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你共舞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感谢大家来参加今日的宴会,今天我想向大家正式介绍我的孙子与孙女。有关于这两个孩子辗转回到慕家的事情很复杂,在这个开心的日子里,我便不提了,不过在这两个孩子的生日的这天,我希望所有的宾客能和我一起祝这两个孩子生日快乐。从此以后这两个孩子,将是我慕家的未来。”

    生日宴会是由慕恒的发言来拉开帷幕,他的话音刚落四周掌声响起,来之前多少都听到了风声,知道慕氏集团总裁慕少倾找回了两个孩子。

    这种事情在上流社会里屡见不鲜,更别说慕少倾是这样身份的人,在外面有一两个私子实在没什么值得惊讶。

    只不过有人和好奇这两个孩子的母亲是否也能和这两个孩子一样飞上枝头,一朝坐稳了慕夫人这个位置。

    灯光暗下来,慕少倾看着陆小小道:“和我一起走,你牵着陌笙。”

    陆小小有些尴尬,小声道:“不好吧。”

    虽然她和他一起出场也是没什么可心虚的,这位置早晚都是她的,她可是势在必行来着,但这个时候时机似乎不太对啊,这还没坦白呢。

    慕少倾侧了一下在她耳边小声道:“命令,而且我觉得他们希望你陪着他们一起出场。”

    陆小小心里清楚这两个孩子当然是希望和爹地妈咪一起出场,又听慕少倾这么说,只好点头:“好吧。”

    她没有激烈的反驳,这叫慕少倾觉得很高兴。心情不错的弯起手臂让陆小小挽着。

    陆小小挽住他的手,在欢乐的乐声中随着他一起出场。

    现场不可避免的哗然一片,这架势陆小小挽着慕少倾手来的时候就见识过了,此时倒是从容淡定了。

    然而人群此时却不淡定了。

    “这是、这是母凭子贵?”

    “不会吧,这么好命?

    “不然呢,不然怎么会和慕总裁一起出场。”

    “好羡慕啊!这女人到底谁啊,这么好命。”

    “两个孩子好可爱啊,要是我的话,估计也会因为孩子而对母亲重新有好感。”

    各种流言穿梭着,慕少倾侧目想看陆小小的反应,怕她觉得难堪,结果就看到陌笙冲陆小小笑。

    慕少倾蹙眉,心里一下子有点小别扭。这小子都没冲自己笑过,这才和陆小小接触多久就故意笑的这么招风了,自己的女人他冲着笑什么,难道这么快就要和他抢夺女人吗?哼,还嫩呢。

    慕少倾连对自己的儿子吃错都是如此坦然,可见其已经是强势占有病症晚期,没得治了。

    四个人一路下去,慕恒看着这个组合没有露出惊讶,反而是露出了欣慰的表情。陆小小来到a市他也是最近才知道的,还担心陆小小没办法和两个孩子好好相处,担心自己的儿子搞不定。

    看来他还是小瞧了陆小小。

    陆小小望见慕恒看她,有些心虚腼腆的对着他微微俯了下身,慕恒看着她温和的点点头。

    接着慕少倾并没有带着陌澄和陌笙去说什么话,他觉得这是不必要的,所以只是一个人上去表示了感谢。

    等他下来以后,主持人已经上了台宣布舞会开始。

    慕少倾走回陆小小身边,冲她伸出了手:“开场舞,和我一起跳吧。”

    陆小小看了看他,忽然眼睛一转笑道:“这是陌笙和陌澄的生日宴会,开场舞自然是要和他们来跳。”俯身到陌笙面前,陆小小冲他眨眼:“这位先生,能和您共舞一曲吗?”

    陌笙看着陆小小,并没有怯场而是微微施了个礼道:“非常荣幸。”

    慕少倾正在惊愕,这边的陌澄也已经行动了,跳到慕少倾面前眨着大眼睛:“慕慕,慕慕,不请我跳支舞吗?”

    “额……能请你跳支舞吗?小淑女?”慕少倾无奈的看着陆小小鼓舞的眼神,再看看陌澄,笑着开口。

    陌澄牵起了裙角甜甜的笑:“非常荣幸。”

    陌笙和陌澄对于跳舞都不陌生,以前就经常和陆小小和司徒律一起跳,在新西兰的时候也经常三个人一起参加篝火晚会。

    慕少倾当然不太清楚,不过既然是和陌澄和陌笙跳就要换曲子了,慕少倾抬起头在视线能及的地方马上就看到了随时准备接应的郑楠,慕少倾冲郑楠摆了下手,郑楠立刻起身去和乐队谈了下,把浪漫到极致的华尔兹换成了轻快的音乐。

