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的私养娇妻 > 对不起,我要放开你了

对不起,我要放开你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陆小小被慕少倾抓的手腕生疼几乎要断了,可陆小小一点也没有挣扎。她想这个时候的慕少倾一定非常难受。

    忍着疼,陆小小抓住慕少倾的手臂,视线坚定的看着他:“慕少倾,你冷静一点,我从来没有觉得你可怜,一点也没有。”

    慕少倾却是笑了,笑容有些狰狞:“那是什么?不要告诉我因为你爱的,所以你可以不介意我曾经做过的事情。”脸上的表情变得不屑,慕少倾毫不掩饰对这种盲目的感情的厌恶:“这会让我恶心。”

    他知道很多女人会愚蠢的因为爱一个人而不介意的他做过的事情,可是他也知道总有一天,这种不介意还是会变成介意。为什么?

    因为谁也没有办法给爱情加上一个永久的保质期,爱你的时候不介意你的一切,可是不爱的时候,还是会介意的。

    谁能保证一个人会爱另外一个人一辈子不变。

    慕少倾的以及眼神多少让陆小小感到受伤,他竟然没能稍微信任自己一下吗?这个念头在脑海里转念即逝,因为她觉得,如果自己现在是慕少倾这个处境,也谁都不会相信。

    她早就做好了各种准备,此刻她要做的,只是向他证明正一切。

    看着我吧,慕少倾,看着我,让我告诉你,这世界上你从来不是孤身一人。[]总裁的私养娇妻

    手臂早就被放开了,手腕已经被抓的红肿,因为伤痛手正不听使唤的颤抖着,颤抖着伸出手陆小小抓住了慕少倾的手。

    慕少倾的手冰凉,他愤怒他怒吼他不屑,可他的手始终是冰凉的。

    陆小小知道,他在怕。

    手被握住,一双温暖的颤抖着的手让慕少倾浑身如电流窜过,他侧目看着陆小小,她也正在看着他,一双眼睛就像他第一次见她时那样澄澈无比。

    陆小小看着他,认真的说道:“我所认识的慕少倾,并不是他自己口中描述的那样冷血无情,他笑起来很好看,可他总是不常笑。他的眼里总带着拒绝幸福的冷光,我知道他不是没办法拥有幸福,只是自己在拒绝让自己幸福的权利。即使你希望别人都恨你,我也想告诉你,我想成为那个原谅你的人。我知道你的不容易,你的罪与罚,你的痛苦你的惧怕。慕少倾,我不是因为爱情的盲从而可以接受你做一切事情。我只是相信你,相信我认识的慕少倾。他虽然也有黑暗的一面,可他绝对不是一个冷血的人。”

    慕少倾的手颤抖着,被她放在了脸颊,温暖的温度不断从她的手里传递到他的手心,一直送到他的心里。慕少倾抚『摸』着她的脸,悲伤的喃呢:“为什么要选择原谅我,像其他人那样逃走不就好了。像我这种人,不值得被原谅。”

    陆小小苦笑,眼泪从眼里流了出来:“因为……我早最好了打算,就算全世界的人都要背弃你,我也要在你身边。你若行走在地狱,那我就陪着你在地狱走一遭。我从来就不怕你所做的任何事情,因为我相信我认识的慕少倾做任何事情,都有他的无奈他的原则,我怕的只是你不肯相信我。”

    她怕的的确是慕少倾的不信任,她想要救赎他,然而一旦他不相信她,那这份救赎就思考没有了意义。

    慕少倾此刻的心揪的很疼,她早就该想到了,早就该想到他的小女人是特别的。她和其他人不一样,她是他白夜里行走的代替太阳的光亮,她是他真正的太阳。

    她知道他内心渴望被救赎,而她也毫不犹豫做了那个救赎他的人。

    这一刻,慕少倾忽然觉得如释重负,这么多年的包裹背在身上,这一刻却终于有了解放的感觉。原来他从来不仅仅是渴望被恨的,他也在偷偷的渴望有这样一个人,可以真正的打从心里原谅他。

    这个人终于出现了,真好。

    “傻瓜,我怎么会不相信我,我从一开始就相信你得是特别的,所以才怎样都不肯放手。小小,我的小小,是因为有了你,这世界上的风景才变得美丽。因为有你,所以我才能被救赎,谢谢你出现在我生命里。”

    陆小小咬着唇,鼻子红红,小心翼翼的将他的手贴得自己的脸更近了一些:“慕少倾,我不想再失去你了,我们不要再分开了,一直走下去好不好?”

