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棍震九天 > 0495、见怪事,李旭费踌躇

0495、见怪事,李旭费踌躇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18个人,18个盘膝坐着的人,18个看起来四十来岁的中年汉子!他们双目紧闭,盘膝坐在一座仙晶石平台上。

    李旭进入死门的一瞬间,看见的就是这幅场景:四周一片荒芜,黄沙滚滚。一根直径过3oo丈的巨大仙晶石柱拔地而起,高度过9oo丈。他飞身而起来到仙晶石柱的顶端上,就看见了18个古怪的人。

    “难道这就是驼龙天尊所说的,苍龙一族最后剩下的18个人吗?”

    李旭游目四顾,现这处空间和上一次见到的古战场非常类似,到处都是残垣断壁,没有任何生命迹象。

    神识全部放出去,瞬间覆盖方圆百万里,全部都是一片荒芜。除了遍地黄沙,连一根青草都没又现,一片死寂。

    因为神识没有探查到这出空间的边缘,所以李旭也不知道这处空间究竟有多大,不过这都没有什么关系。

    “驼龙天尊引导我进来挽救他的后代,应该不会有什么对我不利的地方才对。既然是经过天尊处理过的空间,这里根本不可能出现什么古怪。要说古怪,那就是眼前的这18个人。”

    情况很严重!

    李旭把神识收回来,然后开始探查眼前18个古怪的人。没想到这些人既不像活人,也不是死人。

    有生命迹象,却没有生命气息,更没有生命体征——没有呼吸,没有体温,自然没有知觉,也不可能有行为意识。

    李旭现在已经是至仙初期境界,属于九重天的顶级存在。他的神识略一扫视,就明显感觉到这18个人都是大罗金仙中期修为,肉身都是活的,就是没有意识。

    活死人!说白了,眼前的这18个人,就是前一世地球上的“植物人”。

    “我操,驼龙天尊还知道尽可能降低这些人的消耗,采用了封印手法。”

    经过元神探查,李旭终于明白了,眼前的这18个怪人,并不是自己变成了植物人,而是被别人给封印了。

    头部的内丹拥有强烈的龙族气息,说明了这18个人的身份;里面带有一丝驼龙天尊的气息,说明这些人为什么会变成这个样子。

    李旭心里不得不佩服驼龙天尊的远见卓识:“这是很前的理念啊!”

    因为前一世的地球上,有些大亨虽然拥有数不尽的财富,可是无法挽救自己身上的绝症。所以拿出巨额钱财,让医学界把自己冷冻起来,等到能够医治这种绝症的时候,再解冻救活。

    现在李旭已经很清楚了,难怪刚开始进来的时候就觉得这里非常古怪,原来是驼龙天尊做了手脚。

    这处空间非常荒凉,寸草不生。除了眼前的这18个人意外,绝对没有另外的活物。但是,李旭明显感觉到,这处空间里面,竟然具有很浓郁的仙气!

    “我操,除了我李大善人以外,仙界果然没有好人!驼龙天尊为了让他的这18个后代能够坚持下去,竟然把这处空间的所有生灵全部给灭绝了,连一根草都没剩下!”

    李旭终于恍然大悟:“这样一来,他禁锢在这处空间里面的仙气,就不会被其他的生灵消耗掉,从而可以维持无穷尽的时间,确保这18个后代不会因为仙气枯竭而陨落!然后等到老子过来,慢慢想办法救人。”

    天尊做事滴水不漏,果然都不是吃干饭的。一次睁眼,一次呼吸,一举手,一投足,都有深远的意义蕴藏其中!

    损人利己。

    李旭已经想通了这里的一切变化,驼龙天尊的所作所为,就是最典型的“损人利己”。只要是对自己有利的方式,根本不用管其他人的死活。

    天尊眼中皆蝼蚁,拳头就是大道理。你不服气,想反抗吗?没用!

    人家驼龙天尊乃是顶级天尊,三界之中根本没有对手,除非你是鸿钧老儿那样的至尊!

    现在李旭已经完全清楚,这处空间根本不是什么古战场,而是因为驼龙天尊要制造一个“绝对空间”,一巴掌把这里面的所有物种全给废了,然后施展无上法力制造了一个独立虚空。

    确认这里没有什么可以威胁自己,李旭终于放下心事,开始仔细检查眼前的这18个怪人。

    踏入修仙之路近十万年,见过的古怪事情太多了,反正李旭一下子数不清。但是,眼前出现的古怪,比以前加起来的还要多。

    李旭曾经对不同种族、不同症状的人,都进行过医疗改造,然后完成重塑与重生,可以说是见多识广。

    这其中就包括来自冥界卧龙山脉的项霖等人,神族村的苍虹、骆凤莹、甘幽竹、傅含英、雷乾山等人,冥兽一族的熊阔海、熊开山、熊烈等人,被禁锢的孔宣、白虎等人,花果山的猴群三百多人。

    这些人要么被禁锢了雀阴魄,不能传宗接代;要么被禁锢了命魄,不能进入轮回重修;要么被禁锢了内丹、气海,不能使用自己全部的力量。

    但是,过去面临的种种状态,都没有眼前的这18个人来得严重。

    李旭把这18个人已经全部检查了一遍,现他们最关键的地方,就是被禁锢了生命传承信息的积累和繁衍!

