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的私养娇妻 > 笙笙,不要欺负澄澄

笙笙,不要欺负澄澄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陌笙微微簇了下眉,很认真的说道:“可是妈咪,我觉得我是在为澄澄好呀,她被我欺负习惯了,当她被别人欺负的时候,她就不会没有经验应对了呀,这是字典上写的:吃一堑长一智,我觉得澄澄的智商很需要这样的历练。”

    “……”陆小小嘴角抽搐了一下,面对自己这个天才儿子一本正经的解释,她真的有些不知所措。

    这两个孩子虽然是龙凤胎,但是性格方面真是完全的南辕北辙。女孩像极了她,而男孩简直就是和慕少倾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

    陌笙才三岁,就已经是天才一个,各方面都很突出,六七岁的孩子都不一定有他智商高,这完全是继承慕少倾,至于容貌,自然也是像慕少倾,唇红齿白,小小年纪就是一个小帅哥,那双桃花眼别提多动人,长大后绝对的祸害万千少女。

    陌澄就比较稳妥一点,虽然比同龄的女孩子优秀,但放在陌笙眼里始终有点不够看,陌澄倒是在设计和时尚方面颇有天赋,小小年纪就已经自主挑衣服给自己搭配了,她生的漂亮,她的眼睛像陆小小,眸子水亮,皮肤陶瓷一般,但是陆小小可以肯定她还是继承了慕少倾不少的基因,绝对的美人胚子,比她美。性格天真乐观。

    这样的情况使然,导致了陌澄在陌笙面前常常吃亏。陆小小当然知道陌笙不是讨厌陌澄,陌笙在某些方面很爱护陌澄,但大概是性格使然,陌笙偏腹黑,小小年纪就总爱捉弄陌澄。

    有时候连陆小小也不知道该怎么插手这事情,就比如现在,陌笙这一本正经的说法,陆小小实在有些应对无能。

    她果然不是什么好母亲啊,完全无法把握尺寸啊。

    伸出手揉揉陌笙的发,陆小小最终决定放任这两个小家伙闹,但是——

    “笙笙,如果有人要欺负澄澄,笙笙一定要保护澄澄啊。”

    陌笙认真的点头:“妈咪你放心,澄澄只有我能欺负,别人不给欺负。”

    ……

    面对儿子认真的回答,陆小小再一次无言语对。

    自己的儿子……真是……值得……信任啊……

    陌笙说完以后,还是没有忘记刚才陆小小叹气的事情,不禁又问:“妈咪你刚才为什么叹气呀。”

    陆小小僵了僵,低头看着瘫在桌子上的报道,再看看陌笙那张酷似慕少倾的容颜,有丝苦涩范上了心头。

    三年的躲藏与回避,一朝回来她该是迫不及待的去到他身边才是,但真的回来了,她却又发现事情总是想的简单,做起来难。

    现在的她举步维艰。

    抱紧陌笙,陆小小苦涩的喃呢:“笙笙,妈咪在想你爹地。”

    陌笙被她抱着,头埋在她肩头,伸出小手环住她的脖子:“妈咪不是一直都很想念爹地吗?为什么我们不去找爹地呢?”

    陆小小抚摸他的发:“因为妈咪一直在和爹地捉迷藏,妈咪不让爹地找到自己,却又自己出现了,爹地大概很生气呢,妈咪不敢去见爹地。”

    三年时光,足够物是人非的时间,她……不知道该怎么去见慕少倾,也不知道他会不会像三年前那样记挂着她,想着她,欢迎她。

    现在想想,三年的时间真的不短。

    陌笙抱着陆小小,眉头簇的更加离开了。他果然是猜的没有错,妈咪没有直接回a市而是来法国帮干爹忙,一定是因为爹地的原因。

    爹地真是可恶,妈咪身体不好,还一直都很想他,他竟然还敢生气。绝对不能让他这样嚣张。

    嘟着粉嫩的薄唇,陌笙道:“妈咪,你放心,有笙笙在,什么都不是问题,笙笙会帮妈咪教训爹地的。”

    陆小小失笑,知道这是孩子贴心的安慰,心里只觉得暖暖。

    “我们笙笙真可靠。”

    抱紧陌笙,陆小小笑的很温柔。其实她现在不该想太多的,不管和慕少倾会变成怎么样,现在她已经有了陌笙和陌澄,这两个孩子是她的全部,有这两个小天使她就该满足了。

    “哇啊!笙笙好过分,一个人找妈咪抱抱!妈咪,我也要抱抱。”陌澄不知道什么时候醒来了,跑过来看到陌笙抱着陆小小大叫道。

    陆小小笑,冲她招手:“那澄澄也过来,妈咪抱抱。”

    陌笙撇嘴:“你来晚了,我不仅仅和妈咪抱抱抱了,还吃了小饼干,不知道是谁藏的呀,藏在小熊玩具的后面,好大一盒,全是星星形状水蜜桃味道的,全部被我吃掉了。”

