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的私养娇妻 > 哪怕粉身碎骨她要赢!

哪怕粉身碎骨她要赢!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旁边的女设计师扑过来的时候,陆小小的视线第一时间望见了自己的作品。几乎是本能的,陆小小伸出手推了自己的作品一下,自己却没能避开。

    ‘砰’‘咚’‘匡’一阵噼里啪啦的声响结束了这一切。所有设计师都停下了手里的工作,瞪大眼睛屏住了呼吸。

    里尔第一个反应了过来,放下手里的东西焦急的跑了过来。

    “小小,小小你怎么样,没事吧?”

    陆小小被压在下面,脑袋一阵晕眩。

    半身人体模特砸了下来,陆小小的头部被狠狠的砸了一下,但好在这些模特是塑料的,并不是石膏的,陆小小虽然觉得疼,但是不碍事。那女人砸在她身上,她自己的作品多半是毁掉了。然而这电光火石的瞬间带来的灾难却并没有因此结束。

    女人从她身上爬起来,连连道歉:“抱歉抱歉,真的很抱歉,我刚才脚下打滑了。”

    陆小小刚想说什么,张口却‘丝’的一声倒吸了一口凉气。

    “好、好疼……”

    右手上先是传来冰凉的感觉,接着一个锥心的痛楚传了上来,陆小小疼的浑身微微颤抖,里尔把撞到陆小小的女人来开,伸出手扶她坐起来:“小小,你怎么了,哪里疼?”

    “血、好、好多血!”围观的一个设计师忽然叫了起来。

    陆小小颤抖的向自己的右手看去,手腕处一道深深的血口正向外突突的流血,被说围观的设计师被吓到,连陆小小自己都吓了一跳,浑身有些冰冷。

    里尔看着那触目惊心的伤口,愤怒的抬起头来看着那个把陆小小弄伤的设计师。此时她手里正拿着切割布料专用的刀,刀口锋利还滴着血。

    那女设计师吓了一跳急忙把刀扔了,道:“我、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

    里尔愤怒道:“你不是故意的?你一句不是故意的就算了吗!她是一个设计师手是她的生命,就被你这样伤了,你道歉就就行了吗?!”

    正当四周议论纷纷的时候,外面的导播进来了,大声道:“还有十五分钟,十五分钟之后模特进场,各位设计师准备的怎么样?”见所有人都围在这里,导播皱着眉头赶了过来:“怎么了,出什么事情了?”

    几名设计师把路让开,里尔抬起头来看着导播道:“导播,小小的手腕受伤了,血流的很多现在需要送往医院,事情之后再说吧。”

    导报见了陆小小手臂的血迹,也吓了一跳,急忙道:“好好,你们先给她把血压住,我马上去叫救护车。”

    看了眼里尔,陆小小道:“里、里尔,你不用管我,你的作品……”

    “我的已经完成了,没事,我扶你起来。”里尔说着扶着她站了起来,此时还有设计师的作品并没有完成,他们纷纷转身去做自己的事情了。

    悲怜别人是没有用的,这里是服装设计比赛的战场,胜利才是唯一的。

    里尔扶起陆小小以后又瞪了那个讨厌的女设计师一眼,那女人挑挑眉,转身收拾自己的东西。

    里尔看她那样子也不觉得她是什么无心,心中非常生气但现在也顾不上她,从一旁抽了布给陆小小暂时包扎。

    陆小小手腕钻心的疼,可心中惦记的却是自己的作品,幸好,幸好推……

    回头看到自己的作品,陆小小本来因为受伤变白的脸色此刻霎那间变得更加惨白,毫无血色。

    “怎么会,怎么会这样……”看着自己的作品,陆小小的呼吸有些困难。

    她明明是推开了的,可就是因为自己的举动,反而让自己的作品上染上了鲜红的血迹。

    刺目的鲜红染在她画好的蓝色海水上面漂浮的木芙蓉上面,触目惊心的难看。

    里尔也看到了那抹血迹,簇起了眉头,这样好的作品因为这一点血迹而毁掉了。

    一旁的女人见陆小小脸色惨白的样子,勾起了唇角笑了笑,转而看向她:“哎呀真的对不起,我太不小心了,不过没关系,我的作品也毁了,算是陪着你了,我们一起退赛也做个伴。”

    “闭上你的嘴!这件事你以为这么容易就会过去吗!你根本就是故意的!”里尔很生气的骂道。

    陆小小左手按住她的手,低声道:“里尔算了,和她争辩一点用处都没有。”

    四周传来低低的幸灾乐祸的声音,陆小小的右手疼到不行。

    此时导播匆忙的进来了,对她说道:“陆设计师,救护车来了,快走吧。”

    她的脑袋晕晕的,四周喧嚣声很大,但是陆小小的思绪却回到了今天早晨。

    慕少倾抵住她的额头,要给她力量。她答应了他一定会赢的,她也答应过他会拿到冠军去他身边,她还答应过叶硕,一定会成功。

    难道现在她要离开这个赛场吗?遗憾退赛,把王冠递给别人?

