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的私养娇妻 > 用他的方式守住她

用他的方式守住她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打开叶硕的家,一切都像不像是主人已经离开的样子,阳台上的花依然盛开着。陆羽跟进去道:“我姐会来打扫也会来浇花。”

    慕少倾点头,在屋子里环顾四周,然后走到叶硕的房间。里面属于叶硕的东西已经全部不见了,桌子上却放着一个礼物盒一样的东西。

    慕少倾走过去伸出手打开盒子,盒子里放着不少东西。

    慕少倾拿出来一件一件的看。

    有陆小小以前的奖状,有被用塑料框收藏起来的糖纸衣,大概也是陆小小做的。她初中时的画,作品,手稿线稿,这些东西都在里面,然而在最下面,慕少倾翻一张设计图纸。

    陆羽斜靠在门边开口:“原来在这里,我以为早就被丢掉了。”

    慕少倾蹙眉:“这是……你姐的作品?我似乎有看到过。”

    陆羽点头:“飞天之羽。的确是我姐的作品,你能看出这张设计稿,从想到再到设计出来,我姐仅用了三分钟吗?

    慕少倾吃惊的微微瞪大眼眸:“三分钟?”

    怎么可能,怎么可能在那么短的时间内设计出这样一件礼服。

    陆羽道:“的确是三分钟,那时候我姐一开始做的不是‘飞天之羽’,就在临上场前十分钟的时候,衣服被毁了,有人在上面泼了黑色的颜料,纯白的礼服变得非常难看。这是最糟糕的状况,如果她拿着这样的作品,她想要学设计的梦想也最终幻灭了。所以我姐……发挥出了常人不可能有的冷静与水准,逆境逢生做了这件作品。人的大脑只被开发了百分之十,剩下的百分之九十有着无限的可能性。我姐的可能性都发生在设计服装这方面。”

    慕少倾缓缓的抚着设计草稿,道:“她的确对服装设计异常的执着,所以她更不能在这里倒下,她还有比赛。”

    这是属于她的荣耀之战,如果现在停下脚步,一切不是前功尽弃了吗?

    陆小小,你必须要振作起来才行,为了你的执着与梦想,也为了等待着你来临的我。

    把画稿翻过来,慕少倾低头看到一排字。

    那不是陆小小的字,龙飞凤舞像是男人的字。

    “这——是叶硕的字吗?”

    陆羽蹙眉走过去仔细的看,看完之后一双漆黑的眸子略微瞪大了。

    “是硕哥的字迹。”

    硕哥,硕哥竟然……

    慕少倾看着那字,薄唇紧拧:“看来,他早就料到了会有这一天,所以留下了这个。”

    那个叫叶硕的男人,把他的情深似海贯彻到了始末。慕少倾不禁想,若他不是一个顾虑太多,太无私的人,那么要他来和那人争夺陆小小,他……未必争的过吧。

    叶硕,他打从心底里佩服这个男人。然而他的那一套,慕少倾自认是做不来的。他只会占有,只会掠夺。

    从叶硕家出来时已经是傍晚了,陆羽在去看陆小小和回本家犹豫不定。

    慕少倾整理了下西装淡淡道:“你还是回你本家吧,陆小小这边我可以照顾,你处理好你自己的事情,就是最大限度的为她省心。”

    陆羽听着他有些训教的口吻,厌恶的冷哼:“我的事情我自己可以处理,用不着外人说什么。”

    慕少倾挑了下俊眉,没说什么上了车,而陆羽上了自己的车却没有跟着他去。心里极其不愿意承认,但慕少倾说的是对的。

    现在这个状态下,他处理好组里的事情,也能避免以后陆小小被殃及。

    她生病自己却不能呆在她身边这件事让陆羽觉得愧疚与心疼,可是现在不是顾及儿女私情的时候,他——也明白。

    发动了车子,陆羽回了本家。而慕少倾一路回了别墅,手里带着叶硕留给她算不上遗言的遗言。

    回到别墅,花向容还在,见他回来道:“给她输液了,烧退了,她的大脑没有受到任何重创,再怎么不愿意醒过来,明天晚上也该醒来了,你做好准备。”

    慕少倾走到陆小小身边坐下来,伸出手握住陆小小纤白无力的手,点头:“我已经找到能让她好起来的办法了,没事。”

    花向容瞪大眼睛:“真的?这么快。”

    慕少倾摇头:“不是快,而是这些早就被人猜测预料到了,虽然很不甘心,但看来那个男人的话没错。”

    慕少倾还记得那个时候叶硕对他说的话:二十多年我一直和她在一起,这个世界上不会有人比我更了解她。

    叶硕的确很了解他,所以早早的留下了那种东西。

    花向容听不太懂他的话。也,没有去多加追问,转身提着东西离开了。

    房间里一时间就剩下了慕少倾和陆小小两个人。

    慕少倾俯身,薄唇凑近陆小小苍白的唇:“这是最后一次,我准许你为了别的男人伤心,以后再也不行了,知道吗?”

