵!她刚刚还坐在马上被她的夫君困在怀里,眨眼之间却救人于分妙之际,幻影移形,当真是快过闪电。

    好强悍的小皇后!却又有着那么柔弱的外表,风华绝代,弱质纤纤。犹其是那只手,那只撑起了那把大刀的手,柔若无骨,纤纤如玉。

    柳子然惊魂未定,以为他终于要死于这个雷霆的大刀之下,临死之前向沐蝶灵望去一眼!那一眼,逍魂蚀骨!只以为,那就是最后一眼了!

    因为他刚才被雷霆的刀柄扫中而受了伤,心知没法避过这一刀了!而灵儿正在段逸尧的怀里,绝不会来救他吧?!也好,能死在灵儿的面前,他也觉得死而无憾了。

    但是,刹那间,那把大刀在距离他的脑门不到一寸的时候,沐蝶灵却为他撑开了雷霆的大刀,如巨人般强悍地出现在他的眼前!而,雷霆转眼就死在他母后的剑下。

    太快了!这变化太快了!快得他都不敢相信,灵儿还是救了他一命!为什么?灵儿啊!既然不喜欢他,为何还要救他?这不是要他这一生也没法忘记她么?

    天闽国的肖皇后至此才知,她实在不该绑架了天元国的小皇后!沐蝶灵,是她惹不起的人物啊,也是她不该惹的。难怪啊!难怪她儿子心心念念,念念不忘,如此一个强悍的小皇后,她也喜欢啊!儿子的眼光没错,错的是人家早已有主了,真是可怜!这可苦了她的孩儿了,怎生能忘得了这样的美人?就连她都要将沐蝶灵记在心中,没法忘记了。

    不过,此刻最最超级不爽的还是段逸尧!怀中突然一空,佳人已渺,该死的!灵儿又救人去了!就知道她最终还是会救柳子然的。看吧?要是他将柳子然杀了,还不知会有什么后果呢。明知是情敌还杀不得!杀了灵儿肯定会不高兴。人家绑架了她,她还帮人家救儿子!这就是他的灵儿啊!也不怕他醋死。

    灵儿一出手,段逸尧就跟着从马背上掠起,一个大鹏展翅,追着灵儿,在灵儿一手撑起那把大刀的时候,他也跟到了灵儿的面前。落在灵儿身边,一手搂着灵儿,另一只手伸手轻轻地将那把大刀从灵儿的手上拿走,顺势伸出一脚,轻轻地踢了踢雷霆,就将僵硬着已经死翘的雷霆踢得“嘭”地一声,倒在了地上。

    “好了,既然没事,就回你的天闽国去吧!朕派人护送你们安全上路。”柳子然那双眼睛,段逸尧再多看一眼就要忍不住将之挖出来。如果不是考虑到他即将回国,灵儿再也见不到他,他真的考虑要不要将他杀了。

    肖皇后惊呆过后走到柳子然的面前,撕心裂肺地扶着他惶恐不安地问道:“然儿,你伤得怎么样?有没有事?”想到那把大刀砍下时,儿子就要变成了两半,当真是魂飞魄散!

    柳子然免强地说道:“没事!”才说了一句,却“呃”地一声,狂喷了一口鲜血!皆因刚才受了一个刀柄之伤,又多日郁积难欢,所以才有如此现象。这可吓得肖皇后惊慌失措了:“然儿,你坐下,先调息一下,母后帮你度些真气。”说完,拿出一粒药丸,喂入他口中,就要给他疗伤。

    但是,在此之前,她犹豫了一下,还是先低头向沐蝶灵非常诚心地说道:“多谢小皇后的出手相救!本宫铭记于心,大恩大德,没齿难忘!”至此,她倒是也看出来了,这个小皇后比小皇帝要好说话得多了。而且,小皇帝绝对不会拂逆小皇后的心意。换句话来说,小皇帝会因为小皇后,所以不会杀他们。

    这时,那些正在打斗的人中,雷霆带来的人都因为雷霆的死而无心再斗,只想逃之夭夭了。

    而肖皇后的人也所剩无几,见人逃走,哪还有力气追?都跑到了柳子然和肖后的面前。

    阿金这时候也狼狈地跑回到柳子然的面前来,惭愧地大叫道:“殿下!属下该死,总是没能保护殿下。”说完便跪了下去,担心地瞧着柳子然,看着肖皇后即时给儿子运功疗伤。他可怜的主子啊!已经没希望了!

