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的私养娇妻 > 就是要惯坏你

就是要惯坏你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慕少倾,我忽然想起一件事。”激吻中,陆小小忽然推开了慕少倾,满面绯红有些急迫的看着他。

    慕少倾蹙眉:“什么事情要在这种时候提起,生理期?”

    “才不是!”陆小小羞的无语大声反驳,拧着唇道:“是我刚才啊,出门是为了去参加今天的天桥会面的。咦对了,你也是评委啊,你也需要去的吧。”

    陆小小现在想起来,内心里还是有些焦急的,但或许是因为刚被表白,心情特别好吧,虽然紧张却不至于气急败坏,因为是因为被他告白了才错过的嘛。

    慕少倾挑眉,理所当然的说道:“我可以不用参加,我本来就是外派的审核员,只不过在a市的初次审核需要我,之后的事情都不会需要我参与,李斯他已经对组委会说了没有问题,不过你的话的确需要见一下。”

    陆小小苦笑:“对啊,不知道现在去能不能赶上。”

    想到可能赶不上陆小小心里有些遗憾,但是却并没有太失落,天桥盛宴不是只有这一年举办,还会有的,而她也相信自己不至于马上就江郎才尽。

    然而在慕少倾的眼里,让她错过自己的梦想,错过自己想做的事情这种事他是绝对不准许发生的。

    伸出手,慕少倾捏了捏她的脸蛋:“怎么了,摆出这么张遗憾的脸,是觉得我没有能力让你赶上见面吗?”

    陆小小一听急忙摇头,抓住他的手道:“我才没有呢,你不要做什么奇怪的事情啊,我知道你的能耐,但我不想走后门。”

    “你的审核都已经通过了,这算走什么后门?而且我记得你第一次见我的时候就是来走后门的吧,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有原则了。”

    陆小小囧,她倒是没有忘记,那个时候她的确是奔着走后门去的。而且后来夜色巴黎的工作也是慕少倾开的后门,再后来……

    重新复赛慕少倾给开了后门,进慕氏拿到首席设计师职位并且创立品牌、接触司徒集团,还是后门。甚至连三年后的司徒集团也算是走了后面了。

    陆小小想哭,合计着她还一直觉得自己也算努力拼命了,结果一路开后门开过来的啊。

    见她一脸惆怅的望着自己,慕少倾挑挑眉道:“好了,只是约着他们吃饭,解释下你是因为暴雨没能赶上见面就行了。这么大雨除非他们安上翅膀,否则哪里有航班肯送他们回巴黎。”

    “唔,说的也是。”陆小小咬手指。

    慕少倾抬起手按住她的发揉了又揉:“我去安排,你稍微睡一会儿吧。”

    “嗯。”陆小小点头,决定不去想了,什么都交给他了。因为他是自己的男朋友嘛,是她可以依赖的存在。

    慕少倾点头随即起身,一起身就见她随手抓了沙发上的毯子已经躺下了。

    慕少倾微微簇了下眉,“在这里睡身体会不舒服的。”

    下雨天睡意来的格外快,陆小小接触到柔软的沙发就不爱动了,撒娇道:“没关系啦,我不想动,在这里睡就好。”

    慕少倾无奈,俯身下去将她轻轻的抱起来。这三年也不知道她怎么养的自己,虽然他调侃过她说她胖了,但实际上他最知道她的体重。还是那么轻,抱在手里像抱着随时会飘走的柔软羽毛。

    小小的,轻柔的,不仔细呵护就会被捏碎一样的纤细身体,得找营养师好好的给她规划下增加体重的菜谱。

    “睡吧,我抱你到床上去。”慕少倾说完已经抱着她迈开了步子。

    陆小小脑袋靠在慕少倾的胸膛,迷迷糊糊的嘟囔:“你这样会惯坏我的。”

    慕少倾笑:“是吗?那倒是好事。”

    惯坏了的话,就更加保险了,你就更加只能呆在我身边了。

    把她轻轻放在床上,在她额头上落了一个吻以后慕少倾才转身出去。

    这么个雨天,郑楠提前回去陪慕雨了,慕少倾也不打算叫他过来,打电话给他叫他安排人送了礼服过来之后,才亲自打电话给委员会。

    被慕少倾这样的人物诚挚的邀请,任谁都不会拒绝的。

    慕少倾很快就把事情搞定了,晚上七点,陆小小醒来慕少倾温柔的看着她,俯身叫她起床,换了礼服和她一起在帝国酒店的旋转餐厅吃饭,陆小小看着被包场的旋转餐厅,嘴角抽了抽。

    “少、少倾,只是一顿饭而已,为什么要包场啊。”陆小小窘迫。

    她觉得这样排场太大了,帝国酒店的旋转餐厅包场,那是几万块能包下来的吗?

