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战王的小悍妃 > 042章,杀!顷刻之间就

042章,杀!顷刻之间就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退无可退。这些武林中人步步进逼,眼看就要一拥而上,大有将她跺为肉碎之势。

    “将书交出来,不然,你就没法活着走出这间客栈。”那个白发老婆子笃着手中的拐杖,满脸皱纹上的双眼如刀般狠厉。

    “什么书?”从邪缝里问出,衰!衰到痞极。沐蝶灵只想着,她有办法在这些杀人不眨眼的刀剑之下求生存吗?如果不使用掌心中的xq射线……

    “别给老子装蒜!聪明的,就快点将《上邪战神篇》交出来,不然,你就等着被跺成肉泥。”一个玄衣老者恶狠狠地说着,额上青筋暴突,显出他的武功修为极高。

    退上二楼的栏杆之后,沐蝶灵突然发现,在离她不远处,突然凭栏多出了一个人来!转眸瞧去时,跟那人不觉打了一个照面。而这一个照面之间,她瞧清楚了那个人的脸!她的脸色竟然更加苍白了!

    怎么会是他?战王殿下段逸尧?真是无巧不成书啊!天崖何处不相逢?她跟他,就那么有缘么?他怎么也出现在此呢?不管了,他不是有着战神王爷的美称么?难怪了!这些杀人不眨眼的武林人士一直在步步逼近,都逼了这么久了,为何还不动手呢?原来是他们也发现这间客栈里多了一个人,而这个人还是赫赫有名的战王殿下段逸尧。

    看来,这些人既舍不得马上走人,又不敢一拥而上,不是怕她,而是在静观着,战王段逸尧会不会插手?既然如此,都这么有缘份了,她为何不利用一下战王?免得被逼使出未来的武器,被人当成妖怪啊。

    如此一想,她当即边退边向段逸尧叫道:“喂!段兄,好巧啊!战神赫赫有名,怎么有闲情逸致在此凭栏客观?帮帮忙如何?这些人有些误会,那什么《上邪战神篇》,你知道么?你不就是战神?那书不会是你写的吧?在不在你的身上?”呵呵!别人栽脏在她的身上,她不如也来个有样学样,栽赃在他的身上如何?

    段逸尧不得不佩服这个白衣少年的淡定自若,都被逼到死角了,明明该拼命求他的,却还能镇定自若地跟他胡扯么?只一个照面,这少年花颜如玉,那绝代风华竟不输给素有“天下第一美男子”之称的他呢。

    他勾唇轻笑道:“别跟本王称兄道弟,本王跟兄台素不相识。不过……”他瞧一眼面前这些七帮八派的武林中人,那蠢蠢欲动,又有所顾忌的样子,冷冷一笑,却也笑得颠倒众生道,“不过,公子如答应到本王府上去作客十天的话,本王倒可以出手为你解决眼前的麻烦!”

    “做客十天?可以啊,没问题。”既然他没认出她来,做客十天有什么问题?到时还可以再溜,总好过用xq射线公然伤人好些吧?被人剁成肉碎当然更加没趣味了。

    “那就好!”

    沐蝶灵万万没想到,段逸尧“那就好”三个字说完之后,右手轻轻一招,这间客栈里立时便不知从哪里飞出十几个武功高手,刹那间将这客栈内逼向她的二十几个人完全笼罩住了!

    “杀!”只一个字,自段逸尧口中说出,顷刻之间就是腥风血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