    她真的不想再失去慕少倾,她已经失去了够多了,这句话几乎带着乞求。她希望他可以把她抱在怀里,对她说:从此以后我们再也不分离。[]总裁的私养娇妻

    没关系的,现在不谈到婚姻也没关系,不说爱我也没关系,至少让我知道,我们彼此坦言以后就没有什么需要分别的了。我们可以继续走下去。

    慕少倾笑了,眼里却『荡』漾起了泪水,他伸出手将她抱入怀里,声音极轻极轻,说出来的话,让陆小小震惊的瞪大了眼睛。

    他说:“对不起……”

    陆小小张张唇,眼泪不断的滚落,凄然的哽咽:“为什么?”

    她不会不知道这个时候对不起的意义,可是为什么,为什么啊慕少倾,我们不是已经说清楚了吗?为什么你还要说对不起。

    慕少倾抱紧她,这一刻,撕心裂肺痛着的人不只有陆小小,他的心里也是这般的感受,可是这句对不起他却不得不告诉她。

    因为陆小小为他做的真的很多了,这么好的她,让他更加发现,自己真的不配。

    “小小,我很害怕,害怕结婚,害怕家庭的责任,尤其害怕以后有了孩子,我总是在想如果那个孩子身上流着我的血该是多么可怕的事情。那样的孩子,我不知道该不该爱他。”

    陆小小咬着唇,她张张口想说什么,可是泪水在倒流,让她说不出话来,这时候慕少倾却替她说了她想说的话。

    “我知道这不足以让你不靠近我,在我心里你永远都是勇敢执着的向着我走来,对这样的我一次次伸出了手。可是,现在的我是没办法面对你的,因为我给你不了你爱情,也给不了你婚姻。”

    陆小小闭了闭眼睛,眼泪还不断的在流,抓住他的衣服,陆小小像是抓住了最后一颗救命稻草一般用力的摇头:“我不要这样的结果,我不要,慕少倾,我可以的鞥的,可以等你能给我这一切的时候。”

    慕少倾,只要你一个承诺,多久我都会等下的。

    吸一口气,慕少倾在她耳边悲伤的喃呢:“再告诉你一个秘密吧,这是我最后一个秘密了。这是连慕恒也不知道的事情,其实我母亲去世的时候,我也曾一度原谅过我自己,后来之所以我恨自己,也希望别人恨我,是因为,我母亲那个死的时候,医生和慕恒说过她完全可以康复,如果不是我拔掉了氧气罩,如果我母亲活下来,一切都会不一样。小小,是我害死了她,我以为我那么做即使害死了母亲也是为了母亲好,可是后来我才知道,真的是我害死了她。这样连我自己都恨的我自己,如果面对你。”

    陆小小呆愣了,为什么会这样……

    为什么,事情的全貌竟然会是这样残忍的一个样子。陆小小感觉到肩膀上有了濡湿的感觉。陆小小伸出手抱住了他,此时她也已经不知道自己还能说什么。

    第二次他的泪眼,打在她身上,只会比之前更让她痛楚。这泪水此刻分量比上一次更重。

    骄傲的慕少倾对她说了这一切,也说明了他真的没办法面对她了。

    他把最残酷的一面摆在了她面前,光是他的骄傲就已经不准许他面对她了,更何况他还有他的负面感情。现在还坚持在一起,只会让两个人痛苦。

    可是分开,陆小小舍不得啊。

    她只是想好好的爱他,为什么却一定要离开他,她真的好舍不得。

    陆小小哀伤到不行,可是她却发现自己的泪水再也落不下来,她发现她的泪水在今天全部都用光了,从昨天夜里到现在,她的泪水在一次次分离面前全部用光了。

    紧紧的抱着慕少倾,陆小小喃呢:“我们,真的没有办法了吗?”

    和陆羽已经没有了办法,和慕少倾她也只能眼睁睁的看着他离开吗?

    慕少倾紧紧的抱着她,像要把她『揉』进骨头里一样,他说:“这不会是我们的最后,我会接受治疗,等我学会了怎样爱一个人,如何坦然的面对婚姻。我第一会爱的人是你,我会娶的人也是你。我不知道这要等到什么时候,但只要你肯等我,我一定会来。陆小小,你要记得,从我身边逃离的机会,只有这一次了,我只给你这一次机会。等下次我主动找上你的时候,我绝对不会再放开我的手。”

    陆小小颤抖着,用力点头,“我会等,会等你的,一定会等到你。”

    不管多久她都会等,因为这是慕少倾啊,不管什么时候,他总是会守信的,所以她知道这份等待不会无果。

    慕少倾点点头,放开她俯身在她唇上印上了一个吻,轻声喃呢:“那么现在,给我个gbyki吧,ylay。”

    <h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