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棍震九天 > 0290、动心思,夜访李公子

0290、动心思,夜访李公子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刚刚接到李旭的通知。费娇龙元神飞速运转。千幻锁魂阵、九天禁元阵、**锁关阵、四维衍行阵瞬间开启。大船自然突然消失不见。眼前就剩下一片东洋大海。

    其实呢。大船在原地根本沒动地方。龙聚贤别说发动聚龙岛执法队。就算是把仙君请过來。也不一定能够找到怪船在何处。

    到了最后关头。站在虚空之中的。已经全部都是李旭。因为担心小丫头们露出破绽。已经全部赶回船上去了。该哭该笑在船上比较好。演戏谁也比不上小瘪三。

    所以。最后守在海边上的就是李旭的本尊和五具分身。因此才能在那里表现的悲痛欲绝。都不带掺假的。因为六个人都一个表情。

    为什么需要九天时间才能让龙聚贤的执法队找到大船。因为要把大船移动出去。这需要时间。毕竟现在整个聚龙岛。那真是风声鹤唳。所有的大能已经全部被惊动。

    李旭不知道组合大阵的隐藏威力究竟有多大。为了保险起见。这才让费娇龙利用九天时间。移动出去九万里。

    这一连串的连环计策。掌握全部细节的只有两个人:李旭、胡玉娇。其他的演员都只了解其中一部分和自己有关的内容。并不知道最后的总目标是什么。

    总导演就是李旭自己。兼第一男配角;第一女主角。恰恰是沒有露面的丫鬟。胡玉娇。形象女主角。那自然就是小宝贝儿。童星。费娇龙。

    “公子。经过这一次歼灭战。我才真的认识到。修为境界屁都不是。”吴志伟作为仅次于胡玉娇的高手。终于对李旭彻底服气:“在公子的谋略面前。就像这一次的连环计策。莫说鸠摩智不过是灵仙后期修为。就算是至仙高手來了。照样是灰头土脸。不成人形。”

    “吴志伟。你错了。”李旭严肃地说道:“修为境界才是根本。你们千万不要舍本逐末。这一次之所以要采用这种阴谋诡计。就是因为我们的整体实力不够。还有。如果沒有玉娇的至仙修为做后盾。最后的结局还很难说。起码就做不到不惊动别人这一条。”

    一切大功告成。成功活捉一个灵仙后期、一个灵仙中期、两个灵仙初期、360个大罗金仙、248个太仙境界的操桨手。完整俘获一条大船。得到了镇海禅寺的全部物资。还有明耀道场险死还生的2个大罗金仙、37个太仙。

    发财了。

    新人穆丽尔化形之后经历的一次战斗。竟然就是这种别开生面的歼灭战。而且基本上都沒有战斗。要说战斗。也就是熊开山砸出去一锤。贺嘉义后发先至使用方天画戟硬接一招。然后都是人家胡玉娇一个人在战斗。

    穆丽尔从來沒有见过如此之多的修炼材料。所以最兴奋。心中对于自己的大恩人。也就是李大公子。那真是佩服得五体投地。

    因为费娇龙的关系。穆丽尔融入这个大家庭一点障碍都沒有。所以很快就抛弃了先前的拘束。和所有人都有说有笑。第一次表现出少女情怀和天真浪漫的一面。

    众人都很愉快。但是李旭却在一旁愁眉苦脸。

    穆丽尔毕竟是新來的人。对于李旭李大公子的一举一动自然最关心:“公子呀。你怎么不高兴了。”

    李旭对于穆里尔抱有很大期望。所以也很纵容:“沒事儿。沒事儿。你尽管玩儿去吧。再不然就去那些和你一起过來的姐妹们。她们那些正在准备化形的几个人。现在进展如何了。”

    穆丽尔红着脸说道:“除了我之外。这一次已经达到化形临界点的一共9人。现在已经到了最后关头。估计还有十來天。她们就要脱离苦海了。剩下的那些姐妹。现在都才是太仙后期顶峰。或者是刚刚突破到金仙初期。需要稳定一段时间修为境界。”

    “穆丽尔。我有一个想法和你说说。”李旭点点头说道:“这一批鱼人族的姐妹。我想专门组建一堂。就叫海族堂。今后就由你统领她们。需要什么丹药。就找梅艳姐姐;其他的东西。比如说兵器法宝。你可以和娇龙商量。也可以直接找我。”

    “这些事情我会办好的。一定不辜负公子的期望。”穆丽尔盯着李旭说道:“这些姐妹们都知道。如果被交易出去了。除了极少数的几个有可能给别人做婢女。其它的都不过是人形灵丹。迟早都是一死。”

    “公子给了她们活下去的机会。而且提供了无数的资源。让她们能够更进一步。甚至有可能触摸到永生之门。她们都从内心深处感激公子的大恩大德。所以管理起來并不困难。你不用操心。更沒有必要烦恼才是啊。”

