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战王的小悍妃 > 009章,长得一模一样

009章,长得一模一样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两个相府的家丁阿四和阿林趁着天色未明,赶紧地将一具女尸抬上一叶小舟,还搬了一块石头绑在女尸的身上,这才将小舟向着江中慢慢划去。

    在他们带来的灯笼映照下,只见那具女尸穿着一袭有点儿旧色的古装衣裙,鬓发已经有些凌乱,而那张脸的脂粉似乎搽得过多了些,让她的五官都显得庸俗不堪,几乎已瞧不出她本来的面目。

    然,最令人感到惊悚的是她的脸上左边竟然是紫色的!那紫色还有些斑斓恐怖,让人不愿多瞧一眼,哪怕是半眼也不想多看。

    终于划到了江中比较深水的地方,阿四就一眼也不想再看大小姐的脸,还有些害怕地说道:“大小姐,你死了之后千万别来找我啊!不是我害死你的,你也知道的吧?其实,你死了也好,死了就可以再投胎了。说不定你投过胎之后就能象小时候一样长得美美的,不用再顶着一块难看又恐怖的紫疤了。”

    阿林低喝一声道:“罗嗦什么?快点一起把她丢入江中,我们趁天未亮赶紧回去。”

    “是。”

    俩人抬起尸体,小心翼翼地丢入江水中,然后将小舟重又划回江岸,驾着马车扬长而去。

    江岸,静悄悄的,又恢复了黎明前的一片静谧,江水幽幽,四野茫茫。

    沐蝶灵此刻倒是安下心来了,因为看到有人来这江边,那就证明了这里已经是有人住的地方了。她正想着,要不要跟着那辆马车?她可不想再一个人独自在渺无人烟的地方,因为,狂奔了**,她肚子饿得咕咕叫了。

    可是,就在这时,她看到了一个非常诡异的……幻境么?

    远远地,只见,一个女子正从江心中冉冉升起!于暗色茫茫的烟波浩渺之中,如仙,似幻……却更象一个鬼魂!

    沐蝶灵一向是极有胆色的,从来,就没有什么事情能让她觉得惊恐的。但是,这回却有些让她感到微微地惊悚了!

    心下扑通扑通地地跳着!见到一个女子并不奇怪,关键是,那女子从江水中冒出来,从江水中冒出来还不是很诡异,诡奇的是她的衣裙是干的,没有半点湿衣之迹象,冒出来之后就象一个鬼魂一样,飘浮于江面上,然后在……飘移之中!

    在飘移也就算了,她还直接地,快速地,眨眼之间就飘到了她沐蝶灵的面前来了!而且,这显然不是她的幻觉。

    “别过来!你是谁?”沐蝶灵伸出一掌,面色已经惊变!这是一个女鬼吧?她见鬼了?还是一个长得相当丑的女鬼。

    女子在她身前两三步远的地方飘落稳住身形,突然地,伸出一只手来,在她的脸上抹了一把,瞬息之间,一个丑丑的女鬼变了!变得象……啊!

    她变成了她?和她长得一模一样?!

    “你想做什么?为什么变成我的样子?”语声颤抖着,后退了一步,沐蝶灵表面镇定自若,其实,已经有些惊魂。

    面前和她长得一模一样的女子显得忧伤悲愤地说道:“这原本就是我的样子!你不用害怕。我叫沐蝶灵,我就是你,你也是我。不过,我是这一世的沐蝶灵,你是千生千世后的沐蝶灵。”

    “那你靠近我做什么?滚开!”沐蝶灵淡定不下来了。

    “不!我要上你的身!”女鬼一边说,一边“咻”地一闪。

    “谁许你上身了?休想!”沐蝶灵一掌拍出,只觉眼前一花,哪里还有人?鬼影都没有了!

    “滚出来!躲哪里去了?”

    “我已经上了你的身,所以你看不到我了。”

    “啊!该死的!遇鬼了!好衰!你给我滚出来!不然,我用狗血淋你,让你……”

    (接下来会很好看的,相信我,请点击收藏!收藏对媚媚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