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的私养娇妻 > 以司徒律太太的身份……

以司徒律太太的身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律,你还好吧?”安洁莉娜有些疑惑的追问道。

    司徒律忽然之间要什么婚戒,这是怎么了,打算求婚?向谁求婚?不要说他要向陆小小求婚啊,这太不敢信了。

    司徒律淡淡道:“我很好也很冷静,你在哪里,我现在就过去,虽然有点仓促,但你那里应该有有存吧。”

    对于珠宝商人来说,手里带着一批钻石那是自然的,钻戒她这里不缺,但问题不在这里。

    “你真的要求婚?向谁?”安洁莉娜皱起了眉头,说实话她真的不相信司徒律会这么不理智这么疯狂。

    陆小小和慕少倾虽然分开了,但这绝对不是什么趁虚而入的时机。就算要发起进攻也要再等一阵子,至少要等到陆小小对慕少倾感情淡一点的时候吧。

    现在求婚是百分百要被拒绝的啊,司徒律这么聪明难道会一时糊涂吗?

    司徒律挑了下眉,打开车门一边上了车一边道:“不是求婚,另有用途。你帮我准备吧,我现在就过去。”

    安洁莉娜一听不是求婚就没有再多问,心下猜测大概是司徒律做的那批服装里有婚纱吧,所以他才需要。

    这么着急有可能是因为陆小小马上要离开慕氏集团,所以他必须把方案搭配都定下来。

    想到这里,安吉丽娜松了一口气。吓她一跳,还以为司徒律疯了呢。

    转身安洁莉娜去把钻戒拿了出来,等着司徒律的到来,手机又习惯性的响了起来,安洁莉娜看了一眼习惯性的没有去接。

    每天那个人都会打电话来,她都已经习以为常了,他那里大概要处理完事情了,很快就会到来吧。

    “小姐,行李已经整理好了。”管家过来说了一句,安洁莉娜点点头。

    “小姐,我们下一站去哪儿?”管家又问。

    安洁莉娜坐在沙发上喝了一口红茶,想了想扬起唇角道:“巴黎。”

    陆小小要去的也是巴黎吧,她倒是很喜欢巴黎,充满了浪漫的气息,又是时尚之都,去那里守一场与她的相遇倒是个蛮不错的主意,她倒是要看看君圣贤怎么找到她。

    司徒律来的并不晚,差不多半个小时以后就到了,看到她整理好的行李,也微微怔了一下:“你要走了吗?”

    安洁莉娜挑眉:“我的贞德都已经要离开这座城市了,我为什么还要继续呆在这里。”

    司徒律‘哦’了一声,并没有太大的情绪,反正安洁莉娜一向都是这样飘忽不定,作为朋友他已经习惯了她偶尔的消失离开,安洁莉娜也没打算多什么,把放戒指的盒子向前一推。

    司徒律挑了一下,挑中了一枚蓝宝石戒指递给了管家,管家接着去为他拿盒子了。

    “我签支票给你。”司徒律道。

    安洁莉娜眨眼:“要是你临时介用的话就不用签了,用完送回来就好。”

    司徒律从容的从口袋里掏出支票道:“不是借用,我是要买下来用,总之支票给你。”

    安洁莉娜绿宝石一般的眸子扫了一眼他,没有再反驳,收下支票安洁莉娜扬起唇角问他:“小小要离开慕氏你知道吧,你有什么动作?”

    司徒律不动声色的看着她:“你呢,有什么动作?挖人成功了吗?”

    安洁莉娜冷哼:“哼,你是明知道她没有要去罗杰的意思才故意这么挖苦我吧,简直太坏了。”

    司徒律淡笑:“你也该知道她没有要来司徒集团的意思吧,反正我们彼此彼此,半斤八两,谁也没能打动她。不过我还是决定要守在她身边。”

    安吉丽娜微微侧目:“这种时候作为一个绅士应该退让吧。”

    司徒律站了起来,棕眸微微闪着光:“有些东西比绅士品格更重要,更值得守护。”

    他那些进退有度的绅士品格,是他不能改变的性子,但有时候他也会去羡慕一下霸道的慕少倾。 慕少倾总是很霸道的去占有,而他做不来,他毕竟不是慕少倾。

    俯身,行了一个绅士礼,司徒律转身走了。

    安洁莉娜看着他的背影不禁喃呢:“倔强的家伙。”

    她什么怎么净是些倔强的家伙啊,一个比一个倔强。

    司徒律从安洁莉娜住的地方走出去,开车重新回了医院,他的手里已经拿到了一个纯金的戒指盒,里面放着一枚蓝宝石钻戒。来回不到两个小时,司徒律就又出现在了医院的病房。

    看着手里的一束薄荷草,司徒律不无苦笑。

    叶硕先生,您真是……喜欢什么不好,要喜欢薄荷草呢?