    “呵呵。我不是为了这个问題烦恼。”李旭摇摇头说道:“我在考虑另外的问題。和你们姐妹沒有关系。”

    李旭苦恼什么问題。说白了。涂梅香、熊开山这些人应该已经“牺牲了”。如何才能找一个天衣无缝的借口。让他们复活。并且能够堂而皇之的出现在聚龙岛上。这才是李旭伤脑筋的地方。

    如果沒有这一批人。他真的都快变成孤家寡人。这一次的交易活动。也无法运转起來了。

    李旭在这里继续构思阴谋诡计。想得脑袋都大了。龙聚贤他们那边也不得安宁。

    除了鱼人族已经宣布不再参与接下來的集中交易。其他的几个大部落都还沒有完成交易内容。南瞻部洲的明耀道场船队已经被无影道场给灭了。镇海禅寺的船队不知下落。东瀛列岛的东极道场到现在也沒來。

    目前唯一得到确切消息参加交易会的。首当其冲就是无影道场、施蛊道场。因为这两家早就到了。望月禅寺、金光禅寺的船队明天才能抵达港口。鹤山道场、通极道场、问玄道场这四家的联合船队。还需要三天时间才能过來。

    根据过去数百万年的经验。外來的各大门派和妖族做生意。丹药还能够通融。但是高品阶的法宝兵器。却很难弄到手。因为人族的各大门派都清楚。妖族肉身本身就具有强大的战斗力。一旦有了更加高品阶的法宝兵器。战斗力就会成倍提升。

    正因为如此。妖族从來沒有办法得到真正的兵器法宝。少量的几件兵器法宝。要么是祖上传承下來的。要么是在战斗中缴获得來的。很少有针对自己的特长专门炼制的兵器。

    现在。一个超级阵法宗师。一个超级炼器宗师。突然出现在眼前。这个诱惑实在是太大了。如果能够得到李公子的认可。给自己的族群专门炼制几件兵器法宝。那比任何交易都划算。

    丹药沒有了。那都不是问題。只要具有强大的战斗力。就可以发动战争进行掠夺。沒有武器。什么都成了水中月。镜中花。

    龙聚贤和李旭分手之后。回到自己的住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有关李旭的个人资料传送给族长和长老会。这是目前最紧急的情报。何去何从。长老会应该在最短的时间内拿出应急预案。

    信息发出去了。龙聚贤开始坐立不安。在自己的住处半夜三更不睡觉。也不修炼。而是來回转圈圈。一方面担心自己发出的信息不能引起长老会的重视。到时候坐失良机那就糟了。另一方面担心李旭李公子不好说话。或者不想让妖族拥有强大的战斗力。这个更麻烦。

    “不行。绝对不能坐以待毙。就算族群里面不当回事儿。我一定要和人家李公子搞好关系。最起码给自己弄一件兵器。”

    龙聚贤作为蛟龙族在聚龙岛的负责人。而且还是灵仙后期顶峰修为。已经算是半个至仙。决断能力自然是有的:

    “人家双翅蛟。呃。不对。现在应该叫费娇龙。兵器法宝那叫一个高级。见的人就沒有不流口水的。难道我也申请加入无影道场吗。这个好像不合适。不管合适不合适。我现在就应该过去拜访拜访。问候问候。”

    想到就做。妖族一般都雷厉风行。办事不会拖拖踏踏。龙聚贤心中拿定主意之后。就立马往李旭这边赶过來。

    走着走着。龙聚贤突然见两个人在距离李旭驻地两千多里的地方盘桓。心中顿时一惊:“不好。这两个老东西怎么跑到这里來了。”

    谁呀。海狮族。聚龙岛负责人。顾默申。灵仙中期修为;海豹族。聚龙岛负责人。鲍涵渊。也是灵仙中期修为。

    龙聚贤故作吃惊地问道:“咦。原來是老顾和老鲍啊。这么半夜三更的。你们不好好休息。在这里干什么。”

    这都废话。灵仙中后期修为。神识探查距离超过十万里。这才不到一千里。你难道沒有发现前面是谁。还好意思吃惊。要装模作样也行啊。那也不能太假了。

    人家修为高。自己还不能太过分。所以顾默申不阴不阳的说道:“原來是龙管事啊。嘿嘿。你想干什么。大家都想干什么。”

    “不是吧。”龙聚贤夸张的说道:“我们蛟龙一族的小娃娃你们也见的啊。就是那个费娇龙。好歹也算是自家人不是吗。现在來到这里了。我这个当前辈的过去。关心关心。难道你们两家也有后生娃娃被人家无影道场中了。现在去。”

    毕竟后事如何。请下回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