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心情已经彻底平静了下来,门外送餐的声音也准时响了起来,司徒律放开陆小“时间刚刚好,走吧,去吃饭。”

    陆小小点点头,把眼睛的一点点眼泪抹掉,放松了心情跟在司徒律的身后。司徒律走了出去,陆小小也跟着出去,卧室的房间灯光比较昏暗,因为陆小小并没有开照明的灯,而走到客厅明晃晃的灯光却照射了下来。

    陆小小本是稍微有些头晕恶心的,此刻下意识的抬起头去看灯光,灯光在她眼里变得恍惚起来,她看到了好几个重影。接着那灯光占据了她世界的一切。

    那种感觉,就仿佛她的世界只剩下了灯光一样,她就是一只飞蛾向着灯光而去。

    好……好晕……

    陆小小感觉一阵的天旋地暗,接下来她只听得一声惊呼:“小小!”

    后来还发生了什么她不知道了,她已经陷入了黑甜的梦乡,她昏迷了但司徒律却是清醒的很,一下子冲过去,司徒律伸出手接住了陆小小将她瘫软的身体接在了自己的怀里。

    “小小,小小你怎么了?”司徒律紧张的轻摇了一下她,可是陆小小完全没有任何反应。她安静的闭着双眸,面容平和就像是睡着了一样,但司徒律清楚她绝对不是睡着了。

    一把抱起她毫无知觉的身体,司徒律大步流星的走出去打开总统套房的门。

    门外送餐的侍应生看到他是这样出来的也是一惊,司徒律沉着脸严肃道:“马上找急救,送医院。”

    顶尖酒店的侍应生的水准自然和其他地方不同,听到司徒律的话顿时就掏出对讲机一边跟着司徒律向电梯走,一边叫酒店的急救到楼下做准备。

    晚上十点陆小小在医院的vip病房里入住,医生已经给她检查过了,身体没有什么大碍,只是太累了。

    “你是她丈夫吧,你怎么能让她这么操劳呢!”医生推着眼镜严肃的问司徒律。

    司徒律犹豫了一下,并没有反驳这个错误的称呼,低声问医生:“医生,她没事了吗?什么时候会醒来。”

    医生推了下眼镜不满的抱怨道:“她很累,明天才能醒来,说起来你怎么做丈夫的,让一个孕妇累到晕倒,你想不想要她肚子里的孩子了。”

    医生的话就像是一道惊雷,瞬间炸开,司徒律正在给陆小小噎被子,听到这句话手都僵硬了。

    一向成熟冷静的脸上,此刻终于有了别样的表情,是震惊也是难以置信。

    医生察言观色看到他这表情也是愣了,好一会儿医生才试探性的问司徒律:“你……不知道你妻子怀孕的事情?”

    司徒律的心猛地被一戳,他如何会知道呢,他根本就不是什么她的丈夫。

    一阵刺痛之后司徒律首先感到的是愤怒,出离的愤怒,孩子会是谁的,他怎么会不知道。那个该死的男人!

    拳头攥紧,司徒律脸上一瞬间边的饿阴暗,他这样英俊的男人再加之床上柔弱的女人,一瞬间就让医生联想到了忘恩负义这一说的。

    这男人不会是要逼自己的妻子打掉孩子吧!看他这一副风雨欲来的表情,真的很不靠谱啊!

    作为一个正直的医生,他绝对不能眼睁睁的看着这种事情发生!

    推了下眼镜,虽然身高比司徒律要矮,但是医生还是严肃的看着他道:“作为一个男人,我想以男人的身份告诉你,孩子是每个家庭的责任,你赋予了他生命就该承担这份责任,你们已经结婚了,就别想着把孩子打掉了。”

    司徒律的心思不在这里,但听了医生的话也明白这医生是误会他愤怒的方向了。

    他没有资格干涉陆小小的决定,这个孩子……还要等陆小小醒来才能再商议。

    “医生,我没有要打掉孩子的意思,请你放心吧。”司徒律很淡然的说完这一句,转身继续给陆小小噎着被子。医生一愣看司徒律没有要再理会他的意思,也就悻悻离开。

    等医生离开,vip病房里就只剩下司徒律和陆小小两个人了。

    陆小小此刻的面容依然有些苍白,但是她睡的很熟,很安静,她真的太累了吧。

    在她身边坐下来,司徒律看着她那张姣好的面容默默的沉思。

    事情似乎变得比想象还要糟糕了,陆小小的决断是在哪里司徒律不知道,但是慕少倾需要负责这是一定的,但是现在陆小小和她分开了,该怎么叫他负责?

    直接去找他理论吗?

