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棍震九天 > 0520、弑神箭,击杀云中子

0520、弑神箭,击杀云中子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为了对付北面的鹤山道场,也就是阐教云中子为首的无上天境界弟子,在过去的数万年时间里,李旭和无当圣母、金灵圣母、龟灵圣母一直在暗中谋划,主要目的就是要一网打尽。

    现在的高端战力第一个层次就是无当圣母、金灵圣母、龟灵圣母,她们三人都是天君后期修为。第二个层次就是云霄仙子、琼霄仙子、碧霄仙子、彩云仙子和菡萏仙子,她们五人都是天君初期修为。

    中间层次就是仙君后期顶峰胡玉娇,仅次于云霄她们五仙子。因为李旭对她格外培养,所以胡玉娇的战士战斗力和云霄她们五仙子平起平坐。过去数万年她们都不分彼此,变成了中坚六仙子,整天在一起切磋。

    余化、胡雷、李兴霸这三个家伙都是仙君中期,前一世被别人偷袭,最后魂飞魄散。这一次被李旭重塑肉身之后,心中就剩下这么一个救命恩人。过去数万年和熊开山、牛大力、牛犇、牛全德、牛雄这些力大无穷之辈搅在一起,成天当铁匠。

    可以这么说,李旭的身边从来没有集中过这么多到超级高手,但是,他还是不敢放手和对方正面一搏,所以才会使用连环计,用最安全的方式,彻底解决鹤山道场,铲除阐教余孽。

    没想到事到临头,李旭才知道天君境界多么离谱。

    现如今的阐教第一人云中子,天君后期顶峰修为,距离天尊境界就差半步。绝杀山河阵并没有把他困死,铺天盖地的弑神箭也不过是让他灰头土脸。虽然无法解救他人,但是云中子却逃了出来。

    李旭神色严峻的主要原因,就是因为云中子化作一道流光射出了山河阵。虽然云中子并没有彻底逃出去,而是一头扎进了太元定魂钟里面,正在接受“玄天摄魂曲”的“熏陶”。

    不过,云中子不甘就缚,正在太元定魂钟里面来回乱窜,所以李旭极为担心。毕竟太元定魂钟能否镇压一位天君后期顶峰境界的绝顶高手,现在谁也不知道。

    李旭让太元定魂钟化实为虚的根本出发点,就是要禁锢鹤山道场里面的那些天君、仙君兴风作浪。因为这里是九重天的小仙界,如果那些高手决定同归于尽,这个小仙界很可能就会灰飞烟灭。

    现在太元定魂钟罩住了方圆九百多万里的虚空,“打狗棒”不断奏出“玄天摄魂曲”,让阐教弟子领略一下什么才是真正的“暮鼓晨钟”。与此同时,就是要捉拿阐教弟子潜逃的元神。

    看见李旭额头冒汗,无当圣母很快就明白了原因。虽然她不知道自己的这个师傅怎么会搞不定一个天君境界的小爬虫,但也知道云中子一旦逃出去,那必定后患无穷。

    现在时间紧迫,很多事情没有办法搞清楚,所以无当圣母扬声叫道:“金灵、龟灵两位妹妹带领众人,利用弑神弓把鹤山道场彻底摧毁,我帮公子一把。”

    无当圣母仅仅比云中子差一个小境界,以前有些害怕云中子,那是因为那家伙擅长炼器,身边的法宝层出不穷。但是李旭现在已经把无当圣母武装到牙齿,正面单打独斗也能够拿下云中子。

    把正面攻击的事情交给了金灵圣母和龟灵圣母之后,无当圣母右手一翻,360万斤的五雷量天尺已经拿在手中,这才对李旭说道:“公子,您别敲钟了,让我进去摧毁云中子的肉身,看他还能蹦跶几下!”

    李旭点点头,利用神念让“打狗棒”停止了敲钟,同时对无当圣母说道:“里面的虚空1800万里,如果正面对决有危险,你就使用弑神弓进行远程打击。现在我们牢牢把握住了战局,没有必要过分冒险。”

    “公子放心,云中子身上没有什么丹药补充,我当然知道拖延时间对我们最有利。”无当圣母也是活了好多衍纪的老怪物,对于利弊一清二楚:“我进去也是痛打落水狗而已,才不会舍长取短,自找麻烦。”

    无当圣母话音未落,整个人已经虚化,下一个瞬间就已经出现在虚空之中。

    这是一个昏黄的世界,四周都是混沌一片。无当圣母已经知道,这是一个封闭空间,属于“师傅”李旭的法宝,也就是那口古怪的大钟。

    一个白色光点在不断翻腾,除此之外一无所有。

    无当圣母化作一道流光追上去,距离100万里的时候已经看清楚了,那个白色光点正是四处乱窜的云中子。

    此时的云中子已经没有了原来那种四平八稳,道貌岸然的风采。堂堂天君后期顶峰的超级高手,现在看起来披头散发,白色道袍也是皱不拉几的,整个人显得狼狈不堪。脸上更是青一块紫一块,和原来那种俊朗飘逸的模样大相径庭。

