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的私养娇妻 > 司徒律和叶硕到底什么关系

司徒律和叶硕到底什么关系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 )

    陆小小本身柔弱,现在脸色又有些白,司徒律担忧的蹙眉:“真的没事吗?”

    陆小小站直身体对她安慰一笑:“我真的没事啦,你别担心,没吃晚饭难免低血糖,绅士的律先生,赶紧请我吃饭吧。”

    司徒律听后松了一口气,看了她的衣服一眼道:“还好这里有换的衣服,衣服放在我的卧室,你去换上吧。”

    陆小小低头看看自己身上,是真的需要换啊,无奈之下陆小小去换衣服,而司徒律犹豫了下,亲自去给她点餐,酒店的餐点虽然直接点也好,但是他还是决定自己去点餐,她看起来脸色不太好,又这个时间了,还是吃点清淡养胃的好。

    陆小小很快就在司徒律的房间的更衣室内换完了衣服,走出来的时候,陆小小在司徒律的房间里停顿了一下。她嗅到了满室的薄荷草的味道,那是她熟悉的味道,很淡很淡,但是陆小小闻的到。

    陆小小有些怔神,这个味道……

    真的是他身上本来就有的吗?陆小小一瞬间有些好奇,她本不是一个好奇心很重的人,但现在她却难得好奇了一把,她想看看司徒律房间的桌子上是否放着薄荷草的香水。

    就、就看一眼,陆小小觉得自己这个行为是唐突的,但她还是动了,因为这个问题让她困扰。

    一个人有一个人的专属的味道,在她记忆里叶硕就是她薄荷草的味道,她怕把司徒律和叶硕搅混,也怕其实司徒律身上根本没有什么薄荷草的味道,一切都是她的潜意识在作祟。

    如果不是香水的话,房间里肯定是不会有味道的,那如果没有味道,就是她记忆的潜意识在作祟,也就是说,她潜意识里根本就是把司徒律和叶硕给重叠了。

    抱着一探究竟的想法,陆小小走近书桌寻找了起来,看到香水的瓶子,陆小小心砰砰跳个不停,伸出手去拿不小心碰掉了司徒律的钱包,陆小小尴尬到不行,但还是先看了下香水。

    那香水显然不是薄荷味的,而且看样子司徒律也没有用过,这是高级酒店配备的香水而已,爱马仕的普通男士香水,虽然价格很贵,一看就很是高端,但是这的确不是私人香水的样子,而是奢华的帝国酒店给入住的顶尖的的人物配备的不时之需。

    陆小小略感失望,心情也很复杂。

    难道说,真的是她的错觉,她把司徒律和叶硕潜意识重叠了吗?为什么会这样,怎么会有这么糟糕的事情,叶硕和司徒律都是独一无二的啊。

    咬着唇,陆小小还是不相信自己的这个认知,她有些倔强的认为自己不可能把司徒律和叶硕弄混。俯身陆小小捡起司徒律的钱包。

    她在这房间里唐突的够久了,怎么说也是人家的卧室她有些不好意思。

    她是打算放下钱包就走的,所以真的是心不在焉的看了一眼掉在地上打开的钱包就要合上。然而那打开的钱包里夹层的照片似乎稍微露出了一角,陆小小蹙眉,是不是因为她照片被弄的不整齐了?

    这样想着,陆小小愧疚的把照片拿出来,打算再端端正正的放进去。

    然而就是这样一个小小的巧合,就这样像是命中注定一般,让某些深藏的事情,浮出了冰山的一角。

    那照片是司徒律经常拿出来看的,看完之后放在钱包,难免会有时候不经意放的没那么整齐,而陆小小又是个认真细心的人,看到照片歪了下意识就觉得只自己的错,就要去摆正。

    就这么一个小小的插曲,陆小小看到了。

    照片,一张女人的照片,黑色的长发,长长的沙滩裙全部都在随着海风飘,而女人正扬起笑脸。

    陆小小手颤抖了,这是一张多么熟悉的面容啊,这就是她啊,而这种照片,她也非常非常熟悉。和叶硕的两天一夜之旅中,叶硕拍下来的照片。

    阿硕为她拍下的照片,怎么会在司徒律的手里?

    陆小小手微微颤抖,她毫无头绪,有点像无头苍蝇,心也慌乱了,但有一件事在她脑海里无限放大了起来:叶硕和司徒律是认识的。

    要不然司徒律也不会有她照片,而在白天她见萧珊的时,萧珊的话一下子就跳了出来。

    你有没有见过一个莫名其妙的人?

    就是你感觉很熟悉,但是不认识的人。

    如果你遇见这样一个人,坐下来和他好好聊聊。

    莫名其妙突然出现的人?

    陆小小的心忽然紧了起来,说起来第一次和司徒律的见面是不是莫名其妙?

    忽然在那个夜晚出现,很陌生但是有熟悉的感觉,手里的薄荷草,还有他见到她时,哭了……

    无数纷繁的信息扑面而来,仿佛在告诉她这些就是线索,司徒律和叶硕有某种联系,一定是很重要的联系,可是那到底是什么呢?

    陆小小慌乱了,低头看下钱包,陆小小立刻放下钱包,顾不得唐突顾不得自己的不礼貌,陆小小发疯一样翻了下卧室的床头柜。

    司徒律到底是太过放心,当初他是打算告诉陆小小叶硕的心意的,所以有关叶硕的东西全部放在床头柜,后来他下定决心把这一切隐藏起来,所以这些东西就放在床头柜再也没有被碰过。

    可是他也没有刻意去毁掉。

    陆小小会翻他的床头柜找到那些东西?这怎么可能?这种想法根本就没在司徒律脑海里成型过,可是有时候命运之手总是无形中做出许多许多残酷的推行,这一次他的大意,陆小小完全的出人意料,就在这样最糟糕的情况下让事情完全脱离了走向。

    陆小小在床头柜找到了手机,和一份协议。

    那手机那样的熟悉,陆小小翻出来颤抖的开机,找到电话本,上面还留着某一天打给她的电话。她现在终于明白了,在叶硕离开以后她收到的那通来自叶硕的电话,原来是司徒律打的。

    现在的陆小小已经不知道自己该拿出怎样的表情来了,她想她现在的表情一定很可怕,她脸一定惨白到不行,连牙齿都在颤抖。

    至此她已经不知道司徒律为什么出现在她身边了,为什么出现,又为什么明明和叶硕认识却不告诉她呢?她不知道,是真的不知道,她已经完全乱掉了。

    司徒律,你到底是谁?

    抱着这样的疑问,陆小小鼓起最后一丝勇气看向那份协议。

    这是最高端的眼睛移植手术,现在医学界还没有完全认定这种技术,但是捐献者依然把眼睛捐献了出去,在这种协议里并没有有写最后移植是否成功,可是陆小小呢?她已经知道移植成功了,因为捐献眼睛的人是叶硕,而接受捐献的人是司徒律。

    陆小小此刻只觉得眼前一黑,世界塌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