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的私养娇妻 > 我今晚非要见你

我今晚非要见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郑楠,我发现你自从和慕雨结婚以后,真是越发的像个感情专家了的。啧啧,以后不做秘书,干脆去**情专家好了。”郑楠的话对于慕少倾来说,有非常大的作用。

    一向对别人意见不怎么敏感的他,也唯有对郑楠的话抱有一定的信任度。而郑楠在他和陆小小的事情上,也真的是屡次的给出了正确的指引。

    所以他觉得他自己锁选择的路迷雾重重,现在便又坚定了走下去的决定。

    郑楠说的对,他是慕少倾,不是其他任何人,那么其他任何人的方法在他这里将没有任何用处。他慕少倾就用他自己的方式来夺得他想要的东西就好。

    “多谢总裁的建议,如果哪天真的在慕氏混不下去我倒是真的会考虑。”郑楠挑眉一笑,接着像是想起什么了一般道:“对了,还有个消息,我觉得对总裁你来说应该算是一个好消息。”

    慕少倾挑眉:“哦?什么好消息?”

    郑楠不答,从手里拿着的文件夹中抽出一本杂志放在了慕少倾面前。

    慕少倾疑惑,低头看了看发现封面人物是司徒律,醒目的红字写在他的身侧:《司徒总裁的欧洲服饰新王朝》。

    慕少倾眉头簇的离开,这男人是他情敌,而情敌成功,算是什么好消息。

    “郑楠,你不是故意在气我吧。”慕少倾问。

    郑楠神秘的笑:“总裁,你翻到第21页,你就知道我说的好消息是什么了。”

    慕少倾低头,按照他说的翻开了页面,司徒律的专访中用黑色粗字写着:每一个人都有他的自由之魂,陆小姐和司徒集团没有任何矛盾,和我也是很好的朋友,但她最终选择了离开司徒集团。并不是这里给不了她最好,只是因为我所给的最好的,恰巧不是她所想要。

    慕少倾一双桃花眸微微瞪大了一些。

    陆小小……这次回来,难道不是因为天桥盛宴恰巧在这里,她不得不回来吗?为什么是直接离开了司徒集团。

    慕少倾抬起头来看郑楠,郑楠推了下眼镜,含笑道:“我已经查过了,陆小小她的确是和司徒集团解除了关系。而在她离开法国之前,将企划全部递交了。那可是五个月的大工程,她还真是拼命。看来她,是迫不及待回来的。”

    慕少倾看看他,再看看手里的杂志,猛然站起来慕少倾脚步不停地向外走:“我得去筹备下陌澄和陌笙的生日派对,今天和明天我都不在。”

    郑楠耸肩:“总裁慢走,最近公司里正好没有什么事情,正好不需要boss坐镇,所以请总裁放心的去准备吧。”

    慕少倾的人影已经消失在了门前。

    郑楠看着他雷厉风行的样子,嘴角勾了起来。

    守护?等待?这种事情是他慕少倾能做的来的吗?他明明就是一个一刻钟都不能等待的男人。

    这阵仗说是去给陌笙和陌澄筹备生日,但实际上却是去见陆小小吧。

    郑楠猜测着去忙手里的工作了,这一次郑楠猜测的不算错,但也不能说对。

    因为慕少倾是真的从公司出来就去幼稚园接了陌澄和陌笙去游乐场,虽然追妻心切,但也不能冷落孩子不是。算了下时间,慕少倾觉得马上约陆小小不明智。

    嗯,下午约她不是给了她逃离的机会了吗?晚上约才好,黑夜才是他狩猎的最佳时机。

    所以说,腹黑的男人不能惹,绝对不能惹。

    接到了陌澄和陌笙,慕少倾驱车去了游乐场,拉着两个小家伙玩耍,慕少倾借机试探了两个孩子。

    慕少倾并不知道,自己的试探却是掉入了这两个孩子的陷阱。

    在甜品店里休息,陌澄和陌笙交换了个眼色,陌澄立刻开始对陌笙道:“笙笙呀,你长大以后想做什么呀?”

    陌笙酷酷道:“我呀,我要建公司,做游戏公司的老板。”

    慕少倾在一旁听着不禁笑了:“我觉得是笙笙的话,一定会做的非常厉害。”

    陌澄骄傲的点头:“那当然,笙笙现在就开始自己做游戏了。”

    陌笙有些烦闷道:“可惜了不管是教程还是制作软件,都不足唉。”

    慕少倾听着没有说话,但是心里也已经有数了。陌笙要的生日礼物一定是和游戏制作有关系的东西,这倒是不难,他让郑楠去找这方面的专家去研究下就行。

    现在剩下陌澄了。

    “我们澄澄长大以后要做什么呀?”慕少倾问。

    陌澄顿时有些不好意思了,低着头搅动手指头。

    陌笙在一旁插嘴道:“澄澄以后要做服装设计师,那样她就可以穿更多漂亮的衣服了,我还看到她拿着那个叫陆小小的设计师设计的服装,偷偷的自己学者做呢。”

    “笙笙你不要说啦!”陌澄急忙拦着他,一副不叫他说的样子。

    慕少倾听的怔住了,深深的看着陌澄:“你……很喜欢她吗?”

