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棍震九天 > 0271、鹤鸣岛,瘪三受警告

0271、鹤鸣岛,瘪三受警告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胡玉娇脸色凝重:“东瀛列岛的人被我们灭掉了,经过清点,他们这一次也带过来不少东西,看样子就是要参加交易的。不过,如果我们喊价太高的话,只怕手里的资源不够用吧?毕竟未来的时间还长得很,增加一个人,那就是一笔庞大的开支!”

    李旭看了胡玉娇一眼说道:“你才来,很多事情都不明白!修炼材料,炼丹的药材对我来说不是问题。如果不是害怕引起你的反感,我早就告诉你了!”

    胡玉娇翻了翻白眼:“我还有什么好反感的,连人都是你的了!”

    “那行!”李旭严肃地说道:“解救妖族被拍卖的人仅仅是一个方面,从中挑选一批骨干力量壮大我们的队伍才是最主要的。现在,你就把什么金仙、大罗金仙、灵仙的神识记忆全部抹掉!老子相信,一个大罗金仙体内蕴藏的能量,至少能够让两个金仙境界的妖族化形了!”

    胡玉娇吃惊地问道:“你是说——”

    “我为什么喜欢抓俘虏啊,就是因为活人的躯体才值钱!”李旭冷酷地说道:“凡是在老子必杀名单上出现的人,都是老子的人形药材!让那些杂碎拼命修炼吧,他们的境界越高,对老子来说练出来的丹药就越多!可惜老子现在的境界太低,不然的话,一定要把那些天尊抓起来给炼丹!”

    “好吧,修仙界弱肉强食,那也是一定之规!”

    胡玉娇并没有什么特别不适的感觉,毕竟妖族在幼年时期,就是依靠互相吞噬来对方提高境界的。她刚才吃惊,是因为李旭属于人类,竟然也能够互相吞噬,有些出乎意料罢了。

    “你错了!”李旭赶紧摇头:“老子杀人,那还是有原则的!你们记住:无影道场的杀人原则是:屠龙者死!灭妖者亡!外来势力斩草除根!”

    接下来的行程,姑娘们一般都是在甲板上看看美景看看天,高兴的时候就指点一下熊开山他们修炼。

    李旭成了专职司炉道人,而且是鸿蒙鼎、五雷鼎左右开弓!毕竟657人要炼制成丹药,那还真的不是一件轻松活计!

    其中鸿蒙鼎负责对付金仙以上的家伙,炼制的第一个人家伙,就是坂田龟三生!当初李旭一听见这种类型的名字,就赶紧让胡玉娇抹掉对方的神识记忆,然后扔进鸿蒙鼎!

    这些杂种,李旭看见就心烦,赶紧练成丹药,最好眼不见为净!

    480万里的距离,在费娇龙变态航母的速度下,仅仅需要半个月时间。考虑到路途上不要再生波折,所以尽可能绕远路,避开和其他势力碰面。

    最主要的原因,就是李旭希望能够安安静静把目前的材料全部炼完,尽可能准备足够的丹药解救更多有用之人。

    之所以让小瘪三这个惹祸精对其他人退避三舍,最主要的原因还在于这次抓回来的人形药材太变态!

    李旭原来炼制丹药,使用的人形材料,最高境界都是玄仙,也就是六重天的家伙。这一次不同了,他选定的第一个就是灵仙中期修为的坂田龟三生!

    灵仙中期修为,在九重天里面都属于中偏上的高手,无论是肉身强度,还是元神强度,那都完全是另外一个新天地!

    尤其是李旭不想破坏坂田龟三生的元神,而是要炼制成纯净的元神丹保存下来,为今后突破元神境界预作准备。

    因为李旭现在已经具备大罗金仙初期的元神强度,如果吞噬一个灵仙的完整元神,就足以把他的元神强度提升到灵仙后期!当然,前提是他的识海天地能够装得下,所以目前还不现实,就只能封印起来。

    但是,即便胡玉娇利用高出一个大境界的威力,彻底抹去了坂田龟三生的神识记忆,灵仙高手的元神意志也不是那么容易驯服的!

    没办法,李旭只好花时间,用五雷轰顶,一口气就轰击了十二天,总算搞定了想造反的坂田龟三生的元神。此后炼化坂田龟三生的肉身,仍然不是一帆风顺。就算李旭是炼体出身,但是领先的骨骼强度,也超过了他的预料!

    经过九天九夜的不懈努力,总算是把灵仙彻底搞定了,前后已经21天!

    除了一个完整的元神以外,还得到气灵丹4800颗,也就是说,一个灵仙中期的高手,体内蕴藏的上品仙晶矿脉,就是1200条,相当于12条圣品仙晶矿脉!还得到九窍凝骨丹7200颗,足够太仙后期300人重塑肉身!

