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的私养娇妻 > 他哪里也不能去,留在这里

他哪里也不能去,留在这里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一定有些什么

    是我所不能了解的

    不然 草木怎么都会循序生长

    而候鸟都能飞回故乡

    一定有些什么 是我所无能为力的

    不然 日与夜怎么交替得那样快

    所有的时刻都已错过

    忧伤蚀我心怀

    一定有些什么

    在叶落之后是我所必须放弃的

    是十六岁时的那本日记还是

    我藏了一生的

    那些美丽的如山百合般的秘密

    ——席慕容《如歌的行板》

    陆小小做了梦,梦里翠绿色的爬山虎爬满围墙,繁花正盛。夏日里,蝉鸣声呱噪,公园里的喷泉围满了嬉闹的小孩子,空气里弥漫着西瓜与柠檬汽水的味道。

    上坡路有些难走,可背着她的那个少年如此的坚定,虽然汗流浃背却始终不肯放她下来。

    那个时候,他们还是那样的小。陆羽刚和人打了架,因为那些人喜欢的女生喜欢叶硕,他们找不到叶硕麻烦竟然想来吓唬她,当然他们没占到便宜,被陆羽冲上去一顿胖揍不说,最后还被陆小小诬陷是他们先动的手。

    “姐,你干嘛弄伤自己啊,都紫了。”陆羽出声,声音里满是心疼。

    她环着他,却是无所谓:“你傻呀,要是我不弄伤自己嫁祸他们先动手,到时候怎么解释你把人家揍成那个样子。回家也这样说,别说漏了啊。”

    “姐,你撒谎……”

    “我还不是为你撒谎。”

    陆羽咯咯的笑了起来,背着她,在这条仿佛永远走不到尽头的小路上一步一步走。

    “姐,要是我以后闯了更大的祸,你也会像现在这样给我打掩护吗?”

    “那当然,我可是你姐,任何时候都在你身边给你打掩护,但是你不能闯太大的祸啊。”

    “唔,这不好说,要是碰到姐你的事情,我就忍不住。谁要动你一根手指头我绝对不放过他。”

    “傻子,你姐又不是陶瓷做的,还能被人碰碎了啊。”

    “不行就是不行。姐,以后……我们还能像现在这样好吗?还能一直这样在一起吗?”

    “这话什么意思。”

    “我们班张生说我们很奇怪,他姐也和你一样大,从几年前开始就不让他进她房间了,还总是嫌弃他烦,其他几个人也是这样,他们都很讨厌他们的姐姐。”

    “那你讨厌我吗?”

    “不,我觉得,我最喜欢姐了。”

    “那我们,就能一直好,一直在一起。”

    那条路,仿佛一直都不到尽头一般,陆羽就那么背着她一直走着。

    一定……有什么是我所不了解的,一定有什么是我所无能为力的,而也有一定有什么,是我必须却承受和放弃的。

    命运的齿轮这样轻巧的书写下故事,故事里的人却并不如上帝所想那般轻松。

    缓缓的从睡梦里醒来,陆小小眨了眨双眸,缓缓的抬起手,轻拭着眼角的泪水。

    动作幅度不大的微微仰起头,陆小小就能看到慕少倾安静的睡颜,英俊的面容上没有一丝的防备,他睡的很沉,显然对她是完全信任的。

    咬着下唇,陆小小缓缓的抬起了手,纤细白皙的手指很轻很轻的为他撩拨起一丝垂落的发。

    他的发非常非常的柔软,和看起来的感觉不一样,就如同他的人一样。

    陆小小很心疼慕少倾,他经历了如此多的痛苦,一路走到现在,他的不容易,她可以想象。可是现在她不得不去陪着陆羽,不管怎样,至少要等他醒过来。

    给我点时间慕少倾,再给我点时间。

    悄无声息的起身,陆小小没有吵醒慕少倾,悄悄的离开了房间,走下楼去的时候,陆小小发现悟宗和桃子还在,而且不知道在和花向容说些什么,不禁有些疑惑:“你们,一直都没有休息吗?花医生,陆羽又有什么事情吗?”

