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的私养娇妻 > 那个少主是谁

那个少主是谁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你、你!”陆小小瞪大了眼睛,不敢相信这个男人竟然说什么不过分。什么聊以慰藉,说白了不就是,不就是对着照片那个什么么!

    当她是五六岁小朋友不懂事吗?

    慕少倾霸道的勾着桃花眸:“我,我怎么了?我不姓柳,不是柳下惠,从小小你第一天认识我的时候,就知道我是肉食动物的吧。”

    慕少倾说着还凑近她,手指故意在她脸上轻勾,他脸上暧寐的邪笑让陆小小脸色腾的红了起来:“你、你这、这是强词夺理,说到底这些照片都是从我家拿的吧,我又没说给你,你还给、”

    这个坏人!想到他会拿着她的照片做这样的那样的事情,陆小小就羞的想找个地缝钻进去。

    “我不想还你又怎样?”慕少倾倒是不惧她,挑眉反问。

    “你、你,我、我!”陆小小支吾的找不到说辞。真是树不要皮,必死无疑。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此时此刻慕少倾这么理直气壮的样子倒是叫她没话反驳了,明明是她有理的好吧。

    “你什么?”慕少倾向前凑,陆小小就向后退,黄昏的光照射进来,慕少倾故意抬起头来看着窗外金色的夕阳,喃呢道:“天要黑了。”

    陆小小瞪大了眼睛,身体里的危险神经突突的叫了起来。

    有危险!

    咬着唇,陆小小实在找不到什么可刺激他的说辞,又害怕他兽性大发,只好摊手道:“好了好了,随便你怎么样啦,照片我不要了就算是,你想做什么就、就做什么。”

    陆小小说完从他身边像小鱼一样灵巧的山身过去,慌慌张张的向外跑,慕少倾看着她娇小的背影,双手插在口袋里好整以暇的戏谑着开口:“有没有泳装的照片,可以给我几张吗?”

    陆小小差点凭空摔倒,满脸通红的回眸恶狠狠的瞪了他一眼,转而骂了句:“坏人。”匆匆的跑回了卧室。

    慕少倾‘噗’的一声笑了出来,抬起手轻掩自己的唇。

    这女人,真是什么时候都这么可爱,怎么办,可爱到让人想要吃掉她。

    晚上的时候,陆小小想到了家里的小猫,给陆羽打了电话他这几天也没时间回家。吃饭的时候陆小小有些心不在焉,慕少倾看她那副样子,以为食物不合她胃口追问道:“怎么了?肉吃腻了吗,我叫厨师去给你做别的,你想吃什么,现在还不能吃海鲜,吃点菌类吧,松茸怎么样?”

    陆小小急忙摇头道:“不是的不是的,我担心家里的小猫,我有点担心,我不在家它饿坏了怎么办。”

    慕少倾怔了一下。小猫?回想了一下,似乎是在她家里看到小猫来着,上次去的时候看到了,只是那小猫看了他一眼就跑回了陆小小的房间。

    慕少倾明显的感觉到那只猫不喜欢它,哼,一只猫也敢无视他,他还不喜欢它呢。

    “你要是喜欢,我去给你找只纯种的波斯猫,那种不知名的小猫,死掉就死掉。”

    陆小小立刻皱起了眉头,扁嘴道:“那不是不知名的小猫,它在那么多人家中找到了我们家,就是认准了我们家,把我当它的家人,我不能不管它。不行,它真的会饿死的,我要回去。”

    陆小小说着放下刀叉就站了起来,慕少倾冷眸一弊,薄唇轻启:“坐下!”

    陆小小立刻又坐了下来,放下刀叉,慕少倾寒着脸道:“一只猫比我来的重要?”

    陆小小急忙摇头:“当然不是。”

    “那是什么?”

    陆小小心里有些委屈,这慕大总裁抽的什么疯,和一只猫争什么。心里有气陆小小还不敢表现出来,慕少倾向来吃软不吃硬,扬起水眸,陆小小可怜兮兮道:“我只是怕它会饿死。少倾,它饿死了我会自责的。”

    一声‘少倾’一下子叫的慕少倾消了火,站起来,慕少倾优雅的擦了擦迷人的薄唇,伸出手揉她的发:“见你都冲我撒娇了的份上,我便勉为其难的做点什么吧,你乖乖在这里等我,我去把它接过来。”

    陆小小瞪大了水眸:“真的?你真的要去接它?”

    慕少倾点头:“当然是真的,我现在就去接猫,你老老实实的呆在这里。”

    陆小小高兴的连连点头,见她一脸的雀跃,慕少倾也倒不觉得大老远亲自去接一只猫有多么掉身价了。

    出了门,慕少倾驱车去接陆小小家的猫咪,而陆小小则准备找一则电影先看着打发时间。

    可是陆小小没想到慕少倾前脚刚走,后脚麻烦就到了。门铃响起来的时候陆小小惊讶不已,还以为慕少倾忘拿了东西,欢天喜地的冲过去按开了视频,张口就问:“你忘了拿什么东西了吗?”

