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的私养娇妻 > 宝贝和宠物

宝贝和宠物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陪慕总裁和据说是慕总裁宝贝千金、宝贝少爷的两个孩子买了一大堆东西,被慕总裁硬是奖励了一只二十万的表,陈尧恍惚、艰难而又轻松的一天在黄昏的时候结束了。

    临结束前,陈尧接到了电话,是宠物店打来的。

    之前总裁家里养了一只名叫‘小小’的猫有了一群小家伙,慕总裁明显不可能知道怎么照料新出生的小猫咪,就交给了郑秘书找人处理。

    陈尧家附近有宠物店,就被托付了工作。

    今天宠物店打电话,说猫咪疫苗之类的都搞定了,让他去把这一群小家伙领走。

    陈尧本来是打算自己去的不过……

    “是猫咪吗?”漂亮的小公主忽然凑上来问。

    “嗯,宠物店的人让我去接猫咪回家,不过那不是我的猫咪,是慕总裁的猫咪。”

    “慕慕的猫咪?”

    “额……是、是的。”陈尧尴尬到不行,实在是因为这个慕慕的称呼叫他实在难以接受,更别说叫上一叫了。

    他还想好好的活着,不想死。

    陌澄得到了答案,跑到另外一边正在告诉经理送货地址的慕少倾身边拉了拉他的裤子。

    “怎么了,澄澄?”慕少倾俯身问。

    陌澄踮起脚尖小声道:“慕慕,我听陈尧哥哥说慕慕的猫咪可以接回来了,我们亲自去接猫咪回家好吗?”

    慕少倾怔了怔,倒是被这两个小家伙给忙忘了,还有一群小家伙要带回家呢。

    这下子可够热闹的了。陆小小离开以后,他总觉得屋子里空荡荡的,住了很多年的屋子却忽然间变得陌生了。

    “好,我们亲自去接它们回来。”

    “好耶!”

    叫人把那些东西送到自己别墅去,慕少倾带着陌澄与陌笙去了陈尧家附近的那个宠物店。

    当然,陈尧并没有跟去,和慕总裁在一起是很有压力的。

    宠物店设计的非常温馨可爱。

    陌澄和陌笙在法国的时候并没有养什么宠物,所以这次即使是比较成熟的陌笙眼睛也略微放光了。

    宠物店里各种可爱的宠物吸引了两个小家伙的目光。

    陌澄有些激动道:“慕慕,慕慕,我们的猫咪在哪里?”

    宠物店老板早就接了陈尧的电话,此时笑眯眯的把猫咪笼子提出来道:“慕总裁是吧,这是您的猫。”

    猫咪笼子里有一只大猫,还有四只小猫咪,四只小猫的颜色都不同,既可爱又漂亮。

    慕少倾看着猫咪,猫咪看着他,然后慕少倾伸出手,里面的小小伸出爪子从笼子里探出来按在慕少倾的手里。

    这几年这只猫咪也总算是和他亲近了许多,不像之前那样,他要满屋子对它进行追捕行动。

    慕少倾勾了下唇,挺满意的。

    陌笙仰头看他:“这都是你的猫吗?”

    慕少倾点头:“当然的。”

    “那四只好小哇。”陌澄大叫。

    慕少倾淡笑:“因为这四只和你们一样,是小孩子啊。”

    “慕慕,我要抱猫咪。”陌澄开心的叫。

    陌笙站在一胖没有说话,他是男孩子,说想要抱猫咪的话,一定很奇怪。但是那四只小猫咪看起来都软软的,他有点想抱一抱。

    慕少倾仿佛猜到了他的心思一般,从笼子里把四只可爱的小奶猫都抱了出来,蹲下来道:“左手一只右手一只,你抱两只,澄澄抱两只,我抱一只,别把他们放在笼子里了,我们可是要接它们回家,不能用笼子带回去。”

    陌笙有些高兴,但却不想表现出来,微微昂着头,陌笙红红的薄唇微微拧了一下道:“既然这样,那好吧,你都这么说了,我就抱一下。”

    伸出手陌笙抱了两只,柔软的小奶猫在他手臂里发出了软软的叫声。

    “喵~”

    “喵~”

    “喵~”在心里,陌笙很高兴的跟着叫了一声。

    慕少倾桃花眼微微眯起,他没有错过陌笙嘴角那隐忍却没能完全掩饰好的笑意。

    对于陌笙,他又进一步了解了,原来他喜欢猫。

    转身,慕少倾要把另外两只递给陌澄,却发现陌澄跑到了一只宠物笼子前咬着手指,一副抽搐的样子。

    而笼子里,暖暖的金毛露出可人的表情,乖巧的看着陌澄。

    慕少倾站起来走到陌澄身边蹲下:“澄澄喜欢它吗?”

    陌澄点点头:“它好乖。”

    “那要不要带它回家?”慕少倾笑。

    陌澄眨了眨眼睛去看慕少倾:“可以吗?可以带它走吗?”

