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的私养娇妻 > 对不起,但我永远都是陆羽

对不起,但我永远都是陆羽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如果不是姐弟,如果我们不是最亲密的家人,那这么多年,我们……到底算什么。

    闭上眼睛,陆小小只觉得眼泪已经不够流,这曾经温暖的怀抱此刻只让她觉得冰冷。她曾经靠着这份亲情的支撑,走过最艰难的日子,在每一个绝望的时候想起她还有弟弟要照顾,她就能振作起来。

    一直到昨天,梦想实现的时候,她简直要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

    因为有爱人,有家人,有梦想。可是现在,连二十四小时都没有过去的现在,这个站在她面前的少年,却对她说:我们不是姐弟,我们不是家人。

    他不姓陆,他姓萧,是黑道世家的少主,是——她所不熟悉的人。

    “你从什么时候知道,知道我们不是姐弟的。”颤抖的,陆小小用自己最后的力气问道。

    陆羽僵了僵,声音有些哀切:“爸妈去世的时候,就……知道了。”

    陆小小浑身颤抖了一下,那么多年,那么多年他却一直到现在才告诉她。也就是说,从那个时候起他就不再是自己的弟弟,而是一个黑道世家的少主,有钱有势,有这样好的家。

    “我是不是很蠢。”陆小小靠在他怀里低声喃呢:“这么多年,竟然一直被蒙在骨里。”

    陆羽心疼的按住她的肩膀,哀求的看着她:“我没有想要骗你,我只是害怕,害怕你会就此离开我,再也不要我了。”

    陆小小看着他的脸,那张面容真好看,少年初成,正是蜕变成男人的时候。这一天是他毕业的日子,她本该很为他开心的,可是她现在真的笑不出来。

    她想到了曾经艰辛的日子,想到了那些为他做衣服的夜晚,想到了他们的家,那个小小的只有几十平的房子。视线从他的肩膀上穿过,陆小小看着他身后那气势恢宏的庭院。

    那是能容纳几百人居住的院子,陆小小知道这并不是所有的一切,陆羽应该还会有自己的别墅,自己的豪车,他其实拥有一切,从不用她操心。

    其实他从来都不需要她的,没有她也可以。只是她离开不这个弟弟,因为她的存在,即使遇见再大的风浪,她也能挺住,因为这个世界上不只有她一个人,她还有家人。

    现在一切都支离破碎了,残酷的现实摆在她面前。

    从来都是她一个人,在这个世界上,她只是自己一个人。

    “对不起,真的对不起。”伸出手,泪眼朦胧的看着陆羽,陆小小低声喃呢。

    陆羽瞪大眼睛看着她,看着她眼泪不断的滚落下来的,呼吸都停滞了。

    “姐你……为什么、要说对不起……”

    一种可怕的想法在心里滋生,陆羽前所未有的恐惧着。他总觉得她接下来的话,就是诀别了,他想开口阻止她不让她说,可是却又不知道该用什么样的话阻止她。

    陆小小抬起手,颤抖的抚摸着他的面容。

    “对不起,我没办法接受这一切,我们不要再见面了。你就当、就当从来没有我这个姐姐吧。”

    她其实从未后悔为他付出的一点一滴,她从未想要辜负母亲对她说的话。她也想好好的照顾他,可是她真的太难接受这一切了。

    她的弟弟,她心中的那个弟弟,就这样瞬间死去了,忽然之间这世界上就没有她那个品学兼优,体育全能,笑起来很爽朗的弟弟。

    站在她面前的人是和她毫无关系的黑道少主,他姓萧,他有张冷酷霸气的面容,他不是陆羽。不是那个生活在她身边陆羽。

    不手从他面颊上拿开,不去看他震惊伤痛的眼眸,陆小小转身向着来路走去。

    每一步都走的心脏刺痛不已,她以为这个世界上不管是谁离开她,唯独陆羽是不会离开她的,却怎么上帝连这一点点小心点心愿都不能满足她。

    她到底做错了什么,叶硕离开了,陆羽不是她弟弟,接下来是不是慕少倾也会对她说,要离开。

    世界这么大,难道就没有她陆小小可以呆着的地方,就没有不会离开她的人吗,为什么。

    陆羽的眼眶因隐忍着泪水变得猩红,他想过她会无法接受,可是却为什么她要这么决绝,她明明说过,不管怎样都绝对不会离开他的,她发过誓要和他永远在一起的。

    怎么可以,怎么可以轻易让她走。

    冲到陆小小面前,陆羽用力抓住她的手臂,发狂的大叫:“不该是这样的,不应该是这样的!陆小小!即使不是姐弟又怎么样,我们说过要永远在一起的,你发过誓的,怎么可以反悔!是,我是黑道少主,我是和你没有任何关系,可你知不知道,这个世界上不会再有人比我更加在意你。陆小小,你能离开我,也不可以离开我!”

