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的私养娇妻 > 郑楠,我喜欢阿羽

郑楠,我喜欢阿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魔镜,魔镜,告诉我,这个世界上到底谁是最漂亮的女人。’

    ‘世界上最漂亮的女人当然是白雪公主,她有世界上最楚楚可怜的动人容貌,有洁白如雪的肌肤,世界上最美丽的人当然是白雪公主。’

    ‘不,魔镜啊,魔镜,那个人,他告诉我,我才是这个世界上最美丽的女人。’

    如果你真的这么想,我便相信你,在我的耳中,你的赞许比世界上最厉害的魔镜的夸耀还要让我痴迷。

    仰着头,慕雨无措的看着郑楠,水帘那端的郑楠真的好帅啊,让她心跳加快,重重的心跳声就像是雷声隆隆。

    “真的吗?郑楠你真的这样认为吗?”

    真的是我最好看吗?

    郑楠认真的点头:“真的,在我眼里小姐是最美的。”

    他一直都在看着她,视线从未落到其他任何女人身上,别人是否美丽他从来都没有去注意,他的眼里只有她。

    郑楠的话让慕雨再也没办法克制住自己的情绪,伸出手慕雨紧紧的抱住了郑楠。突入其来的拥抱让郑楠不知所措,分开的双臂不知道该不该落在她的肩膀。

    慕雨抱紧他,感受着他胸膛的温度,躁动的内心变得安静起来。

    郑楠,郑楠,郑楠,如果觉得我好看,就多看看我吧,然后喜欢……上我吧。

    或许恋爱中的人都是痴傻的,望着抱住自己的慕雨,郑楠的手本是想落下抱紧她的,可是想起了上次那场误吻,郑楠的手僵在了半空中。

    他那样做的话,又会叫她困扰了吧。不能让她总是被自己困扰着。

    落下来本是要抱住她的手变成了轻推开她的手,郑楠把她从怀里轻轻推开,俯身看着她:“小姐,我们上车吧,雨下的这么大,你会感冒的。”

    骤然消失的温度让慕雨心下一沉,洁白的贝齿咬着唇,慕雨抬起手擦了下眼睛,朦胧的水光消失掉了,郑楠还是一副冷淡平静的模样,不像她的情绪起伏这么大。慕雨的心瞬间又刺痛了一下。

    郑楠……什么时候都这么冷静,不为身边的事物所动,所以他的话极其有可能只是安慰的话而已。

    伸出手抱紧他给披上的西装,慕雨沉默着点了下头。

    郑楠转身回到门前拿起了东西率先走向自己的车,慕雨望着他挺拔的背影,心酸的感觉几乎要将她淹没。

    有人说一个人如果爱一个人,就会有许多的情不自禁,这一点在她自己身上表现的极其突出。也有人还说过,一个人如果不爱一个人,不管他多么的主动,即使主动抱住对方,对方的手也只会轻轻的推开她。

    郑楠对她,终究是一点点的感情都没有吧。所以他推开了她,平静的和她说话。

    会让郑楠喜欢的女人是什么样子的呢?她会有什么样的发型,怎样的脸蛋,会怎样微笑怎样走路,穿什么类型的衣服呢?我……很想知道。

    会叫郑楠紧张的女人到底是什么样子的呢,我很想知道。会叫郑楠也笑的灿烂的女人到底会是什么样子,我很想知道。

    我很想知道,可是我却如何也猜不到。

    慕雨忽然觉得心脏很疼,一股锥心的痛楚从她心底里钻了上来,有人说,人这一辈子,会有许多许多糊涂的事情,但也会在某个瞬间,借由一小个点,瞬间明白很多事情。

    在这个大雨磅礴的傍晚的瞬间,慕雨所明白的事情是——郑楠不会爱她,而她也必须不去爱他。

    对陆羽的喜欢,是作为年轻的女孩子的喜欢。她这样年纪的女孩子喜欢又酷又帅的同龄少年,给她以刺激感,她可以热情如火的追逐毫无负担,即使不被喜欢,她也无所谓。因为陆羽会拒绝她,会挡开她,会打击她,而她可以越挫越勇,这种爱情叫青春。像每个少女都会想要一双人生的第一双高跟鞋,陆羽这样的少年,是她想要的青春爱恋。

    对郑楠的喜欢,却是作为女人第一次的爱。她会担心很多。成熟冷静有魅力的郑楠,永远都会帮她解决难题的郑楠,给她以天塌下来都不用担心的安全感。可是正因为如此她开始找寻自己的不好,开始患得患失,开始考虑很多事情,想在他面前变得成熟有女人味,想要让他喜欢却不敢告诉他,怕他讨厌不矜持的女人。她不再毫无顾忌,因为太想被爱,所以再也没有办法勇敢。

    陆羽只是双她想努力争取到的高跟鞋,而郑楠却是充满着魅力的毒药。她可以对陆羽大胆的表白,因为陆羽不喜欢她的话会拒绝她,她不敢向郑楠说喜欢他,因为她怕郑楠会笑着说:既然是小姐的要求,那我便顺从小姐吧。

