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战王的小悍妃 > 027章,宫宴,小尧哥哥!

027章,宫宴,小尧哥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沐蝶灵站了起来,那礼部尚书听了左相夫人的话,见全场静悄悄地,鸦雀无声,只好彬彬有礼地问道:“沐大小姐请!”他不知道她是否要表演节目,事先也没有安排,所以只说了个“请”字。

    右相爷没想到大女儿沐蝶灵突然站了起来,跟二女儿沐紫瑶争认那一枚玉佩。这百花宫中不但文武百官都在,皇上皇后,各宫贵妃,皇子和公主们,无数的目光投来,叫他如何喝住女儿?

    大女儿的出现已经令他不停地冒冷汗,生怕她突然搞出什么丑事来。没想到二女儿沐紫瑶众目睽睽之下便自作主张地表演了舞中抛玉的一出小把戏。就算她做得有多么地天衣无缝,这里上至皇上,下至百官,哪一个不是精挑眼眉的?她那点小把戏能瞒得了谁?

    偏偏这大女儿也出来争认玉佩是她的!二女争玉,有如二女争夫,让他丢尽了颜面。虽然战王之前,皇上皇后压场,百官不敢多说些什么,但却人人心中雪亮。不出一天,这些丑事一定会成为天元国的最新闻八卦。这会儿,大女儿还要表演什么才艺?他额上冷汗不停地滴下,终于低沉地喝声道:“灵儿,别闹!回来坐着,让别人表演去。”

    沐蝶灵却回眸对右相爷望了一眼,以温婉的语气回道:“爹爹,你不必担心,我只抚琴一曲就好。”这声音是这个时空的沐蝶灵所发。她死得太冤!明明她为了平安,已经一退再退,一忍再忍,藏了再藏,锋芒敛去,做个又丑又傻又疯的沐蝶灵了,居然还逃不过被害死的悲惨下场,就是为了一块玉佩。

    所以,有了这么一个绝好的机会,她至少表演一下她最为拿手的琴艺。关键是,她要让战王哥哥知道,当年那个救他的小姑娘不是沐紫瑶,而是她沐蝶灵。她不要小尧哥哥把毒如蛇蝎的沐紫瑶当作是她来感激。

    早已经有人将一张古琴安置好。一个疯傻之名传遍全京城的傻千金要表演琴艺,当然让在场的人都有了好奇之心。无论是居于何种心态,八卦却是人的天性,所以没有人会反对让沐大小姐出来表演琴艺。

    但是,众人却万万没想到,沐蝶灵竟然先走到战王殿下的面前,向他屈膝施了一礼,小声说道:“小尧哥哥,当年小木偷了你的玉佩,抱歉!我,讨厌别人拿那块玉佩冒充我。至于当年的戏言,那时年幼无知,你可以忘记,我也早已经不放在心上。”她都死了,三天后就要到地府报到,当然是真的无需他对现当年的诺言了。

    沐蝶灵此话一出,凡有耳朵的,都有些明白刚才两女争玉是怎么一回事儿了。而段逸尧这次听了,当真是如被雷击一般,再次石化,怔怔地,脸色变了又变,一双幽深海眸显然地波动着激烈的情绪。

    我靠!来自未来的沐蝶灵就要受不了了!别这么感性煸情好不好?n年前的事了啊!既然已经不放在心上,干么还一再地提醒人家呢?早知道她说的小尧哥哥是这个臭**的话,她都不想答应让她来这宫宴了。臭**配蛇蝎女有什么不好?

    喂!我可严重警告你呀!揭穿沐紫瑶的阴险面目已经达到了!你弹首曲子就算,别给我惹些有的没的大恩大德出来,万一人家要以身相许的话,那怎么办?你三天后就滚蛋了,我可还不知道回不回得了家呢,说不准还要在这个时空生活很久。

    求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