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的私养娇妻 > 她一定是被人扣下了

她一定是被人扣下了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慕少倾在别墅里等了很久,眼看着时针已经要指向五点的方向了,陆小小却还没有来,慕少倾不禁簇起了眉头,拿起电话再一次打给陆小小。

    电话还是显示关机,慕少倾再也等不下去了,站起来对一旁的郑楠道:“郑楠,派人去找陆小小,那个黑道小子的学校,还有陆小小的家都找一遍,她不是会随便关机的人。”

    在心里,慕少倾只希望她是因为她弟弟的毕业典礼所以晚了。

    郑楠点头,转身去打电话。

    慕少倾的人遍布a市,差不多十分钟后就来了消息,郑楠听完以后脸色有些不太好。走到慕少倾面前郑楠道:“总裁,陆小姐并没有去参加毕业典礼,萧少主也没有去,家里也没有。我想现在陆小姐大概是和萧少主在一起。”

    慕少倾蹙眉,陆小小绝对不会无故不守约定,她不出现八成是和那个黑道小子脱不了关系。

    拧着薄唇想了想,慕少倾站起来拿起西装穿上,道:“去黑羽组。”

    郑楠略微睁大了眼睛:“总裁,这样贸然前去不太好吧。”

    慕少倾冷声道:“事情不太对,你也该了解陆小小的为人,她不会失约连个电话也不打来,除非——”眸子变得更加冷了一些,慕少倾几乎是笃定的说道:“除非那小子把人给扣下了。”

    慕少倾说完就向外面走去,郑楠跟在他身后,心里的某件心事压的他有些重。

    关于陆小小和陆羽的不是姐弟的事情,他到现在也还是没有告诉慕少倾。他有顾虑,觉得在慕少倾和陆小小进一步发展之前,这个情报是可不报告的,以免生出不必要的事端。

    然而这一次他好像有点判断失误了。

    在心里郑楠期许只是自己想多了,陆小小和萧沐羽一定还是维系着姐弟的关系,只是因为有什么事情耽搁了,并没有发生什么陆小小被萧沐羽扣下的事情。

    坐上车,司机载着慕少倾和郑楠向着别黑羽总部而去,从慕少倾的别墅到黑羽,差不多横跨了半个a市,可以看得出势力分化的极其分明。

    到了黑羽组,慕少倾倨傲的对迎来的人说道:“请通报你家主人,就说慕少倾来访。”

    迎来的人不是别人就是桃子,在心里桃子暗中砸嘴,慕少倾找来的也太快了,表面上却和气的笑着说道:“慕总裁先到厅里稍微等下吧,我去通知我们老爷。”

    慕少倾微眯了桃花眸,“你们新少主刚继任吧,没在吗?”

    桃子笑着点头:“我们老大不在。”

    慕少倾没有再继续追问,眼神却变得越发冰冷了,心里的那个答案变得越发清晰,却也越发叫他动怒。

    这个该死的黑道小子,真的把陆小小扣下了不成。

    桃子去告诉萧成慕少倾来的时候,萧成的脸色也实在算不上好看。

    恨恨的把茶杯磕在桌子上,萧成恨声道:“不肖子!果真把人给招惹来了!慕氏集团慕少倾,这下子可惹了大麻烦。”

    桃子皱眉:“伯父,阿羽他唯独在陆小小的事情上绝对不会妥协,您还是先去安抚下慕总裁吧。我和慕少倾虽然没有接触,但也间接有所了解。他几番为陆小小涉险,而且天性霸道,不是轻易会放手的人。”

    萧成自知这次陆羽惹下大麻烦,可是却也没办法。

    他已坐稳了位子,现在是无可替代的老大,他对那陆羽无以要挟。

    现在只能把慕少倾挡回去了,起身萧成一刻不容迟缓的去到正厅。

    慕少倾坐在客人的位置上,见他来了,还算客气的起身颔首。

    郑楠推了下眼镜,俯身替慕少倾开了口道:“我们总裁冒犯叨扰了。”

    萧成忙摆手道:“哪里的话,慕总裁能光临寒舍,我这里也算是蓬荜生辉了,只可惜小儿不在家,不然一定亲自招待慕总裁。”

    慕少倾挑眉,淡淡的直切主题:“我正是为此事来的,能请萧主告知我一下,最近刚接任您位置的您的儿子与他姐姐陆小小现在在哪里?”