    慕少倾挑眉:“当然,只要澄澄喜欢,我们马上带它回去。”

    陌澄看着慕少倾嘴角的笑容,只觉得那笑容好温柔好温柔,陌澄不自觉的也跟着笑了起来,亲昵的扯着他的袖子道:“那我要带它回去,要给它起名字。”

    “好,名字澄澄来起。”慕少倾宠溺的说。

    陌澄凑过去在他脸颊亲了一下,开心道:“谢谢你,慕慕。”

    陌澄说完就从他怀里抱起两只小奶猫,小心翼翼的跑到那边去找陌笙。

    “笙笙,慕慕说要给我买只大狗狗。”

    “不好吧,这四只小猫这么小,狗狗那么大,欺负他们怎么办。”

    “不会的,不会的,那只狗狗好乖好乖,我会叫他保护小猫咪的,小猫咪们没有人陪也会好寂寞的,狗狗可以陪他们。”

    “那好吧。”

    “还有哦,慕慕说狗狗的名字让我起。”

    “那我也要给猫咪起名字。”

    陌澄回身探究的问慕少倾:“可以吗?慕慕?”

    慕少倾看着两个小家伙,在夕阳的光影中,身后仿佛已经长出了洁白的翅膀。他轻轻点头,就见陌澄高兴到不行,而陌笙蹭着小猫,已经开始念起了名字。

    慕少倾的心忽然就像被什么东西捏到了一般,那种快要溢出来的温暖的感觉难以克制住。

    他从来都不知道,孩子是这样美好的存在。

    只是这样看着他们,就仿佛被他们的幸福所感染。

    这一刻他竟然生出了,很不能给他们全世界的美好,这样奇特的想法。

    这种时候,他……很希望能被叫一声‘爹地’。

    这个在以前的他看来,是沉重的责任与枷锁的两个字,现在才短短两天不到,就已经彻底颠覆。

    原来这两个字,却也是极其幸福的两个字。

    他侧目,身边只有那只大金毛,他笑:“小孩子真好是不是?”

    “汪!”

    这一天,慕氏集团总裁慕少倾的别墅里的草坪很是热闹。

    懵懂学路的小奶猫围绕着帅气可爱的男孩子,扔着飞盘和金毛玩耍的女孩子,以及坐在一旁凉亭下看着的慕氏集团总裁慕少倾,以及一只懒懒的大猫,组成了一幅非常动人的画面。

    慕少倾喃呢:“小小,现在只差你。”

    他忽然觉得,所有美好的蓝图都已经展开了,,现在只差一位美丽温柔的妻子坐在大猫独占的那个位子上了。

    这两个孩子,虽然不是他和陆小小的孩子,可是没有关系,只要确认他们是自己的孩子,他可以向陆小小解释,可以向她证明,自己并不知道他们的母亲是谁,以后也不会准许他们的母亲喧宾夺主。他只会要她一个人,他相信陆小小的人品一定能够接受这两个孩子,况且他们这么可爱,值得被任何人喜欢。

    而他和陆小小也可以再有孩子,他们一起教育可以让三个孩子一起好好的扶持生活。

    等待,无止境的等待这种事情他不想做了。现在他只有一个念头,要再次见到她才行。

    这样想着慕少倾心中也暗暗盘算起来。

    就这样,四天后,dna检测出来,和预料中一样,这两个孩子真的是他的骨肉,这个结果反倒是叫慕少倾松了口气。

    这四天他过的也算煎熬了,虽然和陌澄、陌笙相处的不错,但他有时候会想,这两个孩子如果不是他的孩子,他又该如何。

    幸好,幸好是他的骨肉。

    这种庆幸其实有些奇怪,但慕少倾是真的在庆幸。他和两个孩子的感情已经升温,如果这时候断了关系,只会叫他难受。

    “不可思议啊,竟然真的是你的孩子。”

    “恭喜你啊总裁,省去了很多步骤,抚养孩子最艰难的日子过去了,现在等于白白捡回来两个。”

    郑楠和花向容一边看着检测结果,一边调侃他。

    孩子的事情,现在除了公司有些风言风语外,就只有这两个人知道了。

    连慕雨那里,慕少倾都要求郑楠保密,就是怕结果出来不是他的孩子,引起不必要的麻烦。

    慕少倾挑挑道:“说点正事吧,我现在需要尽快给这两个孩子找母亲。你们要知道,这位母亲要找回来可能会有些困难,所以郑楠,找最好的贵族幼稚园吧,让这两个孩子开始上学吧,我也不能每天陪着他们。”

    花向容笑:“啧啧,总觉得慕总裁你也考虑下换个人追一追啊。”

    慕少倾冷笑:“总觉得花医生也可以换个脑袋看看。”

    花向容吐舌头,这男人真是一如既往的毒舌,他没话说了。

    那边郑楠却有些头疼了,看着慕少倾很认真道:“我总觉得,我夫人那里,还有父亲大人那里,必须通报一下,不然被发现了会死很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