    “……呜哇!我的星星,我的水蜜桃!那是我特意留下来的!妈咪,呜呜,妈咪……”

    陆小小嘴角又抽搐了。

    “澄澄不哭啊,不哭,妈咪再给澄澄做。”急忙放开陌笙,陆小小蹲下来给可怜的女儿擦眼泪。无奈的回头,陆小小头疼的看着陌笙:“笙笙,你怎么又欺负妹妹。”

    陌笙扁嘴,几步走过来牵起陌澄道:“骗你的啦,真是爱哭鬼,盒子里面还有很多星星形状水蜜桃口味的。别哭了,不然我放进去的草莓味道的可不给你吃了。草莓味道要吃吗?”

    “呜,要。”

    “那不要哭。”

    “嗯,笙笙你什么时候把草莓口味放进去的呀。今天早晨不是说都吃掉了吗?”

    “要你管。”

    陆小小看着两个小家伙向着卧室走去,嘴角的笑容越发的温暖。

    永远都不能用大人的眼光去审视小孩子的感情呢,他们……有自己表达感情的方式,有自己亲近的方式。

    这样的画面,真好,她很高兴自己生下的龙凤胎,是两个孩子,这样以后不管两个人发生什么事情,他们都会紧紧的牵连在一起,不用害怕这世界上只剩下自己,不用担心以后的路要一个人走。

    即使有天她老了,不得不离开这世界了,他们会伤心,但也不会一个人伤心,他们有彼此,可以一起伤心。

    她不禁想起了陆羽。小时候她和陆羽虽然和陌笙、陌澄不太一样,但是那时候的日子,也很美好。

    陆羽,现在在哪里,还好吗?是不是已经回到了a市呢?

    唔,说起来自己失踪了三年,陆羽就算回去,自己也无从知道。

    唉,失策,当时还真的没想到自己这一走就是三年,留下了这么多的后遗症,真是不应该啊。

    站起来,陆小小打了个电话给司徒律,电话很快接通了,陆小小问道:“律,安排妥当了吗?明天需要我去吗?”

    司徒律正听完秘书的汇报,笑道:“正要给你打电话,明天来吧,这里已经准备好了,按照你的要求,设计师都就位了,就等你这位首席设计师亲临了。”

    陆小小吐舌头:“你可别挖苦我了,我现在亚历山大啊。万一搞砸了,我可把自己和你们司徒集团都赔进去了。”

    司徒律扬眉:“你不相信你自己,也该相信我们司徒集团的财力吧,哪里那么容易赔进去。不说这个,陌笙和陌澄呢?明天你来这边的话,那两个小家伙会不会哭啊。”

    陆小小自信的笑:“他们两个啊,去吃饼干了。你放心吧,他们对你的安排没有什么异议,而且他们也是该和其他小孩子一起玩耍了,在新西兰这两个孩子也没和同龄的孩子玩过,我还担心他们不能和其他小朋友做朋友,对以后的成长不好,没问题的。”

    司徒律听了,稍微放心了一些:“那,明天见。”

    “嗯,明天见。”

    电话挂断,司徒律怔怔的看着面前的杂志,陆小小的复出做够了宣传,这宣传做的足够力度,也早就传到了国内。慕少倾应该已经知道了陆小小在法国的事情了吧。

    司徒律忍不住好奇慕少倾会怎么做。

    对于司徒律来说,他私心里当然希望陆小小干脆换个名字,干脆一直不被慕少倾找到。但是他心里也明白这是不可能给的事情。

    整整三年啊,他依然觉得陆小小的心不在他这里。

    她对自己是感激,是愧疚,是很多很多的感情,这里面却唯独没有爱情。经过了三年的努力,他最终却还是有点不战而败的感觉。

    现在她终于回来了,回到了聚光灯下,等同于回到了慕少倾的眼前,自己……又该怎么做呢?

    司徒律最近常常茫然,常常失神,他仿佛觉得某个瞬间就要来了,隐约觉得到了结束的时候。他搞不清楚自己在期盼,还是在惧怕。

    他唯独知道的是,从现在开始,他要和慕少倾开始正面对决了。不得到就失去,这是唯一的路了。

    把杂志合上,司徒律站起来走到窗前,居高临下的看着巴黎的繁华。

    慕少倾,现在占尽先机的还是我,让我看看,你到底要如何弥补三年前你所犯下的错误。

    不知道到时候慕少倾看到陌笙与陌澄的时候,知道陆小小身体在手术台上差一点没能活下来的时候,知道她躲起来的三年都是因为身体太虚弱,不想他担心的时候,他该是怎样的表情。

    慕少倾真让他嫉妒。陆小小为他做的太多太多了,而他,在司徒律看来,根本不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