    门外的君圣贤刚放起雪茄,听到她的声音也是一怔,透过视频,君圣贤懵了:“怎么……是你?”

    陆小小这才看清楚外面的人不是慕少倾,而是、而是一个恐怖的军火商人。

    陆小小一瞬间几乎要哭了。

    她到底是个什么命啊,心里有些害怕,陆小小刚要挂断躲起来,外面的君圣贤已经开了口:“那个,自从上次之后,再也没有见过了,可以和你说几句吗?我本来是找慕总裁谈事情的,但看来他不在。”

    陆小小迟疑了一下,慕少倾其实警告过她不要和这个人接触的,但上次她在雨里多亏了他的车经过送了她一程,这人也不太像是很危险的人,额,不算第一次绑架她来说。

    犹豫了一下,陆小小最终点头应了‘嗯’,让他进来了。

    几分钟以后君圣贤坐在了慕少倾家别墅的大厅内,陆小小紧张的给她倒了咖啡,君圣贤喝了一口之后才道:“看到你在这里,对这里这么熟悉,有件事我总算想明白了,原来那个时候救你的人是慕总裁。”

    陆小小尴尬道:“那个,我、我一直都不知道你为什么绑架我,不是、不是因为慕少倾吗?”

    君圣贤疑惑:“和慕总裁无关系,是黑道少主截了我的货,所以我才冒犯了你。虽然我是个军火商人,外面传的很可怕,但我做人是有原则的,如果不是被冒犯的太过了,我绝对不会做这种伤害平民百姓的事情的。”

    君圣贤急于在陆小小面前表现出一个好的形象,所以字里行间说的分外强调与真挚。可是陆小小还是不太明白。

    歪头,陆小小眨眼:“但我并不认识你所说的那个黑道少主啊?”

    君圣贤怔了一下,笑了起来:“时至今天你并不用隐瞒什么,其实我早就知道你是他的女人。他在我面前没有否认,只是看你现在在慕总裁这里,是和他断了关系吗?”

    君圣贤有些急于搞清楚这一切,他发现这个女人神秘的有些厉害,从他在外面看到她的瞬间,就有许多东西电光火石的擦过。

    他瞬间明白了这个女人让a市最有钱的慕少倾为她一掷千金,也让这个a市最有作为的黑道少主为她赴汤蹈火,她笑起来很无害,是不是就是这份无害才叫两个a市的王者都为之折服?

    他的话这一次终于引起了陆小小的疑惑。

    黑道少主,慕少倾提过,慕雨提过,现在这个人也说,还说她是黑道少主的女人,可是自始至终她身边都没有这样一个人,这个被许多人知道却在她的世界不存在的人,到底是谁,陆小小终于好奇了。

    严肃而认真的看着君圣贤,陆小小诚恳道:“君……先生,很抱歉,我相信你说的话不是假的,不然当时不会绑架,但是我真的不知道你所说的黑道少主是谁,不止一次有人提到过他,能不能请你给我一个联系他的方式,或者告诉我怎样才能找到他,我想知道这个人是谁。”

    君圣贤怔了,实在不知道她在说什么,转念一想,君圣贤又有另外一种猜测,难道那男人根本就没说自己的身份,从而骗得了她的感觉,眯起眼睛,冷漠的眼眸里闪过一丝暗光。

    君圣贤是无意祸害别人的,尤其是自己的合作伙伴,但是如果这个女人不属于自己那位合作伙伴了,那么他也就有靠近与追求的权利吧。

    想了想,君圣贤拿出纸笔写下了黑羽组的地址递给了她道:“去这里你能找到他,到时候我想你或许就知道了。我肯定你和他是认识的。”

    陆小小握着地址,点了点头:“谢谢。”

    她要看看,那个黑道少主到底是谁,为什么会认识她,明明她从来就和黑道的人没有任何接触。

    君圣贤把地址交给陆小小之后就站了起来,道:“这里好像并不太适合聊天,我先告辞了。陆小姐,不知道能不能有幸邀请你共进晚餐,上次你说过要答谢我的。”

    想到上次自己那么走了,陆小小也觉得非常不好意思,忙道:“上次的事情多谢你了,周末吧,我现在的手不太方便,周末的时候我请你。”

    “那电话可以给我下吗?”

    “啊,可以可以。”陆小小连忙点头,与他互换了电话。

    君圣贤拿着电话满意走了,而陆小小握着手里的地址,心思沉沉。

    黑道少主,到底……是谁……

    ——————————————

    求票~求月票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