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的私养娇妻 > 和慕总裁同在公司

和慕总裁同在公司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陆小小没有和慕少倾一起进慕氏,在慕氏前两站陆小小要求停车的时候,慕少倾就已经猜到了她的想法。

    侧目看着她,挑眉:“你又要告诉我,被人看到了不好,所以你打算从这里过去对不对?”

    陆小小尴尬的点头,水眸扑闪:“被看到的话,别人肯定又要说什么了。”

    本来外面流言蜚语已经够多了,她如果再坐着慕少倾的车去慕氏的话,被人看到了又不知道要被传成什么样子。她不想被八卦,只想靠自己的实力好好的做设计。

    陆小小的想法慕少倾知道,心里虽然极其不愿意,但是为了陆小小着想,他明白这样是对的。

    打开门,慕少倾俯身在她唇上亲了一下以示惩戒,淡淡道:“陆设计,我们很快就会再见的。”

    他的声音既邪魅又有些危险,陆小小脸色腾的红了起来,慌慌张张的解开安全带冲了下去,低着头弄刘海不敢看她:“那、那我先走了,公司见。”

    陆小小说完就先走了,一直就到了慕氏门前,吸一口气,陆小小迈开步子走了进去。

    一直走到前台,陆小小说了自己的名字,前台小姐眼睛立刻亮了起来。

    “啊,陆设计这是您的出入牌,你的作品很好,我好喜欢你的作品,那条木芙蓉裙子好漂亮!”

    “谢谢。”陆小小脸色依然有些红,但是心里是有些高兴的。

    拿到了出入证之后,陆小小就要去等电梯,忽然间所有人都开始正襟危立,整理了一下衣衫,陆小小眨了眨眼睛,回眸去看。

    在正门处一群人站了过去,然后门外,慕少倾迈着优雅的步子走了进来,身后跟着郑楠。

    “总裁,这是上个月女装业绩报表,女装那边的负责人说受到寒流冲击,秋装销售大打折扣,所以销售业绩降了五个百分点。”

    慕少倾接过报表翻了一下,随手扔了回去:“他当我们卖的市场货吗?高端服饰什么时候还受过天气影响吗?回去告诉他们,如果他们的报表还是只能找这样的借口的话,我就用投资给他们的钱买块地,但是不会开除他们。”

    秘书推了下眼镜,结结巴巴的问:“那、那是?”

    “他们的手既然画不出好的稿子,不如去种地,现在农副产品也很有利润。”

    秘书:“……”

    陆小小在远远的看着慕少倾,这样的慕少倾是她第一次见到。有人说工作中的男人是最有魅力的,此刻陆小小真正的感觉到了。

    现在的慕少倾,浑身都散发出了一种商业帝王的气息,干练的指挥大局的样子英气逼人,让她呼吸急促。

    慕少倾,真的好帅啊,不愧是慕氏集团总裁,虽然说话还是那么毒,但杀伐决断的气度是她从没有在其他男人身上见到过的。

    一路上慕少倾和秘书说着话走了过来,陆小小因为出神差点没让开,一直都到了慕少倾快走到她面前的时候,陆小小才惊觉她现在是慕氏集团的一名员工,是他的下属,不能像以前那样没有规矩。

    急忙侧身让开了路,陆小小微微俯身。

    慕少倾早早在进入公司的时候就看到了她,这时候便开口对身边的人道:“你们都去忙吧。”

    “是总裁。”所有人应声道,郑楠扫了一眼陆小小对慕少倾道了一句:“总裁,我先去设计部。”

    慕少倾微微点头,郑楠便转身离开了。慕少倾径直走过陆小小身边,按了电梯。

    陆小小稍微松了一口气,但是心里也有淡淡的失落。

    他没有做什么奇怪的事情害她被围观当然是好的,但是他毫无反应的走过去,他不可避免的内心失落。

    慕少倾进入总裁的专属电梯之后,陆小小本能的想要离开,慕少倾霸道的声音却从后面传了过来。

    “陆设计师上来吧,你快要迟到了吧。”按下延迟,慕少倾用理所当然的语气说道。

    陆小小愣了一下,回眸看他,电梯里的男人依然是那副冷淡的表情,然而陆小小分明能从他眼睛里看出一丝丝得意来。

    四周的视线瞬间想她聚集而来,陆小小有点怯想打退堂鼓,但有不知道这种时候该怎么说,毕竟……

    她就是去找慕少倾报道的呀。

    无奈之下,陆小小只好顶住所有人的视线走进电梯,恭敬的俯了下身:“谢总裁。”

    电梯门在众多探究的目光中缓缓关上了。

    慕少倾和陆小小的身影一消失,所有人都惊讶了,有人小声的议论着。

    “这是总裁第一次让人上总裁专属电梯啊。”

    “我听说这陆小小来头不小,从她比赛的时候总裁就对她格外上心。”

    “总裁是不可能喜欢这种款型的女人吧,总裁喜欢的都是肤白貌美长腿的模特吧,我觉得很可能只是单纯的惜才,我们不要想太多。”

    彼时电梯里的陆小小已经被整个人堵在了电梯的角落,慕少倾修长的身影堵住她,手臂撑在她的头顶俯着身。

    陆小小紧紧贴着电梯,脸色涨的通红,心跳因为紧张跳的非常剧烈。

    “会、会有人来的啦。”

    慕少倾挑眉:“这是我的专属电梯不会有任何人来,陆小小,刚才我没有理你让你失落了吗?”

