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战王的小悍妃 > 066章,为什么绑着我?

066章,为什么绑着我?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怎么感觉好象被人绑手绑脚似的?还被绑得似乎很是扎扎实实,有点痛。

    沐蝶灵蓦地睁大了眼睛,眨眼,再眨眼,她不是在西山黄坡那里么?为何此刻身在一间古色古香的雅室之中?而且,她动弹不得!打侧着身子躺在一张榻上,双手被反剪绑在后面,双脚也被绑着。

    脑海中回放过自己在西山黄坡那里的最后一刻,是被人暗算了!是谁?谁那么阴险?她已经够倒霉了,难道还有更倒霉的么?

    腾地想坐起,却做不到,这才发现自己不但被绑着了,还似乎被点了穴道,不由得大怒声叫道:“是谁?”

    才叫了一声,就发现门口站着两个小丫环,听到她的叫声后,其中一个丫环说道:“啊,她醒了,奴婢去给战王禀报。”

    才说着,一个英俊挺拔的玄衣男子已经出现在门口,两个丫环连忙低头道:“禀王爷,夜姑娘已经醒过来了。”

    “嗯。”段逸尧摆手,走进屋子里,直接坐到**面前的一张椅子上,两指顶着俊面,煞有介事地眯眼瞧着被绑成粽子一样的沐蝶灵。

    “是你?为什么绑着我?”沐蝶灵见到走进来的人居然是段逸尧时,不禁有些愕然极了。她低头瞧瞧自己的衣服,不由得“啊”地一声轻呼!她穿的衣服被换过了,换成了女装,一袭紫衣,质料做工皆是上等,但却又被绑着手和脚,这是哪样?

    关键是,谁给她换了衣服?而她是女人的身份被识破了?血!对了,血溅到她的脸上了。

    “段逸尧!你卑鄙无耻!为何暗算我?为何把我绑着?我有得罪了你么?”呵呵!才质问完,她就想到了,她恢复了她本来的面貌,难道这家伙还在记恨上次她刚刚穿越而来时,用膝盖顶了他一下下的仇恨么?还有,好象狠狠地煸了他一个巴掌。

    惊怒的眸子抬起,迎上了段逸尧一双幽深的冷眼,正居高临下地虎视着她,跟她四目相对,段逸尧伸手挑起她的下巴,让她更好地对着他的双眸,冷冷地问道:“你是谁?为何三番两次地出现在本王的面前?”

    啊!这是什么话?沐蝶灵本能地就怒道:“谁三番两次地出来在你的面前你了?你是不是太过自作多情了?现在是你在绑架我好不好?分明是你跟踪了我!”

    段逸尧手上的力道稍稍加重了几分,俊目含着几分慵懒,嘴角噙一丝邪魅,说得振振有词道:“第一次,你穿着古古怪怪地,穿跟没穿一样,标新立异,出现在本王的面前,还是在本王独自沐浴的时候出现;第二次,你女扮男装混入来,跟本王同榻共睡了一晚。这些,你不会是忘记了吧?还敢说你不是对本王有所图谋??下一步,你打算怎么出现在本王的面前呢?千变万化,让本王对你的记忆深刻,然后对你……刻骨铭心?”某男子邪妄地勾起一丝自以为是的得瑟。

    顿时,沐蝶灵头皮发麻地挣扎了一下,却是徒劳无功时,没好气地回道:“第一次,我不是标新立异,我有穿着游泳衣!我也不是有意出现在你的面前,我是从……从……莫明其妙掉到那里的!”头皮象要炸了,该死的古人!认不得游泳衣,硬要说成是她标新立异。然而,她说游泳衣,他能听懂么?这岂不是对牛弹琴?

    “莫明其妙么?不是蓄谋已久?你别说你是从天上掉下来的!还穿成那样, 为什么?你确定那不是企图引起本王的兴趣?”段逸尧邪唇,一丝魅惑的似笑非笑缠上他的嘴角。

    沐蝶灵更加头皮发麻了!她恼羞成怒道:“第二次,是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