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棍震九天 > 0232、合欢佛,云城十二妃

0232、合欢佛,云城十二妃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只要把裂隙里面的那根通天巨柱弄回来,然后经过鸿蒙鼎的加工,即便品阶再低,仅仅是那个重量,只怕都能够压死大罗金仙!

    再说了,那玩意儿的品阶绝对低不了,否则也不可能耸立在那里,而没有被自己的本身的重量压垮!李旭已经完全相信,那玩意儿的品阶直接就会超过自己的本命法宝“如意金箍棒”!

    李旭一边走路,一边探查地底下的结构,还一边在心底暗骂不休:“难怪这个空间的引力如此变态,原来地底下还有那么变态的家伙存在!像这种变态的家伙,应该属于我这样的变态才算是相得益彰,留在这里那不是白瞎了吗?到了老子手里,那才是‘变态加变态,变态变常态;没有最变态,只有更变态!’”

    美妙的想法是一回事儿,具体的操作可就是另外一回事儿了!

    第一个问题,就是要解决“化明为暗”的问题。如果自己这些人总在别人的眼皮子底下活动,再想搞点儿啥见不得光的名堂,那都属于做梦,而且还是大白天!

    经过三个月的心理准备,李旭这个小瘪三认为时机已经成熟,可以着手“化明为暗,变被动为主动,然后就可以那个啥!”

    所以这一次破天荒的让小组长把行宫法宝拿出来,兄弟们都进入法宝修炼。想想看,在过去的三十年时间里,李旭这个变态有房子不让住,大家都是爬冰卧雪!当然这里只有万年玄冰,并没有鹅毛大雪。

    兄弟们都进入行宫法宝以后,李旭一挥手,全部收进五雷殿第三层封印起来。

    现在行了,就目前来说,这个空间里面还剩一个半人!一个自然就是小瘪三,另外一个就是化形一半的极品美女,美女蛇小姐!都不能叫美女蛇,应该是“美女蛟”!

    “天遁法诀+地遁法诀!”

    李旭就这么站在原地,既没有念念有词,更没有什么动作。非常突兀的,身体突然虚化,然后不知所踪。

    容身于万年玄冰之中,李旭发现自己的移动速度比在地面上行走更快,仿佛一瞬间,就回到了原来裂隙出现的地方!

    古怪出现了!裂隙已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又是一层薄膜!

    当初熊开山他们走到这里,就是因为有这么一层薄膜,所以刚开始没有发现脚下有什么古怪。

    李旭游走在薄膜之中,发现厚度不过数百米。不对!这不是一般的薄膜,而是间隔六百米就有一面凸镜,一共有十三面凸镜!

    放大镜!按照前世地球上的说法,应该是一套组合天文望远镜!而且这套望远镜的长度,接近九公里!这要是在前世地球上,根本就是闻所未闻!

    下面的那个家伙,竟然利用万年玄冰制作了一套超大型天文望远镜。经过连续十三次放大,然后观察上面虚空的情况!

    这一个发现,还是李旭沿着裂隙东侧一路下行数十里以后,偶然回头向上一看,竟然能够发现遥远的空间壁障波纹!能够看见不知道多少亿万里的界面壁障,这不是一般人能够做到的!

    李旭突然有些惊异起来:难道这里是某一个大能的秘密基地吗?前一世在地球上总听说什么外星人,是不是就是这种大能在搞鬼?

    事情越来越古怪,李旭终于警惕起来。在他的认知里面,修仙者很少研究自然现象,更没有制造“科技方面的神器”!

    因为修仙者追求的是自身的无限,而不是要探索遥远空域的奥秘。因为那些东西对他们并没有什么作用,所以他们没有那个兴趣,也不会在这方面花时间。

    放大镜的原理很简单,也正是因为太简单,所以那些大能不可能在这方面花费精力。因为大能根本不需要眼睛观察,直接利用神识就能够发现最细微的变化。

    这里出现这么一个古怪东西,已经超出了修仙界的基本常识,也违背了修仙者的追求目标,甚至是背道而驰,属于不务正业!

    突然出现类似天文望远镜的古怪物件,李旭心中就有些不安,不知道自己的这一次行动,最后究竟会造成什么后果。

    玉蟒冰原这个空间是封闭的。凡是进来的人,都在想法出去,不可能闲的没事儿干,去研究一些毫无意义的东西。

    古怪的事情,就必然带有古怪的目的,李旭自然要警觉起来,因为事出反常必有妖!

    一万二千里,玄冰巨柱的巨大身躯如期出现!

    这一次,李旭没有左顾右盼,而是顺着东侧的万年玄冰笔直向下疾速移动,因为他已经发现了先前的古怪之处!

    第一次进来的时候,他始终探查不到巨柱四周的空间边沿,所以认为这处空间的半径超过了两万里。

    这一次重来,终于发现不是这么回事儿。原来是有一种古怪的阵法从中作祟,这处空间的直径不过三万里,半径也就一万五千里左右!