    她好怕,好怕郑楠这样冷静的说出这种话,只因为她是小姐,她是该死的慕家的千金,他会顺着她的,却不会爱她。

    咬着唇,很多很多的想法冲进了脑海,那些想法都让她害怕。她望着郑楠的背影,忽而绝望了起来。

    陆羽教会她勇敢,郑楠却让她体会了怯懦。

    陆羽爱着别人所以不能爱她,可是郑楠从一开始,就对她毫无感觉。再多的努力都是徒劳吧。

    她唯有,唯有为了不爱他而努力了。

    走在前面的郑楠没有听到身后跟过来的脚步声回眸看她:“小姐,怎么了?再这样林淋下去会生病的。”

    慕雨抬起手揉了揉眼睛,她虽然不是什么坚强的女人,可是她一旦下定了决心,就会向着目标努力的。

    她现在好难过好难过,但她已经下定决心要不爱他了。

    伸出手把他的西装脱下来,慕雨走到郑楠面前把西装放在了他抱着的盒子上,仰头看他英俊的面容,慕雨声音微微有些颤抖:“郑楠,我喜欢阿羽。”

    郑楠握着东西的手猛地紧了紧,心脏上重物锤击的刺痛让他呼吸一窒。

    薄唇紧紧的拧了起来,郑楠嘴唇翁动了一下,几乎要发不出声音来。

    为什么,她为什么要在这种时候说这样的话。

    好一会儿郑楠才低声问:“小姐你,为什么忽然说这样的话……”

    光是知道这件事情就已经足够让他心痛了,为什么她要这么郑重的告诉他。

    慕雨眨了一下被雨水浸湿的眼眸,对郑楠说,却更多也是对自己说:“我要去陆羽身边。”

    即使你夸奖我漂亮,我也知道,我是没办法打动你的,不然我紧紧的抱着你时,你不该推开我的。你既然推开了我,就已经足够证明你不爱我。

    我的死皮赖脸对陆羽或许有用,可对这样成熟的郑楠你,我只是想想都觉得丢脸。我能做的,是至少在你面前显得不那么狼狈。

    也许会有一天,有人可以让也露出灿烂的笑脸,但我想那个人不可能是我。

    转身,慕雨冒着雨默默的离开走向她自己停着的车。每走一步心都会痛一下,她也不知道从眼里流出来的是雨水,还是泪水。

    郑楠,即使是哄哄我罢了,你夸我漂亮,我依然很高兴。

    魔镜,魔镜,我知道他的话,只是为了哄哄我而已,但我还是好开心。我知道这个世界上最漂亮的人是白雪公主,不是我,可是有那么几秒,我真的以为……我就是他的白雪公主。

    那几秒,是我最最幸福的几秒。

    在这个世界上,你喜欢一个人,而那个人也恰巧喜欢你,真是一件非常非常幸福的事情。

    郑楠站在暴雨中,直直的看着慕雨。望着她远去的身影,他几乎要发狂了,血液在叫嚣着追上去,身体却定在原地不动。

    他的脑海里一直翻滚着慕少倾的话。

    “你不该这样,你该去占有,该去掠夺,这样才能得到一切。”

    要不,干脆就去占有,去掠夺,干脆冲上去拉住她的手,把她困在身边吧。

    干脆、干脆……

    有很多的想法在脑海里翻腾,可是郑楠却始终一动都没有动。他永远都不能忘记自己的初衷,从遇见她开始,从爱上她开始,不就做好了决定吗?

    要永远守住她的天真快乐,让她去追逐一切她想追逐她的东西,让她幸福。

    如果她的幸福是和那个人在一起,他便唯有支持着她,帮助着她。

    只希望你笑着,幸福着,便叫我此刻承受锥心之痛,也没有关系。

    低着头,郑楠笑了,他笑着却不知道自己笑的有多难看,深吸一口气郑楠在大雨里轻声喃呢:“郑楠,不要忘记,你可是金牌秘书,性能堪比机器人,你是没有伤痛感的。”

    小姐,请你去到他身边吧,如果你是幸福的,我绝对不冲上前去阻止。

    转身,郑楠上了自己的车,冒雨开车去了慕氏别墅。

    慕少倾没想到他这个时候还来送衣服,打开门看到浑身湿透了的郑楠也吓了一跳。

    “你没事吧,我又不是什么刻薄的周扒皮,这种天气你还来送什么衣服。”慕少倾侧身让他进去。

    郑楠把盒子向地上一放,面无表情道:“东西放在这里,我走了。总裁,能和相爱的人在一起,是一件时世间难求的事情,请你珍惜你现在拥有的一切,千万别做什么蠢事。”

    郑楠说完,转身又走入了夜雨中。

    ————————————————

    亲们,求月票~朋友要结婚,我去了一下,所以更新晚了,马上去写最后一章,亲们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