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的私养娇妻 > 照片都被发现了!

照片都被发现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用不着你警告,我本来就是买来送给她的。”挥手,慕少倾示意郑楠把钻石收起来。

    郑楠点头,走到办公室的密码柜前放钻石。

    安洁莉娜想起前几天见司徒律的事情,便道:“对了,上次你说的那个事情,我已经去版妥当了,司徒家你知道吧,司徒家要开阔东方市场,所以已经和你父亲有所接触。司徒家当家的情况你也了解,这事情急不来。”

    慕少倾听了,心略微宽了一下:“司徒当家当初眼睛的问题吧?”

    安洁莉娜点头:“是,谁曾想到原是黑道出身的司徒当家竟然能被黑手党得了手,失了双目,不过这一次意大利的黑手党也有的受了,毕竟司徒家向来借七还三,那边现在势力也正在迅速换血。司徒当家的眼睛也已经受人捐献换目成功,但康复还要一个月差不多的时间。”

    慕少倾挑眉:“时间刚刚好。”

    安洁莉娜巧笑倩兮:“没错,时间刚刚好,我想一个月之后你也就有的忙了,到时候小小可以多和我呆在一起。”

    慕少倾微微眯起了双眸:“放心,会有机会的。”

    没错,是会有机会的,但是‘多和她呆在一起’这件事,他是绝对不准许发生的。

    两个人正聊着,身后忽然传来重物倒地的声音打断了两个人的谈话,视线同时向那重物倒地的声音看去,安洁莉娜绿宝石一样的眸子眨了又眨:“慕总裁这是……压迫下属?”

    此时,郑楠正倒在地上不省人事。

    慕少倾挑眉:“这可真是冤枉,我可没有这么大本事让无坚不摧的郑秘书受苦受难,你又不是不清楚,最能让他变得狼狈的是谁。”

    安洁莉娜耸肩。

    也是,从小时候起,郑楠就知道她和慕少倾阴险,所以不管他们拉拢他去玩什么他都不去,但只要慕雨去说,他就算知道是陷阱也愿意去。

    “难道说我上次一点忙也没帮上吗?”安洁莉娜笑了起来,唇角扬起对身边的管家道:“去把我们可怜的郑秘书抬起来吧。”

    慕少倾站起来,拿出手机道:“很可惜,郑秘书并不争气。”

    拿出手机,慕少倾打给慕雨,电话好一会儿才接起来,那边的慕雨显得无精打采。

    慕少倾声音平淡的叙述道:“慕雨,郑楠现在病了,高烧已经昏迷,大概是昨天晚上淋了大雨的原因,这事情和你有关系吧,你过来把人接到你那里去。”

    慕少倾的语气并不是询问而是命令,慕雨在那边听到郑楠高烧昏迷,心下一阵紧缩,咬着唇,慕雨很担心。

    恨不得现在就爬起来冲过去,可是张张口,慕雨却倔强道:“我不去,郑楠生病哥你送他去医院就好。”

    慕少倾眉头簇了起来:“慕雨,你怎么回事,郑楠淋雨应该和你脱不了关系吧,我不记得有把你教育成这么不知道关心他人的孩子。”

    慕雨的手抓着被单,用力克制着自己汹涌向外的感情。

    不可以,不能,慕雨,任何可能对他动情的事情,你都不可以去做。

    深吸一口气,慕雨大声道:“我不去就是不去,我还要去找阿羽,我挂了!”

    挂断电话,慕雨直接关机了,花向容从外面走进来为她调了下点滴滴下的速度,苦笑道:“小姐你这又是何必呢,你这么病着,就实话实说不好吗?”

    慕雨闭上眼睛,声音很轻很轻:“阿花,你去照顾郑楠吧,一定要看好他,等他完全好了才能让他工作,他总把自己当机器人,肯定会坚持工作。”

    她不能说她病了,如果让郑楠知道了,他会自责。他总是爱把责任揽到自己身上,如果他拖着生病的身体来照顾她,她又会陷入他的温柔里去的。

    人在生病的时候最脆弱了,她害怕如果郑楠来了,她会忍不住更加依赖他。

    花向容叹气:“你们真是一个顶一个的别扭,那我这就去了,慕总裁的电话打了过来。ps:不要再叫我阿花。”

    慕雨扁嘴:“你快走啦,那么多话。”

    花向容耸肩,拿起自己的东西走了出去。慕雨这里有下人照顾着,事情本就不大。倒是郑楠,每次对付郑楠都让他觉得头疼。

    甚少生病的郑楠同志一旦生病,就是重的。这次希望不要太重太麻烦。

    慕少倾把郑楠送回家扔到了卧室,大功告成之后慕少倾看了下表,约合着花向容就快要来了,便起身要走,转身的时候慕少倾的眼睛不经意间扫到了郑楠枕头下面露出一角的整齐的花纹样东西。

    慕少倾疑惑,伸出手从他枕头下面摸出来,发现那是一方女式的头巾。

    那个张扬的花纹连猜都不用猜慕少倾就知道会谁谁的,低头看下依然昏迷不醒的郑楠,慕少倾挑眉:“所以就说,你喜欢她就去追啊,慕雨那丫头那么笨,很容易就会被追到手的,真不知道你顾虑什么。”

    把头巾给他塞回去之后,慕少倾忽然想到了一样东西。

    此时此刻陆小小就睡在他家,他的房间,枕着他的枕头。而他的枕头下面……

    — —||||该死的!

