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的私养娇妻 > 他的温柔只为她

他的温柔只为她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喵!喵!”从陆小小家里走出来,慕少倾用两根手指捏着一只极小的猫咪,拍了拍身上的灰尘。

    一场人猫追逐大战,以慕总裁猎豹一般的速度取得了胜利。虽然小猫咪机智的钻向了柜子下面,但奈何不住慕总裁眼疾手快,在它进入最里面的时候,被夹了出来。

    扬唇,慕少倾得意的笑:“呵,这下子被我抓到了吧,还跑。”

    被他捏着的小猫不服气的挣扎着,发出喵喵的声音。

    慕少倾挑眉,打开车把它放在了车里放到副驾驶作上,想了想又怕它乱跑用安全带把它缠了起来。

    小猫被束缚住,生气的喵喵直叫,慕少倾挑眉,得意的开了车。

    一只小猫还敢在他面前嚣张,开着车,慕少倾一路回向别墅,夜晚的a市霓虹闪耀,慕少倾只要想到此时此刻陆小小在别墅里等他,嘴角就止不住的向上扬起。

    被一个人等待的心情,却竟然是这样好吗?

    估计已经等急了吧,想到这里,慕少倾侧目,动人的桃花眸里闪烁着点点星光,对一旁的小猫道:“很快你就会见到她了,她见到你估计会很高兴。”

    小猫正在舔自己的爪子,似乎感觉到他在和自己说话,抬起头来看他,也许是他嘴角的温柔笑意太过温暖,小猫变得乖顺,喵了一声蜷缩成了一团不再挣扎安全带了。

    慕少倾怀着好心情,踩下了油门,车子已经到了别墅区,却出了一点点小问题。车子忽然熄了,慕少倾下车,忘记了地上一地的玻璃与金属碎片,扎破了他的轮胎,不是一个,而是三个全部中招。

    慕少倾蹙眉,这个时间再叫人反倒麻烦了,抬起头来望一眼,离自家别墅也不算远了,他现在归心似箭,想早些回去见陆小小。

    “没办法,只能走回去了。”慕少倾看了一眼副驾驶的小猫,抬起手把它捏了出来,单手插在口袋里向别墅的方向走去。

    小猫被他捏在手里晃晃悠悠,叫了几声发现没办法换成什么舒服的姿势,也就不懒得叫了。

    秋季的夜晚金黄色的落叶落了一地,慕少倾一边走一边想到这个时候最适合去美国西部感受荒凉公路带来的沧桑感了。

    真希望快点到她比赛完了,好和她一起去。

    “喂,喂,这位先生!”一道娇俏的声音有些生气的传来,打断了慕少倾的思绪,慕少倾停下脚步来,蹙眉回眸。

    昏黄的路灯下,一个穿着运动装扎着马尾辫的 女人双手叉腰正看着他。

    她个子小小的,只比陆小小高一点点,一时间恍惚,慕少倾差点以为自己看到了陆小小。怔了一下,慕少倾拧着薄唇:“你在叫我吗?”

    他的英俊叫女人一时间呼吸停滞,有那么几秒不能说话。

    这男人长得真帅,真的真的超帅的,她从来没见过这么帅的男人。

    菱角分明,线条完美的面容,迷人的薄唇,笔挺的鼻子,以及那双只是看着就仿佛要被吸进去的惑人的桃花眼,无一不昭示着这个男人的显赫与尊贵。

    那女人好一会儿才找回过神来,微昂着头道:“是,我是在叫你。我刚搬到这里不久,还没来得及拜访周围的邻居,贸然叫住你真是不好意思。不过先生,没有人告诉你猫咪是要用抱的吗?你这样捏着它走,它该多难受啊。”

    慕少倾低头看了一眼手里的小猫,如果是以往的话,慕少倾绝对不会搭理这种多管闲事的女人。不过,这女人身上不知怎么的,有点陆小小的影子,叫人不讨厌。

    慕少倾想了想把小猫托在了手掌,“这样可以了吧。”

    女人没想到他竟然这么痛快的就改用手托着小猫了,一瞬间怔了一下,有些不好意思道:“啊、可、可以了,抱歉,我刚才、刚才有些太冲了。”

    慕少倾挑眉,淡淡道:“并没什么。”转身,慕少倾没有再说什么继续向自己家别墅走去,女人看着他的背影,大声道:“新邻居,你、你叫什么名字啊。”

    慕少倾虽然不讨厌这女人,却也无意和她扯上什么关系,微微侧目,漆黑的发在月色下轻轻划过动人的眸眼,慕少倾侧脸是巨人千里之外的冷漠:“我对搞好邻里关系没兴趣,所以你不必知道我是谁。”

    他的冷让女人微退了一步,真是冷漠的男人,冷到仿佛任何人都没办法靠近他一般。然而这女人又怎么会知道,这个冷漠的男人,虽然对任何女人都一副冷漠无比的样子,但却唯独对某个女人不同。

