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的私养娇妻 > 没有我捉弄她,她会寂寞吗?

没有我捉弄她,她会寂寞吗?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婚姻不是儿戏!”陆小小生气的说道:“你有没有考虑过慕少倾的感受,有没有问过他是否会答应解除婚约。”

    安洁莉娜看着她生气的样子,真的不知道是该笑还是该哭,她似乎有点明白什么中国古话那句:当局者迷,旁观者清。是什么意思了。

    这个女人竟然一点也看不出来慕少倾有多么想解除婚约。

    “那到时候我给你一个机会,让你亲自问问慕少倾,是否想要解除婚约,这样行吗?”

    陆小小的心动了一下,她不心动是假的,哪一个在爱情里的女人,会不希望自己爱的人是属于自己的。

    如果慕少倾真的和安洁莉娜解除婚约,如果小美人鱼的泡沫时间再来的晚一些,如果她还能在他身边呆的更久,她又怎么会不愿意。

    安洁莉娜已经窥视出她内心里真正的想法,扬眉笑了一下:“我想我已经知道答案了,现在我们去拍摄现场吧。”

    陆小小低着头,这一次没有反驳什么。两个人走了一会儿,来到了拍摄现场,在这坐岛屿里的深处,有一处希腊宫殿一般的别墅,清凉的海水被引上来,在别墅四周圈成一圈。陆小小被领到一间屋子里去换衣服。

    一直到现在陆小小都觉得安洁莉娜找她做模特这件事太过荒唐。

    安洁莉娜给她的衣服,是一件抹胸的白色礼服,什么搭配也没有,只是纯白色的裹着她的身体,上遮住胸,下不到膝盖,很短,陆小小在镜子前看了看,发现这条裙子没有任何特别之处。

    罗杰的广告她不是没看过,都是非常绝美的,她这个样子,不会是被整了吧。然而这却并不是最困扰陆小小的问题,问题是……

    在她的背上,尚未退却的一些粉色,让她难以从房间里走出来。

    安洁莉娜在外面等了她一会儿见她不出来,忍不住开口问:“好了吗?”

    陆小小觉得尴尬,站在门前悄悄的打开了一道缝隙道:“好是好了,但是有点问题。”

    安洁莉娜勾起唇角,“有什么问题我来帮你解决吧。”

    伸出手推开门,安洁莉娜侧身进了房间,陆小小没来由的紧张了起来。说实话被安洁莉娜看她的这份尴尬总觉得怪怪的,而且很丢脸。不过这女人本来就三观尽毁,她似乎也没什么可遮掩的地方。

    安洁莉娜看着她白皙如陶瓷一样的肌肤,绿色的双眸闪闪发光。

    “我看不出一点问题,你这个样子很好,很适合成为我接下来将要创作的作品的主要主体。”

    陆小小把黑发揽到一边把后背给她看,“这里,化妆能处理了吗?”

    安洁莉娜看到她白皙的背上那些红粉,微微眯起了眼睛,凑上前去,手指在她肌肤上缓缓的滑动。

    陆小小有些不自在:“能不能处理。”

    安洁莉娜俯身下来,手臂忽然揽住了她的腰,俯身绝美的面容凑在她后背上。

    陆小小能感觉到她的唇贴在了她的肌肤上,陆小小吓的惊叫起来:“喂!你干什么!”

    用力挣脱出来,陆小小害怕的回身瞪她。这女人刚才是想咬她吗?泄愤吗?

    安洁莉娜低声笑了起来:“并没什么,只是闻到了很香的味道,忍不住品尝了一下。”

    这个回答不但没有安抚了陆小小,反而叫她更加毛骨悚然了,倒退后一步,她越来越觉得安洁莉娜很奇怪了。

    安洁莉娜倒是对她的反应没什么所谓,开口道:“唇印印在了你身上,我帮你擦掉吧。”

    陆小小看不到自己的后背,只好让她帮忙擦掉,但还是不放心的警惕的瞪着大眼睛道:“请你不要做奇怪的事情。”

    “我尽量。”安洁莉娜笑着,从怀里拿出精致的手帕一边为她擦一边低声说道:“以前我家里有一位仆人,每次我捉弄她的时候,她都会大惊小怪,不管多少次,都会像是你刚才那样反应激烈。”

    陆小小第一次听到安洁莉娜说起自己的事情,不免好奇:“是吗?那那个仆人,一定很悲惨。”

    安洁莉娜点头:“是啊,很悲惨……”

    安洁莉娜说完就不再说话了,弄的陆小小倒是有些不自在了,想了想,陆小小又追了一句:“那她现在呢,还好吗?你现在不在,不能捉弄他,他也算是松了一口气吧,不过也许也会寂寞。”

    安洁莉娜手顿了一下,低声问:“她会……寂寞吗?没有我捉弄她,她会寂寞吗?”

