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的私养娇妻 > 三年后,陌笙与陌澄

三年后,陌笙与陌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安洁莉娜却是笑了:“你生气了?”

    君圣贤闷哼:“没有。”

    他有什么资格生气,是他起了色心才上的当,他没资格生气。

    安洁莉娜脚步婀娜,一步走向他碧绿色的眸子动人的勾起:“既然没有生气,那就继续刚才的事情。”

    君圣贤蹙眉,刚才什么事情?喝红茶?

    抬起头来,这一次君圣贤真的没有想歪。他很正色。

    于是就在他正色的眼神中,安洁莉娜轻松的勾开了浴袍的带子,浴袍瞬间滑落下来,极具冲击性画面展现在他的面前。

    君圣贤膛目结舌,安洁莉娜,安洁莉娜美好的身体,此时此刻就在他的眼前绽放。他、他——

    他的心脏他的血压啊。

    伸出手安洁莉娜略有些强势把他推倒在床上,俯身下来:“奖励,我可是说话算话的,你这像木头一样的反应,是希望我主动吗?我倒是不介意强势一点……”

    话还没说完,君圣贤已经从震惊中反应过来了,身体迅速热了起来,他的心跳很快血液也沸腾了,一把按住安洁莉娜的腰身,君圣贤一个侧翻,干净利索的将安洁莉娜压在身下,俯身吻住了她,大手在她身上贪婪的抚摸。

    虽然屡翻被她捉弄,虽然总是被她的恶作剧坑到,面对她,他就没有一点点的占到上风,可是他还是喜欢她,爱她。

    即使这样的把他玩弄于手掌中的她,他也爱到不行。

    只是看着她身体就有控制不住的**,此时此刻他想和她结合,想拥有她。

    安洁莉娜,虽然我可能很不足,但是请你属于我吧。

    法国巴黎,依然下着雨,然而这一室的绮丽让屋子里的温度不断的攀升,是激情的迫不及待的,契合的,两个人缠在一起,难舍难分。

    这是……爱情开始的临界点。

    十一月,冬天,正式来临了,然而很快就会过去。

    对于相爱的人来说,冬天即使再冷,也是温暖。

    有的人在黑暗里独自行走,努力走向光明,走向自己所爱的人。

    有人的人好不容从暗恋中走到一起,感激着彼此的存在,紧紧握着双手。

    有的人还在懵懂中靠近,在对方的灼热情感中,考虑是否该交托自己。

    有的人在执着的付出,温柔的守护,期待着丘比特的眷顾。

    而有的人,则在坚定的等待着,等待未来某一天,重新走回自己爱的人身边。

    所有的人的前方都放着一盏绿灯,宛如《了不起的盖茨比》中,盖茨比所看到的他深爱的黛西家门前的那盏绿灯一般。

    盖茨比相信着那盏绿灯,相信那个年复一年渐行渐远的令人沉醉的未来。它以前从我们身边溜走了,不过没关系——明天的我们将会跑的更快,胳膊伸的更远……总会有一个天气晴朗的早晨……

    于是,我们努力向前划,却如逆流而上的小舟,不停的被浪潮推回到过去。

    未来,那看似遥远却很近的未来,才这一刻起,所有心中都留存着一个未来。

    相信那盏绿灯吧,坚定的走下去,总有一天会到达未来的彼岸。

    ——————三年后的夏天————————

    新西兰的天空很晴朗,农场家的女儿安东尼大清早就穿上了漂亮的衣服,今天她要去给住在这里三年的客人送行。那位客人对她很好,给她做了很多漂亮的衣服。

    客人很漂亮,客人的丈夫很英俊,他们在这里住了很久,开始的时候客人的丈夫总是陪着那位客人,后来渐渐的是几个月回来住一段时间之后再离开。

    她隐约听说那位丈夫是一个很厉害的公司的总裁,公司有很多事情需要他处理,而这位客人因为身体实在太虚弱,所以必须在这里静养,没办法和丈夫一起离开。

    想到那位客人的身体,安东尼也时常担忧呢,本来就是一位柔弱的夫人,却是冒着生命危险生下了龙凤胎,身体虚弱到不行,刚生下孩子那几个月,几乎不能下床行走。

    好在,新西兰是大自然眷顾的沃土,天生就适合疗养,经过三年的疗养,夫人的身体已经完全康复了,此时的她再不见虚弱,反而已经光彩照人了。

    拿着东西走出很远,远远的就见客人的丈夫带来的管家在拿行李,客人的身边缠着两个小家伙。

    安东尼每每看到那两个小家伙都喜欢到不行。

    两个小家伙眼神很好,看到她立刻叫了起来。

    “是安东尼姐姐,安东尼姐姐你早呀。”小姑娘眨着漂亮的水眸说道。

    “早安。”小男孩酷酷的说。

    安东尼笑容满面:“早安。”

    见到安东尼来了,那位所谓的客人扬起了笑脸,冲她招手:“安东尼你来送行吗?其实不用这么麻烦的。”

