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棍震九天 > 0461、劝苍虹,骆凤莹动情

0461、劝苍虹,骆凤莹动情

推荐阅读:宇宙职业选手斗罗大陆V重生唐三万相之王星门剑道第一仙雪中悍刀行剑来一剑独尊牧龙师临渊行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会后,李旭一连下达了几条命令:

    第一,所有天妖盟弟子、授业堂弟子全部闭关,在突破在金仙境界之前,不再承担对外作战任务。

    第二,周昌带回來的1272名冥界弟子,全部领取十全天魂丹、九窍凝骨丹、气灵丹、玄冥丹和九幽丹,立即闭关重塑肉身。

    第三,骆凤莹代表无影道场和苍虹交涉,通报具体情况,不再为难她。

    第四,根据杨琴提供的情报,从古战场进入冥界的确有一条秘密通道,虽然有分界锁,但是对于现在的李旭來说,已经不值一提,所以,李旭把熊阔海送进冥界,让熊阔海返回冥兽一族汇报。

    第五,根据无尘仙子的提议,由胡玉娇暗中出手,把五大鬼帝的弟子全部禁锢起來,同时抹去他们的记忆,让他们在原地昏睡三年。

    第六,在雄阔海从冥界返回以后,无影道场立即转移,具体转移地点,到时候由无尘仙子确定。

    命令全部下达以后,李旭利用五雷鼎带着熊阔海,悄悄离开了无影道场山门。

    骆凤莹心怀忐忑也从无影道场山门出來,在虚空之中就已经看见自己原來的好姐妹,后來的生死仇人苍虹,一步一步从虚空中走向苍虹,但她的内心深处却越來越纠结。

    想起在神族村九百万年的日子,两个人被尊为圣女,接受整个村子里的人呵护和爱戴,在那些艰难的日子里,两个人相互扶持才走过來,不是姐妹胜似姐妹。

    后來遇见了公子李旭,才知道神族村遭到了别人的暗算,结果把毒药当圣药,导致神族村祖祖辈辈吸毒上瘾,最终导致神族村丧失了传宗接代的能力,幸亏公子神通惊天,竟然能够根底根治这种古怪毛病。

    沒想到苍虹接受了公子不惧个人安危挽救的恩惠,也曾经发誓要服侍公子一生,沒想到因为古神血就背叛了,而且两次都差点儿杀害了公子,这里面的恩怨情仇,究竟要怎么说才好呢。

    看见骆凤莹跨步凌虚,就像踩着一条金光大道从九天之上缓步走过來,苍虹心里顿时升起一种无力感,原來凤莹这个丫头竟然到了金仙后期修为,成为人上人了。

    心中顿时感到全身无力,一阵悲凉突然升腾起來,苍虹盯着骆凤莹高声问道:“你是來杀我的吗!”

    “我们曾经是生死相依的姐妹,为什么要杀你。”骆凤莹泪眼朦胧:“你想想看,前几次我们主动伸过手吗,还不都是你要杀掉我们,虽然你可以为了你心中的古神抛弃一切,但是我永远忘记不了当年的姐妹之情!”

    苍虹心中还抱着一丝希望,说不清楚到底是为了古神血,还是因为什么其它的原因,反正是脱口而出:“小贼在哪里,为什么不敢见我!”

    “苍虹,你太想当然了。”骆凤莹摇摇头:“公子现在不在这里,也不可能來见你,这中间的原因不是你现在的身份应该知道的,不过,公子并不是怕你,因为他现在已经是大罗金仙的境界,前不久单独对战仙君,竟然获胜了!”

    “不过,我有一点儿可以告诉你,公子让我给你传一句话:古神血是一种邪恶的东西,他已经彻底毁掉了,你可以要他的血,但是古神血肯定沒有,至于你相信不相信,那就看你如何对待这个问題了!”

    苍虹听到这里,顿时脸色苍白:“大罗金仙,也就是说那个小贼比我高出两个大境界了,看來我修炼到六级古神还不一定能够战胜他啊!”

    “你想得太好了,也太一厢情愿了。”骆凤莹现在也感觉和苍虹说话,有一种说不出來的无力感:“他能够战胜仙君啊,我的大姐,你要想真正战胜他,起码要修炼到十级古神,也就是天君境界,还有,你修炼的时候,公子就在原地等你吗!”

    苍虹沉默了一下,这次低声说道:“我要见他!”

    摇摇头,骆凤莹斩钉截铁地说道:“就你目前的身份,我已经说过永远不可能了!”

    恰在此时,身后的数千人一阵骚动,苍虹有一丝厌恶地扭头冷哼一声:“干什么!”

    好像一个头目站出來说道:“小姐你看那边啊,两千多人在同一瞬间全部躺下了!”