    慕少倾俯身在她耳边宠溺的轻喃:“当然要包场,总不能让委员会的人以为我慕少倾对自己女人的事业如此不重视吧。”

    陆小小张了张唇,没话说了。慕少倾说的不无道理,她现在的身份已经变了,她是慕氏集团总裁慕少倾的女朋友,虽然在她眼里一切都没变,在别人眼里一切都变了吧。

    可是、可是她觉得慕少倾不至于在意排场这种东西,难道他就是单纯的想为她花钱?

    不、不会吧……

    抬起头去看慕少倾,慕少倾已经带着她上了前,跟着一众人打招呼。

    陆小小急忙收敛心神,诚恳的道歉。在脑海里,一个念头悄然滑过:之后的日子,好像不会如想的那般轻松啊,唔,指的是慕少倾在她身上的消费方面。

    所有了解她的人都知道,她对物质和金钱挺容易满足的,有的花够花就好,太多的钱对她来说没用,除了设计的投资需要其他地方都不怎么花。但是慕少倾显然不是这种事情。

    在心里,陆小小只希望,慕少倾不要真的为她花很多钱。

    一顿饭吃的很是愉快,委员会受到了贵宾待遇,心情非常好,对于陆小小在这种暴雨天没能准时会面给予了极大的理解。饭局结束已经是九点多了,陆小小看了看表微微皱了下眉头道:“你该回去了。”

    慕少倾拉着她的手放在唇边摩擦:“夜晚还长不想和我做点什么吗?”

    他桃花眼里透出邪魅的光,陆小小一阵脸红,急忙把手抽出来道:“陌笙和陌成还在家里,你快点回去吧。”

    慕少倾刚告白完稍微有些得意忘形,竟然忘记了家里还有两个宝贝,他才刚被叫爹地就表现不好,顿时有些慌乱,沉吟道:“说起来我的确是应该快点回去。”转而看向陆小小,慕少倾又有些迟疑了。

    和陆小小刚刚开始,他太看重孩子会不会叫她心里不舒服?

    虽然他知道她是个很好的女人,可是再好的女人也是女人,也需要男人好好的宠爱着。

    扣紧她的手,慕少倾道:“我先送你回去,再回家。”

    陆小小眨了眨水眸,“可是我开着车来的啊,车子已经拜托酒店人员开到这里来了,我开车回去就好啊。”

    “不行”慕少倾当机立断的说,外面下着这么大的雨,她的父母就是在这样的暴雨夜去世的,她万一有个三长两短怎么办,送她回去的话自己回去也会很晚,稍一沉吟慕少倾道:“小小,跟我回家吧。”

    陆小小愣了三秒,内心里一下子涌起了一阵紧张感:“这、这样不好吧。”

    三年后的现在,她还一次没有去过那里,虽然之前经常去,可是现在他乍一提起却叫陆小小紧张不已。

    慕少倾见她没有立刻拒绝,而且稍微有些犹豫,更加坚定了自己的想法。这也是促进她和陌澄陌笙感情的好时机。

    “小小,陌澄和陌笙很喜欢你,没关系的,走吧。”

    陆小小何尝不想和两个宝贝在一起,稍微迟疑了下就已经动心不已了。曾经梦里的画面终于要实现了啊。

    低着头,陆小小不想被慕少倾看到自己异样的高兴,微微点头。

    慕少倾见她答应非常兴奋,拉着她的手道:“那事不宜迟,我们赶紧回去吧。”

    “等等。”陆小小拉住他,在慕少倾疑惑的目光中道:“点心不错,陌澄和陌笙应该会喜欢吃,带点回去吧。”

    慕少倾望着她温柔的脸庞,内心里荡漾起一阵涟漪。

    能遇见她,真好。能遇见这样好的她,真好。

    伸出手抱了抱她,慕少倾温声道:“陌澄和陌笙知道你这么关心他们,一定很高兴。”

    陆小小被他抱着,灼热的怀抱几乎将她烫伤,心虚的感觉不可避免的涌了上来,如鲠在喉。

    她苦笑,这个时候是多么甜蜜的时候,如果我们能够彼此坦诚没有秘密的拥抱多好。

    唉,她心里苦啊,到底什么时候才能说出一切啊。

    反手抱住慕少倾,陆小小心里存着一点点私心。

    再叫她多享受一会儿吧,在他知道真相生气之前好好的享受他的宠溺。

    此时,法国的天还未亮,司徒律一夜未眠,看着手里上那屏幕一亮就显示出的名字,无数次的苦笑。

    酝酿了这么久,那祝福的话语练习了这么多遍,却还未能轻易的说出来啊。

    或许时间并没有那么强大,不能叫他那么轻易就可以从容不迫的面对她的幸福,虽然他已经足够坦然,但心还会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