    那是慕少倾花了一亿打造的王冠,那是他为了让她复赛不惜顶住舆论压力而为她备好的王冠。

    她在等着,等着戴上王冠走到他面前,可是现在却叫她与那个人擦肩而过吗?

    只是想到,心脏就疼到不行。

    不,不行,那是只属于她陆小小的王冠,她只想慕少倾为她戴上王冠,只想慕少倾对她说:“我就知道你回来我身边,我一直在等你。”

    她只想,只想……慕少倾的身边站着她!

    深深吸一口气,陆小小抬起左手颤抖的把右手的布缠的更紧了一些,因为用力以至于血顺着白色的布滴下来,触目惊心的吓人。

    “小、小小。”里尔惊慌失措的看着她。

    陆小小深吸一口气颤抖的扶住桌子道:“里、里尔,帮我调红色的颜料,还有金色的,我要,我要改这件作品。”

    一旁的女人听了吃惊的大叫:“你疯了?就只剩下十分钟了!”

    里尔看着陆小小坚定的眼神, 一边开始迅速的给她弄手绘布艺专门用的颜料,一边对导播道:“导播,让救援等一下吧,小小要坚持做完作品。”

    导播看着陆小小的右手,有些为难:“这样太、太勉强了吧。”

    “继续吧。”夜桓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拦住导播,冲里尔温柔的笑了一下,里尔点了点头,把手里的颜料调好放在桌子上。

    她心里敬畏着陆小小,她的坚持是她作为一名服装设计师不屈的信念。

    她是自己见过最坚强的设计师,哪怕用这样一双手,她也一定能创作出绝美的作品。

    所有人都在屏住呼吸卡着陆小小,而陆小小却谁也没看,她的眼里只有自己的作品。

    抬起手来,用受伤而又颤抖的右手,陆小小一笔一笔在衣服上作画。

    手腕上的伤口很深,几乎切到了骨头,每动一下都锥心的疼,更别说强行用力作画。

    陆小小的额头上不断滴下汗水,强忍着撕心的疼痛。颤抖的一点点的画,她忽然想到了小美人鱼。

    小美人鱼为了靠近王子,换来双腿每走一步都锥心的疼痛,然而她还是选择了去王子身边,忍着剧痛。而此刻,为了靠近那个高高在上的男人,她每画一笔都要付出剧痛的代价,而这痛却竟叫她甘之如饴。

    慕少倾,我啊,我被你害惨了呢,竟然都把疼痛当作了美味的果实。然而我不想做小美人鱼,我不想成为泡沫,所以我去到你身边以后,你可不能让我轻易的变成泡沫啊……

    落下最后一笔,陆小小看着自己的作品,嘴角微微扬了起来。

    黄昏的海岸线上,夕阳渐落,洁白的木芙蓉被染上了阳光的颜色,黄昏之景竟比之前更加绚烂美丽。

    啊,真是美丽,就像那天在海滩上的景色一般,那天耳边狂风刮过,她回眸就看到那个人乘着飞机向他而来。

    真是绝美的画面。

    眼前一黑,陆小小再也支撑不住倒了下去,里尔急忙接住她:“导播,导播,快叫救护人员!”

    导播怔怔的叫了人来把陆小小抬上急救架,里尔刚想追出去,转而一想又停了下来,面容冷冷的看着刚才伤了陆小小那女人,冷声道:“作品已经完成,小小不用退赛,你自己一个人退赛吧,我就站在这里,看你还有什么花招。”

    那女人脸色变得很是难看。她怎么也没想到陆小小竟然用那样的手补救了作品。怎么可能,这真的是人能做出来的事情吗!她的手被割的那么深,深到她只是看着就浑身颤抖,竟然坚持下去了。

    那女人被吓的脸色有些白,陆小小的桌子上现在还有一滩一滩的血迹,只是看着都觉得触目惊心,不光是她,其他人看着也心里一阵头皮发麻。

    陆小小那样小小的女人,怎么能对自己那么狠。然而他们却是不明白的,她不是狠,她只是想要紧紧抓住她的梦想,抓住那个给予她梦想之人的手。在梦想的彼岸有的不只是成功的王冠,还有那个人的笑脸。

    她想要看到,看到他微笑着夸她,对她说:“陆小小,我就知道你一定行。”

    为此,哪怕是粉身碎骨,她也要赢啊。

    ————————————————————————

    今天有加更哦,么么哒~谢谢亲们一直送月票~月底几天,希望亲们继续投月票给希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