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书网 > 总裁的私养娇妻 > 危险可怕的父亲

危险可怕的父亲

推荐阅读:深空彼岸明克街13号最强战神全职艺术家龙王殿重生之都市仙尊财运天降花娇好想住你隔壁特种奶爸俏老婆

一秒记住【奇书网 www.qishu.org】,精彩小说无弹窗免费阅读!

    夜晚的a市霓虹闪耀,穿着淡绿色的半裙,画着淡淡的妆容,陆小小和慕少倾从车上走了下来,站在金银馆的门前。

    深吸一口气,陆小小努力平复自己的紧张,慕少倾走到她身边把自己的手臂递给她,低声道:“有我在,别怕。”

    陆小小点点头,宽慰的笑了笑:“我没事的。”

    慕少倾点头,和她一同走进了金银馆,服务生直接领着他们去了顶层vvip房间,一进入房间,陆小小就感觉到了一股不寻常的气息。

    陆小小首先看到的就是坐在主坐上的慕少倾的父亲慕恒,一位五十岁的男人,五十岁是慕少倾给她的模糊数字,实际上看到慕恒陆小小第一眼还以为他只有三十岁。英气的面容完全不像一个已经上了年纪的中老年,慕少倾在眉眼这部分和慕恒非常的像。

    慕雨规矩的坐在他身边,以往如果看到陆小小她会很高兴的扑过来,但这时候大概是威严的父亲在的原因,慕雨只是对她笑了笑,微微点了点头。令陆小小有些惊讶的是,安洁莉娜竟然也在这里。

    慕少倾单手插在口袋里冷凝的开口说了一句:“父亲,这位是慕氏集团首席设计师陆小小。”

    陆小小听到慕少倾介绍她,急忙俯身道:“慕伯父好。”

    慕恒的视线如一把能刨开人心的刀一般,盯着陆小小看了一眼,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一瞬间陆小小竟然觉得自己已经被解刨开了,身上不自觉的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陆小小以为慕恒会说什么,然而慕恒什么都没有对她说,只是转而看着慕少倾,声音冷漠道:“让两位小姐等你,你的绅士之礼都哪里去了。”

    慕少倾冷淡的挑了下眉,没有回答这个问题而是给陆小小拉了椅子。陆小小实际上是有些尴尬的,但好在这个时候安洁莉娜对她笑了笑,开口道:“好久不见了,小小。”

    陆小小急忙点头:“好久不见安洁莉娜,你好吗?”

    安洁莉娜伸出手拉住她的手温暖的笑了起来:“我很好,一切都好,恭喜你拿到比赛冠军,下一季的罗杰的模特,我希望由你来做服装,希望到时候我们可以合作愉快。”

    陆小小坐下来,轻声道:“我现在是慕氏的员工,合作的话是慕总裁说了算。”

    她想叫慕少倾,想想又觉得实在不妥,便叫了慕总裁。

    慕少倾听了没有什么异议,只是对安洁莉娜道了句:“能和罗杰合作对慕氏只有益处,改天我们具体谈下吧。”

    “正合我意。”安洁莉娜笑的很是优雅。

    慕恒在喝着雀舌,虽然沉默没有说话却将陆小小上下打量了个遍,将他们的谈话也尽收耳中。

    在心里,慕恒分析了一下陆小小。她大概是和一般的女人不太一样,有一点点才华,又有点勇气,是平凡又肯做的灰姑娘类型。这种类型的女人大概不会受金钱蛊惑,唯一可以让她们乖乖滚开的方式是男主角有了其他女人or自尊心被狠狠挫伤。

    慕雨坐在慕少倾和慕恒中间,视线一直偷偷的看慕恒,她很想和陆小小说说话,但是她的本能告诉她,这是不可以的,否则父亲现在不生气,之后也会生气。

    她想现在父亲一定在想怎么对付陆小小,侧目看了眼慕少倾,慕雨眼里是满满的担忧。慕少倾察觉了自己的小妹妹正在为他担心,桌子下安慰的握了握她的手。

    陆小小绝对不会因为饭桌上的几句话被打击到,他相信陆小小。

    放下茶杯,慕恒开口,话却是对安洁莉娜所说的:“安洁莉娜,罗杰的设计找更有名的设计师会更好一些吧,没必要把风险放在新人身上。像奢侈品珠宝这样的高端商品,除了要求设计师要有很好的时尚感,最重要的还是要求设计师的作品带着与生俱来的华丽贵气。我并不认为陆小姐身上有这种华丽与贵气可言。”

    陆小小坐在安洁莉娜旁边,脸微微的涨红了,慕恒的话很明显是在说她身份低微,但是这话不是对她说的,她如果冒然开口就会显得太没礼貌,陆小小只好低着头沉默着不说话。

    慕少倾听了慕恒的话脸色变冷了许多,挑眉,不等安洁莉娜开口便薄唇微启道:“这话未免太有针对性了,即使没有华丽贵气的外表,陆设计师也当之无愧的是首席设计师,拿下冠军比赛的作品足以让她进入任何顶级服装公司。”

