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的私养娇妻 > 我想呆在有慕少倾的地方

我想呆在有慕少倾的地方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双手被捧着,陆小小的背脊紧紧贴着身后的门,面部表情已经完全僵硬了。

    刚刚,她是不是幻听了?安洁莉娜说了什么吗?

    “安洁莉娜,我觉得我的脑子大概是进了海水了,你能再说一遍吗?我听不太懂你的意思。”陆小小严肃的看着安洁莉娜。

    真的不怪她会有这样的反应,实在是因为她不知道安洁莉娜为什么会让自己跟着她走啊!

    安洁莉娜捧着她的手,认真道:“贞德,不,小小,跟我走吧,去欧洲,呆在我的身边。我们都对艺术有着最崇高的追求,我们可以一起做设计,你做服装,我做宝石,我们可以把这两样完美的结合起来。只要呆在我身边,我可以带你去见识新的世界。”

    呆在我身边吧,如果是你的话,一定可以让我重新去体会这个世界的美丽。

    陆小小这下子确认,她没有听错,安洁莉娜的确是要她跟着她走。不是让她离开慕少倾,她甚至完全不在意慕少倾。

    深深的看着安洁莉娜,望着那双真挚而又热切的眼眸,陆小小总算有了一丝丝的了解,从安洁莉娜手中把手抽出来,陆小小轻轻摇头:“安洁莉娜,你并不喜欢慕少倾。”

    安洁莉娜点头:“我从来也没有说过我喜欢那个人。”

    陆小小苦笑:“可是我不同啊,我是……喜欢那个人的。”

    “可是他不懂得怎样去爱一个人,他给不了你爱情,伤了你的心,甚至都不能给你一个正当的身份。我和他不一样,我会和他解除婚约。”安洁莉娜坚定而又干脆的说道。

    陆小小想,安洁莉娜真是她见过的最了不起的一个女人。

    她对一切事物都能够完全的掌控,永远大胆的做着她最想做的事情。

    “谢谢你,安洁莉娜,我知道你说的每句话都是真的,但是我不能跟你走,在这个世界上,有慕少倾的地方,是我最想呆着的地方,因为他就是我见过最美好的风景。”

    安洁莉娜的眼神暗淡了下来,她有些不甘心,手微微攥了起来。

    “他的秘密,知道了他的秘密你也会这样坚定吗?”

    对于这个陆小小早就下定了决心:“你说吧,不管他有什么样的秘密,我都已经做好了心里准备。”

    “也许他伤害过无数女人的心,对你也可能只是玩玩而已。”

    “这一点我早就想过了,爱他是我自己的事情。”

    “也许他做过违法的事情。”

    “我想他有他的理由,慕少倾做任何事情都是有理由的。”

    “那如果他杀过人呢?”

    陆小小的手微微颤抖了一下,深深的看着安洁莉娜的那双绿宝石一样的眸子。

    安洁莉娜继续说道:“亲手,杀了对他最重要的人,只因为……那个人成为了他的软肋,即使这样你也会接受吗?如果他是这样一个冷血的人,怀着随时都有可能被他这样对待的恐怖,呆在他身边这种事情,也没关系吗?”

    陆小小的呼吸停滞了一下。

    如果安洁莉娜所说的慕少倾的秘密是这个,她会怎么样……能继续呆在他身边吗?

    脑海里缓缓浮现出慕少倾的脸,他那双深沉的桃花眸里,总是有不准许自己幸福的自我暗示,他有着最动人的笑容,却总是不肯轻易露出微笑。

    心一阵阵的疼痛,亲手杀掉自己最重要的人,那种事情,该是多么痛苦啊,如果真是这样,那那个人的心里到底背负着怎样沉重的痛苦与枷锁呢。

    光是这样想着她的心脏就好疼好疼。

    她绝对没办法相信,慕少倾是个冷血的人,因为她认识的慕少倾,不是那样的。

    “我所认识的慕少倾,虽然高高在上,却有时候为了顾忌我那一丁点的自尊心,而小心翼翼。虽然总是脾气很坏嘴巴很毒,却会在我遇见危险的时候第一个出现。他总是冷着脸,但我知道他有很倾国倾城的笑容。我只相信我眼中所看到的这个慕少倾,他就是我认识的慕少倾。”抬起头来看着安洁莉娜,陆小小微微昂着头,像是宣誓一般说道:“如果他的过去真的有这样的罪与罚,如果全世界都不愿意原谅他,那我就做唯一不同的那个,因为我知道慕少倾有多么温暖的温度。”