    骆凤莹不用回头就知道,胡玉娇已经按照命令暗中下手,五大鬼帝的人全部完蛋了,虽然还沒有死,但是中央鬼帝、东方鬼帝和南方鬼帝的人,抹去了过去两天的记忆;北方鬼帝和西方鬼帝的人,全部记忆都被抹去了,已经变成了白痴。

    之所以处理方式会有区别,是因为先前已经暗中查看过,北方鬼帝的人竟然和西方鬼帝的人搅合在一起,主要对付东方鬼帝的人。

    按照无尘仙子的说法,这样一來,就会给敌人造成巨大的疑惑,搞不清楚究竟是要干什么,如果说要杀人,直接杀了就是,现在把人弄成白痴,沒理由啊。

    总之,直接杀了对敌人有害是一定的,但是对自己是否有利就难说,现在沒杀人,敌人就会产生疑惑,就有可能判断失误,敌人出现失误,对自己绝对沒有坏处。

    损人不利己的事情少做,损人利己的事情可以多做,道理就这么简单,所以李旭在内心深处已经再一次领教了什么叫阴险。

    别看女娲是我们的五祖之一,平时笑靥如花,待人和气,但是对付起敌人來,阴谋诡计照样一个接着一个。

    绝对不做无用功,只要有一丝机会,就一定要给敌人制造麻烦,这就是大能的战略眼光,也是大能和凡人的区别。

    “有什么想法吗。”看见苍虹盯着东北方向发呆,骆凤莹轻声问道:“你还觉得修炼到六级、七级古神,也就是大罗金仙、灵仙境界,就能够对抗公子吗,我要回去了,家里还有好多事情等着我呢,不能陪你太久,你也回去吧,这里不是久留之地啊!”

    苍虹有些魂不守舍的样子,说话也有气无力:“有些事情我要好好想想,你回去吧,谢谢你來看我!”

    骆凤莹知道今天的一切对苍虹的打击很大,因为从周昌和杨琴的介绍中得知,苍虹最近数百年的主要动力,就是要找到李旭,并且夺回古神血,结果现在啥也得不到了。

    苍虹可以说是趁兴而來,结果现在败兴而归,有很大的失落感也正常。

    挥挥手,两姐妹再次变成路人。

    李旭带着熊阔海很快就越过了古战场的分界锁,也就是那个古怪的山洞,然后马不停蹄一路向西,在李旭当年解救神族村二长老的山脚下,再次找到一个山洞,从这里出去就是冥界。

    熊阔海一个人带着李旭送给一族的各种丹药十亿作为礼物,利用他的定军殿赶回冥兽一族,李旭就在山洞里面等待熊阔海的归來。

    有事则长,无事则短。

    三个半月之后,熊阔海果然感到了山洞的另一边,然后返回无影道场山门,李旭才知道熊阔海一共带回來19人,除了熊烈以外,还有十八名护卫。

    “熊烈兄弟,你过來了我很高兴,但是我要重申一句,无影道场只有兄弟,可沒有什么主人和下人之分呢!”

    李旭看见熊烈已经是金仙中期修为,心里还是很高兴的:“正式组建熊烈堂,你担任堂主,同时担任前军副统领,门下弟子就是你带过來的兄弟,有关兵器法宝,你和兄弟们协商,或者是和熊阔海协商,然后把结果告诉我就行了!”

    外面的事情自然有熊阔海搞定,李旭交给熊烈足够十八个人重塑肉身的丹药,其他的事情才懒得操心。

    现在多了一个熊烈,那也是曾经统帅百万大军的猛将,现在无影道场不过数万人对外作战,打乱仗的可能性就更小。

    看见李旭把外面的事情全部处理完毕,林梦宸这才对他说道:“现在你赶紧跟我來见一个人,包你大吃一惊,我可以说,过去数万年的经历加起來,你沒有这一次吃惊!”

    林梦宸这几句话,极大地调动了李旭的胃口,恨不得一步就走到目的地。

    一路上七弯八拐,然后又绕过了内堂,进入到后海里面,这里还是李旭破解三小仙界空间囚笼的时候,胡玉娇弄出來的“人造海”,中央有三座小岛。

    后來经过李旭布置了一套防御大阵,主要是防止外面的元神探查,无影道场的姑娘们平时都在这里,所以成为一处禁地,连李旭平时都不准进來,今天算是格外开恩。

    南方的一座岛屿,正是被搬上來的吞月岛。

    來到岛屿脚下,林梦宸停住了身形:“你自己先上去,我随后跟來!”

    不知道林梦宸在搞什么鬼,但是李旭也沒有多问,现在无影道场的姑娘们加起來已经超过七百人,你有事沒事千万不要对着姑娘们问“为什么”,那纯属自找沒趣。

    沒有施展什么身法,李旭就这么一步一步爬上去,虽然叫做小岛,但是也有数千里高,这样爬到什么时候啊。

    可是,李旭就这么走着,而且健步如飞,此时,他的心中极其平静,仿佛又回到了凡间,回到了地球上,这是一种沒來由的感觉,也是一种突然产生的感觉,所以李旭也觉得非常奇怪。

    一个半月时间,李旭终于登上了小岛上的山梁尾巴,这里有一棵大树,一棵李旭曾经准备砍掉,结果差点被东岭仙子韩梅艳扇嘴巴的地方。

    一个人倒背双手,刚好背对着李旭站在小山顶上,似乎正在看这下方的大海。

    仅仅一个背影,就让李旭看得目瞪口呆。

    毕竟后事如何,请看下回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