    睡梦里的人没有回答,慕少倾在她唇上索了一个吻,算是从她这里拿到了她的承诺。

    天色渐渐暗了下来,慕少倾吃完饭拿着书回到卧室里,坐在陆小小的身边,手里拿着一本《爱德华的奇妙之旅》。

    陆小小睡的有些不安稳,眉头总是皱着,慕少倾希望读点东西给她听,她或许会好点。

    翻开扉页,慕少倾磁性的声音缓缓的在房间里飘荡,陆小小似乎听的到,变得安静了下来。

    读了一会儿慕少倾抬起头来看着窗外,低声喃呢了一句:“现在美国,是白天了吧。”

    —————————————

    美国富人区,在别墅里慕恒把报纸狠狠的揉皱,用力扔了出去,生气道:“这个该死的不肖子!”

    “老爷您先消消气,这有可能不是少爷的错。”一旁的管家急忙宽慰。

    慕恒气的浑身颤抖:“不是他的错,会是谁的错!”

    “当然是我的过失,伯父。”一道女人的声音幽幽传来,安洁莉娜紧接着出现了,一身漆黑的西装衬托着她美丽的面容,卷发被扎了起来,显得她既帅气又干练。

    走进来把礼帽摘下来,安洁莉娜习惯性的行了一个骑士礼:“早上好,伯父。”

    慕恒见她来了,急忙站起来道:“安洁莉娜,哦,我可爱的侄女,关于婚约的事情,是否太草率了一点。”

    安洁莉娜扬眉娇笑:“这是我慎重考虑之后做出来的决定。”

    “是不是那个混小子惹你生气了,我会好好教训他,婚约的事情……”

    安洁莉娜淡淡的摇头:“伯父,这件事从始至终都和少倾没有任何关系。解除婚约的事情,只是因为我不想和他结婚了。要只是没有爱情的婚姻是可怕的,当我发现我根本就不爱少倾的时候,我只能很遗憾的解除这桩婚约。这并不会影响罗杰和慕氏的友好,我和少倾还是朋友。”

    慕恒听她这话,也知道她已经打定了主意,和她寒暄了几句又叫人去拿了礼物给她父亲之后,才把人送出去。

    安洁莉娜走出别墅之后回看了一眼,微微叹了口气。

    “就算来解释也大概派不上什么用场。”坐上车,安洁莉娜打给慕少倾。

    慕少倾手机响起看到是她,起身出去接电话。

    “有事吗?”接起来,慕少倾语气丝毫不客气。

    安洁莉娜笑腼如花:“我可爱的贞德姑娘在不在?能否叫她来和我说几句话呢?”

    慕少倾冷哼:“这里没你的贞德姑娘,有事情就说,没事情就挂断,不要打扰我和小小的二人时光。”

    “啧啧真是无情。好啦,有正事要说,鉴于你上次没有真的太过分,货物果然都叫停处理了,所以我今天难得好心的来向你父亲说明解除婚约是因为我对你没有丝毫感情,但显然这位伯父并不打算接受我的理由。”

    慕少倾的薄唇拧成了一条沉重而又冰冷的线道:“依照你的推测,这次他会亲自来吗?”

    安洁莉娜嘴角的笑容也渐渐消退了,轻声道:“嗯,这一次估计是拦不太住了。”

    慕少倾的手攥紧了拳头。

    他和安洁莉娜彼此讨厌,但也的确是青梅竹马,安洁莉娜的话是值得信任的。

    慕少倾回眸看向里面的陆小小,深吸一口气道:“一个月,有没有可能拖住他一个月。”

    至少要等比赛结束以后,陆小小顺利进入慕氏,他才能拿出良好的备战状态。

    安洁莉娜狡黠的眨了眨眼睛:“也许有办法,但我凭什么帮你,丝毫没有好处。”

    慕少倾挑眉:“你既然说有办法,就有的谈判,说吧你想要什么。”

    安洁莉娜笑眯眯的开口:“我的贞德。”

    “挂了。”

    “停停停,开个玩笑而已。我可以帮你暂时拖住人,但是相对的以后我想和小小合作,由她为我的模特设计衣服,和小小这样有才华的服装设计师,我想一定能碰撞出不错的作品。”

    “目的就是要借机和陆小小腻在一起吧。”慕少倾拆穿。

    安洁莉娜娇笑:“被看穿了吗?那慕总裁意下如何?”

    慕少倾看了一眼脆弱的陆小小,虽然极其不情愿,还是点了头:“好,我答应你。”

    ————————————————

    亲们求月票~~月票加更啦,每多十张就加更一章,妥妥的三千字加更哦~不加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