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棍震九天 > 0102、捉活人,材料当陪练

0102、捉活人,材料当陪练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书接前文。

    话说李旭在途中停下来,一方面这段时间忙于处理神族村庄的事情,对于很多内部事务都耽搁了,所以需要补救。另一方面,为了应付未来的场面,现有的人员必须重新分组磨合,否则就会打乱仗。

    作为一个门派,管它是不是临时的,但也必须有严格的规章制度和管理层次。现在一共十六个人,按照小瘪三的说法,那就是“老子的队伍已开张,十五六个人来,手里都有枪!”如果能够充分发挥起来,战斗力也不可小觑。

    九变真如大阵,这是李旭对外群殴的法宝,先前人数没有凑齐,自然谈不上演练。现在人数够多了,老传统自然不能丢!

    雷乾山虽然被李旭提升到了真仙后期巅峰境界,但还需要李旭亲自**一番。如果仅仅会死打硬拼,那肯定不行。

    至于其他的人,因为境界都提高了一大截,都需要一段时间来通过修炼稳定下来,不然的话全都白费劲!

    还有新的兵器法宝,现在大家全部一视同仁,除了自己选定的本命法宝之外,鸣鸿刀、弑神弓也都配备完毕,没有一个相当长的时间,也不可能得心应手!

    还有,现在人数多了,丹药成为紧缺物资。这一次同时给四个人重塑肉身,还给另外四个人提升境界,所有的丹药储备全被消耗一空。

    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李旭最关心的就是这个问题,所以要抓一批材料过来,炼制一批丹药。没办法,上一次苍虹打开了两处通道,可就被李旭给惦记上了。

    一连三个月,苍虹和骆凤莹就呆在定元塔第五层的第九个房间,轮流打开通往西天的通道,从真仙中期开始,一直到太仙后期修为,全部采用元神偷袭的办法进行突袭,竟然被他们抓了六百人!

    李旭留下甘幽竹和傅含英在一楼看守大门,然后带着兄弟们坚守在第四层。主要任务就是偷袭作为天弃民的双体族,也让这帮小混蛋见见世面,认识一下三界之中还有如此卑鄙无耻的种族!

    李旭带领的这一帮人虽然个人修为偏低,但李旭的元神强度却是所有人里面最高的。因此,过去的三个月,竟然被李旭一连偷袭了三个玄仙初期的家伙!

    不过,李旭抓获了这么多敌人,并没有立即炼丹,而是照搬前世地球上某岛国的畜生入侵华夏的时候对待战俘的方法,让兄弟们轮番上阵进行单挑。

    就这样,众兄弟在李旭这个小瘪三的威逼利诱之下,被迫强忍着恶心,和那些双体族战斗。经过这种残酷的磨练,兄弟们没有别的长进,但是浑身都充满了杀气!

    为了激发兄弟们的斗志,李旭专门作出规定:不管是谁,必须能够做到在十招之内越级杀人,才允许“毕业”!否则的话,就要延长修炼时间。每天得到的尸体自然全部在聚元鼎内变成了丹药,然后每天按照杀人的速度、数量进行表彰,奖品就是丹药!

    又经过了三个月,李旭的这个通道竟然抓不到人了!看来那边的家伙们一经发现有古怪,半年的时间,竟然稀里糊涂损失了两千高手!

    没办法,李旭只好请示楼上的两位大美女同意,又把兄弟们带到第五层,开始了新一轮和秃头和尚的大比武!

    苍虹和骆凤莹在过去的半年时间里,竟然抓铺了三千四百多人,全部都是真仙中期顶峰修为以上的高手,三个最高修为的秃头和尚,竟然是太仙中期。这一下子,兄弟们顿时叫苦连天!

    为什么?因为这一次不是单挑,而是轮流组成九变真如大阵,和同等境界的十八罗汉阵对攻!除了三个太仙中期的家伙不上阵以外,一百二十多个太仙初期的秃头和尚都被安排参与战斗当陪练。

    李旭的目的很明确,就是要狠狠操练柯志远和田忘尘这两把尖刀!他们虽然赶不上牛大力,但是和原来的顾得胜不相上下!

    李旭慢慢就发现七十二万斤的八卦开山斧,竟然不能让柯志远和田忘尘发挥出最大的战斗力。尤其是苍虹和骆凤莹抓过来的这些秃头和尚,和原来在三重天所看见的完全不同。他们不仅荤素不忌,而且全部都使用九环方便铲!

    更古怪的是,这些秃头和尚也是力大无穷,九环方便铲也是顶级神器,重量也在四十万斤以上!这样一来,兄弟们手中的兵器就没有绝对优势,战斗起来就觉得很吃力。

    炼器,老子要炼器!