    慕少倾一心想着陆小小,继续迈开修长的双腿向别墅走去,又耽搁了时间,他得快点回去,不然的话照着陆小小的性格,她又要担心了。

    走回了别墅,从大院进到内里屋子的门前,慕少倾并没有自己开门,而是在门外按了门铃,看看手里的小猫,慕少倾从西装口袋里拿出胸带巾在小猫脖子上系出一个蝴蝶结,双手捧着等待着门开。

    在卧室里看电影的陆小小听到声响急忙冲了下来。忘记别墅外的玻璃前没有任何人,陆小小疑惑着打开了门。

    人呢,她明明有听到玻璃门的声音。

    “喵~”一声小猫的叫声响起,陆小小愣愣的瞪大眼睛,就见门外绿色的植物后面走出一个人,双手捧着一只小小的扎着蝴蝶结的小猫咪,薄唇轻扬起一个浅浅的弧度,慕少倾道:“喜欢这只小猫的新造型吗?”

    陆小小嘴角止不住的向上扬起,伸出手轻柔的抚摸小猫的头:“喜欢,好可爱。”

    小猫戴着名贵的胸带巾,也似乎骄傲起来,昂着头精神的‘喵’了一声,更看的陆小小喜爱不已。

    慕少倾俯身眨了下迷人的桃花眸:“那是否该给我这辛苦把它带来的功臣奖励呢。”

    陆小小望着他凑近的俊脸,脸色微微发红,拧着春,陆小小颤抖的凑近他,在他脸颊亲了一口。

    “就这样?”慕少倾追问。

    陆小小脸色红红的闪躲他的眼神:“就、就这样啦。”

    只是一个脸颊吻,对于某个肉食动物来说怎么能够呢,慕少倾狡猾的勾了勾唇把小猫放在她的左手上。这一下来陆小小两只手都不能做什么了。

    慕少倾满意了,挑眉道:“脸颊吻怎么够,至少要这样。”慕少倾说着双手捧起她的脸颊,薄唇贴在了她的薄唇上,辗转品尝她的甜美。

    陆小小支吾的挣扎了一下,最后缓缓的闭上了眼睛。

    最后一眼中,月色正浓,月光很美却比不过慕少倾眼里的笑意迷人。慕少倾一边亲着她,一边走进别墅关上了门。

    而此时,某人的公寓里,却是另外一番比较令人心酸的画面。

    郑楠从睡梦中醒来的时候,闻到了满屋子的烧焦了的味道,拖着沉重的身体坐起来,郑楠咳嗽了两声,自言自语:“什么味儿……”

    花向容从外面走了进来,见他醒了把手里的东西向桌子上一放道:“你醒了啊,吃点东西吧,我刚做的粥。”

    郑楠的脸色很苍白,抬起清冷的眸子看了一眼花向容的粥,一股反胃的感觉顿时涌了上来,郑楠捂住嘴巴脸色变得更不好了:“求你放过我吧,花医生,我现在不能品尝你的黑暗料理,我还年轻,不想死。”

    花向容蹙眉,一脸的不高兴:“你以为我愿意在这里照顾你吗?还不是怕你死在家里都没人知道,孤家寡人。”

    要不是慕千金用那双纯真的眼睛拜托他,他才不来照顾他。

    郑楠拿起手机,冷静的拨打了外送电话,没什么情绪的说道:“谢谢你了,我没事,你忙吧。”电话通了,郑楠说了要的东西以后就挂断了电话。

    花向容听着他定的东西,不禁对他的一丝不苟有些讨厌。这男人叫的全是难吃的但是对身体康复好的东西。他的生活也太严苛了。生病的时候人应该是最想吃自己喜欢的东西才是吧。

    坐下来,花向容大次次的拿出棒棒糖塞在嘴巴里道:“我暂时不能走,等你身体彻底康复的时候我才能走,我可是受人之托。”

    郑楠冷淡的拿起一旁的文件夹开始看,一边看一边道:“阴险的慕总裁的话你不用挂心,反正也是希望我早些好,替他继续卖命,性质是一样的。”

    花向容皱起了眉头,伸出手从他手里一把夺过了文件夹严肃道:“我没在和你说笑,我不是受慕少爷的托付,而是慕千金的托付,被那样的小姐拜托,我自然是要好好的照顾你。小姐可说了,必须看着你好起来才行,你会强行工作的,小姐说的一点都没有错。”

    郑楠怔了一下,没有带眼镜的眼眸此刻少了几分凌厉,反倒多了几分哀愁,低下头来,郑楠喃呢:“是么,是……小姐叫你来照顾我的……”

    花向容点头:“没错,就算小姐,小姐真是关心你,让人羡慕。”

    郑楠的心被轻轻的扎着,有些疼更多是难过。

    呼吸很沉重,郑楠苦笑着轻语:“小姐她,就是太善良了,不管什么时候都这么善良。”

    这样不好,这样我——会对小姐奢望更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