    仿佛一只无头苍蝇四处乱撞,无当圣母知道云中子不仅肉身遭到了巨大打击,元神也应该受到了极大的削弱。

    丧家之犬。无当圣母心中突然出现这么一个词汇,似乎和云中子目前的处境恰如其分。

    阐教二代弟子里面仅存的高手,云中子竟然会变成这么一副模样,无当圣母心里说不出是一种什么感受。

    数百万截教弟子灰飞烟灭,十多个衍纪的隐匿潜藏,无当圣母心中已经没有了刚开始的那种悲愤。

    “师傅”上清子,当初让敌人心惊胆战,人人自危的灵宝天尊、通天教主再次出现,修为境界竟然下降到了仙君中期。

    无当圣母看见李旭的第一眼,就已经知道这其中必然发生了巨大的变故。

    三界之中,没有人知道上清子、通天教主、灵宝天尊究竟叫什么名字,也不知道他的出身来历。

    但是,灵宝天尊出身于妖族,这应该是没有疑问的。因为三界之中唯一的传说,就是上清子是鸿钧身边的一件混沌法宝修炼成形,所以后来叫做灵宝天尊。

    灵宝天尊让三界坐卧不安的最大凭仗,就是他对于法宝有与生俱来的认识,所以炼器根本没有丝毫障碍。不管什么法宝到了他手中,都会变成另外的东西,让人防不胜防。

    当年截教的核心弟子,每个人都得到了灵宝天尊赐下的一件法宝,全部都是三界无敌,让人教、阐教弟子无可奈何。

    作为灵宝天尊最得意的弟子之一,无当圣母是截教女弟子里面的大姐大。即便如此,她也不知道师傅究竟是谁。但是,现在突然出现真身,而且自称李旭,让无当圣母有些无所适从。

    如果不是李旭出手就是大把的法宝兵器,无当圣母、金灵圣母、龟灵圣母根本不会相信李旭。

    和原来的灵宝天尊最大的区别,就是现如今的这位师傅,竟然能够轻易给别人重塑肉身。

    这种无上神通,以前也有过。但是绝对达不到“师傅”李旭这样的高度。比如说阐教里面的哪吒,曾经被别人击破肉身,后来就完成过一次重塑。这样的事情有过,但是很少。

    可是,李旭一出现,就给七个人重塑肉身。而且这七个人的元神都已经残破不堪,李旭花费的时间仅仅四万多年而已,这七个人的修为境界不仅没有降低,反而还有所提升,这太了不起了,只能成为一种传说。

    金灵圣母、龟灵圣母最后完成重塑,和无当圣母见面之后,三个截教的顶层核心人物,私底下推论过所有的可能性,但是都没有找到让人信服的答案。

    最后得出的唯一结论,就是自己的师傅灵宝天尊,肯定有另外的目的,所以才会把自己弄成这个样子。

    师傅亲自来了,而且无所不能,兵器法宝堆成山,劫后余生的截教弟子认为自己到了扬眉吐气的时候。现在,无当圣母看着眼前的云中子狼狈模样,心里就是这个想法。

    经历了整个道场覆灭的惨痛教训,无当圣母已经全盘接受了李旭“把卑鄙无耻进行到底”的观念。

    云中子还在晕头转向四处寻找出路的时候,无当圣母已经收起了五雷量天尺,又把弑神弓拿了出来,然后用尽全身之力射出一箭。

    弑神弓是属于可以跨越两个大境界杀敌的利器,现在对整个鹤山道场实施覆盖性打击,情况有所不同。

    72只弑神箭,这是弑神弓过去的历史记录,乃是创始人蜉蝣射出去的一箭,结果让所有的天尊都无可奈何。

    云中子虽然是天君后期顶峰修为,但毕竟还不是真正的天尊。加上无当圣母和他的修为境界极为接近,所以现在无当圣母专门针对云中子射出一箭,结果就可想而知。

    禁锢虚空!

    原来,弑神弓的威力发挥到最大的时候,弑神箭离弦以后,因为要凝聚无以伦比的能量,竟然能够把附近方圆数百万里的虚空全部给禁锢了。

    虚空被禁锢了,云中子自然已经无法活动。眼看着72支弑神箭分成八组扑面而来,云中子肝胆俱裂,却无计可施。

    “我命休矣!”

    相距百万里,对于天君后期的绝顶高手射出的弑神箭来说,那都不叫距离。云中子脑海中仅仅出现了“我命休矣”四个字,一切都结束了。

    随着七彩光焰在虚空中炸开,云中子的肉身已经被炸成粉碎,一缕元神失去了肉身炉鼎,变成了孤魂野鬼。

    如果在其他的地方,云中子的元神还能够逃走,可现在是在太元定魂钟里面,又能够逃往何处?

    没有了肉身保护,云中子的元神对于无当圣母来说,已经没有丝毫可怕之处,所以她准备上前抓活的。

    恰在此时,让无当圣母吃惊的一幕出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