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的私养娇妻 > 他让我不好过,我也一定要让他不好过

他让我不好过,我也一定要让他不好过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陆羽走出去前那个阴暗的眼神,让陆小小彻底明白了,她和陆羽再也回不到从前了。

    有些东西真的很奇怪,你建立它用了那么多年,可是一朝瓦解,它就像是摇摇欲坠的危楼。顷刻间倒塌成渣。

    陆羽的感情在何时已经变质她不清楚,她唯一清楚的是,现在不是开玩笑,不是恶作剧,如果现在任由事态发展,一切将变得很糟糕。

    “陆羽,陆羽你不能这样!陆羽!放我出去!”陆羽的态度让陆小小意识到事情大概不是她想的那么简单。

    不管是不接受也好,拒绝也好,他似乎都已经做了打算,要把她软禁在这里,直到她答应为止。

    可是这样关着她,慕少倾会发现她不见了,依照慕少倾的性子,绝对不可能默不作声,他会做什么可想而知。但这一次和以往不同,陆羽不是敌人,陆羽是她弟弟,她不能让慕少倾那么做,唯一的办法就是回去。

    冲到门前,陆小小打开门想追上陆羽,可是一出门就被门前的黑衣人拦下了。门外顿时有一身黑衣的人毕恭毕敬的俯身对她道:“大嫂,老大吩咐了,您有什么需要吩咐我们,我们会给您送来。”

    陆小小脸色一阵铁青一阵惨白,最终冷冷的道了一句:“我不是你们大嫂!”

    转身回到房间,陆小小环顾四周,首先冲过去抓起了电话想要拨打,却发现电话线早就被拔掉了,房间里没有电脑,任何和外界通讯的办法都没有。

    陆小小折腾了一通最终绝望的捂住了脸。

    事情,怎么会变成这样。

    她不知道陆羽下次什么时候才来见她,也不知道慕少倾什么时候会发现她不见了开始寻找她。

    陆羽会做什么,慕少倾会做什么,一个a市帝王,一个黑道少主,她都不敢去想。

    而此刻,a市内,慕少倾坐在别墅里,脸色铁青的等待着慕雨,差不多十分钟后的光景,慕雨从外面走了进来。

    “哥,出什么事情了,这么着急叫我来?”

    慕雨今天半身紧裙外面套着风衣,以往总是披散着的卷发被挽了起来,与她以往的青春美丽形象截然不同,有日子没见的慕雨此刻完全已经有了成熟女人的模样。

    郑楠站在慕少倾身边,视线落在慕雨身上,心跳不受控制的漏了几拍,郑楠抬起手推了推眼镜,掩饰自己的紧张凌乱。

    最近只听说她去学习财经了,却没有想到她竟然整个人都改变了,变得……更加有魅力了。

    而慕雨虽然在和慕少倾说话,视线也是不自觉的落在了郑楠的身上,有意无意的想看她的反应。

    其实并不是因为她去学了财经才蜕变,而相反,她是因为想要变成这样才去学财经的。

    当一个女孩爱上一个男孩后,她会变得青春可人,既傻又天真。

    而当一个女孩爱上一个男人后,她才会真正变成一个女人,想要变得成熟有魅力,想变得足够吸引那个男人,即使那是份无望的爱情,她也想因他变得动人。

    少年会让女孩变成更小的女孩,男人却会叫女孩变成女人。

    所以一个女孩不管再怎么喜欢一个少年,那份青春的悸动也会随着岁月磨灭,正如陆羽在她心中褪色一般,随着时光不知不觉。而一旦她爱上了一个男人,她便会陷下去,只觉得他举手投足都极富有魅力,足够毁灭她,哪怕她是那样的想逃离这份可怕的无望的爱情。

    慕少倾现在才顾不得郑楠和慕雨之间的红粉气氛,注视着慕雨没好气道:“陆小小被那个该死的黑道小子扣下了,我派人找了一天已经确定不在a市,你不是总是跟踪他吗?知道他可能去的地方吗?”

    慕雨听到他如是说,脸色变得有些难看,皱眉,慕雨反驳道:“我又不是跟踪狂,什么叫我总是跟踪他。他在哪儿我也不知道。”

    慕少倾的这种话当着郑楠的面说,当然是叫慕雨下不来台难为情。

    慕少倾皱眉:“那你最近有没有见到他?”

    慕雨拧着唇,视线扫了眼郑楠的鞋尖,那天她是说要去找陆羽的,可实际上从那天开始她再也没有去找过他,但是慕雨却没这么回答,而是含糊其辞的说:“见过几次,但都是匆匆一面而过,他很忙的。”

    慕少倾得不到任何线索,显得有些焦躁,双手交握,紧拧着唇,慕少倾冷声道:“人走了,总部还在吧,这可是这小子逼我的。”

    慕雨皱眉看着慕少倾:“哥,你想做什么?”

