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战王的小悍妃 > 068章,做本王的小妾如何?

068章,做本王的小妾如何?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的意思是本王咎由自取了?”紧紧地抿着薄唇,眸中波光流转,似怒非怒,凝聚于她霞飞双颊的小脸上。那小脸蛋儿嫣红的美,美得让男子有些移不开眼睛,甚至有些情不自禁的**。

    “那当然!”嚅动着樱唇,yao着牙印,沐蝶灵说得有些底气不足。被人绑着象个曲起的虾仁一样,心中怒火狂然,但也无可柰何。这嘴皮子耍得,最怕触怒了魔鬼。必要时,她要不要承认自己是他的救命恩人沐蝶灵?

    “你觉得你不用负些责任么?”段逸尧好整以暇,轻言柔语,嗓音好听得象天籁之乐。原本绑着她是因为她的手掌。那天,他亲眼瞧见她右手发出的超强“功力”,所到之处人人纷纷倒下,动物死亡,花草凋谢,如同入了魔道一般,惊世骇俗!要不是他距离得远,只怕他也不能幸免吧?

    可是,沐蝶灵却以为他是为了她用膝盖顶他一下的那件事绑着她的,如今听他说废了,就更加心虚了,只是,她仍然嘴硬道:“你要我负什么责任?我那天也不是有意的,都因为你那时语出恶言,好象要……要……什么似的,我才那样。”她清楚地记得,那天他说话粗俗难听,还拉扯她的头发,她能不慌吗?她没有用xq射线来对付他,都算是对他仁慈了。

    段逸尧却在想着,她是怎么样的一个奇女子?!接近他有什么目的?如果说她想来取他性命的话,她的右手能发出那么强的功力,为何一次都没向他发出过?有着如此不可思议的能力!文武双全,实属惊世之才!要是她能为他所用的话……这个念头闪过他的脑海。

    “不如,你做了本王的小妾如何?”深邃的海眸波光流转之间,段逸尧动着心思和大脑,斟酌着用词,打着商量的口气。

    “什么?你想让本姑娘做你的小妾?”瞠大了双瞳,不敢置信,沐蝶灵象条件反射似的,立即挣了挣,却挣不脱身上绑着的绳子,小嘴已经作出回答道,“我呸!你作梦!”正王妃都不想做了,还做小妾?这厮能不能别这么自以为是?

    温柔聚然有些转冷,段逸尧慢条斯理地,嘴角勾起一丝傲慢说道:“做小妾有什么不好?你一定要做夫人么?本王的夫人宝座已经赐予右相爷的千金沐蝶灵了,不然的话……你就将就着不行么?或者,侧妃?”他打着商量的口气,想着的却是最好能将她收为已用。要是做了自己的女人,那当然就是他的人了。

    沐蝶灵一听,气得头顶冒烟,天雷滚滚而过!这古代的臭家伙果然是想要三妻四妾的!妻还没娶进门,又想着立侧妃纳小妾了!尼玛的!不是那东西废了吗?还要妻妾同娶,那是什么意思?娶回来当花瓶摆设?

    “他妈的!什么侧妃小妾?王妃都不屑!你少在那吃多了萝卜做大头梦!”气死她了!不行!真的太气人了!这厮的真他妈不是东西!听说王府上已经有一堆女人了,他当女人是什么了?一文不值?

    “女人,你说话温柔点,别太冲动。”段逸尧嘴角明显地拉了下来,有点不高兴了。眼前这女子不想做他的女人?他原本已经觉得自己有些委曲了,为了将她收为已用,居然动了纳妾立侧妃之心,但她竟然不领情么?做他的女人有什么不好?这天下的女子不都想做他的女人么?

    咳咳!最近他是不是身价暴跌了?小灵儿似乎也因为不愿意嫁他而离家出走了!这个女人分明三番四次地想方设法擒获他,却又不想做他的女人?还真是越来越不能明白了!

    “那你潜伏到本王身边来,几次三番地撩拨着本王,究竟又有什么目的?说出来吧!”从来判断果决的段逸尧没象现在这样怀疑过自己,难道女子都是怪物么?还是都口是心非了?

    第一次,他看不透一个女子,真的看不透,她是真的不想嫁他?她说话的语气跟小灵儿有着惊人的相似,她的眼睛也跟小灵儿非常的相似,她拒绝他的态度跟小灵儿更加如同一个人了!小灵儿,夜姑娘,怎么越看她们就觉得越象是同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