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的私养娇妻 > 不再是姐弟

不再是姐弟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那么,我走了。”在车上挥手,陆小小对慕少倾道。慕少倾从窗口前把自己的西装裹紧她的身体,扬眉道:“回去好好休息,记得明天晚上五点,我等你。”

    陆小小拧着唇点了点头,明天参加完毕业典礼陆羽也是要去毕业旅行的,正好她也可以和慕少倾去美国。

    她想和他一起去感受下,真正的美国西部,去效仿电影里逃亡的刺激。

    “嗯,明天不见不散。”陆小小眼睛亮亮的对他说。

    慕少倾点头让司机送陆小小回去。

    回程的路上陆小小打了电话给陆羽,陆羽和她闲聊了几句,说了几遍的恭喜她拿下比赛。陆小小心情不错,又因为喝了点点鸡尾酒有些醉,便靠在窗前道:“陆羽,等姐赚钱了就送你去国外进修,去美国怎么样,你喜欢打篮球,到哪里说不准可以参加nba呢。”

    陆羽拧着唇,回眸望着那被他远远抛下的宴会,低声道:“姐,我不想出去进修,我想呆在姐身边。”

    陆小小笑,“行,什么都依你。”

    陆羽感觉她有些醉了担心的问:“姐你还好吗?要不我还是回去吧。”

    陆小小急忙道:“我没事没事,就是高兴稍微多喝了一点点而已,你想必也在和同学聚会吧,快回去吧别让他们等久了,你放心,姐明天会漂漂亮亮的去参加你的毕业典礼的,不会让你丢脸。”

    陆羽拧着薄唇:“姐你在说什么,你从来没有给我丢过什么脸。”

    陆小小哈哈笑着想要挂电话,那边陆羽的声音却在此刻幽幽的传来。

    “姐,我们……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不会分开的吧。”

    陆小小怔了一下,笑了起来:“在说什么呢,我们可是家人,不管发生什么事情都不会分开。”

    “那如果我不是你弟弟,你还会对我这么好,还会在我身边吗?”陆羽攥紧了手,忐忑着问。

    陆小小看着窗外,霓虹闪耀,整个a市被笼罩在一种童话般绚烂的色彩中,自从父母去世以后,她从未觉得世界竟然如此美丽过。

    这种美丽,是因为家人在旁,爱人在侧,而梦想照进了现实,这些都一定是缺一不可的。

    扬起唇角,陆小小道:“陆羽,你呀,就是我弟弟,不管怎么样都是我弟弟,我的家人。因为你,我觉得很幸福。好了,不说了,明天见,晚安。”

    或许是觉得说了这些话有些太过矫情,陆小小挂断了电话,陆羽在那边拿着手机,手缓缓的垂落下来,低着头一时间不知道该露出怎样的表情。

    悟宗不知道什么时候走到了他身边,递给他一支烟:“现在也许还来得及,要不干脆继续这样瞒着吧。”

    陆羽接过他的烟吸了一口,摇头:“还能瞒到什么时候,你别忘了,就在昨天我已经彻底从陆家彻底消失了,现在我和她已经没有可维系的关系,现在已经没有退路了。”

    从他不得不回到这个家的时候,从他不得不成为黑羽少主的时候,这一天就一直潜伏着,他亲口告诉她,好过她……发现之后伤心欲绝的好。

    而此时陆羽却万万没有想到,命运早已经张开了一张网,网住了所有人,不是什么事情都可以按照人的思想去进行的。

    陆小小回到家洗完早坐在书桌前就看到那上面自己特意标注出来的记号,一份龙飞凤舞的地址跃然于眼中,陆小小想这事情已经拖了这么久,现在是该揭开谜题的时候,为了防止那里的人早晨去上班,陆小小决定明天早晨七点就上门拜访。哪怕是站在远处远远的看一眼,也得知道那人是谁吧。

    自己可是因为这什么黑道少主吃了不少苦头。

    抱着这种想法陆小小睡了过去,因为慕少倾的西装挂在房间里,她总若有若无闻到了空气中飘散而来属于慕少倾的冷香,让她的梦境变得更甜美了。

    她梦到了父母还在,弟弟还总是跟在她身边的美好的年少,而她于那个时候遇见了慕少倾。

    真是个极其美好的梦。

    第二天在美梦中醒来,陆小小精神抖擞的换了衣服化妆出门,打了车循着不太好找的地址找去,陆小小最终在一片安静的古宅区下了车。这里的建筑都偏日式一些,陆小小的心里有些忐忑。

    因为这里很少有人路过,幽静的很,一看就是私人住宅。

    走过爬山虎满满围着的长长墙壁,陆小小终于走到了门前,门前很寂静,陆小小犹豫了一下走上前去想要敲门,门却正巧在这个时候开了,一排黑衣人站在门的两侧,声音洪亮道:“老大,您慢走!”

