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的私养娇妻 > 谢谢你愿意到我身边来

谢谢你愿意到我身边来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她搅乱了他的心,他对她早已经逾越了他本身为自己的画的界限,这是不可以的,是不该发生的事情,然而毫无预兆的就发生了。

    慕少倾的心沉沉的,却又不想因为这忽然之间醒悟的想法,而做什么行动与措施。推开她这种事情,他不会再做第二次。

    不管他的心逾越了雷池多少,只要这个女人一直在他身边,一切就不会有任何问题。

    掏出手机慕少倾打给郑楠。

    郑楠已经在比赛现场了,而且事情已经差不多都问清楚了,看到他的电话接了起来道:“总裁,我刚要给您打电话。”

    慕少倾沉吟:“问清楚了吗?”

    郑楠点头:“问清楚了,是故意的,而且不是她一个人的主意,是三个人的,目的是要陆小小退赛,但是没想到陆小姐却在最后的时候却忍着痛楚把作品完成了。”

    “你说陆小小受伤以后并没有第一时间进医院,而是又把作品完成了?”慕少倾的脸色越发冷了起来。

    郑楠想到刚才看到的那触目惊心的现场,连他这个男人也觉得震惊。

    “是总裁,陆小姐并没有第一时间去医院,作品被血迹染了,陆小姐忍着巨大的痛苦最后十分钟以内改完了作品,而且本场次依然是场次冠军。设计室内陆小姐的桌子上到处都是血迹,陆小姐坚韧的精神值得敬佩。”

    慕少倾的手紧紧的攥着,心脏又传来了阵阵痛楚。在他看来,这根本不是什么值得敬佩的事情。

    他比谁都清楚,陆小小不擅长依赖他人,也不擅长退缩,总要向前去冲到头破血流才肯罢休的女人,又偏偏重视承诺。都怪他那时候要说什么让她赢回他的一亿,是不是就因为自己说了那种话,所以才让她难以退缩,要强撑着。

    这个、这个该死的女人!难道她忘记了这世界上还有慕少倾可以依赖吗!

    深深吸一口气,慕少倾调整了情绪声音冷凝如撒旦一般对郑楠道:“我要这三个人从此以后再也不能做设计师,从此在这个行业里彻底消失!他们是怎样把她的手割伤,就怎样加倍割回来!这是为了小小,我能给他们最大的仁慈。”

    慕少倾说完挂断了电话,郑楠在那边,挂断电话冷漠的推了一下眼镜,看着已经吓的瘫软在地上的三个人,冷冷的说道:“正如慕总裁所说,这是慕总裁能给你们的最大的仁慈。”

    慕少倾确实已经是仁慈的了,如果是以前,他这样生气的时候,估计会让这三个人在这个世界上消失,然而现在这样做无疑会吓到陆小小,所以他才只是让他们不能再做设计师。

    那边慕少倾挂断了电话,再次用力深吸一口气,才打开门,陆小小见他进来,有些些紧张道:“怎么样,怎么样?”

    慕少倾走到她面前,面无表情的说道:“场次冠军。”

    陆小小听过之后,整个人放松下来,嘴角勾起,抬起左手轻轻按住除了痛觉之外再没有其他直觉的被包裹的像是粽子一样的右手:“干的漂亮,我的右手。”

    慕少倾心里又是一阵刺痛。

    郑楠说,爱没有办法去解析,唯有痛觉能回答一切。

    现在他的心这么疼,因这个女人,是因为那种叫‘爱’的感觉吗?不可能的,他根本就不会爱人,不懂得怎样去爱人。是因为疼惜她吧,这个小小的女人像一只柔软的小鸟,他要小心翼翼的捧在手心里呵护着,才不至于吓着她。

    这个被放在草筐里顺水漂浮到他身边的女人,他顺手拉住了她的女人,现在他想好好的抓住她。

    不要任何人欺负了她,不要任何人伤害了她。

    低着头慕少倾拧着薄唇开口:“我现在恨不得就这样把你锁在我身边,不让你去参加那个比赛,折断你梦想的翅膀不再让你飞。”

    陆小小眨了眨水眸,声音因为虚弱有点软糯:“怎么会,没了翅膀,我要怎么飞到你身边啊。”

    慕少倾看着她孱弱的样子,忽然又想起了张爱玲《倾城之恋》里的那段描述。他说她的绿色玻璃雨衣像一只瓶,又注了一句:“药瓶。”她以为他是在那里嘲讽她的孱弱,然而他又附耳说了一句:“你就是医我的药。”