    我……可以放弃全世界,但是我没办法放弃你。

    拜托你,拜托你别离开我。

    陆小小脸色苍白,唇色颤抖的看着面前这个正在发狂的陆羽,他双目赤红,嗜血一般的狂暴。

    陌生到让她崩溃。

    终于再也无法控制自己,陆小小捂住耳朵大声哭喊:“不要再用陆羽的脸做这样可怕的表情了,你这个怪物!你根本不是我认识的陆羽!”蹲下来,陆小小痛苦的抓着头发:“怎么会这样,怎么会变成这样,我认识的陆羽、我的弟弟,他笑起来那样爽朗好看,他总是很乖,不让我担心,他品学兼优,他打篮球很厉害,我弟弟他,我弟弟他怎么会是什么黑道少主,怎么会不是我弟弟呢,这一切到底是怎么了。”

    我们的确说过永远都不分开,我们说过会永远在一起。

    可是那时候你是陆羽,是我弟弟,现在……你是谁?我根本不认识这样的你,我甚至连你真正的名字都不知道。

    她蹲在地上的样子像只无助的小兽,陆羽喘息着看着她,一滴泪缓缓的滑落下来。

    是他的错,都是他,是他让她露出了这个无助的表情。

    自己这个‘弟弟’在她心里的分量,他比谁都清楚。然而他却亲手毁掉了,自己在她面前创造的这个‘弟弟’。

    这一定是报应,对他的报应,是他的罪,他的罚。

    慢慢的跪下来,陆羽跪在她身前,颤抖的伸出手触在她漆黑的发上:“都怪我,是我把你‘弟弟’给抹杀掉了,都是我这个怪物不好。可是我想告诉你,即使如此,我还是陆羽,永远都是陆羽。”

    我们一起走过的那些岁月绝对不是虚假的,我曾经也想成为姐姐你希望我成为的那种人。

    努力的学习,好好的毕业然后找一份好点的工作,让姐姐你过上平凡但幸福的日子。

    可是我不能那么做,哪怕现在被你骂为怪物,我也必须走这一条路。

    陆小小泪仰起头,陆羽背对着刺眼的阳光的脸,她看不真切,但是他仿佛是哭了,有湿热的泪落了下来,陆小小的心顿时被绞得更加痛了,呼吸都有些困难了。

    陆羽抬起了手,落在陆小小的脖子上,接着陆小小就晕了过去,不省人事了。

    陆羽接着软倒在自己怀里的陆小小,轻柔而颤抖的抚去她的眼泪:“对不起,我不能让你离开,因为我知道,一旦你离开了,就再也不会回来了。”

    抱紧了陆小小,陆羽并没有因为她这时的不原谅而动怒,生气,更多的是疼惜她。

    让她瘦小的身体承受这一切,本就是过分的。

    没关系,他们有很多时间,他会一直等,等她原谅自己。

    把陆小小抱在怀里,陆羽转身回了组内,桃子从一旁的花园走出来,低声问:“接下来要怎么办。”

    陆羽淡淡的下命令道:“马上准备直升飞机,到我们的岛上去,慕少倾很快就会找来,这件事不能让他知道。”

    桃子拧着唇,想说什么,却在话说出口之前被他冷声的堵了回去:“不要想三相四,照着我的命令去做。”

    桃子只好唯命是从,点头道:“我这就去安排。”

    抱着陆小小回房间,陆羽为她擦拭了脸上的泪痕,萧成不知道什么时候站在了门外,声音冷冷道:“你到底是这样把人带了回来,没出息!她心里绝不会接受你,你何必用强,丢了脸面。”

    陆羽的手紧紧的攥成了拳头,双目寒冷如冰,回眸看着他:“我的事情你少管,别忘了,当初如果不是受你所迫,今天我也不会对她用强。我和她也不会走到这一步。”

    萧成的脸色顿时变得很难看,声音冷凝道:“愚昧!你这样是在作茧自缚,得罪了慕少倾你会毁了黑羽!”

    陆羽忽而冷冽的笑了,眼里是玉石俱焚的疯狂:“现在我才是黑羽的老大,一切事情都是我来说的算。为了她,必要的时候即使是要和黑羽一起毁灭,我也再所不惜。”

    “你、你!不肖子!”萧成气的浑身颤抖,陆羽只是冷冷的看了他一眼,转身将陆小小重新抱了起来向外走,边走边道:“如果你不想黑羽和我灭亡,慕少倾来的时候,你最好说我和小小是一起去旅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