    这里是慕少倾的专属电梯,别说不敢有人上来,电梯里是连监控都没有的。

    慕少倾的声音里都是暧眛的磁性,摩擦的陆小小耳根子都酥酥的。

    咬着唇,陆小小低声反驳:“才、才没有。”

    她那样一点点小失落,是绝对不希望被他所觉察到的。

    “撒谎。”慕少倾笃定的说了两个字,抬起手勾起了她的下巴,吻上了她的唇。

    在慕氏集团电梯里接吻这种事情,陆小小几乎吓得胆子都要破了,慕少倾疯了吗?如果被人看到了,明天之后她又将要在全市出一次名了。

    瞪大眼睛想挣扎,然而慕少倾却很享受这种随时可以抱着她亲吻的事情,毫不客气的侵略进攻。如果不是时间有限,他想做的可不只有接吻这一件事。

    一个长长的深吻之后,陆小小樱唇微微红肿了起来,大口大口的喘着气,陆小小浑身酥酥麻麻,软的厉害,身体紧紧的靠着电梯。

    而慕少倾却已经潇洒的整理了一下领带,舔舐着自己的薄唇,含笑着说道:“陆设计,马上就要到总裁办公室里,你这样似乎有些不太好。”

    陆小小现在的确不太好,这人不仅接吻还对她上下其手,陆小小慌乱的整理着自己被弄的乱掉的衣服,好不容易在电梯开了以后,微微整理好了,可是脸上依然有着可疑的红晕。

    郑楠就站在楼梯口,他倒是真的去了设计部,但也只是去通知新同事入驻的事情。

    慕少倾走下来之后,郑楠就说道:“总裁,陆小姐的一切手续都已经录入,设计部也已经设了工作卡。”

    慕少倾满意的点点头问道:“合同准备好了吗?”

    郑楠推了下眼镜:“准备好了。”

    慕少倾点头,回眸看了一眼陆小小道:“走吧,该签合同了。”

    陆小小的唇有些肿,抬起头来瞪了一眼云淡风轻没事人一样的慕少倾,在心里抱怨,总觉得和这个人签合同的感觉就等同于卖身契。

    跟着慕少倾一起进入了总裁办公室,陆小小接过了慕少倾递过来的合同,合同比较多,但是陆小小先翻看的是违约的那条。

    慕少倾见她翻那一页,微微眯起了眼睛:“你是决定我一定会欺负走你,还是觉得你一定会走,竟然先看那里。”

    陆小小眨了眨水眸,诚实有严肃道:“总有种伴君如伴虎的感觉,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

    慕少倾撑着额头冷笑:“我心有猛虎,细嗅蔷薇。你这朵小花,到底在怕什么。”

    陆小小翻翻白眼,真要说她在怕什么,实际上她自己也不知道。但不知道为什么,她内心里就是有这样的不安,实在是觉得不妥。

    但是虽然是觉得不妥,陆小小也没想要从这合同里看出什么来,只是翻一下而已,可看到违约金的时候,陆小小彻底傻了。

    “这、这一条是什么啊!”把合同拿给慕少倾,陆小小追问:“所有人合同上都有这一条吗?”

    慕少倾看过去,上面写着:如乙方遭到慕氏集团非正常原因的辞退、逼辞,慕氏将赔偿乙方,拾忆人民币整。

    这种不拿白不拿的利益对陆小小来说是绝对的好事,可是陆小小就是心里觉得怪怪的。

    哪里有公司会有这一条啊。

    慕少倾理所当然的挑眉道:“这一条是保障你的利益,你签就是了不会害你,我们慕氏一向豪气。”

    话是这么说,但肯定别的合同上都没有这一点。这是慕少倾特意加上去的,如果哪天她被慕恒伤害,被慕恒逼得不得不离开慕氏,他也要给她足够心安理得的拿到手的钱。

    陆小小看着那拾忆,再看看慕少倾的脸色,拧着樱唇:“慕少倾,真合同……”

    慕少倾笑了起来,一脸的邪魅威胁:“不想签吗?看来是需要我的帮忙,我的手段可是有些过分的……”

    “我签,我签!”陆小小见他一副要脱衣服的样子,急忙妥协了。

    不管怎样,先签了再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