    慕恒盯着慕少倾,唇角是冷凝的笑意:“面对羽翼丰满反驳父亲的儿子,我是不是该夸赞一下你已经能够独立做主了。既没有名门学院的入学经验,又没有名师指导,甚至连专业都没能毕业,如果被别人知道了慕氏的首席设计师就是这样的,他们只会说慕氏集团总裁也不过如此。我以为我不在的这些年,你有所长进了,没想到却竟然还是这样不中用。”

    慕少倾的手紧紧的攥了起来,咬牙切齿:“慕氏是我一手经营,我想要招什么样的人是我的事情,而且我不认为我的行为有多不中用,陆设计师的能力我相信。”

    “你也只能相信,否则慕氏的脸被丢尽了,到时候苦果也是你自己尝。”

    陆小小一直在旁边听着,实在忍不下去了,深吸一口气,陆小小尽量语气谦卑的开口:“慕伯父,我知道我有很多不足的地方,我会继续努力的,所以请您相信我可以胜任慕氏设计师这一职位。”

    慕恒的视线终于在这时候看向了她,是那种极其冷漠不屑的眼神,光是这样的眼神就足够伤人了,而接下来他的话,更是叫陆小小哑口无言的脸色白了起来。

    “要求第一次见面的长辈相信你,你有多不自量力,既然有自知之明知道自己能力不足就该知难而退,赖在这样的高端企业里,只会让你自己的缺点暴出更多。与其这样不如不要觊觎自己高攀不上的,乖乖去小企业做个纺织工才是适合你的工作。还有,别人在说话的时候插嘴进来,你连最起码的礼仪也不懂吗?”

    陆小小努力的在管理自己的表情,努力的想要抑制自己的颤抖,但是从小到大从未被人说过这么重的话。

    陆小小早就做好了被慕恒冷言相向的准备,可真正亲身经历这种冷言冷语,陆小小却发现所有的心里准备都没有用,即使知道这是故意的刁难,她还是难受到不行。

    慕雨和安洁莉娜坐在一旁,脸色也变得尴尬了起来,尤其是安洁莉娜,手已经隐忍的握了起来,虽然她的脸上还带着笑容。

    她可不记得有把陆小小让给慕少倾,让慕少倾带她体验这种屈辱。如果陆小小跟着她,她绝对不会让她受这种屈辱。

    慕少倾咬牙切齿的瞪着慕恒,猛地愤怒的一拍桌子大声道:“人是我招进来的,我已经对媒体放了话,今冬主打的就是她设计的服装,你有什么冷言冷语冲我来。”

    慕恒面对愤怒的慕少倾,只是淡淡的挑了下眉,唇角带了笑,双手叠交认真的看着他:“你在和我说真的吗?冲着你来,少倾,看来我有许久没有教育你,你已经不知道该怎么尊重父亲了。”

    慕雨听到这话,脸猛地白了颤抖的看着自己的父亲:“爸爸,哥哥不是、不是故意顶撞的。”

    慕恒扫了一眼女儿,轻笑:“小雨没事。”转而看着陆小小,慕恒微眯了眸子:“这是我儿子第一次为了女人和我争执,你和他的关系非同一般吗?如果是这样,关于我儿子,我希望你能够多了解——”

    “闭嘴!”慕少倾激动的冲着慕恒大叫,双眸变得猩红起来。陆小小看着慕少倾露出那样惊慌失措的表情,不知所措的站了起来。

    他现在这样子就像是被困住的野兽一样,痛苦绝望又疯狂以及深深的恐惧,这个表情陆小小从来没见过。

    此刻看到她只觉得心痛无比。

    他到底经历了什么样的事情,以至于面对自己的父亲却竟然露出了这样的表情。

    好心疼,好心疼他。她忽然明白郑楠和安洁莉娜的意思了——慕少倾的父亲很危险,要小心慕少倾的父亲。

    原来,这一切都是因为慕少倾的父亲是能把慕少倾逼到绝境的人。

    慕恒的声音再次响了起来,声音却很轻柔磁性:“怎么了,你在害怕吗?有什么可怕的呢,你既然相信她,就该信任到底不是吗?不想看看你的信任到底值几个钱吗?”

    “安洁莉娜带着陆小小走!”慕少倾双手大力的拍在桌子上,紧紧的抓着桌子上的桌布,大声命令。

    安洁莉娜早就安出了不好,拉住陆小小的手就向外走,陆小小并不想离开,她希望呆在慕少倾身边想告诉他,没事的,不管慕恒说什么她都没关系。

    但安洁莉娜拉住她的时候,低声说了句:“你留下来,会逼得他发疯的。”

    一句话,陆小小便不能再停留,跟着安洁莉娜走了出去。