    慕少倾冷凝的微眯起眸子:“他既然不出来,只有逼他出来了,我想黑羽把军火卖给白道的事情,应该很多人会感兴趣,郑楠,把消息在黑道散出去。”

    郑楠脸色微变:“总裁,这样做会引起非常大的轩然大波,甚至可能会叫黑羽彻底毁灭,您这样做——”

    “他是小小姐的弟弟!你怎么能这么做!”慕雨站起来激动的大叫。

    她现在虽然不喜欢陆羽,但是内心里是把陆羽当成是一个陪伴着她走过一段时光的朋友。再说这种事情发生了,对自己的哥哥和陆小小也没有任何好处。

    慕少倾现在急切的想找到陆小小,内心的想法已经有些偏执了,冷声道:“他们不是亲姐弟!陆羽和陆小小没任何的关系,现在他把人扣下了,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慕雨,我早知道那个小子不正常。你也趁早给我死了和他在一起的心。”

    慕雨听着有些气,陆小小提起陆羽的时候脸上挂着的那种淡淡的幸福,绝对是属于家人的,就像他提起慕少倾的时候,也会露出那种骄傲自豪的笑容。

    她绝对不相信那份感情是假的。没血缘怎么了,姐弟就是姐弟,家人就是家人。如果陆羽真的出事,陆小小一定会伤心死的。

    倔强的瞪着慕少倾,慕雨难得倔强不妥协的冲他道:“哥,你怎么能这么冷血。如果陆羽出了什么事情,小小姐绝对不会原谅你的,你别这么做。”

    慕少倾听到她这个说法不但没有消气,反而更加的生气了。他想到了一些该死的画面,陆小小和陆羽牵手的画面;在陆家的那个雨天陆羽抱着陆小小;陆羽与他在金银馆发生冲突;陆羽三番五次警告他不准靠近陆小小。

    现在想来那不是弟弟对姐姐的保护,而是一个男人对一个女人的占有欲。想到陆小小可能会被那个该死的黑道小子占有,他就几欲发狂。

    面容变得冷酷无情,慕少倾冷凝道:“陆小小是我的女人,胆敢扣押我的女人就该有胆子承受我给的处罚。我不管陆小小会怎么想,我只知道我现在见不到人。他让我不好过,我也一定要让他不好过。”勾起薄唇,慕少倾嘴角的笑容没有丝毫的温度:“况且,陆小小不会知道这事情是我做的,我不会让她知道。”

    对,不让她知道不就好了,这有什么难的,他是慕少倾,无所不能的慕少倾,掩饰下来这一切如此的简单。

    慕雨看到这个表情吓了一跳,那里的疯狂让她惧怕,有些不好的回忆从记忆深处钻了出来。

    那天,她就站在门前,从门缝里看到了一切,那个……

    身体开始发冷,瑟瑟发抖,慕雨觉得呼吸有些困难,正当她觉得要窒息了的时候,一双手忽然按住了她的肩膀,温暖而有力,空气中淡淡的柠檬草味道传来,郑楠俯身下来,声音那样温柔:“小姐,,小姐不适合对付暴走的野兽呢,这种事情还是交给万能的机器人怎么样?”

    慕雨眨了眨眼睛,侧目去看,就见郑楠那清秀的俊脸上露出了极其寵溺的笑容,那笑容那样好看,叫她安心,慕雨不自觉的依赖着他,声音略微带着哭腔:“郑楠……”

    郑楠拍着她的肩膀温柔的哄着她:“没事的小姐,我可是万能的机器人,交给我什么都能搞定,没事的。”

    郑楠说完就把慕雨挡在身后,冷静又平淡的说道:“总裁,三天的时间,给我三天一定找到萧少主的下落。萧少主这么多年维持这个秘密就是因为珍重陆小姐,所以现在陆小姐不会有任何问题与状况,绝对完好无损。如果三天后我找不到人,我会立刻把消息散出去,一天之内就会逼萧少主现身。”

    慕少倾看着郑楠,他那样冷静,像是一剂镇定剂一样让他也跟着冷静了下来,他的确有些过分冲动了,都是因为那个人快要来的原因。

    实际上他也知道不会出什么事情,也知道陆羽不可能碰陆小小。

    暴戾褪去以后,慕少倾才察觉自己的态度大概是让自己的妹妹害怕了,无奈的拧着唇,慕少倾也不知道该怎么道歉,只好别扭的抽出了自己的卡:“那,给你卡,随便刷,当时赔罪。”

    慕雨抓着郑楠的衣服从他身后探出脑袋,瞪着他:“我要刷很贵的东西。”

    “行,随你刷。”

    “还有,郑、郑楠要借、借我。”慕雨结结巴巴的说,脸不自觉的红了,慕少倾愣了一下,嘴角勾起了一抹很淡的笑,挥手:“好,今天郑秘书是你的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