    这种阵法李旭原本在前世地球上就知道,先前不过是在主人面前,不敢放肆推敲,所以没有发现其中端倪!

    佛牙勾魂阵!

    这是西天佛界最著名的一个阵法,甚至在李旭前一世的地球上,就多或少出现过隐隐约约的这种文字记载!尤其是在佛教烈焰熏天的年代,好多书籍里面都只能隐晦的提到那么一丁点儿,告诉人们老秃驴究竟是个什么东西!

    看过《水浒传》的读者朋友,里面有三个人物应该记得很清楚:一个是病关索杨雄,一个是拼命三郎石秀,还有一个重要人物——yin.妇潘巧云!这一折戏就是“第四十四回:杨雄醉骂潘巧云,石秀智杀裴如海!”

    书中最经典的台词:贼秃道:“请娘子去小僧房里看佛牙。”yin.妇便道:“我正要看佛牙了来。”佛牙成为一种隐晦代称,就是从这里开始。

    华夏历史上五次灭佛运动,最根本的一个原因,就是因为“佛牙勾魂阵”,不知道祸害了多少良家妇女!尤其是这些良家妇女,还都是官宦之家的美貌妇人!

    任何寺庙里面都有一套僧舍,就是专门留宿“女眷”的所在。尤其是“求子”的妇人,只要长得貌美如花的,都要谨遵“佛旨”,在此留宿一宵。回家之后,不到三日功夫,就必然身怀有孕!——佛法无边啊,你敢不相信?

    李旭原来在衡山老道身边长大,自然就从老道嘴里知道了:“佛门清净之地,到底有多少污秽之事!”

    难道那些官宦人家的女子,都是恬不知耻的yin.妇不成么?非也!关键就在于安置女眷的僧房有古怪!这个古怪,就是合欢佛一脉相承的“佛牙勾魂阵”!

    佛牙勾魂阵,属于yin.邪类**阵法,是“剔骨勾魂阵”里面的一个小阵法!西天佛界对于东土阵法仅知皮毛,一座三界大杀阵,经过佛界老秃驴一研究,竟然从这里面摘录出一座小型阵法,这就是“佛牙勾魂阵”!

    完成这个“伟大创举”的家伙,就是合欢佛,又叫“有求必应佛”!——天底下的第一yin.棍,非此獠莫属!

    现如今,印度阿三挖掘出好多上古浮雕,都是有求必应佛的各种“合.欢”模板,然后演化出来的各种姿势!网络上好多图片,有兴趣的朋友自己去看!

    既然叫做“有求必应”,给求子的妇人播种是一个方面;传授待嫁女服侍夫君的各种姿势,而且是现场试验,手把手传授,那也在此之列。因此,此獠的寺庙历来香火鼎盛,仕女如云,络绎不绝!

    正因为如此,在佛教盛行之地,就有一句俗话:“孤女拜佛,丧风败俗!”

    合欢佛,俗家名叫做“柔丹”,原本是南瞻部洲北部的一个王,所以叫做柔丹王。王都叫做“云城”,建造在雪域之上。后世藏语,叫做香巴拉!

    云城形状整体布局呈圆形,内部分开八瓣莲花,中心的边缘及叶子两边环绕着雪山,叶子之间由流水或雪山分开;雪山和秃山、石山和草山、林山和花果山、湖泊、树木及园林等都安排得令人陶醉倾心;中心就是柔丹王宫,十分美妙,十五的月亮也较之逊色。

    柔丹王后宫十二妃,每一个都是绝色美女,而且yin.性入骨,多姿多彩!印度阿三发掘出来的各种塑像姿势模板,就是这十二妃和柔丹王的各种姿势造型!

    李旭发现佛牙勾魂阵的一瞬间,就猛然想起一个人来:“虎鲛入门迟,最会站高枝;后宫十二妃,形单影不只!”

    “我操,原来是她!”李旭在心底暗骂一声:“原先老子和熊阔海都误认为是玄晶蛟,没想到竟然是玉魄虎鲛在此作祟!难怪看得老子血脉喷张,差点元神不守!果然是绝世妖孽,非同凡响!”

    玉魄虎鲛,生长于雪线附近的水域,貌美如花,传说此物天性.yin.荡。尤其是她的声音犹如鸳鸯婉转,悦耳动听,属于能够勾魂的那种!定力不强的人,只要听到玉魄虎鲛的一声哀叹,全身的骨头立马就酥了,再也挪不开半步!

    据传说,柔丹王得到佛主点化,开始解答善男信女门的各种闺房之事,四处传授“床第之术”,号称“万应尊者”。

    某一日,游历到雪域喀拉湖见到一位女子,顿时惊为天人!一连三日纠缠在一起,两个人的下半身竟然不能脱离。一直到第九天,两个人才完成这一场赤膊大战大战,下半身终于分开。云城第十二妃有了,这就是玉魄虎鲛!至此,郎情妾意,恩爱缠绵。

    毕竟后事如何,请看下回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