    李旭发现这些未来的对手实在是变态,如果不能在兵器上压制他们,今后碰到更高境界的家伙,那真的难办了!比如说燃灯老秃驴的核心手下,谁也不能保证就不是这样的混蛋!况且有数十百万人,一旦冲突起来,那可不是开玩笑的!

    把被杀掉的十几个秃头和尚扔进聚元鼎之后,李旭又把他们的九环方便铲收集起来带到了第一层,他要试试聚元鼎的炼器水平!一件接近混沌级别的宝鼎,如果不能炼器,那才是笑话了。

    把现在已经把两千多具材料炼化成丹药之后,李旭的心情已经比较好了,因为手中多了三十万颗玄冥丹和一万二千多颗九幽丹。现在第五层还有三千具材料,暂时还在当陪练。苍虹和骆凤莹也没有收兵,源源不断的材料还在进来,丹药的储备已经没有原来那么紧张。

    暂时压住炼丹进度,李旭就开始琢磨炼器的问题。就在他拿出从村子里摸来的所谓圣石的时候,甘幽竹和傅含英差点儿惊呼起来。原来村子里闹翻天的宝贝,竟然就在这里!

    李旭拿出这两块闪锌矿,原本是想试一试聚元鼎的熔化提炼材料的水平,看见两女如此在乎。他心中一想,女孩子都喜欢花花草草。这里的环境如此恶劣,她们被镇压了不知道数百万年,连最基本的做女人的权力都给剥夺了。

    脸上没有丝毫表情,但两块闪锌矿在聚元鼎里面,接受李旭的指令,仅仅是去掉底座表层的硫镉矿。

    “幽竹、含英,这两个摆件送给你们,拿到房间当装饰品吧。”李旭再次从聚元鼎里面拿出来的,就已经是纯净的七彩水晶工艺品。这种颜色艳丽,光华流转不定的东西,据说是所有女孩子的最爱!

    甘幽竹和傅含英有些不相信自己的耳朵:“公子,你把这两块圣石送给我们?”

    “怎么,拿到你们不喜欢吗?”

    “喜欢!当然喜欢了!”

    “喜欢还不拿去啊!等到师兄弟们看见了,我可没办法交代!”李旭右手一挥,两座七彩水晶就已经名花有主。

    看着甘幽竹和傅含英欢天喜地而去,李旭赶紧祭出吞天印,把里面所有的东西全部送进第二层。在炼器之前,他暂时改行当珠宝大师。骆凤莹已经是自己的女人,怎么可能忘记给她准备礼物?

    最大的一个圆球,就是李旭第一个抓回来的独立空间,直径超过五百里。幸亏定元塔第一层的虚空就接近百万里,上面每一层虽然有所缩小,但也缩小的有限。直径五百里的东西,在定元塔里面也就和乒乓球差不多。

    第一个独立空间里面,对李旭最有吸引力的东西,就是七彩紫晶精。现在准备炼器,空间材料是必不可少的。别人炼兵器,李旭不动手则已,一动手那就必须是法宝。没有空间材料,那就没有任何意义。

    给自己的女人做礼物,李旭自然小心在意。调整好空间里面的水晶族垂直方位,然后把上面三分之一的圆形外壳去掉。耀眼的七彩光芒,顿时把整个第二层照耀得真是“蓬荜生辉”!

    置身在一百多里高、直径接近十里的七彩水晶柱中间,李旭也狠狠地被震惊了一次,这才埋头挖掘里面的七彩紫晶精。然后又把里面残留的有害渣滓清理干净,这才施展力量奥义,利用吞天印把这件“摆件”送到了第五层,骆凤莹的“闺房”进门靠右手的地方!

    第二件就是苍虹的“闺房”,李旭也挑选了一个个头略小的圆球,制作了一个水晶族摆件。

    至于那帮混小子嘛,就在冰冷的房间里修炼去吧!李旭心中暗道:“老子才没有那么多闲功夫再弄这种中看不中用的东西,连我自己都没有!”

    制作两个摆件,得到了数千万斤七彩紫晶精,李旭重新回到聚元鼎旁边,拿起十来把九环方便铲扔进去。结果催动聚元鼎之后,竟然没有丝毫反应!

    玄冥之气、九幽之气,这里都没有,就更别说仙气了。没有动力,想把顶级神器炼化,痴心妄想!平时能够把炼丹材料里面的玄冥之气和九幽之气提炼出来,那就已经很对得起小瘪三了!

    李旭马上就找到了问题的根源,也有些可惜!白白浪费了许多材料,应该还可以炼制出许多七窍锻筋丹才对!

    吞服丹药,然后把玄冥之气灌注给聚元鼎,仅此一条路!不弄出个水落石出,李旭绝对不会罢休。丹药现在多的是,不够了就再炼。

    毕竟后事如何,请看下回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