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战王的小悍妃 > 041章,那个白衣少年交给本王

041章,那个白衣少年交给本王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化身夜千杨的沐蝶灵手摇纸扇,撩袍方步下楼,一袭白衣,头发高高束起,俨然一翩翩美少年,谁还会认识她?

    “咯!咯!”的脚步声,这木梯子走来,步步有声。沐蝶灵向楼下扫了一眼,正勾起唇角轻轻一笑,想着既来之则安之,不如就逛荡一番这个古代王朝时,冷不防地,瞧见一个黄衣美少女被一群江湖人士追入客栈来,正躲无可躲时,向她望来一眼,竟然猝地一手指着她尖声脆叫道:“啊!你这个冤家!快!把书拿出来!交给他们,不然,我小命休已。”

    沐蝶灵还没反应过来,根本还不知道是怎么回事,左右瞧了瞧,以为这黄衣少女在指着别人时,那少女跺了一下脚,再次着急地叫道:“你还犹豫不决么?是我重要还是那本破书重要?你当真要为了一本破书置我的生死于不顾么?枉我对你一片真心,为了你,离家出走,爹娘的话都不听了。”那黄衣姑娘说着,用衣袖擦泪,步步后退。

    那群追着黄衣少女进来的人中有老有少,有男有女,一个个手里不是拿着刀剑,就是钩子,斧子,节棍……等等的利器,凶神恶煞,分明的是一群杀人不眨眼的武林人士,吓得原本在用早膳的客人连滚带爬地逃之夭夭。

    听了黄衣少女的话,原本还有些半信半疑的那群凶神恶煞,但见那黄衣少女突然竟又声泪俱下道:“柳子然!你要是不愿意就算了。你走吧!我,为你死,死而无憾!”

    这一声,还当真是声嘶力竭,声情并茂,那群武林中人有一个白发老婆子笃着蛇头拐杖道:“难怪全身搜不出来!原来交给了情郎。”就此一句,那帮江湖中人竟然瞬息之间便放弃包围那个女的,转而向沐蝶灵靠来。

    “喂!我可不是什么柳子然!我叫夜千杨。我也没有她所说的什么书。你们,被她骗了!她这是金蝉脱壳之计啊!”沐蝶灵骇然失色!这些古人一个个手里都拿着杀人的利器,步步相逼,光天化日之下,似乎完全没有王法,竟要来杀她么?

    你姑奶奶的!她虽然有十八般的武艺,但双拳难敌四手啊!对方有十几二十个人之多,古代人还会轻功,内功之类,她会不会被剁成肉饼?

    她,要杀这些人易如反掌,因为她的右手掌心之中装着一个xq型号的射线晶片。这个晶片能发出xq射线,会让人瞬间麻木静止。但是,她要是使用出来的话,只怕会惊世骇俗吧?要是被人当妖孽怪物追杀,惊天动地的话,那可不是一件好事。所以,这些人千万别逼她啊!

    千均一发!那黄衣少女趁机悄悄逃走。而在这间酒楼的二楼,一间最为精致的“天”字阁房间内,那窗口的位置正好能将这间天香酒楼内所发生的一切都看得一清二楚。

    此时此刻,段逸尧刚好就在这间“天”字阁的房间内,他眯眼只瞧了一会,便冷沉道:“去!本殿下要那个黄衣少女,和那个白衣公子。不管他叫什么,给本王抓回王府去。”

    “是。”古风答着,就要领命而去。

    段逸尧突然又道:“慢着!你还是去抓那个黄衣少女。而那个白衣少年就交给本王吧。”

    “是。”古风再次转身迅速离去。

    楼梯间,沐蝶灵仓促之际,面对二十几个江湖人士,真的有些脚软,脸色苍白。你妹的!她运气也太霉了吧?才刚刚脱了狼窝,竟然又要入虎口么?还是一群莫明其妙的大老虎。莫不是逼她出手么?那只是一个试验品,有什么后遗症的话,她可就还不知道呢。何况,她还从来没在人的身上使用过,只在动物的身上试验过。曾经她用掌心中的xq射线杀过一条蛇,因为她掌控不好,那蛇不是麻木静止,而是再也醒不过来。

    “一群猪!你们被那个黄衣女子糊弄了啊!本大爷没有她所说的什么书,本大爷甚至不认识她啊!本大爷叫夜千杨,不叫柳子然。”柳子然是谁啊?!而她,叫沐蝶灵!

    谢谢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