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的私养娇妻 > 生日盛宴(1)

生日盛宴(1)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仿佛打开了一扇魔法大门,从现实世界进入到了一个奇异的童话世界一般,手风琴动人的旋律安静的拉着,一个小丑摆弄着球转到江温暖面前,‘啪’‘啪’两个响指变出了两朵玫瑰递给了陌澄和江温暖,转到陌笙面前,手指翻转递出去的是一小魔方。

    陌笙和陌澄早已经看着这一片地方呆住了,兴奋无比。

    陆小小也是有些茫然。她现在可以确定后了,这的确是个马戏团。正对着陆小小和陌笙、陌澄来的地方是一个大大的舞台,而舞台面前设计着许多位置,但现在马戏团并没有在台上表演,此刻在草地上,有不少人已经在表演了。

    陆小小屏住了呼吸,她真的没有料到慕少倾为这两个孩子准备了这样的惊喜。

    “欢迎来到马戏团。尊敬的小少爷与小小姐,接下来我们将进入另外一个世界,请隋我去换衣服吧。”

    陌澄和陌笙一起仰起头来看陆小小,眼里充满了兴奋与渴望,陆小小怎么会扫他们的兴,微笑着点头:“快去吧。”

    陌笙和陌澄当即跟着小丑离开了,而陆小小尤自站在原地回味。

    慕少倾,真的对这两个孩子很好,连马戏团都搬来了,真的好用心。

    “小小姐,你怎么还站在这里啊,童话派对要开始了,走啦,快和我去换衣服。”

    陆小小一回头,看见一个人影冲过来,陆小小迟疑了一下才敢判定是谁。

    “慕雨……吗?”慕雨嘿嘿一笑,非常得意的张开手转了个圈:“怎么样是不是很又帅又可爱。”

    陆小小看着他的装扮愣了愣,不怪她认不出来,实在是慕雨这身打扮从性别上就已经完全没办法辨认了,嘴角抽搐了一下,陆小小判断道:“你这是在cos夏尔?”

    慕雨穿着蓝色英伦伯爵装,戴着蓝色的假发外加一个眼罩,并且她是《黑执事》的铁粉,可想而知装扮的就是夏尔无疑。陆小小自己对cos是没有兴趣的,但她也会看动漫,毕竟是做服装的,英伦贵族风更是一直以来陆小小最喜爱的风格。华丽服侍在平时难以一见,也只能去漫画动漫里欣赏欣赏了,所以看着看着也就看进剧情去了。

    慕雨见她竟然知道顿时兴奋道:“同道中人呀小小姐,你看,你看,马戏团也是我负责,《黑执事》归来马戏团篇,我当即就有了灵感。”

    陆小小额头上挂了一丝黑线,额……她觉得自己不该和慕雨说这些。说起来既然慕雨是扮夏尔,那郑楠不是……

    “慕雨,你找到陆——”迎面看见慕雨拉着陆小小郑楠当即停下了脚步。

    陆小小的视线落在他身上就看到了他穿了一身黑色的燕尾服,戴着略长的假发,眼镜已经被迫摘掉了。

    陆小小笑了,竖起大拇指:“郑秘书神还原。”

    ‘噗哧’一声郑楠觉得自己中了一箭。

    “你要叫我少爷才行!”

    ‘噗哧’第二箭射中。

    郑楠颤抖的扶住额头,努力的克制住自己想挖个坑钻进去的**,摇摇欲坠的转身:“我去、我去看陌澄和陌笙好了没。”

    “唉,这就走了。塞巴斯酱~”

    郑楠脚步又是一个趔趄,差点一头栽倒。他错了,他真的错了,他当初为什么要出这么一个主意啊!

    陆小小在一旁几乎要憋笑到内伤了,好说郑楠也是三十岁的人了,一定觉得非常丢脸吧。

    如果一定要参与,他也会选个保守的人物来改变,比如说福尔摩斯之类的。塞巴斯蒂安这样邪魅的恶魔角色,他完全不觉得自己能够胜任。

    偏偏慕雨一直觉得郑楠和塞巴斯蒂安某些方面十分相似。

    结果可想而知,一千个郑楠面对慕雨也都会败阵,更何况他郑楠就只有他自己一个人。

    这边还不等陆小小笑话够郑楠呢,慕雨已经拉着她冲向了换衣服的房间,陆小小被强行换上了衣服。看着自己这一身打扮,陆小小特别后悔自己笑话了郑楠。

    郑楠对不起,我不该笑你。

    “一定要这么穿吗?”陆小小苦笑。

    慕雨挑眉:“咦,难道说小小姐你想穿水手服?也可以啊。”

    陆小小当即闭嘴了,今天她这个水冰月看来是扮定了,还好是月亮公主穿长裙的装扮,要是叫她穿水手服,她真的会去死的。

    不过说起来,如果她是装扮水冰月难道慕少倾扮的是夜礼服假面?