    陆小小想到了慕少倾,慕少倾就总是爱捉弄她,她表面上很气,可是没了他的捉弄,心中却是落寞的。

    苦笑一下,陆小小道:“怎么可能不寂寞。虽然觉得可恶,虽然很不甘心,但是忽然之间失去了,却也是会寂寞的。”

    “贞德你,真是温柔……”安洁莉娜低下头来,那双绿宝石一般漂亮的眸子里,第一次盈满了泪水。

    她总是会想起,想起那个分别的日子,卡珊娜倒在她的怀里,她笑了起来,说:“小姐,早知道会有这样一天,我就告诉小姐了,告诉小姐,我最喜欢小姐了,请您别太欺负我。”

    她一直在寻找,寻找这个世界上最珍贵的宝藏,寻找最适合她做的宝石的人,那些漂亮的人,那些闪着光的人,可是她在茫茫人海中寻觅了这么久,十六岁时遇见的卡珊娜,勇敢的为她死去的卡珊娜,她却再也没有遇见过。

    在她记忆里,总觉得卡珊娜是最美丽的,可是现在她好像是在那之后第一次响起了卡珊娜的面容。

    她并不是特别美丽的,而是一个十四岁有着点点雀斑的少女,只是有着谁都比不上的美丽灵魂,与一双真正澄澈的眼睛。

    “安洁莉娜,安洁莉娜,你好了吗?”后背被擦的都有些疼了,陆小小忍不住出声叫她。

    安洁莉娜猛地从回忆里回过神来,看着她被擦红的后背,歉意道:“抱歉,想起了一些事情。”

    “哦,没事。”陆小小也没有太在意。

    安洁莉娜把手的手帕收起来,伸出手拉住了她的手道:“走吧,去摄影的场地,今天先不拍摄,我要亲手为你做一身衣服。

    陆小小惊愕:“我身上穿的不是吗?”

    安洁莉娜回眸失笑:“罗杰的广告怎么会拍的寒酸呢,一定要华美才行。只有最华美的广告,才能让罗杰的珠宝散发出真正的魅力。”

    “你都是亲手做模特的衣服?罗杰的广告都是你负责策划的吗?”陆小小有些激动的问。

    “基本上都是我亲自做的,只要是新问世的珠宝都是我做的,这一次的珠宝也是我亲手切割的。”

    陆小小嘴巴微微张大不敢置信的看着她的背影。

    这种菁英人士活在这个世界上难道就是为了出来打击她们这些平凡人的吗?

    不一会儿,陆小小就到了拍摄的场地,被宝石堆砌成的王的长椅在森林奇景中被阳光照耀的华美而不真实,层层沙曼随风飘摇,这就像是森林里精灵女王的住处一般,梦幻到不可以思议。陆小小被要半躺在长椅上,安洁莉娜驱散了其他人,在她身上扑了绿色的纱衣。开始把细小的钻石颗粒,黏贴在绿色的纱衣上。

    陆小小拍在那里一动不动,思绪随着海浪飘摇,这样的工作是无趣的,两个人不自觉的就开始聊天。

    “安洁莉娜,你和慕少倾,认识很久了吗?”

    “硬要说的话,算是青梅竹马吧。”

    “那你们按理说感情应该很好,为什么你们的关系看起来却有些不太好。”

    “原来你看的出来我们关系不好啊,还以为在你眼里我们是模范未婚夫妻呢。”

    “……虽然我比不上你们聪明,但我眼睛还是好用的。”

    安洁莉娜一边黏贴钻石一边道:“看着现在的慕少倾,你能想象的到,他从小就没有什么朋友吗?”

    陆小小皱眉:“他家室那么好,不是该很多人争着和他做朋友吗?”

    安洁莉娜眨了下眼睛道:“的确是有很多贵族的人想和他做朋友,可是每个人一和他成为朋友,他的父亲就会接见那位朋友,于是那位小朋友,就会非常害怕的哭着逃跑,再见到慕少倾就躲得远远的。”

    陆小小的心一颤,手不禁攥了起来。

    从郑楠那边她也听到了小心慕少倾父亲的话,现在再听了安洁莉娜的话,陆小小心里开始对慕少倾的父亲有很大的成见。

    “这到底是个怎样的父亲,竟然这样对待自己的儿子。”

    安洁莉娜想起了慕恒,俯身在她面前,一双宝石绿的眼睛认真的看着她:“他是个非常非常危险的人。”

    陆小小皱眉:“怎样危险?”

    安洁莉娜勾起红唇:“赌约如果赢了,早晚有一天你会有机会见到他的。”

    陆小小咬着唇,重新趴了回去。

    和慕少倾父亲见面,那也许是很遥远的事情,甚至很可能不会发生,毕竟她连手头的事情都不一定搞得定。

    安洁莉娜的这件羽衣镶钻工程整整做了五个小时,做的陆小小都睡了,安洁莉娜完工以后发现她正睡着,蹲下来俯身凑近了她的脸颊。

    “真是,毫无防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