    害得他每次去买都很尴尬。

    刚才他去花店的时候,花店老板知道他要买薄荷草的时候,是把花盆拿来的,结果他说要买薄荷草花束,花店老板就直接震惊了。

    嗯……之后她挖了好几盆薄荷草,那脸色真说不上怎么好看。

    大概也是从来没碰到这么奇怪的客人吧。

    薄荷草清凉的芳香有夏天的味道,司徒律打开门走进去,陆小小看到他回来笑容满面,司徒律也冲她笑,把薄荷草放到花瓶道:“新鲜的薄荷草,味道真好闻。”

    陆小小看着那花束,脸上露出了一丝丝眷恋。

    “薄荷草总是让我想起那些美好的夏天。”

    司徒律温文尔雅的走到她面前坐了下来,陆小小的视线回转过来看着他:“忙完了吗?”

    司徒律点头:“嗯,忙完了。”司徒律说完也没有卖什么关子,很平静的把戒指盒从口袋里掏出来打开,安静的放在陆小小眼前。

    陆小小秋水一般眸子眨了又眨,一时间反应不上来。

    他刚才就是去忙这个了?买戒指?难道说……

    “律,你这是什么意思?”收起脸上的笑容,陆小小严肃的看着他。

    司徒律道认真:“我希望你能戴上这个戒指,以司徒律太太的身份……”

    “我不需要你的同情也不需要你这样无私的奉献。”陆小小严肃的打断他:“我并不是需要有人和我结婚,和我一起抚养这个孩子才打算留下这个孩子的,我知道你一定是为我好的,但是你该知道,我只是我要和这个孩子一起等待的人是慕少倾。”

    司徒律做的事情,让陆小小太震惊了。他忽然拿出戒指来,叫她做司徒太太。

    一个不爱他的女人,和一个别人的孩子,他为什么要做到这种地步?婚姻可是一辈子的事情啊。

    司徒律听了她的话,反倒是苦笑了起来:“你至于这么绝情的拒绝我吗?我又不是来逼婚的,你听我把话说完啊。”

    他真是该伤心了,这拒绝也太绝情了,连话都不让人说完。

    陆小小一愣,脸顿时红了。

    额,这个意思是说,他没有要和她结婚的打算啊,那她紧张个什么,自作多情啊。

    咬着唇,陆小小窘迫道:“哦,那你、你说。”

    司徒律道:“你现在是孕妇,出境不会好出是第一。第二现在到国外生子的人很多,那边都查的很严厉,对你来说也不是好事。所以我有个打算。这个戒指你先戴上,从现在起我就是你的丈夫,当然是假的。要知道我的身份在哪里都是很好用的,所以你现在和我在一起,一切都会变得很顺利,等孩子出世,这枚戒指就完成了它的使命,可以摘下来了,你也就不需要以我夫人的身份面对其他人了。而且……你暂时不能做设计师,如果在孩子出世前你不想让慕少倾知道的话,设计师的工作就要暂缓。”

    司徒律这是从很多方面综合考虑陆小小的事情的。

    陆小小沉默了,司徒律说的这些她没有考虑过,但是确实是该考虑的事情。她到国外如果继续做设计师,引起的关注也就相对多一些,那她怀孕的事情如何隐瞒的了。

    司徒律说的这些事情都是很现实,她必须去考虑而她一个人绝对完不成的事情。

    咬着唇,陆小小却还是犹豫与迟疑的。

    看着司徒律,陆小小忧心忡忡:“可是我现在亏欠了你,却是还不起的。你对我好,我很感激。但我不想欠下感情债。”

    司徒律淡淡的笑了:“谁说要你欠我的,这可不是感情债。我帮你做这些,你也要帮我。司徒集团是真的打算开创服装品牌,作为交换,你就帮助我完成这个品牌的开创吧,等孩子出世以后,品牌上市,你作为参与创始的设计师,也需要多帮我做一些事情。”

    陆小小蹙眉看着他:“律,这样的决定还是对你不公平,你心里比我清楚。”

    司徒律握紧她的手,棕眸含笑:“但这是我的机会,我不想以感情换感情,我们算是互相帮忙,谁也不欠谁。不过我还是赚到了,我可以在这段时间里努力的打动你,能打动你我自然很开心。如果不能——”顿了一下,司徒律拿起戒指从容的为她戴上。他温暖的笑容如秋日里的骄阳一般温暖:“如果不能,到时候请你不要有任何顾忌,从我身边离开就好,那个时候你的离开就是对我所做的一切最好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