    慕雨一边叫人给她化妆一边道:“小小姐,这都是为了营造气氛,等下你见了陌澄和陌笙之后就不会不自在了,一切都是为了让孩子们玩耍的开心。”

    陆小小看看镜子里的自己,透过镜子看慕雨,温和的笑:“我知道,我想他们两个一定很高兴。”

    说到底忙碌这一切就是为了给这两个孩子留下最美好的夜晚。

    就这样妆画完了,陆小小提起裙子向外走,此时的草地上各种装扮的都有,那边马戏团也开始准备正式的表演了,陆陆续续的宾客坐上了了看台。

    “妈咪,妈咪。”小声的呼唤传来,陆小小看到陌澄和陌笙跑了过来。

    “妈咪你看我漂亮吗?”陆小小望着一身小小兔装扮的陌澄笑容满面:“好漂亮啊。”

    一旁的陌笙则一看就是柯南,很应景的的说了一句:“真相只有一个!”

    陆小小失笑,看来这两个孩子的兴致非常高,当即也放宽了心。

    陌笙和陌澄一左一右的拉着她的手,都在夸她漂亮,陆小小被夸的脸都有些红了。

    “陌笙,陌澄,生日快乐!”忽然脆脆的声音传来,陆小小看过去就见一个老师领着一群幼稚园的学生走了过来。

    陆小小对老师俯了下身,腼腆的笑:“您好。”

    那老师也冲她点头道:“您好。”

    老师的适应能力显然是比陆小小好多了,照顾小朋友的人童心也未泯,穿着角色扮演的衣服一点也没有不适应,笑看着一群小朋友聊成一片。

    这些小家伙围着陌笙和陌澄,又是夸城堡好厉害根本就是童话里的城堡,又说适合探险,又是说马戏团好棒,女孩子侧重点则在于陌澄的装扮很漂亮,和小小兔好像之类的话题上。

    陆小小面对这一帮孩子是有些无措的,虽然陌澄和陌笙很快就融入了这群孩子中,陆小小仍然有些应对不足,站在原地不知道该怎么办。

    唔,该带人去入座吗?座位安排在哪里呢?而且这群小孩子要是问她是谁怎么办啊。她要怎么回答?

    正在陆小小纠结个不停的时候,那边男主人总算是姗姗来迟的出现了,他穿着一身燕尾服,并且戴着礼貌披风,连面具也没少,正如陆小小所想的,是夜礼服假面。不过他并不是一个人出现,还有一个人走在他身边,穿着一身纯黑色西装,戴着手套,扎着一头金色的长发。

    那人有着陆小小熟悉的优雅的笑容,美丽无比又英姿飒爽,让人难以辨别性别。此刻看到的陆小小,那人眼前一亮,已经快慕少倾一步走了上来。

    到陆小小面前俯身一个绅士礼已经牵起了她的手,深情的开口:“我的贞德,今夜你仿佛如月光一样美丽,叫我那已沉寂的内心又如此骚动了起来。今夜我的到来难道是错误的选择吗?我难道是如此轻浮之人?爱美的我有错吗?不,这绝不是我爱好美丽的错误,一切只因为你如此美丽。”安洁莉娜碧绿的眸子闪着动人的光,嘴角勾起了一丝邪魅的笑,在陆小小的手上落了一个吻。

    在陆小小周边的那老师早已经红了脸,捂住嘴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

    好、好美丽的人啊!美丽到超越了性别,而且好有魅力啊!只是看了一眼就觉得魂魄都要被勾去了,这个杀伤力绝对不比慕总裁低啊。

    这是什么情况,是示爱吗?

    “安!洁!莉!娜!”不等陆小小开口说什么,已经有怒火冲冲的人杀了过来,一把劈开她的手把陆小小拦在身后,慕少倾冷凝的盯着她:“要是你敢再碰她一下,我就给你所有的客户都寄点小礼物。”

    安吉丽娜挑听了非但没有生气害怕,反倒是侧着身子和陆小小打招呼:“嗨小小,好久不见啊,我还以为要赶不上了呢。许久没见你了,好想你,我可不想错过。”

    陆小小在慕少倾身后和她打招呼,笑道:“这不是没错过吗,我也很想你的,一直想去找你玩,最近都没有时间。”

    “不准聊!”慕少倾怒,转身严肃的盯着她道:“手背最好消毒。”

    ……

    “这么多孩子看着,不要闹,快点安排下座位。”陆小小对慕少倾说完很亲切的转身,这时候也没什么孩子太多没办法控制的心态了,坦荡的笑道:“各位陌澄和陌笙的好朋友们,你们跟着这位叔叔走,他带你们去座位,马戏团的表演很快就要开始了哦。”

    慕少倾一连黑线,实在有些郁闷,早知道他就不该请安洁莉娜来的,还以为君圣贤会跟着看着她,谁知道君圣贤竟然临时有事,真是天不遂人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