    陆小小被这突如其来的架势吓了一跳,然而不等她惊吓过度缓过神来,就见一个高挑的熟悉身影拐了过来,走在黑衣人的鞠躬的正中央的路上。

    那样熟悉的身影,在她的身边十多年,她最亲密的弟弟,最好的家人。此时此刻,那样冷酷霸气的脸就像是假的一样。

    陆小小站在那里,手里的地址落在地上,呆呆的看着那个也抬起头看到了他的人。

    桃子从一侧走来见他不懂,皱着眉头开口:“阿羽,不是还要参加毕业典礼么,你磨蹭——”

    话还没说完,桃子就顿住了,视线落在了们外陆小小的身上。这一次连她的脸色也大变了。

    陆小小,陆小小怎么会在这里。

    陆羽显然太吃惊了,他一动不能动浑身僵硬。这一刻眼前一片黑暗,陆羽的世界彻底坍塌了。

    被看到了,被看到了这样的一幕……

    他作为黑道世家继承人的这一幕,就这样突然展现在了陆小小的面前。

    陆小小的脸色开始变得惨白无比,缓缓的捂住胸口,这突然起来发生的事情让她的内心绞痛到无以复加。

    一定是哪里搞错了,她在做梦对不对?或者这个人只是和陆羽长了一样的脸而已。嗯,一定是这样的。

    她现在站在黑道世家的门前,怎么可能遇见自己的弟弟呢。

    她弟弟品学兼优,体育全能,是校园偶像,今天也一定是学生代表。他那样好,怎么会去混黑道。

    哈哈哈哈哈,陆小小你傻了吧,赶快离开这里啊。

    看到陆小小捂住心脏,陆羽从黑暗中渐渐回过神来,大步向外走,桃子也回过神来,挥手让所有人离开。

    陆羽冲出去急忙扶住陆小小,俯身问:“姐,你没事吧。”

    他磁性略带少年音的声音让陆小小浑身颤抖了一下,仿佛最后的一丝希望也被碾碎了。

    他叫自己‘姐’,也就是说,他真的是陆羽。

    抬起头来,陆小小不敢相信的看着他:“这是梦对不起,陆羽,这是梦,我一定是做梦了,什么黑道世家,都是假的对吗?”

    她眼神里满是期许,期许他否认这一切,陆羽看着她的样子,心都要碎了,然而他却不得不告诉她实话,因为现在已经无路可退了。

    伸出手抓住她的手,陆羽用尽量轻柔的声音开口道:“姐,对不起,真的对不起,你一直希望我做一个坦荡正直的人,可是我没能成为那样的人,真的对不起。姐,我没办法,我……本来就是黑道世家的儿子,我很想很想姓陆,可是我没办法,我实际上姓萧。”

    身份是没办法转变的,他也反抗过,可是最后怎么样,却还是被逼回了这里。

    陆小小僵住了,不敢相信的抬起头看他,眼神颤抖:“你说……什么?你说你、你说你姓什么?”

    陆羽闭了闭眼睛,痛苦的垂下了头:“姐,我们不是亲姐弟,我姓萧,我不姓陆。爸妈当初是把我收养的。”

    一记闷雷猛地击在陆小小的心头,那种痛苦她实在难以承受。

    那些模糊的记忆像潮水一般涌来,跟在她身边小心的少年,父母去世以后她在这个世界上唯一的亲人,她最亲爱的弟弟,现在竟然告诉她,他们根本不是姐弟。

    豆大的眼泪从眼里落了出来,陆小小却忽然笑了:“呵,荒唐,这怎么可能。”

    这怎么可能呢,那些闪着光的记忆还那么清晰的刻在她的脑海里,她有个弟弟,品学兼优,长得也好看,别人都羡慕陆家的儿子这么有出息,以后一定不让他姐姐失望。

    他姓陆啊,他叫陆羽,是她唯一的弟弟。

    伸出手,陆小小颤抖的擦着眼泪,甩开了陆羽的手:“我才不会相信你的这些蠢话,我要回去,我要去找我弟弟。”

    陆羽心如刀绞的拉住她:“姐,我是陆羽啊,我就在这里。”

    陆小小摇头,依然挣扎着要挣脱他的手:“你不是陆羽,陆羽他现在正在学校呢,他在等我去参加他的毕业典礼,这对他来说是个大日子,我得去了,我不能迟到。”

    陆羽再也受不了了,伸出手将她紧紧的抱住怀里,用力的抱紧:“小小,你别这样。即使我们不是姐弟,我们也是绝对不会分开的。从现在开始,换我来守护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