    萧成被这样突如其来切入主题也有些尴尬,但是这个问题却是不得不回答的,毕竟慕少倾会登门造访也就是为了陆小小的事情。

    笑了笑,萧成开口道:“他们俩啊,这不是正好小小拿了比赛冠军,两个人就出去旅游了。”

    上好的碧螺春的芳香在空气中弥漫开来,慕少倾的手指抚摸着茶杯,声音极轻的挑起:“哦?也就是说,他们两个确实在一起。”

    萧成面色不改:“是在一起没错,毕竟正是有朝气的年纪,两个人就一起去旅游了,具体去哪里我倒是不清楚。”

    郑楠在一旁看着慕少倾的手一直在蹭着茶杯,背脊上已经濡湿了一片冷汗。

    萧成的回答明显是在撒谎,但显然他自己并不知道谎言被戳破。而现在慕少倾已经在发怒的边缘了。

    郑楠此刻真的有些担心慕少倾会忽然发飙,视线不断的扫着他的腰间,思量着如果他忽然拔出枪来指着萧成,那该怎么办解决才好。

    再怎么说黑道也是轻易不好招惹的。

    然而慕少倾却并没有找麻烦,站起来,慕少倾冷声道:“既然这样我便告辞了,我只是想知道陆小小的行踪,仅此而已。她和她弟弟在一起,我就放心了。”

    萧成见他没有再追究,也松了一口气,笑道:“那慕总裁不再坐一会儿了吗?”

    慕少倾颔首:“不了,我这就告辞了。”慕少倾说着就向外走,萧成急忙叫桃子送慕少倾出去。

    慕少倾走了几步却忽然停下了脚步,回眸,一双动人的桃花眼里是令人猜不透的色彩变化:“对了,有件事我还是想冒昧的问一下,萧主和陆小小是什么关系?”

    萧成的脸色在一瞬间变得难堪,但也仅仅是一瞬间,接着萧挑了一个含糊不清的说法道:“谁家都有一两个不好放在台面上说的事情,恕我不能回答慕总裁。”

    慕少倾眼睛眯了起来,双手插在口袋里淡淡道:“既然这样,我便不多问了,告辞。”

    转身慕少倾迈开优雅的步子离开了,萧成看着他的背影远去,总算松了一口气。

    这个慕少倾到底想做什么,他真的很费解。

    萧成是很费解,他当然是猜不透慕少倾的想法,也根本没想过自己的谎言轻而易举的被戳穿了。

    一路走出去,回到车上,慕少倾的脸色才彻底变成寒冷,咬牙切齿的说道:“该死!我太大有意了,竟然没有想到!”

    他刚才向外走的时候才忽然想起了一个可能性,萧成和萧沐羽很可能不是养父子的关系,如果是亲父子的话,那么陆小小难不成是萧成的女儿?

    就在刚才他试探了这种可能性,萧成瞬间脸色大变跟他所解释的上不了台面的事情,绝对不会是一回事!

    也就是说——萧沐羽和陆小小不仅可能不是亲生姐弟,甚至有可能根本就是毫无关系的两个人!只因为机缘巧合下住在了一起!被定义成了姐弟!

    他之前竟然一直没有去想这件事!理所当然把两个人当成姐弟来看!

    想到这里,慕少倾就克制不住的怒火中烧。

    郑楠在一旁推了下眼镜,知道这事情再也不可能瞒住,现在也是必须说出来的时候,开口道:“总裁,非常抱歉,有件事情我一直没能向您汇报。”

    慕少倾冷冰冰的开口:“说。”

    “是关于陆小小与其弟弟陆羽的,十几年前陆羽在萧家动荡中丢失,恰巧被陆氏夫妇所救,当时因为陆小小身体很虚弱,在乡下的奶奶家居住,两年后身体好一些才被的接回来,而那时才被告知弟弟的事情。也正因为如此,陆小小和陆羽一直都是以亲姐弟的身份生活在一起的,一直到陆小小父母去世,萧成找到了陆羽,陆羽才知道的他和陆小小不是姐弟,而陆羽一直隐瞒了这一切,没有告诉陆小小。”

    慕少倾一双寒眸如刀一般看着他,一把抓住了他的领子:“郑楠,为什么没有早告诉我!”

    郑楠歉意道:“非常抱歉总裁,是我判断失误,我原本以为陆羽是想维系姐弟关系才隐瞒了下来,而总裁如果知道了必定会多心,事情会向不好的方向发展,所以我并没有说,但现在看来,我似乎判断失误了。”

    慕少倾薄唇紧拧,放开他道:“这事情之后再和你算账,现在最先要做的事情是找到陆小小。现在我可以百分之百的确定了,陆小小被人绑架了。给我派人去查!一丁点的蛛丝马迹都要查到,务必找到陆小小和那个该死的黑道小子的下落!”

    慕少倾此时懊悔不已,对于那黑道小子的企图,他早该猜到了。明明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而他竟然因为坚信他们是姐弟,而没有想到,是他的失策。

    车窗外此刻夕阳已经渐渐向西落下去,慕少倾面色沉沉,在心里默默的思虑:陆小小,你在哪里?现在我倒是真的变成了灰姑娘故事里的王子了,大海捞针的找你。说什么会自己来我身边,真是个不守信用的灰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