    他想,陆小小也许就是他的药吧。只是这样的一句话,就叫他内心掀起了万张波澜。

    慕少倾忽然觉得,这个世界真的很美好,不管有怎样沉重的枷锁拴住他,不管有怎样的罪与罚,他都觉得能变成今天的慕少倾真好。

    因为那些过去造就了现在的他,让他遇见了她。因为她,哪怕是这样的自己,他也能稍微原谅一点了。

    你知道吗?陆小小,这个世界上有一种人,他们永远都没办法喜欢他们自己,一直到某一天,有人喜欢上了这种人,因为这份喜欢,他们也会稍微喜欢上自己一点点。

    谢谢,谢谢你愿意到我身边来。

    陆小小也许不会知道,这句要来到他身边的话,有多么触动慕少倾冰冷的心。

    她只是看着她笑的有些撒娇,因为她相信慕少倾绝对不会折断她的羽翼,因为这是慕少倾亲手给她创造的机会。

    慕少倾走过去抱住她,温柔的抚摸他的发,俯身在她耳边低喃:“傻瓜,躲在我的臂弯里,你更轻松一些。”

    陆小小被他抱着,汲取他身上的冷香,在心里失笑,他的味道真好闻。

    靠在他怀里,陆小小小声道:“是你自己说的啦,就算偶尔任性也没关系,我现在想任性一下,不可以吗?”

    慕少倾将她抱的更紧了,“只准这一次,因为你是要飞向我,所以我才让你任性的。”

    “嗯。”陆小小点头。

    慕少倾抱着她小小的瘦瘦的身体,下结论道:“你又瘦了,该补补了。”

    陆小小失笑:“我今天早晨也这样。”

    “我说瘦了就肯定瘦了。”慕少倾说完想了想将她打横抱了起来,陆小小被忽然抱起来,惊呼了一声:“慕少倾你做什么啊。”

    慕少倾蹙眉:“医院不方便而且医生也不够好,说什么你的手可能会留下疤,这种事情怎么可以发生,回别墅,我找花向容给你医治。”

    慕少倾还有一点没说,那就是医院太不方便,他没办法时刻呆在她身边。晚上也不能和她一起入睡,那怎么行。

    陆小小有些尴尬:“不要啦,你放我下来,我在医院治疗就好了,总是住在你那里不好。”

    慕少倾的别墅她住的次数都快比她家多了,而且今晚她答应了陆羽要回家的,就算不能回家,再次出现在慕少倾的别墅里也不好吧。

    慕少倾昂头,霸道的宣布:“不要搞错了,是我命令你必须住在我那里。”

    说完,慕少倾抱着陆小小大步流星的走了出去,一出病房,这样的一慕就引来了所有人的强势围观。

    不过医生和护士有不少认识慕少倾的,他抱着人走谁敢说什么,于是慕少倾顺利的把人给抱了出来,放在了自己的车上。

    一路杀回别墅,再把她抱到卧室,结束以后,慕少倾舒坦了,把被子给陆小小噎好,慕少倾伸出手为她整理鬓角的发:“还是在家里舒服,你休息下,我已经叫了花向容过来,他说你现在可以吃点有营养的鸡肉牛肉但不能吃海鲜,我找了顶级的师傅去给你做,等下就送来。”

    陆小小点头,视线紧紧的盯着他。

    慕少倾桃花眼微闪:“怎么了?想喝水吗?”

    陆小小摇头,嘴角扬起一个浅浅的弧度:“只是忽然发现,慕总裁照顾病人好温柔哦……”

    慕少倾一愣,嘴角勾起了一个邪魅的弧度,微眯着桃花眸凑近她:“于是你更加迷恋我到无法自拔了吗?”

    陆小小脸上一红,撅嘴道:“自恋狂,我才没有。你给我电话啦,我要打给陆羽,至少要告诉他一声。”

    慕少倾皱眉:“你这样子怎么打电话,还是我来吧。”

    “别,你打的话他会……”

    慕少倾拧唇打断了她的话:“不会怎样,你是带病才在我这里修养,你放心他不会生气,也没理由生气的。再说——”伸出手在她脑袋上弹了一下,慕少倾严肃道:“你是做姐姐的,拿出点威严来。”

    “疼……”陆小小扁嘴。

    这人怎么欺负病人啊。

    慕少倾皱眉,“真是娇弱,这就疼了。”慕少倾嘴上这么说,却还是伸出手给她揉了揉额头,陆小小立刻笑了,弄得慕少倾嘴角也止不住的扬了起来。

    还真是好哄。

    起身,慕少倾打电话给陆羽。

    陆羽正忙了事情暂停一会儿,看到她的电话一时高兴,又想到自己今晚不能回家,郁闷的接起电话:“姐,我正要打给你。”

    慕少倾微眯起眼睛,不怕死的挑衅道:“啧啧,我不是你姐,你要叫也该叫我哥。”

    陆羽听出电话哪端是慕少倾的声音,脸立时冷了下来:“怎么是你!我姐的电话怎么在你手里!”

    ——————————————

    亲们求月票~~月票加更啦,每多十张就加更一章,妥妥的三千字加更哦~不加水的~ps:明天开始更新加到每天九千字,亲们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