    还有就算理论下来,慕少倾能负责起家庭的责任吗? 上流社会这边对他一直有传言外加他认识安洁莉娜从她那里也多多少少听过,他是有心理疾病的,不能结婚是一种心理疾病。

    陆小小和慕少倾之间出的问题,大概也就在这里了。

    一个是不能结婚的男人,一个是下定决心要走的女人,而这两个人现在有了孩子。

    司徒律真的有些无措了,纵然他有百般聪明的智慧,也不知道现在走哪里是对的哪里是不对的。他现在是恨不得就去找慕少倾,先给他一拳头,再狠狠的让他负起责任来。

    但万一他真的这么做了,反倒是叫陆小小难堪了怎么办。

    “你呀,没有你自己说的那么省心啊,你果然是需要守护的。”伸出手司徒律帮陆小小轻撩起一丝发别在耳后,怅然的喃呢。

    此时外界的一切陆小小尚且不知,她做的梦里,有曾经最美好的时光,有阿硕有陆羽,三个人一起走过的那些美好的故事都在脑海里一遍遍回放,尔后她梦见了慕少倾。

    与她在这个夏天相聚的一幕幕,她看着也有恍然的心情,隐约记得的某些画面她印象不深刻,此时在梦里呈现,她却是不陌生的。

    那是醉酒以后与他一起看的烟花,他在烟花灿烂中俯身吻了她。

    那是醉酒后与他去的摩天轮,在摩天轮上两个人接吻了。

    她忍不住想笑,她还真是一喝醉酒就出问题,这么任性的提着要求,偏偏那个人都纵容了这些要求。

    唯有慕少倾,能给她这样放肆的宠溺,因为他是慕少倾。

    之后她又做了梦,她穿上了婚纱终于和他走入了教堂,身边都是亲友的祝福,许多人许多人,她看到了自己的父母,看到了阿硕,看到了陆羽,他们都在。

    她在梦里是笑着的,心确实难过的,这都是假象啊,那些人明明都已经不在了,她却还在做这样的梦。

    该醒了,陆小小你该醒了。

    那些美好的梦就让他是梦,你该醒了,醒来继续走你接下来的路。

    梦醒了,生活还是要继续下去啊。

    缓缓的张开开双眼,阳光撒进来一时间让她很不适应,但是她却很清醒,因为她在梦里一遍遍的将自己唤醒,此时她只是真的醒来了而已。

    眨了下眼睛让自己适应了一下阳光,陆小小看着雪白的天花板还是有些怔神,昨天在酒店里发生了什么?空气中都是消毒水的味道,花的味道根本掩盖不下去。她在医院?为什么?她怎么了?

    一堆问号出现,一个声音适时的响起:“醒了?”

    这是司徒律的声音,陆小小点点头,侧目看去,司徒律端着温水道的:“我扶着你先喝点水。”

    陆小小再次点头没有反驳,她觉得嗓子有些干还有些苦,这大概是她挂着生理盐水的问题吧。被司徒律扶着喝了一口水,陆小小总算是润了下喉咙,喉咙不那么干就仿佛有了发声的动力,陆小小追问:“我怎么会在医院?”

    司徒律扶着她重新躺下道:“你晕倒了,是疲劳过度,我想是因为赶那些画稿吧。你也太拼了,这样对自己的身体伤害太大了。”

    陆小小想到之前的熬夜,心虚道:“就这一次,没想到会忽然晕过去。唉,看来以后要注意了。”

    司徒律那双棕眸深深的看着她定定道:“是要注意,至少在你不是一个人的时候,更要注意。”

    陆小小没听明白他的话,只以为他是被吓到了,歉意道:“对不起律,让你担心了。”

    司徒律低头叹了口气,伸出手抓住她的手握在手心里,司徒律认真的对陆小小道:“小小,接下来我要告诉你一个消息,你要相信我,不论如何我都将陪在你身边,所以你别害怕也别彷徨。一切有我在。”

    陆小小唇边的浅笑僵了一下。司徒律明显很严肃很认真,甚至有点凝重的感觉,陆小小下意识就觉得自己得了什么病。

    最近遇见的糟糕的事情真的太多了,都叫陆小小有些麻木了,所以虽然她下意识猜测着,但却没有露出慌张的表情,很坦然道:“律你说吧,没关系的。”

    她倒是真的已经没有什么承受不住了,现在的她是孑然一身,还有什么消息能打击到她呢?再糟糕又能如何,对于家人离开爱人远去的她来说,现在还能怕什么。

    没有了,她没有可怕的事情了。

    司徒律深吸一口气,薄唇轻启:“小小,你怀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