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的私养娇妻 > 这是我们的祝福

这是我们的祝福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陆小小被他的最后一项弄的有些苦笑不得,低着头脸红红的说道:“最后一项跑题了吧。”

    慕少倾捧起她的脸栖身吻上,嘴角含笑:“不,最后才是重点。”

    亲密的吻,缠绵悱恻,陆小小缓缓闭上眼睛不再反驳他的话,安静的被他吻着。戒指套在指尖,仿佛有灼热的温度烧灼了上来,陆小小确定那是因为戒指镶嵌着慕少倾的滚烫的感情的原因。

    没有了她担忧的会让两个人存在距离的秘密之后,陆小小觉得轻松甜蜜。她有些迫不及待的想要把这件事情告诉陌笙和陌澄,只不过……

    “少、少倾,你的手……”

    “嗯?手怎么了?”慕少倾声音暧昧沙哑。

    陆小小脸色酡红的嘟着嘴:“你、你别闹了啦,这里是教堂。”

    慕少倾抵着她的头,眨了下桃花眸:“我知道这里是教堂,小小你不用特意重复的。”

    陆小小语塞,你知道这是教堂你的手在做什么!都已经放到裙子里面去了!

    气鼓鼓的嘟嘴,陆小小瞪他:“不要试图蒙混过关,手拿出来!”

    慕少倾挑眉,笑意浓浓亲昵的凑近她:“那我现在把手拿出来,晚上小小你跟我回家可以吧。”

    陆小小皱眉,这人有没有节制啊,前天的时候才放肆的做过吧。

    瞪他,陆小小道:“你、你这样纵欲不行。”

    慕少倾严肃道:“谁说我有纵,依照我的精力,这已经是克制了。乖,你是我妻子,当然是要和我回家的,干脆明天就搬过来。”

    “我、我们还没结婚。”

    慕少倾意味深长道:“很快就会结,再说我们把该做的不该做的事情都做了,该有的不该有的也都有了,似乎没结婚没结婚的,根本没办法拿来做理由了。不过小小你实在执拗的话也没关系,教堂也挺新鲜……”

    “我、我去,我去就是。”陆小小扁嘴。

    果然啊,就算是确认了关系,要结婚了,她也没能翻身奴仆做地主,没办法把这个人吃的死死的。

    御夫无术啊她。

    虽如此陆小小却也是打定了主意,今天晚上要和陌笙、陌澄一起睡。

    天色已经渐渐暗了,慕少倾拉着陆小小向别墅外走,一开别墅门。

    ‘砰’的一声让慕少倾警觉的退后一步挡在了陆小小申身前,手按在了腰间。

    哗啦,哗啦,彩色的彩花纷纷落下。

    “恭喜求婚成功!”慕雨的声音响起,慕少倾松了一口气。

    陆小小探出头来就见门前站着几个人。

    慕雨、郑楠、安洁莉娜、陆羽、司徒律都来了。

    几个人的表情各不相一。

    大多数,嗯……真没挂着什么恭喜的面容。

    慕少倾挑挑桃花眸问慕雨:“怎么回事,你们怎么来了?”

    慕雨吐吐舌头道:“跟踪啊,哥你这么大的事情怎么不告诉我啊,要不是我问的安洁莉娜就要错过这的好戏了,郑楠也不说。”

    面对慕雨的抱怨,郑楠也是无奈。怎么说也是别人求婚,她这积极的……

    虽然是她哥,但也,唔,热情过分了。

    郑楠走上前去道:“慕雨说你们订婚,一定要送订婚礼物,还要见证伟大的时刻,所以我们就来了,路上已经听到了陌笙和陌澄的事情。”郑楠望着慕少倾笑:“恭喜你啊,这下子总算是圆满了。”

    慕少倾会意,手一伸道:“礼物拿来。”

    ……

    这人真是慕氏集团总裁吗?全a市最有钱的男人真是一点都不像啊啊啊!

    郑楠嘴角抽了抽,无奈之下看向慕雨,慕雨撇嘴跳到他面前道:“哥你是我亲哥吗?对自己的妹妹、妹夫就这样迫不及待的要礼物。”

    慕少倾一扬眉,理直气壮道:“这是给小小的礼物,当然不能不收。”

    陆小小一听着急了,急忙道:“慕雨你别听他的,不用什么礼物的,你的祝福我收到了,谢谢。”

    慕雨却眨了眨眼睛,大叫道:“嫂子你太善解人意了,不过你不用替我省钱的,反正我没钱了就花我哥的钱,哼。”

    慕雨说着把礼物塞上,礼物很有心意,是旅游机票,是慕雨为他们专门挑选的二十四个国家的奇妙之旅,至于有哪些,先飞哪里再飞哪里他们并不清楚。

    慕少倾递给陆小小,笑容满面道:“这些人都很坑的,趁着现在好好敲诈一把。”

    陆小小苦笑,那里面可是有她弟弟啊。

    慕雨和郑楠走开口,陆羽自然而然的上前,双手插在口袋里,陆羽面色不太爽的盯着陆羽。

    慕少倾含笑:“想打架吗?你又打不过我。”

