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的私养娇妻 > 与爹地的第一次见面

与爹地的第一次见面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在这个世界上,拥有一切高高在上的慕少倾最讨厌的是两件事,一是谎言,二是超越自己掌控的事。

    这一天从婚礼出去时,慕少倾觉得这两件事同时发生了。

    孩子?

    他不觉得这种失控的会出现在他的生命里,至少不是现在。虽然他早已经治好了病,对孩子没有抗拒,但他的孩子,必须是和陆小小的孩子,他会与她结婚生子,这就是他现在所追求的生活,而这莫名其妙冒出来的孩子,怎么可能是他的孩子。

    慕少倾开着车向慕氏集团而去,婚礼上慕雨看着他和郑楠说完话就匆忙离开,好奇的走到郑楠身边:“郑楠,我哥怎么了?”

    郑楠神秘一笑道:“他有自己的事情要处理,看起来有点棘手,但应该不是什么大问题。今天的你只要做好新娘子就好了,其他的事情就不要操心了。”

    郑楠握住了她的手,十指相扣,慕雨的脸红红的,乖顺的点点头。

    反正她哥的事情向来也是不需要她操心的,她实在不用怎么去理会。

    那边,在等待慕少倾的陌澄和陌笙吃着前台小姐给买的冰淇淋,坐在了接待室里。这里很安静,没有任何人来打扰。

    陌澄一边吃冰淇淋一边问陌笙:“笙笙,你说爹地长什么样子呀,妈咪连照片都没给我们看,我们真的能认出爹地吗?”

    陌笙翻了白眼:“妈咪不是说过,爹地长了一张我们一看就能认出来的脸吗?”

    陌澄嘟嘴:“我觉得妈咪在哄我们唉,我们又不是先知啦,又没有超能力唉,怎么会一下子就认出爹地来呢。”

    陌笙蹙眉:“我觉得妈咪这么说一定有她的道理,我相信妈咪,反正等下肯定有人来找我们。妈咪不是说很帅很温柔的就是我们的爹地嘛,而且我们不是知道爹地的名字嘛。”

    陌澄眼睛顿时瞪大, 一脸‘我知道’的表情道:“对哦!妈咪说过爹地的名字,爹地叫、爹地叫……木!少!钱!奇怪咧,爹地为什么会叫这个名字啊,木少钱,爹地好怕少钱哦,真是奇怪。”

    ……

    “是慕少倾!”陌笙觉得自己要疯掉了,他忽然觉得等下的会面将会因为陌澄的少根筋而变得非常的困难。

    不知道等下可不可以塞给她一个棒棒糖让她闭嘴不要说话。

    就在陌笙在心里盘算的时候慕少倾一个漂移甩下了车,把车钥匙扔给门童匆匆的走入了公司。

    “总裁下午好。”慕少倾一进去就引起了前台小姐的注意,前台小姐急忙站出来俯身应迎接。

    慕少倾脸色铁青:“那两个奇怪的小鬼在哪里?”

    “在、在接待室。”前台小姐颤巍巍的回答。

    总裁现在的样子超恐怖的,她实在不敢多说一句话。

    慕少倾也并没有期待她能多说出什么有用的信息来,扯了下衬衣,慕少倾匆忙的离开了。目标直取接待室。

    前台小姐惊魂未定的走到自己同事身边,小声道:“你说,咱们总裁不会打小孩子吧。”

    同事蹙眉:“总裁长这么帅不会吧。”

    “这也看脸?你不是吧,你没见刚才总裁的脸色,铁青铁青的,你忘记了,上次总裁脸色这样的时候,女装那边有一整个部门被k掉了啊。”

    同事思考了下道:“我觉得总裁不可能打小孩子啦,总裁什么身份啊,家教修养都是顶尖的好,还能打小孩子?”

    “这倒也是。”前台小姐略微放心了,不过她绝对想不到,有时候吧,你以为最不想看到的情况一定是最糟糕的,但绝对别这么天真,有些时候情况比你想的还糟糕。

    慕少倾推开了接待室的门,人还未完全出现声音就已经传了进来:“连我慕少倾都敢讹,小鬼们,让你们来讹我的人活腻了吧。”

    陌澄和陌笙听到声音都抬起了头,这时慕少倾也已经站在了门前。

    笔挺的西装,身材比例完美,英俊的脸,非常非常英俊的脸,桃花眼、薄唇。

    那一霎那,陌笙就断定这个人就是自己的爹地,就是自己妈咪想念的人,而且自己这张脸和这个人的脸完全是很像的。

    然而,这却只是陌笙的判断,在慕少倾出现的一瞬间,陌澄的心里则是另外一番判断。

    妈咪温柔的脸浮现在眼前,妈咪抱着自己说:“爹地又帅气又温柔,一定会对你很好的。”

    爹地又温柔又帅气……

    又温柔又帅气……

    这个人是帅气没错啦,可是他哪里有温柔!他明明用很冷酷的眼前在盯着他们看嘛!