    以陆小小和慕少倾为中心四周退出了一圈人,慕少倾牵着陌笙,慕少倾牵着陌澄走到中央,立刻引发了所有人的惊愕。

    这是……

    舞蹈一开始所有人都明白了,原来开场舞不说话由慕氏集团总裁和他的舞伴开,而是由这两位小主人与他们一起开。

    两个可爱的小家伙本就可爱,此刻跳着舞,现场的气氛顿时变得更加轻松柔软,所有人都笑看着四人。

    舞跳的轻快,到了中途,陌笙忽然脱离了陆小小转向了正转圈出来的陌澄,一下子接住了陌澄的手,一对小兄妹配合的默契,此时两个小家伙一接上手立刻向一旁舞步挪动最后退到了人群,把空间留给了慕少倾和陆小小。

    慕少倾微微一怔,陆小小却是笑了,冲他施施然施了一个礼,乐队指挥非常赶眼色,此时又迅速的换了音乐,浪漫的华尔兹。

    慕少倾此时也不再迷茫,绅士的一俯身上前握住了陆小小的手。

    两个人的手一交握,四周的人顿时一阵激动,也不知道为什么激动,他们看到这一幕就是觉得很激动。

    慕少倾带着陆小小迈着步子旋转,视线锁住她的双眼,低声喃呢:“陆小小,舞跳的不错。”

    陆小小笑出一口灿烂的白牙:“谢谢夸奖,慕总裁。”

    慕少倾看着她动人的笑脸,从认识他开始,就存在的最好看的笑脸,心里一阵柔软。

    不自觉的心已经变得柔软,他扬起了唇角笑。

    陆小小,能再次和你遇见真的太好了。

    此刻,天上地下,四周的一切都消失了,她的眼里只有他,他的眼里也只有他。

    就这样一直跳下去吧,灰姑娘十二点的钟声不会响起,一直跳一个世纪那么久远。

    在舞池边的陌澄与陌笙对了一下手掌,一脸得逞的笑。

    而在那边慕雨抓着郑楠激动的几乎要在他手臂上掐出淤青了。

    “太好了,郑楠真的太好了。”

    郑楠含笑,点头:“是啊,太好了。”

    看起来一切都进行的很顺利,慕总裁和陆小小,也只是时间的问题吧。

    一曲终了,舞会正式开始了,跳舞的、敬酒的,品尝美食的什么都有,陌澄和你陌笙对这种环境熟悉,也没觉得新鲜,等慕少倾和陆小小跳完之后就自顾自的去玩了。

    陆小小被慕少倾拉着先和慕雨郑楠碰面,再和慕恒说了几句话就去和来宾敬酒了。

    陆小小被他一路拖着,虽然极其无聊,但也不能脱身。

    过来不太久陆小小就表达了自己的郁闷:“还要敬到什么时候?”

    慕少倾看着她,“觉得无聊吗?”

    陆小小毫不掩饰自己的情绪点头:“无聊透了。”

    她从以前就不喜欢这种应酬,慕少倾应该知道的。

    慕少倾当然知道,放开她含笑道:“想不无聊也可以,陌澄很喜欢你,今晚你留下陪她到最后吧。”

    陆小小看着他,心说这又是种借口吧,真是,偏偏是她不能回绝的借口。她好久没有好好陪这两个小家伙了。

    脸色红红的看着慕少倾,陆小小道:“我是为了澄澄才留下的。”

    慕少倾点头:“当然,是为了澄澄。”说着对她道:“澄澄和笙笙也一定无聊了,看到那个蓝色的门了吗?带着他们从那个门一直走。”

    陆小小疑惑:“那边是哪里?”

    慕少倾神秘的笑:“你带他们过去就是了。”抬起表看了看时间,慕少倾满意:“时间刚刚好,我等下处理完这边也会过去。”

    陆小小还是很疑惑,但没有再问,慕少倾对生日宴会下了很多心思,也不意外他可能会做两手准备,也许给两个小家伙准备了什么惊喜也说不定。

    但是,是什么惊喜呢?而且那蓝色的大门从她进来的时候就注意到了,实在是……蓝的有些怪异啊,和其他地方都不搭。

    和慕少倾分开,陆小小找到了陌澄和陌笙,两个小家伙正百无聊赖,看到陆小小出现都很高兴。

    陆小小一手拉住一个低声道:“你们爹地可能给你们准备了惊喜,我们去看看。”

    “真的?”两个小家伙都是眼前一亮,惊喜啊,小孩子哪里会有不喜欢惊喜的,当即高高兴兴的跟着陆小小走了。

    打开门走过长长的长廊,江温暖看到了一扇门,确切的说不能算是一扇,因为那是牛皮布搭起来的,有点像蒙古包的门。

    陆小小疑惑,屏息打开,顿时觉得视野开阔了的,在她的面前是一片巨大的草地这走廊的劲头竟然是通向了城堡的后院。

    而在的草地上出现的是。

    额……

    是一个马戏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