    沐蝶灵狠狠地剜了段逸尧一眼,有些带着责备的意思。她的意思是,如果早点出手,柳子然也就不会伤得这么历害,这场残杀原本是可以阻止的。虽然肖皇后将她骗捋了来,但是,不知为何,沐蝶灵很喜欢她对儿子的那种*溺。能这么溺*自己儿子的母亲,还是值得人敬爱的。所以,她竟不讨厌这个肖皇后。

    段逸尧却似读懂了沐蝶灵的眼神,抿着薄唇,搂紧她的腰,不让她走到柳子然的面前去,说道:“灵儿,你此刻已经是以德报怨了!他们可是捋劫你来的人!你不会是忘记了吧?”灵儿是不是对柳子然真的太特别了?段逸尧的眼神危险地眯了起来。

    沐蝶灵有些弱弱地说道:“他们,也不算是太坏的人。而且,他们都受伤了,也算是受到教训了。”尧尧不会当真想杀人吧?她不喜欢总是杀人。杀了柳子然和肖皇后的话,说不定还要和天闽国的邦交恶化,继而两国交兵的可能姓也很高,到时不知要牵连着多少人的生命!尧尧该不会不知道才对。

    “那是他们技不如人。今日要是他们比我们强,你也许就被他们捋走了。”段逸尧可不认为这些人不是太坏的人。要不是灵儿一再地护着,他早就将柳子然给砍了。不过,只要是灵儿想要护着的,就算他十罪不赦,他最终还是放他一马的。为了灵儿,他的底线真的一再地放底了,简直就是没了底线。

    沐蝶灵说道:“尧尧,肖后是扮小竹将我骗倒了,点了我的昏睡xue。但是,柳殿下却解了我的xue道,将我放了。柳殿下曾为我挡过一刀……”

    “又是那一刀!”段逸尧败给小灵儿了!就因为那一刀,这小子明明是个坏人,却成了不是太坏的人!甚至是,成了灵儿的朋友!该死的朋友!不然,他可不怕和天闽国交战,就砍了这小子又如何?

    段逸尧突然没了耐心,从怀里摸出一个信号向空中发出。

    不用多久,马蹄声又狂乱而来。但是,这回倒真的是段逸尧的人马因为见到信号而赶来的。就算是古风他们,都因为段逸尧说了一句:“一个人也不许跟来。”。而,就算是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也不敢擅自出现。

    但见了信号之后,那可就狂飙着都赶来了!也许都为小皇后着紧,所以来的人如千军万马,很快就将他们围在了中间,请示着命令。

    这时候哪里还需要这么多人赶过来?这当然是段逸尧想给天闽国的肖皇后和柳子然一个威慑了。那是在警告着他们,别再打灵儿的主意,否则,灭了天闽国也不是不可能的事情。

    “将他们先送到附近疗伤,伤好后再送他们安全离开!”段逸尧说着,望了沐蝶灵一眼,又不太情愿地添了一句道,“以国宾招待他们!”

    “是!”

    沐蝶灵瞄了段逸尧一眼,一个微笑,给了他一个赞的手势。段逸尧拉着她的手,挑眉道:“我们可以回去了吧?”

    “嗯,好,我们回去。”沐蝶灵说着,又向受了伤的柳子然望去一眼。

    段逸尧突然打横就将她抱了起来,抱到他的那匹马儿上,直接放上去,自己跟着一跃,两个人共乘一骑,立即打马离开,一刻也不想再停留于此。

    沐蝶灵其实还想问一问,柳子然的伤势有多重的。但段逸尧上了马之后,“驾”的一声,已经催马奋蹄。

    灵儿在马上反手抱着段逸尧,甜蜜地问道:“你在吃醋?”

    段逸尧“嗯”了一声。

    “真的在吃醋?”灵儿“嘻”一声笑了。

    “你笑什么?你那样护着柳子然,你夫君吃醋不是正常的么?”

    “ 嗯,正常!你这样子嘛,挺正常的。”沐蝶灵“格格”地笑着,笑得很是开心。

    段逸尧搂紧她的腰,在她的耳边问道:“你是有意的?有意想看我吃醋!”

    “没有哇!我哪知你会吃醋。你知道我,要是我喜欢柳子然,我‘咻’地一闪,就能到他的身边去。你不是不知道吧?”

    “知道。但是,你不让我杀了他。你还救了他!美人救英雄一般,让人看了不太爽。”

    “嘻!那要让他被砍成两半才爽?”

    “嗯,最好是那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