    他现在真心觉得男人喜欢向枕头下面塞东西真是一件非常非常糟糕的事情。

    转身,慕少倾转身头也不回的向外冲,花向容正从门外跨进来,就见他从卧室里大步流星的走出来,吓了一跳:“慕少,什么情况啊?郑秘书病的很厉害吗,很危险吗?”

    慕少倾面容肃穆道:“他正在发烧,你去看看吧,我还有事情先走了。”

    慕少倾说完就从他身边冲了出去,花向容歪头看他:“什么事这么急啊?”

    慕少倾头也不回的上了电梯,只留下一声余留的回音:“十万火急。”

    花向容眨了眨眼睛,慕总裁最近似乎总是处在十万火急的状态中。算了,反正事不关己高高挂起,还是得给郑楠看病。

    慕少倾冲出去之后上了车就直奔别墅,布加迪威龙驰骋在路上,飞快的载着主人回到了别墅。

    一回别墅慕少倾当机立断的就冲向卧室,然而卧室里却没有人。慕少倾蹙眉,想了想把那些照片先拿出来,才出了卧室找陆小小。

    “小小,你在哪儿?”

    “陆小小?”

    二楼长廊尽头的房间,似乎开着门,慕少倾的心惊了下,脚步加快冲了过去,大力的打开门,慕少倾果然看到陆小小站在那里,僵硬着一动不动。

    慕少倾看着陆小小,大手缓缓的捂住了脸。

    情况简直糟透了!他还在想别叫她看到枕头下面的照片,现在却叫她看到了更加糟糕的东西。

    陆小小听到门响的身影,僵硬着回眸看着那个站在门前的男人。

    “可、可以告诉我,这、这是什么情况吗?”

    整个房间里全部挂满了她的照片啊!!!!简直要把她吓哭了好吗!

    这事情要追溯到差不多十分钟前,陆小小在卧室里躺不住,就打算起来走走,外面风大下人不让她出去,但是秋阳高照,慕少倾别墅后面的远山景很是漂亮,她想着寻个好点的地方看上一看,找找灵感,就找到了这走廊尽头的房间,正好也没锁门陆小小就开门进来了。

    然后,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她看到了一屋子她自己的照片。

    十六岁时候的样子、十八岁时候的样子、二十岁时候的样子,这些照片是大的照片,而在桌子上却竟然还有她的毕业照,也不知道慕少倾从哪里弄来的,还有些是手绘的照片,那些手绘照片绝对不是她找人画的,因为她从来没找人画过手绘。

    陆小小这下子真是有些懵了。

    慕少倾深吸一口气,觉得这件事情必须妥善的处理,在他被当成某种可怕的人之前。

    撩了一下黑发,慕少倾走到陆小小面前,俯身看着她:“既然都被你知道了,我也不向再隐瞒你了。”

    陆小小紧张不已:“什、什么?”

    慕少倾面容严肃:“其实我最近在考虑秋季的新款,适合娇小玲珑的女人穿的衣服,而我身边只有你是这种类型的,所以这些照片有助于我寻求灵感。”

    陆小小仰起头来水眸眨了又眨:“那你睡觉的时候也要找灵感吗?所以才把照片放在枕头下面?”

    陆小小觉得无语,她是有些脑子不灵光但又不是傻子,慕少倾这个解释未免太牵强了点吧。

    ‘扑哧’一声,一支锐箭刺入了慕少倾心脏。这女人……竟然已经看到了。

    见已经不能骗得了了她了,慕少倾干脆不骗了,伸出手在她脑袋上弹了一下:“你这女人,该聪明的时候笨的要死,该笨的时候就不能笨一点吗?”

    陆小小被他弹的疼,伸出手捂住额头:“疼!明明是你、你太奇怪了好不好。”

    慕少倾挑眉:“我有什么奇怪的的。”勾起她的下巴,慕少倾俯身邪魅道:“谁叫你不能每晚都呆在我身边,我正是血气方刚的时候,拿你照片聊以慰藉,一点也不过分吧。”

    ————————————————————————

    四月最后一天,求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