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的私养娇妻 > 必须要回去了

必须要回去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陌澄有些无措的看着陌笙,显然她刚才看到妈咪太过激动了,差一点就脱口而出叫妈咪了,要是叫出来就糟了啦。

    慕少倾蹙眉看着陌笙,那眼神中明显是带着试探的,陌笙却丝毫不惧怕这种试探,淡定的继续道:“不认识但是知道,陌澄对一切设计服装的设计师都感兴趣。”

    陌澄用力点头,指着陆小小道:“她好厉害的,我知道她一定会变成很厉害的人物。”

    “这样。”慕少倾听了以后低下头,没有再深究什么,他不觉得这么小的孩子真的会撒谎什么的,手指划过陆小小的脸,慕少倾的语调里藏着自己才能品味出来的怅然。

    陌笙冲陌澄使了个眼色,陌澄会意,小心翼翼的问慕少倾:“你认识她吗?”

    慕少倾手指一顿,深深吸了口气,内心里是怎样的不好受的滋味,只有他自己说的清楚。

    “她是个很好的女人,我不仅仅认识她,而且深深的记得她。”

    这三年以来,每一天每一夜,他都会想念她,深深的怀念着他们曾经一起走过的一幕幕。

    “你喜欢她?”陌笙凑过来问。

    慕少倾挑眉:“喜欢?可不是这种草率的感情,记住这个女人,如果你们真的是我的孩子,这女人将在你们的生命里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合杂志放在一边,慕少倾道:“走吧,去买你们的必须品。”

    陌澄立刻响应的大叫:“小兔子!”

    “好,买一屋子小兔子怎么样?”

    “好棒!”

    慕少倾单臂抱起了她,回头看依然盯着陆小小杂志封面看的陌笙:“走吧。”

    陌笙点点头,跟上了他的脚步,心里依然若有所思。

    看来这个男人对自己的妈咪还是和上心的,感觉随时都在注意她一样。

    如果是这样的话,事情必定好办很多,要知道这世界上没有情感的两个人要在一起必定是艰难的,但如果是彼此挂念的两个人,想在一起可太容易了。

    再观察一段时间,考验下。

    一个周以后确认了身份,考验才真正的开始。

    在心里,陌笙默默的计算着自己的计划。而此时的法国,一夜翻来覆去无法入眠以后,陆小小终于在清晨睡了一会儿。

    只是一小会儿而已,她做了一个梦,梦里又是那欢乐的全家福画面。

    慕少倾放着风筝,陌澄在跟着跑,在她身后跟着一只大大的金毛,陌笙在点水火箭身边围绕着一群小猫。

    她醒过来,发现眼角又是湿润的,起身走下床站在窗外,巴黎的今天又是细雨霏霏,陆小小禁不住去想自己的两个孩子,想自己的这两个小宝贝在他们父亲的身边怎么样。

    千里之外的法国呵,难以触摸的距离。心爱的人也好,最疼爱的孩子也好,都已经聚在了那片土地,那她还呆在这里做什么呢。

    即使是没有勇气坦荡荡的站在他身边,她也必须要回去了。

    比起她,她的两个宝贝更加的勇敢,她有什么理由不回去。

    “我……必须要回去了。”咬着唇,陆小小轻喃,在窗前又站了一会儿,陆小小回身拿起电话打给司徒律。

    电话很快就通了,司徒律的声音有些疲惫:“喂……”

    陆小小一下子有些紧张:“律,你、你生病了吗?”

    司徒律接电话的时候没有看到她的名字,此刻听到他的声音才惊醒了一般道:“没,并没有,只是刚醒来有些迷糊,唉,难得我也有睡过头的时候,第一次竟然就被发现了。小小,怎么了吗?”

    陆小小道:“那个,我这几天想在家里创作,可以吗?”

    司徒律那边沉默了一下,陆小小的心有些沉,她觉得司徒律应该是觉察了什么,可是司徒律只是沉默了一下,接着儒雅的笑笑道:“好,别太拼。”

    咬着唇,陆小小艰涩的说了句:“谢谢。”

    电话挂断,陆小小咬住下唇,内心里对司徒律有深深的愧疚。明明说要帮他把品牌创立起来,现在刚起步却想甩开手走人。

    他是否已经从刚才的话里听出了端倪?他是否已经知道了她的归心似箭,如果他知道,他内心里会是怎样的一番滋味?

