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的私养娇妻 > 首席设计师

首席设计师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给大家介绍一下,这位就是慕氏新招聘来的设计师。想必大家对这种面孔也不陌生,这位就是前段时间在设计师服装大赛中摘得桂冠,获得世界一百名名设计师认肯的设计师陆小小。我们当中也一定有某人给她投过一票,希望各位能与之好好相处。”站在慕氏集团的设计总部,郑楠站出来介绍了陆小小。

    面对那些熟悉的不熟悉的面孔,陆小小忐忑又紧张的俯身下去鞠躬:“我是陆小小,希望各位前辈多多指教。”

    慕少倾站在一旁,始终抿着唇角没有说话,待到陆小小说完之后才插了一句:“这一次的冬季款将应当初比赛承诺所说,创立单独的属于她的服装系列,想必大家也看过了她的作品,拥有足够的独特性,所以希望大家能够配合一下她,并且把慕氏的情况告知一下她。”

    设计师纷纷点头,接着鼓掌表示迎接。谁都看的出来总裁对这位新来的设计师格外上心,慕总裁如是说,谁敢不响应。

    接着慕少倾和郑楠带着她去了专属于她的设计师室,那里的东西应有尽有,这样高的待遇让陆小小略微有些不适应。

    她没想到刚开始做设计,就有了自己独立的设计室,而且她现在并不是普通的男装或者女装的设计师,而是真正的首席设计师,拥有真正意义上独立设计的资格。

    慕少倾双手插在口袋里站在她身边,嘴角含笑:“还满意吗?陆设计?”

    被他这么叫,陆小小总有种他在调侃自己的感觉,咬着樱唇道:“你又取笑我,这样我还有什么不满意的,受寵若惊才对。”

    慕少倾挑眉:“最高规格的配置是在总裁办公室内,陆设计其实大可以去我的办公室进行创作。”

    “我拒绝。”陆小小瞪了他一眼,这人,又在瞎想什么。

    慕少倾耸肩。

    就知道她会拒绝,调侃一下而已,伸出大手,手掌心落在陆小小的头上,慕少倾的道:“陆小小,你现在是慕氏集团首席设计师,到了晚上可不要露怯。”

    陆小小明白她说的是晚上和他父亲慕恒吃饭的事情,心里难免不会忐忑与担心,不过陆小小还是坚定的仰起了头冲着慕少倾笑了一下:“放心吧,绝对不会给你丢脸的。”

    “小小,果然是勇者,每次都这么勇敢。”慕少倾寵溺的勾了下唇,陆小小昂头轻哼:“那当然,如果不是勇者,敢轻易靠近你慕总裁吗?”

    慕少倾失笑,真是越来越伶牙俐齿了,这以后还有的归顺么。

    在设计室分开以后,郑楠就带她去了她所在的设计师办公室,郑楠一边走一边道:“这里是总裁特意为你安排的办公室,里面都是与陆小姐您一样有才华的年轻人。”站在门前,郑楠道:“我便不进去了,这些人刚才也在设计师当中,算是打过招呼了。”

    陆小小点头,心情忐忑的进入最初的办公室,隔间很大的办公室内首席设计师只有五个人。

    四男一女,每个人都很年轻美型会打扮自己,陆小小有些不知道怎么和这些人说话,然而这种事情,显然并不需要她亲自来做。

    “你好,我是any,你的比赛我看过,顺便说下,我很喜欢你设计的那套卡门的礼服。”

    陆小小眼眸灵秀的眨了一下,温和的笑道:“你好,我是陆小小,我有认识你的,你xx年是青年时装杂志《装秀》举办的国际时装大赛的亚军,但我觉得那作品是冠军的手笔,只不过因为你的服装偏东方女性穿,而西方模特没有穿出味道,所以才会打了折扣。”

    any愣了一下,吃惊的看着她:“你真的好厉害啊,这种事情都知道。”

    一旁安静倾听的戴着眼镜的斯文帅哥推了下眼镜凑了过来问道:“你的意见和我一样,我当时也这么想的。不过……”

    陆小小看了他一眼,不禁笑了:“不过他的服装花边如果换做你收的话,就算是西方女人穿不出味道,也一定可以拿到冠军,而且轰动全国。”

    斯文帅哥嘴角勾起了感兴趣的笑:“你真是很厉害,正式做下自我介绍,我叫林寻。”

    这时另外几个人也凑了过来,沉默冷艳的女人的看了一眼陆小小,陆小小也看了一眼她一眼,然后那女人就走过来抱住了陆小小。

    陆小小尴尬的笑了笑,果然和杂志上写的,慕氏集团首席设计师中的某位美女,喜欢娇小可爱的东西。

    这一天陆小小都在和这些人谈话,一天过的比她想的要充实快乐的多,中午的时候大家还和她一起去餐厅吃饭,陆小小顿时喜欢上了这个设计部,原本这种办公室里流传的的尔虞我诈,互相勾心斗角,她完全没有感受到,反而觉得人人对她都很好。