    除了内丹、气海、雀阴魄被禁锢以外,这18个人最要命的地方,就是被禁锢了脑垂体,也就是命魂和中枢魄的寄宿体!

    如果是懂一点儿身体结构常识的人,一般都能够明白:生命传承信息,储存在下丘脑之中。通过室周核释放的促甲状腺激素释放激素、促性腺激素释放激素,进入第三脑室的脑脊液中。

    这些激素沿着中枢神经流动,可以被脑室膜细胞摄入,再转至正中隆起附近释放,然后进入垂体门脉系统,从而实现生命的延续与传承。

    下丘脑又称丘脑下部。位于大脑腹面、丘脑的下方,是调节内脏活动和内分泌活动的较高级神经中枢所在。

    通常将下丘脑从前向后分为三个区:视上部位于视交叉上方,由视上核和室旁核所组成;结节部位于漏斗的后方;乳.头部位于乳.头体。

    下丘脑位于丘脑下钩的下方,构成第三脑室的下壁,界限不甚分明,向下延伸与垂体柄相连。

    下丘脑面积虽小,但接受很多神经冲动,故为内分泌系统和神经系统的中心。它们能调节垂体前叶功能,合成神经垂体激素及控制自主神经和植物神经功能。

    现在,李旭已经现这18个人的身体,最要害的部位全部被禁锢住了,尤其是所有的分泌循环系统,全部失去了应有的功能。

    被禁制释放的激素有:促甲状腺激素释放素、促肾上腺皮质激素释放激素、促卵泡生成激素释放激素、促黄体生成激素释放激素、生长激素释放激素、生长激素抑制激素、泌乳激素释放激、黑色细胞刺激素抑制激素、黑色细胞刺激素释放激素等十种。

    促性腺激素释放激素,限制了松果体、卵.巢、睾.丸、胎盘的生长育,抑制卵泡育和排卵,不能生成雌激素与孕激素;对睾.丸则抑制精子的生成,无法分泌睾。丸酮。最后连青春期都不能出现,就别说成人了。

    除了上述核心部位被彻底禁锢以外,对于一些致命的外围组织,包括杏仁核、海马、中脑,以及松果体、胃肠、胰腺、肾上腺、胎盘等组织,都已经被彻底禁锢。

    “我操,这项工程实在是太复杂了!”李旭搓着双手来回转圈:“这绝对是一个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生命工程重塑啊。说白了,等于让老子另外制造18个人,这他娘的真是费力费时,最后还不一定讨好的事情!”

    原来,李旭一瞬间就已经想到了让这18个人恢复正常的基本程序:

    先就是要破解下脑丘的禁制,让这些人的身体恢复基本功能。然后破解雀阴魄的禁制,能够开始分泌生命传承信息,恢复生殖功能,能够传宗接代。

    接下来打通他们的任督二脉,调理奇经八脉,然后才能恢复正常生理机能,最后成为一个真正的人。

    对于普通人来说,李旭可能还不会感到这么为难。关键是这18个人,他们的本体,其实就是18条巨大的苍龙!直径过72米,长度过36oo米的庞然大物!

    体型庞大那也无所谓,小宝贝儿费娇龙、小龙女费玉龙,包括青龙血脉的龙云灵,她们现在的本体长度,都已经过了18oo米。

    问题在于,真正的龙族,都是混沌体质!

    就像当初的齐天大圣孙悟空,也不过是空灵体质,那都已经是可遇而不可求了。你现在让李旭凭空制造18个混沌体质的人出来,这简直和开天辟地差不多少。

    一旦让三界之中的那些大能知道,小瘪三李旭能够随意制造混沌之体的人,三界大追杀必然立马展开。李旭再想活下去,那比修练到至尊境界还要艰难几万倍。

    李旭能够制造混沌体质吗?当然能!

    现如今的“级丫鬟”胡玉娇、小宝贝儿费娇龙、小龙女费玉龙、青龙血脉的龙云灵、还有顾龙吟、顾龙云、顾龙啸等等,都已经被他改造成混沌体质了。因为要接受最彻底的龙族传承,先就必须是混沌体。

    李旭感到为难的是,这18个人都是驼龙天尊的后人,今后不一定会向自己效忠。一旦把自己最大的秘密泄露出去,三界之大也必将永无宁日。

    一个便宜师姐孟无、一个残废古神,就已经让李旭满头包了。如果再来几个天尊、至尊,李旭觉得自己干脆一头撞死算了,免得活得心惊肉跳,大白天都做噩梦。

    毕竟后事如何,请看下回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