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战王的小悍妃 > 030章,宫宴,战王强点妃!

030章,宫宴,战王强点妃!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俩个沐蝶灵有了分歧,一个想好好表演,一个想搞破坏,那曲登时便不成曲,调也不成调了,惹得全场的百官,夫人小姐们窃窃私语。

    即使右相爷在朝中位高权重,也有人已经忍不住放肆地小声讥笑道:“哈哈!原来相爷府上的大千金当真是一个疯子傻瓜!”

    一声嘲笑引来众人的跟风,落井下石:“真是可笑复可怜!如此痴傻疯癫之女,也敢来参加盛典。”

    “难不成她以为凭她这样也能嫁人?谁会娶一个疯女?”嘲讽的声音越来越辛辣大胆。

    “叫她下来吧!别浪费时辰了,别家千金还要表演呢。”相爷的政敌这会儿就更加抓着机会嘲讽一下了。

    一片哄笑声和窃窃私语外加恶毒的讥讽声中,突然,一个寒冷而霸气十足的声音越众而出道:“本殿下,就娶她!右相府的嫡女大千金沐蝶灵,为本殿下的正王妃!”

    啊!如一道闪电晴空劈下!全场抽气!惊呼!发呆!尖叫!甚至有人从椅子上跌下来,碰坏了台角;有人手中的杯子掉落地上,落地开花;还有人惊叫道:“怎么可能!绝不可能!”全场淑女千金们集体心碎一地的声音都听到了!

    片刻之后,鸦雀无声,静悄悄地,众人连呼吸声都屏息了,将目光齐刷刷地落在那个从椅子上缓缓站起来,英俊挺拔,气宇轩昂,尊贵得如同神祗般,仿佛间君临天下的男子身上。

    他,段逸尧,一袭酱紫色的锦袍衬得战王殿下段逸尧欣长如玉树临风,那张令天下女子为之神魂颠倒的俊脸上,没有一丝开玩笑的意思,目光威慑地扫过全场,所到之处,人人禁声,再不敢发出半点声音,甚至,连呼吸都成了小心翼翼!

    以至于,连带皇上段玄德和皇后娘娘吕慧,也只是将目光投在战王殿下的身上,而嘴唇嚅动着,终于也没有发出任何声音。如此霸气的宣布,声震全场,就算是皇上,都反应不过来。皇后,更加哑口无言。百官,夫人,千金小姐们,都以为这不会是真的。

    可就在这种时候,却有一个无比清冷的声音清淅无比地在这百花宫中冷傲地响起道:“娶我?你疯了么?我才不想嫁给你!简直疯子,不可理喻!”什么战神王爷啊!不就小时候的小事一桩么?就算是要报恩也用别的方式啊!别他妈的拿本小姐的终身幸福开玩笑好不好?

    疯子?谁才是疯子?战王么?有人说战王才是疯子么?啊!哈!果然是个疯女人啊!疯子不会认为自己疯,只会认为别人疯!对了对了,就是这样的意思……

    这一次,抽气声更加明显地此起彼落,经久不息了!众人更加确定,右相府的大千金沐蝶灵确是疯了!如果不是疯了,怎么敢如此跟战神王爷说话?怎么敢说战神王爷才是疯子?!不可理喻?究竟是谁不可理喻啊!

    段逸尧有那么一刹那间,深邃如海般的一双墨眸就凝结在了沐蝶灵的身上,脸上,然后是那双熠熠生辉的剪水秋瞳上!奇迹般地,那双眼睛给他一种似曾相识之感。但这似曾相识并非来自遥远的童年,而是,好象刚刚见过她似的!脑海中激灵灵地划过一个记忆。

    眯起双眸,疑惑划过眼底。对了,是那张画像!画像之中女子的双眸,就象她?!因为他一笔一画地描绘过,所以脑中有了深刻的印象。

    是她?!不可能!怎么会突然有了那样的错觉?

    他忽地嘴角勾起了一丝淡雅释然的笑,蛋定后柔声问道:“本殿下想娶你,为何就是疯子,不可理喻了?”原本他以为她应当感激,热泪盈眶地跪下谢恩,拜倒在他的脚下。倒真真没想到她会有此等反应,这是什么意思?欲擒故纵还是娇情了?狭长的双眸划过一丝浓浓的兴味。他,刚刚是不是一时冲动了?那些讥笑声象潮水一样漫向她,他以为……那又是他的错觉了吗?

    战王殿下这么轻轻一问,那声音如天籁般温柔。然而,正正是这温柔的声音,立时粉碎了无数颗少女的心!

    而在这芳心碎了一地的时候,偏偏还有个不知好歹的声音没有一丝人类感情地回道:“就因为那么一丁点儿的恩惠,就要以身相许,不是疯子是什么?你以为你正常吗?柯尔蒙分泌过多,血气一冲,恩情和爱情都分不清楚!要报恩的话,方法很多。”

    ~~~~吼吼!求收藏,有没有?求留言,有木有?还有一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