    慕少倾在总裁办公室听郑楠汇报她适应的很好,心下松了一口气。

    “适应的好便好。”

    郑楠推了下眼镜,声音平静道:“总裁您费尽心机挑出最适合与陆小姐接触的这五位设计师可谓煞费苦心,陆小姐当然会与他们相处融洽。”

    对于这件事,郑楠真是对慕少倾的保护过度有些无语。他特意去挑了人和陆小小放在一个办公室,理由是为了不让她被尔虞我诈的办公室气氛给污染。

    — —|||又不是大气层,一个成年人哪里可能说被污染就被污染,总裁这显然是保护过度啊。然而慕总裁并不觉得自己保护过度,反而觉得这种事情是理所应当的。

    轻拧着薄唇,慕少倾道:“准备下吧,晚上要和那个人见面。”

    “是总裁。”郑楠点点头,转身要去安排晚上的行程,走了几步之后慕少倾的声音从后面传来:“郑楠,你没关系吗?那个人既然早就知道了你背叛他,大概会为难你。”

    郑楠回眸看着他,这倒是他难得的为他着想的时候。如果是以前估计他不会想那么多,陆小小的存在让他也有了不少的人情味。

    勾唇笑了下,郑楠挑眉:“我只是一个秘书,一切都受总裁指挥,其他的事情并不清楚,总裁请放心。”

    听了郑楠这么说,慕少倾点了点头,挥手让他离开了。郑楠也总有郑楠的应对方式。

    就这样一天过去了,陆小小和办公室五个人相处的很好,很快就混熟了,他们也告诉了她很多慕氏的事情,她把这些事情整理了一下,打算明天再深入了解一下再准备冬季款的设计。

    抬起头看了眼时钟,已经是要五点了,陆小小急忙收拾了东西。

    强制性搬到她身边的美女希亚从背后突然抱住她,声音平板:“晚上,去庆祝。”

    陆小小有些歉意的回身看着希亚道:“希亚,明天晚上好不好,我今天晚上第一天入职,家人给开了庆祝会。”

    这话是谎言,但却是个不得不说的谎言。和慕少倾父亲的见面她绝对是不可以怠慢的。

    希亚听了,脸上有些失落,林寻推了下眼镜凑过来笑道:“明天也不错,我知道一家不错的店面,每周四有推出超级火爆的菜系。”

    陆小小急忙道:“那我们就明天去吧,我请客,我刚来大家就这么照顾我,我也很希望和大家一起吃饭联络感情。”

    “说好明天。”希亚拉着她的手认真的问。

    陆小小点头,笑眯眯道:“好,明天一定。”

    就这样陆小小出了公司,打了车在距离慕氏的不远第三个公交站的公园下了车,等了差不多三分钟不到一辆黑色的车就开了过来,陆小小上了车,慕少倾已经坐在了车上。

    有些紧张的看着他:“约定时间是晚上几点?”

    慕少倾伸出手拉过她的手握在手里,淡淡道:“七点钟,不着急的,地点就定在金银馆。”

    陆小小点头‘哦’了一声之后又紧张的不知道该说什么。

    慕少倾感觉到她在紧张,放开她的手改把她抱到怀里,让她的头靠在自己的肩膀。

    “放轻松,不要怕。”

    陆小小靠着她,嗅着他身上的冷香,心跳稍微平静了一下。

    没事的,不用怕的,慕少倾就在她身边,只要他在自己身边就一切都没事的。

    *************************

    帝国酒店内的总统套房里,安洁莉娜换了几身衣服,最后选了一套黑色条文西装配了纯白色衬衣走出了房间,在她对门就是司徒律的房间,安洁莉娜按了门铃,里面的人很快就开了门,见她一身准备出去的打扮,眨了下棕眸:“要出去吗?”

    安洁莉娜点头:“慕老爷子要去见慕少倾,问我们是否要一同前往,我是肯定要去的,你去吗?”

    司徒律对见慕少倾实际上是没什么兴趣的,而且他有点自己的事情,便道:“我就不去了吧,明天也是要见的,明天再说吧。”

    安洁莉娜也没有勉强他,心情不错的点头:“那好,那我便去了。”

    司徒律见她这副高兴的样子实在有些觉得奇怪,张口问她:“你和他的关系算不上好吧,去见他是这么高兴的事情吗?”

    前未婚夫的名分不会让她觉得尴尬吗?

    安洁莉娜神秘的眨了眨她漂亮的绿宝石眸子,笑的极其优雅灿烂:“谁说我去见她,我是要去见我的贞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