    花向容有些为难把手的烟掐掉,无奈的耸肩:“你来的正好,陆小姐这件事或许你最有话语权。这两位想把你弟弟转到萧家本家去。”

    桃子和悟宗倒是回去了,但是回去商量了下却是又折返了回来。

    陆小小怔了一下,桃子上前来严肃道:“小小,这里,毕竟是慕少总裁的别墅,这样并不合适。他醒来,不会高兴。”

    陆羽现在呆在这里实在是不合适,如果他醒来发现自己在这里大概也不会有什么好脸色。

    对于他来说,被慕少倾的人救了,就仿佛被施舍了一般。而且他们现在谁也没敢把陆羽出事的事情告诉萧珅。

    总之从各方面考量,桃子和悟宗都觉得陆羽应该回本家。

    陆小小思考间,悟宗还问花向容这场手术费的费用,然而花向容只是无奈的摊手。

    这手术费还真的不需要,虽然他挺贵的,但这好歹是慕总裁下令治疗的,他可是慕家私人医生,拿钱是要工作的。

    陆小小想了想,却道:“我想,陆羽他最想醒来的地方不是这里也不是萧家,应该是陆家,我想,要离开的话,我还是带他回家吧。”

    花向容蹙眉:“并不是什么明智的选择,虽然他没什么危险,但毕竟人还没醒来。”

    陆小小犹豫了,她现在冷静的想想,也觉得把陆羽放在这里不是个好主意。她很感激慕少倾,也知道慕少倾为了她才救的陆羽,却并不觉得慕少倾内心里一点芥蒂没有。她凭什么要慕少倾大方的接纳陆羽在这里,那样太自私了,又把慕少倾放置何地。再说陆羽,他的确也不太会想在这里醒来。

    到时候的尴尬气氛她不知道该怎么处理。

    “他就呆在这里,哪里都不去。我看着他醒来,有话要亲自问他。”一道声音忽然响起,磁性冷酷,掷地有声不容反驳。

    陆小小急忙回头,就看到慕少倾站在二楼的楼梯上,动人的桃花眸平静的扫了一圈。

    “少、少倾……”陆小小咬着唇,低声叫他的名字。

    慕少倾一步步走下来,习惯性的走到陆小小身边,对悟宗和桃子道:“阿花说的没错,现在转移对他的伤没有任何好处,而且现在外面是否真的不危险了还很难说。黑道动荡,作为前黑道最大阻止黑羽的老大,回本家并不是明智选择,所以你们还是回去处理你们的事情吧。把他留下来。”

    “可是——”桃子有些犹豫,他觉得陆羽醒来一定会不高兴的。

    慕少倾昂着头,极其冰冷的开口:“面子事重还是命重?”

    一句话叫桃子说不出话来了,黑羽现在正在后期整顿时期,一个黑道大家,说要洗白需要做的事情很多,偏偏老大现在昏迷不醒,他们除了整顿什么事情都做不了,把陆羽带回去,说不准真的反而是害了他。

    悟宗在这个时候拉了一下桃子,看看慕少倾又看看陆小小,道:“既然如此我们就回去了,有陆姐在这里,问题应该也不会太大。”

    不管在哪里,醒来能看到陆小小,他总归是会心情好很多。

    悟宗拉着桃子走了,客厅里剩下慕少倾和陆小小,花向容觉得气氛有些不太好,看了眼时间,也搪塞了自己要去等慕雨而出去了。

    客厅里一时间又剩下了慕少倾和陆小小,陆小小低着头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慕少倾倒也没有等她先开口什么,垂下桃花眸子,慕少倾严肃道:“陆小小,你以为现在我会放你和他离开我的视线吗?在你——对他说了那种话以后。”

    陆小小的身体颤抖了一下,呼吸有些不顺畅,她觉得胸口像是被大石堵住了一样。抓着衣服,陆小小努力克制自己的颤抖,声音很低很低:“我不能眼看着他死,我看到他心跳都没了,我们、我们在一起二十年了,从小一起长大,陆羽为我做了那么多,我不能……”

    “我知道,你们是姐弟,他是你弟弟,你把他当成你的责任,我知道你会不顾一切从死神手里拉住他。”慕少倾打断她的话,认真的说。

    陆小小抬起头来,哀哀的看着他。

    是,她会不顾一切,即使违背她的心,那些话,如果能把他从死神手里拉回来,她也会说。

    因为那是……陆羽最想听到的话。

    慕少倾俯身下来,手指在她小巧的脸颊上划过,薄唇微启:“可你知道我不是一个会退让的男人。”

    陆小小咬着唇:“慕少倾……”

    她唤了他的名字却不知道该说什么,该说什么好,她完全不知道。

    慕少倾看着她欲语还休,俯下身来,修长的手指轻勾起她的下巴,性感的薄唇凑近她的唇,吻住她说不出话来的樱唇。

    她了解陆小小,她有着细腻的感情,绝对不会为自己的私心而置家人于不顾,她始终把姐姐的责任放在肩头。她看起来很倔强,其实心最软。所以面对陆羽现在这样从死亡线上挣扎回来,她一定是心软了。

    长长的一个深吻结束之后,慕少倾认真的低喃:“陆小小,你是我的女人。”把她的手按在自己的胸前,慕少倾道:“我这里也为你中过一枪,他在这方面不比我占什么优势。所以等他醒来,我会亲自和他交谈。以生死交换而来的东西,看起来很重,却实际上轻如鸿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