    此后才顺利一些,炼制大罗金仙三个人才花费了27天时间,得到气灵丹1600颗,相当于上品仙晶矿脉400条,这是因为其中有一个大罗金仙中期顶峰修为的家伙。九窍凝骨丹也得到2100颗,算是收获巨大。

    不过,八个金仙境界的家伙就让他大失所望,一共才得到气灵丹921颗,相当于230条上品仙晶矿脉;九窍凝骨丹1370颗,还算可以。

    接下来的六百多个六重天的家伙,毕竟人多力量大,竟然贡献了气灵丹6500颗,相当于上品仙晶矿脉1620条!九窍凝骨丹可就差老子了,仅仅只有9700颗。这就说明六重天的肉身强度,和九重天完全没法比!

    李旭摇摇头:“也行吧!超过3000条上品仙晶矿脉,按照丫头化形需要4条矿脉,这就足够七百多人化形。当然不能这么算账,他妈的,化形以后继续修炼,那就需要一个海量的数字!”

    还好,坂田龟三生那条船和他们本人携带的丹药数量庞大,虽然品阶不高,但是经过李旭重新炼制以后,折合上品仙晶矿脉2710条!这样一来,李旭不用动老本,就得到了5700多条上品仙晶矿脉。他心里终于有了点儿底,到时候开盘喊价有了底气!

    其实呢,李旭的老本里面还有30亿多气灵丹,都不知道应该换算成多少上品仙晶矿脉了。那都是秦正阳、赵正弘这两位天尊藏起来的宝贝啊,可惜被李旭得到了。

    后来经过孟婆一解释,他才知道是上面的人故意给他的。就是希望他能够每天躺在丹药上拼命的吃,不要有事没事儿就出去惹是生非,抓紧时间尽快突破到天尊。这样一来,大家都有机会出手,“公平”争夺镇神塔!

    十字鎏金柺!

    也就是被胡玉娇从海底捞上来的那玩意儿,属于坂田龟三生的本命法宝。李旭过来以后,大美人儿自然就不需要拐杖,也就扔给他了。人形药材处理完毕以后,李旭开始处理垃圾,第一件自然就是十字鎏金柺。

    “还可以呀,东洋矮矬子竟然能够炼制出来48万斤的顶级神器,那还是很不错的了!可惜里面没有什么神通,纯粹就是一件兵器而已。”

    最后把所有的兵器熔炼成一堆,李旭也懒得想什么新式兵器的样式尺寸。增加了一些空间材料,又加了一大批龙筋龙骨,第二对擂鼓瓮金锤新鲜出炉,单锤重量240万斤,合计起来就是480万斤。

    657人的兵器,最终变成了一对大锤,让李旭很不满意!结果一看那艘破船,就更不满意了!全部都是万年寒铁,里面只有少量的万年寒铁髓。经过一番提炼,总算是凑齐了一柄**盘龙枪的材料,最后合并炼制之后重量360万斤。

    重新出现在甲板上,已经过去了四个月。现在的航母竟然停靠在一座小岛的山顶上,大小已经缩小到三百多米长,掩映在古树密林,外人不用神识探查,根本发现不了。甲板上只有熊开山等人在驻守,姑娘们一个不见!

    熊开山看见李旭四处打量,顿时站起身来说道:“公子,姐姐妹妹们都到海岛南部去了,说什么要游泳,严禁任何人使用神识探查,否则,否则——”

    李旭怪笑一声:“否则个屁呀,有什么不好说的?”

    熊开山身子一挺:“玉娇大姐说了,谁敢胡乱使用神识探查,否则就挖掉他的一双狗眼!”

    “这他娘的不就是警告老子的吗?难道偷看老婆洗澡也犯罪不成么?”李旭说道这里,脸色顿时阴沉下来!

    原来,他在这一瞬间,就想到了苦人儿,柳如眉!

    那还是在东源大陆的时候,李旭的元婴偷看姑娘们洗澡,结果把柳如眉给惊呆了,反手一掌就把李旭的元婴给劈碎了!到了元府以后,柳如眉为了救李旭,结果把自己的性命搭上去了!

    有了这一番教训,李旭再也不敢偷看老婆洗澡,担心再次发生不可逆转的后果!

    可是,有些时候就是这么古怪,你越是不想发生的事情,它就偏偏要发生!

    过去的四个月不见天日,那真不是人过的日子。小岛上同样是古木参天,都是直径超过五十米的古木大树。李旭放开一切乱七八糟的思绪,独自一人在密林中散步,呼吸一下自然空气。

    恰在此时,前方传来一声古怪的鸟鸣声,随即传来姑娘们的尖叫。现在这些姑娘们,大罗金仙一个不小心都有可能栽跟头,能让她们发出尖叫声的事情就必定非同一般!

    李旭不敢怠慢,下意识的就施展无极逍遥诀,一个闪身就已经到了尖叫声出现的地方,顿时就让他傻眼了!

    原来,姑娘们所说的游泳,并不是在大海里面,而是这座小岛的南部,有一座山顶湖泊。

    四周都是群山环绕,芝兰瑞草茂密,奇花古木辉映。中间一个直径超过五千里的大湖,湖面上氤氲之气袅绕,倒也是人间仙境。按照李旭的第一直觉,这里曾经应该就是一个巨大的火山口。

    毕竟后事如何,请看下回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