    陌澄脸色红红的,点点头道:“是呀,她好厉害的,是我的偶像,我要是能让她教我做衣服就好了。”

    慕少倾的心跳动的了一下,仿佛能看到陆小小手把手教陌澄剪裁衣服的样子,画面美的不像话。

    陌澄的愿望是和陆小小见面吗?

    嗯……这似乎是不难的。

    薄唇微微泯起,慕少倾对陌澄道:“澄澄一定可以和偶像见面的。”

    “真的吗?”陌澄兴奋。

    慕少倾笑笑点头:“虽然不是现在,但是澄澄一定会和她见上面的。”

    陌澄高兴了,手舞足蹈,慕少倾嘴角勾起温柔的浅笑,心里暗暗的计划了。他虽然爱用计谋,某些事情却是极其不喜欢拐弯抹角,对于陆小小,他就从未想过隐瞒这两个孩子的事情。

    所以生日宴会,邀请她来吧,顺便将这两个小家伙介绍给她。

    回去之后,天色已经暗了,慕少倾抬起手看看表,指针摆向六点半,慕少倾对陌澄和陌笙道:“澄澄,笙笙,慕慕今天晚上有事情不在家里睡,让张妈照顾你们,有事情就按头的铃铛好吗?”

    “好的,没问题的慕慕,你出去吧,路上小心哦。”陌澄贴心的叮嘱。

    慕少倾抬起手揉揉她的发,在她额头上吻了一下。陌笙则是挥了挥手,充分发挥了他慕家小酷哥的酷劲儿,虽如此,却还是被慕少倾拉住吻了一口。

    慕少倾和两个小家伙道了再见就开车离开了。

    陌笙和陌澄对望了一眼,陌澄眨着水盈盈的大眼睛,担忧的问道:“笙笙,真的管用吗?慕慕真的会邀请妈咪来生日宴会吗?”

    陌笙摇头:“不确定,不过我们可不能错过任何一个机会,总之让他知道你想见妈咪不是坏事,而且他也没说你见不到,反正有百分之五十的几率。”

    “哦!笙笙你好厉害,竟然能算出有百分之五十的几率!怎么算的呀,教教我。”

    “你……这样的智商,基本学不会。”

    两个小家伙斗着嘴去睡觉了,那边出了别墅的慕少倾一刻不停的拿起了手机,当然是打给陆小小。

    夜晚,才刚刚开始。

    陆小小觉得郁闷,非常的郁闷。熙熙攘攘的庙会很热闹。从福袋里掏出手机看着上面的标注的名称,陆小小无力的叹气。

    来电显示:宇宙无敌大色魔。

    — —毫无疑问,这是陆小小给慕少倾起的称呼。

    二十四小时开机,随叫随到,他还真的是打算把这条铁一般的政策贯彻到底。

    现在都已经七点了,他打电话来是赤果果的找麻烦吧。

    “姐!姐!你要吃章鱼小丸子吗?”那边陆羽从摊位上回身冲她招手。

    陆小小看哲他被一堆穿和服的女人围起来的样子,心下判断他估计很难脱身,勉强笑笑扬了下手机:“陆羽你在那里等我啊,我去接个电话。”

    陆羽,趁着这个机会挑个女朋友吧,陆羽和萧家开枝散叶的重担可都在你身上。

    躲到一旁,陆小小深深的吸了一口气接起了电话。

    “喂。”

    慕少倾冷磁性的声音穿透过手机传了过来:“陆小小,怎么这么晚接电话,你现在在哪里?”

    陆小小撇了下嘴,这人的口气真是傲慢。

    我在哪儿?我在宇宙的中心,混蛋。

    心里腹诽,陆小小却是咬着唇低声道:“我在郊区,离市区很远。”

    说着话陆小小的眼睛亮了起来。

    对啊!她在郊区啊!有什么可怕的!这里离市内要走一个小时的车程呢。嘿嘿就算他想要她随叫随到也是不可能的呀。

    慕少倾蹙眉:“你在郊区做什么?”

    “啊哈哈哈,这里有庙会啊,我来参加庙会呢,晚上也没回去的车,就定了酒店在这里住。你找我有事情啊,唉,可惜了,我现在回不去,有事情也需要明天再说。”

    呵呵,你能奈我何啊你。

    陆小小心里难免有些小得意,不管什么时候,能叫慕少倾吃一下瘪,都是她这个长期被压迫者内心里的无比舒畅。

    她那点藏不住的心思,慕少倾又怎么听不出来。轻轻一笑,慕少倾意味深长道:“哦?那我今晚,非要见你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