    他的手,他的怀抱,他的身体他的血液,都是那样炙热的,藏在那冰冷的面具下面的慕少倾,是温暖的。

    安洁莉娜从她漆黑的眸子里仿佛看到了某种耀眼的光芒,那颗她亲手切割的‘真爱之泪’钻石,便有这样的光芒。

    果然呢,那颗钻石,只有陆小小最合适。

    低着头,安洁莉娜微扯起漂亮的红唇,轻笑了起来:“果然,你果然是贞德,勇敢又无畏。看来我是没有办法留住你了,依照赌约我输了,你可以走了,小小。”

    陆小小诧异:“可是关于慕少倾的秘密,你还……”

    安洁莉娜抬起头来,狡黠的眨了眨眼睛:“言论别人的秘密可是很不高贵的事情,慕少倾的秘密当然要由慕少倾自己去说。你放心,我会和他解除婚约的,我本来就是很讨厌他,现在更加讨厌了。”

    望着窗外,安洁莉娜看着风卷起了落叶,嗡鸣声不断,慕少倾的声音从外面传了进来。

    “安洁莉娜,马上把陆小小放了,趁我没把这座岛炸平之前。”

    “真是天生讨人厌的男人。”安洁莉娜勾唇。回眸看陆小小:“你还等什么,你的骑士已经来接你了,二楼走廊的尽头是阳台。”

    陆小小咬着唇犹豫了一下,裹紧身上的浴巾向着二楼的楼梯走去,安洁莉娜站在原地继续看着窗外一动没动。

    陆小小跑到二楼的楼梯处想了想又回过身来,大声的叫了她的名字:“安洁莉娜!”

    安洁莉娜卡着她,陆小小看着她道:“我知道你很想念你的仆人,也可以说是你的朋友卡珊娜,或许你想把我留在你身边也是因为觉得我有一丁点像卡珊娜。但是我想没有任何一个人是希望自己被其他人所代替的。不要再去寻找任何和卡珊娜相似的人,因为每个人都是不同的。虽然你说已经不知道怎么去爱了,但我想,安洁莉娜你总会在人海里再次找到最喜欢的人,因为卡珊娜一定教会了你怎样去喜欢上别人。”

    陆小小说完心里总算是舒畅了,或许多多少少,陆小小对于安洁莉娜有点共鸣,她和叶硕与安洁莉娜与卡珊娜差不多,虽然一个是爱情,一个是友情,但都是有关于遗憾的事情。而且安洁莉娜不像坏人,与电视剧里面的嚣张未婚妻绝对不一样,她是个很完美的女人。

    转身陆小小心急火燎的跑向了阳台,现在她只想去到那个人的身边。因为那个人是为她而来的,啊,不过首先她有个问题想要问问他。

    风出了起来,从未关上的窗户里出来了白色的木芙蓉的花瓣。安洁莉娜伸出手轻轻抓住,透过花瓣看到了陆小小消失的身影。

    “我看的到的,从你背后长出来的翅膀,是纯白色的,和卡珊娜的翅膀一样,可是我一直都知道的,你和卡珊娜不同,而且我……从来不缺少什么朋友。”意味深长的勾唇笑了起来,安洁莉娜俯身下来做了一个标准的骑士礼:“ylady。”

    恍惚间她仿佛又回到了第一次与卡珊娜相见的时候,卡珊娜见到那时候一头金色短发穿着背带裤的她,小小的人儿提起了裙角对她说:“第一次见面,少爷。”

    被认成是男孩子的她有些生气,所以故意捉弄了卡珊娜行了一个骑士礼,对她说:“初次见面,mylady。”

    那时候卡珊娜,满脸通红不知所措。

    ‘啪嗒’一声,有水珠低落在了地上,那是高贵的欧洲公主遗失的珍珠……

    陆小小冲到二楼的阳台处,盘旋的直升飞机第一时间看到了她,风把她的长发吹乱,一个恍惚,直升飞机已经放下了长长的梯子,慕少倾站在天梯上居高临下的俯身下来。

    “过来。”沉着脸,慕少倾酷酷的伸出手。

    陆小小走近他一点,腰身就被猛地揽住了,慕少倾揽着她就要走,陆小小急忙叫停道:“等一下慕少倾,等一下。”

    慕少倾不爽的蹙眉:“等什么?我现在一分钟都不想呆在这个破地方。”

    陆小小尴尬道:“我、我还有一个问题想问,就一个。”

    “不可以上了直升机再问吗?”慕少倾很不高兴。

    陆小小顶住压力摇头:“不、不行,必须现在问。”

    “那就快问。”

    陆小小深吸一口气道:“如果安洁莉娜要和你解除婚约,你、你会不会不愿意,政治联姻什么的,我不太懂,是不是会损失很大。”

    如果他不愿意的话,她现在就不能跟他走,她必须拿到答案才行。

    “你以为我是谁?”慕少倾盯着她,忽然傲慢无比的开口:“我可是慕少倾,从来就不需要什么政治联姻,因为我太有钱了。”

    ——————————————————

    很久没有收到月票了,低气压……亲们,给投月票吧呜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