    陆羽当即暴了:“靠!我现在比以前厉害多了,你试试看啊。”

    陆小小急忙圆场:“好了,别、别闹了。”

    陆羽低头看看陆小小,忽然叹了口气,转而看相慕少倾道:“算了,虽然很不爽。但是我知道我姐的心在你这里,你以后只能对她好,要是你胆敢背叛她找别的女人,我拼了陆氏也会和你没玩。”

    慕少倾依然笑着:“啧,都不混黑道了说话还总是一股狠劲。虽然我并不怕你,但是做为小小的家人,我向你保证,我会一生一世都对小小好。”

    陆羽点头,凑口袋里拿出一张卡给陆小小道:“姐,这卡你收好了,密码是你的生日,要是他欺负你,你就买机票坐飞机去你最喜欢的城市买房子住,我保证他绝对找不到你。”

    慕少倾眉角抽了抽,忍住了揍这小子一拳头的冲动,说到底这小子就没有把他向好的方面想过。

    陆羽说完了还示威一样冲慕少倾哼了一下,慕少倾示威性的把陆小小禁锢在了怀里。

    “呀,这就到我啊。”安洁莉娜优雅的笑着,走上前来看也不看慕少倾一眼,碧绿色的眸子里只有陆小小:“我的贞德,虽然你嫁给了脾气又坏性格又差,又自大又霸道又傲慢又目中无人的某个坏蛋,但是如果你是幸福的,我就会奉上我最诚挚的祝福。”

    慕少倾面无表情:“喂,你说的坏蛋也在这里。”

    安洁莉娜故意这时候才抬起头来看他,一脸的惊讶道:“呀,你这个坏蛋竟然在啊。能被贞德选中你真是得幸运到不行呢。还不赶紧跪下来感谢上帝。”

    陆小小夹在两个人中间一头冷汗,赶在慕少倾掏枪之前开口道:“安、安洁莉娜,谢谢你。”

    安洁莉娜这下子也不和慕少倾吵了,低头看着她道:“贞德,能认识你真好。如果不是你的话,我永远不能从和卡珊娜一起呆过的时光中跨向前一步。”

    如果没有她的话,她的时光就永远都停在了和卡珊娜在一起的时光中了。是她让她学会了勇敢面对卡珊娜离开的事情,也让她清醒这世界上没有人能代替卡珊娜,每个人都是他们自己。

    陆小小会心的笑,握住她的手道:“卡珊娜一定很开心,爱捉弄人的小姐总算有了新的捉弄目标,继续着她曾经被做过的事情。”

    “哈哈,这倒是,看到有人和她一样可怜,她……一定会开心的。”

    安洁莉娜说着在她手里放了串项链离开了。

    安洁莉娜什么也没有再说,没有说以前的时候,卡珊娜曾经看着橱窗里的珠宝激动的说着:“小姐,小姐,这些宝石项链都好漂亮。”而她当时很得意的对她说:“这些有什么好看的,等以后我长大了随便给你做条全世界独一无二的宝石项链。”

    卡珊娜最终没有等来她为她做一条全世界独一无二的项链,但就在刚才她随意而又轻柔把一条全世界独一无二的项链给了陆小小。

    卡珊娜没能得到的,现在就交给你了,贞德,你要幸福啊。

    最后的人自然是司徒律,这一次就连慕少倾都微微退开了一些,今天他准许司徒律靠近陆小小,甚至于拥抱她,他也不会介意。

    因为这三年,这个人为了陆小小做的真的很多。

    试问如果是他的话,站在司徒律的位置,可能会这么无怨无悔吗?

    慕少倾想,他大概做不到。他不可能这样放手,一定会紧紧抓住。

    在无私的付出这方面,司徒律和叶硕真的很像。

    站在陆小小面前,司徒律温柔绅士的笑着:“抱歉,没有守住秘密。”

    陆小小咬着唇摇头:“不,谢谢你律,谢谢你为我做这些,又让你为**心了。”

    司徒律摇头:“别这么说,能为你做到这些,我很高兴。也没有什么送你的,你和他在一起什么也不缺,所以我找人做了这个。”司徒律一直拿在手里,此刻打开递给了她。

    陆小小打开,发现里面是一个水晶罩,里面是薄荷草。

    陆小小笑:“有薄荷草,也有苹果薄荷。”

    “这里面录着一段视频,回去的时候你看看吧。”司徒律说道。

    陆小小点点头,温柔的笑:“谢谢你律。”

    司徒律抬起手轻轻揉了揉她的发:“能看到你幸福就好。”司徒律说完转身走了。

    安洁莉娜看了陆小小一眼摆手:“贞德,婚礼我们会来的,不过今夜就不打扰你们了。好好享受吧。”

    ————————————————

    各位亲爱的们,七夕快乐,有情人的快去过情人节吧,没有情人的看看希希的文,你们中意里面哪个男人就祝你们找到这样的情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