    那扬起笑脸的人除了陆小小不做他人,而在她身边的是司徒律,站在陆小小身边两侧两个小家伙就是陆小小所生的两个孩子。

    女孩叫陌澄,男孩叫陌笙,两个孩子都是姓慕的,但是在外人眼里,这两个孩子却是姓司徒的。毕竟这么多年了,他们所见过的只有一个司徒先生,慕先生并没有见到。

    安东尼把自己的送别礼物递给陆小小,又和她说了一些话,才挥手与他们告别。

    坐在车上,陆小小司徒律一人抱着陌澄一人抱着陌笙。

    陌澄显然要活泼的多,一路上问题不断:“妈咪,我们要和新西兰说再见了吗?”

    陆小小轻柔的笑:“是呀,要和新西兰说再见了,我们要去法国。”

    一旁的陌笙插嘴进来问:“妈咪,我们不是要去a市吗?妈咪不是说我们离开这里就回妈咪的故乡吗?”

    陆小小的脸上露出了一丝丝尴尬,司徒律忙低下头来笑道:“可是干爹的家在法国,干爹需要你妈妈帮干爹一点忙,之后你妈咪才带你们回a市,这样行吗?”

    陌笙沉吟了一下,像是努力做了一下思考,之后才道:“既然是干爹的事情,那就不能不帮忙了。”

    陆小小抬起头来感激的看了一眼,司徒律笑笑,一副并没什么的表情。

    陆小小侧目看着窗外,三年多了,新西兰依然很美丽,三年来她的发长了剪简了长,现在还是及腰。

    三年不算短也不算长,她的身体一直都不太好,反反复复总是出问题。这三年她知道慕少倾一直在找她。外面有很多传言,传说慕氏集团总裁在全世界下了悬赏令,寻找他的神秘恋人,可是他始终都没有找到。

    慕少倾也试图从司徒律这里找突破口,但陆小小不想慕少倾看到一个不健康的陆小小,不想他把自己的不健康全部归罪于他,所以拜托司徒律不要让他找到自己。

    于是司徒律也算是使出了浑身解数,以至于后来他渐渐的也来的少了,实在是被慕少倾盯的太紧了。这样的日子过了三年,一直到今年才稍微松懈一些。

    慕少倾……他大概已经绝望了吧。

    她消失了三年,对于那样的他不知道到底起了怎样的催化作用。

    他的病是好了呢?还是更加严重了,自己一躲就是三年,也不知道他会怎么想。而且这些年司徒律一直在她身边照顾她,让她感激不尽,面对他一直无私付出的感情,她不知所措。

    因为他总是什么也不说,她摘掉了戒指司徒律什么也没说,还帮她照顾孩子,主动告诉陌澄和陌笙,他只是他们的干爹,他们的爸爸另有其人。

    他没有向她求过婚,没有在她虚弱的时候说要照顾她一生一世让她嫁给他,甚至连一句我爱你他都不曾说。要不是他对她真的太好了,陆小小甚至都会觉得,司徒律对她根本就不是爱情。

    但那显然是不可能的,因为他总是会握住她的手对她说:没关系的,我陪着你。

    一开始她就知道自己要辜负司徒律,可是亏欠了这么多,真的要辜负却不那么容易。

    “妈咪,妈咪,你看,我这里有安东尼姐姐给我的糖果,妈咪你要什么口味的。”甜腻的声音将她拉回现实,陆小小低头就看到自己漂亮可爱的小女儿,正捧着糖果,一脸献宝一样的说道。

    陆小小心里一阵柔软,她的天使是最贴心的,伸出手揉揉她柔软的长黑发道:“我们澄澄要吃什么口味的呀?”

    陌澄想了下挑出了水蜜桃口味的说道:“我想吃水蜜桃口味的。”

    陆小小当即拿起葡萄口味的说道:“那妈咪吃葡萄口味的,妈咪喜欢吃葡萄口味的。”

    陌澄高兴了,她最喜欢吃水蜜桃口味的了,转身陌澄眨眼看着陌笙:“笙笙你要吃什么口味呀。”

    陌笙桃花眼一勾,酷酷道:“水蜜桃。”

    陌澄低头找了找,水蜜桃口味就这一个,犹豫了一下道:“不行,水蜜桃就只有一颗,你换一个口味。”

    她也想吃水蜜桃。

    陌笙依然很酷的重复:“水蜜桃,就要水蜜桃。”

    “不行!水蜜桃是我的!给你苹果!”

    “谁要吃苹果,我就吃水蜜桃,你不给我就是小气鬼。幼稚的小气鬼。妈咪澄澄这么幼稚,干脆把她丢掉好了,妈咪有我一个就够了。”

    “……呜哇啊!妈咪,笙笙欺负我,他欺负我!”

    陆小小一脸黑线,天使与魔鬼啊,总是一线之间……

    笙笙,妈咪可从来没有教你丢掉妹妹这一说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