    他……

    对自己这样好,却真的不值得啊。

    陆小小知道自己既然做了选择,这份良心的谴责,感情的煎熬就必须去承受。她的心可以装下许多感情。不能忘却的思念,她给予了阿硕。永远不能放下的牵挂她给了陆羽,深深的感谢与感激,是她所能给予司徒律的,她有这些感情,可是唯独只有爱情,她不能分出来,只能给慕少倾。

    人之所以为人,是因为他们是有很多种感情的动物。可是情有独钟这个词语,之所以有一个‘独’字,是因为只能给一个人。

    所以哪怕要背负着歉疚,陆小小也打算去做。

    深吸一口气,陆小小打开房门洗脸刷牙直接去了画室。

    法国巴黎另外一处司徒集团,一夜未睡的司徒总裁正拿着手里的方案继续埋头工作。

    一旁的秘书琳达有些纠结的几次抬头想说话,忍住,又再次抬起了头,又一次她抬起头来的时候,司徒律开口了:“琳达,有什么话你就说吧。”

    琳达得到了命令,即可开口道:“总裁,这些方案需要这么着急吗?您从昨天晚上就开始赶了,我们的第一拼服侍刚刚上市,二期和三期不用这么着急吧。”

    司徒律的笔停了下来,看着面前一堆文件,棕眸里有深深的哀伤。

    “不快点的话,会来不及。”很轻很轻的司徒律说。

    琳达蹙眉,来不及?

    怎么可能,再来不及也还有两个月的时间准备啊,总裁这架势看起来就像是要两天搞定一样。

    “总裁,您过于拼命了。”琳达说道。

    司徒律抬起头来,儒雅的淡笑:“没关系的琳达,我这一生,可能是最后一次这么拼命了。”

    他并不是一个拼命的人,因为他的性格使然,做任何事情都有条不紊。人生太多的事情都循着一条比较稳定舒适的道路而去。

    他的人生若要有什么疯狂的事情的话,那便只有遇见陆小小,然后爱上她了。

    深爱着一个不爱自己的女人,一爱就是三年,有时候连他自己都忍不住佩服自己。

    司徒律,你到底是怎样坚持下来的?你的心不会痛吗?

    有时候他也会问自己,可是最后得到的答案都是:于她,是哪怕心痛也想要继续爱下去。只想要去爱她,至于结果,他没想过。

    低头继续弄眼前的方案,司徒律心中轻轻的喃呢:是到了故事该画上句点的时候了。

    命运的齿轮这次终于不甘心一点点的推动,打算向前迈进一大步。

    *****************************

    慕少倾买了一会儿东西以后,郑楠派遣来的秘书终于气喘吁吁的跑来了,手里抱着一大叠资料,戴着眼睛的刚毕业的大学生陈尧紧张的把手里的资料递给慕少倾。

    “总、总裁,您要的东西。”

    慕少倾打量了一下陈尧,虽然纤细,但好歹是个男人,慕少倾有些放心了。男人的话不会乱说话。

    翻看了几页之后,慕少倾淡淡的问道:“这些东西你都知道在哪里有卖吗?”

    陈尧推了下眼镜探过头来看了一眼,点点头道:“哦,知道知道的。”

    慕少倾点头:“好,你带我去。”

    “啊?”陈尧震惊。

    和总裁一起买东西?这种事情可以吗?

    慕少倾挑眉:“怎么了,有问题吗?”

    陈尧急忙摆手:“没问题的,没问题的。”

    在心里陈尧却是别扭的,因为总裁要买的这些东西都是小孩子用的,两个大男人一起去买小孩子用品,现在腐女又怎么多,会被误会的啊。

    和别人也就罢了,他也不计较,大概只会被议论下,不至于被围观。可是和慕总裁,那事情就大了啊。慕总裁长成这么妖孽的样子,又高自己这么多,被拍下来放在网上就死定了啊!!

    心里一阵狂翻的巨浪涌动,常年因为身体纤细而被戏弄的陈尧心下正纠结的时候,那边正在挑玩具的陌澄忽然转头来大声道:“慕慕,你看这个好不好看?”

    慕少倾的额角抽了下……

    陌笙的话紧接着跟了过来:“慕慕,我要这个,付款。”

    陈尧冷汗都下来了,他低着头,努力控制自己的颤抖。

    相信他,那不是想笑,而是真的被吓到了。

    慕、慕,不是叫总裁吧,呵呵,一定不是,慕总裁这么冷酷威严的形象,怎么会……

    “没错,那两个小家伙就是在叫我。”单手插在口袋里的慕少倾冷漠的说道。

    陈尧忽然哆嗦了一下,肩膀上忽然按下来一只大手,陈尧颤巍巍的抬起头来,就见慕少倾笑了。

    动人的桃花眼勾起,薄唇轻勾,邪魅无比。

    即使是男人,陈尧也被煞到脸红心跳了。

    好、好帅……

    这么帅的慕总裁头微微一偏,薄唇微启只说了一句话

    “今天的事情,说出去的话,我就杀了你。”

    陈尧吓的差点跪在那里,他知道,这——绝不是威胁!而是忠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