    呜呜,好凶!比笙笙还凶!

    妈咪说的温柔的像是王子一样的爹地,会笑的很温柔,很有魅力的爹地根本不是这个样子的嘛!

    “哇啊!笙笙你骗人,这根本不是我们的爹地,不是爹地啦,呜哇啊啊啊啊!!”

    陌澄哭了,看到慕少倾的脸的瞬间渐渐的眼泪湿润了可怜的大眼睛,接着哇哇大哭起来。

    这个场面立刻就吓了慕少倾一跳。

    慕少倾脸上是僵硬的冷笑,他第一眼看的是陌笙,心中是‘咯噔’了一下,这个小鬼的容貌不说和他完全像却也是三五分的像,这样孩子就算是假的也完全有资格冒充一下他的孩子,慕少倾一瞬间分析了局面。

    觉得这事情大概没自己想的那么简单。

    紧接着他看向陌澄,才发现她是个漂亮的小姑娘以后,她就哭了。

    慕少倾脸上有些挂不住,感觉像是他把人弄哭的。

    “都是你的错!”陌笙跳下来抱怨的看了一眼慕少倾:“你干嘛吓她。”

    “我!”慕少倾一时语塞,竟然不知道该说什么。

    要他说什么?说他冤枉死了?面前这两个小鬼的年龄加起来都不一定满十岁,他去和他们讲这些传出去不被人笑死才怪。

    郁闷的泯着薄唇,慕少倾对于这种状态手足无措,看一眼陌笙,发现对方正在看他,慕少倾蹙眉:“那你说怎么办,怎样她才会不哭?”

    陌笙撇嘴:“你去抱抱她,对她温柔的笑,她就不哭了。”

    慕少倾英俊的脸更加僵硬了,死拧着薄唇,慕少倾道:“不可能,这种事情我不会做。”

    除了陆小小以外,他哪对女人温柔的笑过,更别说现在让他刻意的去笑。

    陌澄也不是只哭,也能听见他们说话,听到慕少倾不愿意哭的更厉害了。

    果然不是爹地,笙笙根本带着她找错人了啦,她要回家,呜呜要去找妈咪。还是妈咪好,妈咪会温柔的抱着她,叫她小公主。

    陌笙摊手:“那你就看着她哭吧。”

    那边陌笙哭的梨花带雨好不可怜,慕少倾看着心里也有点难受,这么好看的女孩子哭成这样还是因为被他吓的,叫他怎么心安理得。

    侧目看着陌笙,慕少倾觉得这个和他很像的小男孩是可以一谈的,俯身下去,慕少倾道:“还有什么要求,你说吧,我尽量满足你。你来找我,应该知道我很有钱。”

    “我们不缺钱,不过……”陌笙眨了下桃花眸,再看了眼陌澄哭的梨花带雨的样子,陌笙还是心疼自己的妹妹,便道:“蛋糕,水蜜桃的蛋糕,最好的,你邀请她去吃蛋糕,她应该就不会哭了。”

    慕少倾听了立刻如获大释,现在不管怎样,先把这位小公主的哭声给止住吧,这样才能真的好好谈谈。

    慕少倾发现事情进展的其实特别快,非常神奇的,他本是带着冷酷与怒火走入这个房间的,却只是一眨眼的时间,火气就在这小姑娘的梨花带雨中被消磨殆尽了。

    他竟然真的去对小丫头道:“喂,你、不要哭了,我带你去吃蛋糕,吃最好吃的蛋糕,水蜜桃口味的。”

    可怜的小丫头眨眨尚且带泪的眼眸,小心翼翼的问:“那、那你抱我……”

    慕少倾僵了下,他从来都不擅长和小孩子接触,以前他还在病患期间,每次看到孩子,他都会想起他的小时候。他的童年没有一点点美好,他总是觉得自己是罪恶的可怕的,对小孩子,他总是下意识觉得他们是非常厉害的变数。

    一个控制不好,就会变成可怕的存在。

    现在他已经好了,可是他仍旧没和小孩子接触过,抱小孩子吗?他真的没有抱过。

    而且像这样柔软美好的小小女孩子,一个抱不好,会不会被碰碎呢。慕少倾脑海里浮现出了奇怪的想法。

    可是他却最终还是点点头,对陌澄道:“好,我抱你去。”

    为什么会答应呢?

    或许是因为他知道不抱她,她恐怕还是要哭吧。也或许是她那双清澈漂亮的眼睛真的很美,有一恍惚他想起第一次见陆小小时的场景,她也有双,澄澈的眼睛。

    陌澄暂时止住了哭声,冲他伸出了手,慕少倾小心翼翼的抱起她来,发现小女孩身上的奶香味非常好闻,身体也小小的,让人心里一阵温暖。

    慕少倾不知怎么,忽然觉得心情不错,他单手抱着陌澄,问一旁的陌笙:“你呢,要牵手吗?”

    陌笙酷酷的戴上墨镜,甩了他一个字:“切。”

    ……

    男孩子什么的果然最讨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